Dolly問與先生和子女的緣份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Doll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olly問與先生和子女的緣份

[複製鏈接]
11#
 樓主| Dolly 發表於 2009-12-7 0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已收到e-mail
本人同意
thanks
12#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09-12-7 18:05 | 只看該作者
宿世緣分使然,女兒和父親的緣分甚佳,她會很願意孝順父親,願意為父親掏心掏肺,很懂得欣賞爸爸的優點,也很能包容父親的缺點。

同時父親也是女兒的大貴人,能幫助她的個性、能力向上成長激發她的潛能、增添她的福氣享受、或是能提供她穩定的居家環境、甚至是幫助她學業〈事業〉、財運上的發展。

只是因為運勢的關係,從她12歲開始,有些時候比較不懂得怎麼和長輩相處,她一方面會有敬愛長輩的想法,另一方面又對長上存有些錯誤的偏差觀念,甚至易因物質或金錢觀上的不同而有矛盾衝突,也因此造成她和長輩之間容易產生情感上的隔閡。

如果能掌握女兒在個性上的幾個特點,則更有助於增進她和長輩之間的情分→

她是一個缺乏主觀定見的人,所以面對人事物的第一時間瞬間反應會比常人慢,但凡經過她一段時間深思熟慮後,她又會開始有自己的主張和想法。

另外她秉性純真善良,對外界環境非常敏感而容易受外力因素影響,不善於拒絕別人,不好與人爭也不擅與人爭,因而容易吃虧;也會因缺乏安全感而害怕改變自己建立起來的人生觀,而有固執的一面,所以任何人和她溝通都必須多點耐心和包容心,好言好語才能和她慢慢產生共鳴。

但是偏偏父親也是因為運勢不佳的關係,情緒上有時候會有負面的態度和極端的行為,尤其每當她和女兒在同一屋簷下相處時,先生對於家務事與家居環境,會特因女兒而變得極為敏感暴躁易怒。

其實先生也同樣願意為女兒付出、犧牲、奉獻,只是有時候在互動上會覺得女兒較被動,或是比較不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

根據妳女兒命格特質,最好是能讓女兒有良好宗教信仰與修行,她的人生才有確定方向,人生才能更為幸福興盛,否則難免找不到方向,隨波逐流或任人擺佈,而感覺命運不安定。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Dolly 發表於 2009-12-7 1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2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感謝你的建議 公德無量

我想問的問題是~我本人和先生  ,
我本人和子女的緣份,
敬請給予建議 不甚感激

by Dolly
14#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0-5-2 22:02 | 只看該作者
Dolly妳好,妳的出生日期正值夏令時節,請問妳的出生時間是未扣除一小時的夏令時間,或是已經扣除一小時的命理時間?是哪一年開始分居的呢?

醫生看診首重「望、聞、問、切」病人諱疾忌醫乃是大忌,很多時候相似的病徵,病根病灶卻大為不同,當醫生無法正確掌握病情,僅能治標不能治本,無法作到藥到病除。

一直以來我們對妳的出生時間存有疑惑,單單從81年你們結婚生女無法判斷妳的正確命理時間,在我們可以給妳最適當的建議之前,很需要妳如實敘述原因。
15#
 樓主| Dolly 發表於 2010-5-7 1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4 印佛道子〈助教〉 的帖子

你好 印佛道子
首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回覆我 謝謝
就你的疑點我在附上詳細說明:

A:請問妳的出生時間是未扣除一小時的夏令時間,或是已經扣除一小時的命理時間?
Q:已經扣除一小時夏令時間了

A:是哪一年開始分居的呢?
Q:原則上從民國91年2月先生北上工作之後
夫妻就沒有長期同住  偶而只是短期同住一起
聚少離多 期間歷經分分合合 但是仍未簽字離婚
我仍然會想給對方和自己機會  希望時間的拉距能讓彼此撮合個性上相處的問題  只是有時我感到很無奈也很徬徨   我深知兩人之間不是沒有愛  只是個性上實在難以契合 我相信我們都努力過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8: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