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預測國運股市→預告豬流感~營建大漲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5802|引用: 6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預測國運股市→預告豬流感~營建大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雖然目前台灣股市近三個月表現漲幅都高居世界股市前三名,台灣股民漸趨樂觀。
但是,依據馬總統國運推算,農曆四五月份恐不利於一部份電子電機股,特別是沒有與中概股高度連結的;
當然其中還有一些必須考慮因素,例如胡錦濤與馬總統宿世兄弟良好緣份,也會產生重大作用〈兩岸內需、中概、大陸政策〉;
還有歐巴馬對馬總統也有不錯的宿緣,這兩項因素都要考慮進去;
因而電子電機股若不能有很大幅度受惠於大陸政策國運〈兩岸內需、中概〉或美國政策的〈綠色能源、生技〉的,都盡量避開,以免受傷。
例如宏達電、大立光....不是很依靠大陸政策國運,也非綠色能源、生技類;大家就必須小心這些類股於農曆四五月表現不佳〈不如兩岸內需、中概.....〉,節氣交換的關係,上述情況可能提早於三月中,總之希望大家能避免又再受傷也希望台灣股民大家獲利開心,民生幸福一些。


此外,農曆四五月份,恐怕一些四隻腳的牲畜也有些麻煩〈食品股?〉,觀光遊樂股雖然長期看好,短期這兩個月也不是很樂觀。
2#
九天龍子 發表於 2009-4-15 06:3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弦首‧蒼 於 2009-4-3 20:43 發表
這次賺了不少;這次的獲利率80.79%了=NTD:849785元
...


弦首大大
真羨慕你比較有本錢   賺得多
我是比較小本錢經營啦  但這次也不賴

不像以前都是買一些主力騙死散戶的害人股.... 高鋁   新利虹〈利碟〉..... 都變成警察股〈幾毛幾的〉  或壁紙啦
現在不敢亂投機  就看著老師的建議去買  雖比不上你的獲利  但獲利率還真不錯
我也是在寶來開戶的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15 1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9 九天龍子 的帖子

台灣正在進行財富重分配

你可以抱牢這些股票的,基本原因如下→
1.房地產是經濟的火車頭,520將屆,馬總統執政一年要繳成績單,而民進黨又有517遊行,所以房市股市都會有官方勉力支撐。

2.五月兩岸江陳會,陸資若能放鬆管制從大陸民間私有資金而言,台灣都會區房地產將成為大陸富豪的奢侈品象徵,像台灣以前有錢人都跑到美國置產,並引以為豪,對於大陸富豪來說,在台灣都會置產,由其是台北有房產,那最足以引以為豪,溫家寶總理都說了,爬也也想爬到台灣,曾慶紅也說希望來台,可知台灣房地產對於大陸富豪的意義。

3.從大陸公家資金而言,大陸有接近兩兆外匯存底,根據先探雜誌報導,大陸提撥兩千億美元成立一家對外投資國際性公司,而這公司當然必須負擔投資成敗;但因為高度政策意義,唯有投資台灣即使大虧損都不必擔心受責備;2003年香港與大陸倡議CEPA,港股從10000點出頭飛奔30000點;而對中共而言,香港的政策地位還不如台灣,因而如果陸資登台放鬆,這2000億美金會有相當比率投資台灣。

4.台北縣市、台中縣市,都有合併升格的議題,台中先有點眉目,所以最近鄉林、大東、興農...台中有房地產的企業都連續幾天漲停;接下來就看台北縣市合併升格的發展,到時房地產股又是一番熱鬧。

5.華固、長虹都有很豐厚的股息做後盾,再加上上述議題的想像空間,如果不小心上述4個議題都有不錯的發展結果,房地產類股可能再漲一兩倍還有餘。上述4個議題,當然不會一蹴及成,應該會一個接一個,接二連三有良好進展;因而台灣房產類股,長期而言必然有很大漲幅空間。

6.根據上述議題,台灣社會正在進行財富重分配,掌握住上述脈動者,才能掌握住資產保值與增值,反之,則會資產財富減損與貶值。

7.因為我們都愛台灣,所以台灣土地價值的提昇,就是最實際愛台灣的表現;我們買不起房地產,但是可以買房地產類股,早點多賺一些這股市小錢,累積起來就更有機會買較好的房地產。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15 21:2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09-4-14 02:52 發表
.....此外,農曆四五月份,恐怕一些四隻腳的牲畜也有些麻煩〈食品股?〉 ...

目前彰化縣已經發現口蹄疫,已經撲殺18頭豬。
真正的劫數是在農曆四五月,政府單位要小心戒備防範,否則畜牲慘死,豬農生計困難。

哀哉,無辜畜牲,南無阿彌陀佛,接引西方。
作豬作雞無了時,後一世出生作有錢人家子女去。
5#
可樂 發表於 2009-4-21 19:13 | 只看該作者
<台銘聚焦/瞄準金融和地產 郭董:一定成功>
鴻海集團年初才汰弱留強,現在又大舉徵才千人,郭台銘更親自深入校園招募學子,大談兩兆鴻海帝國的未來計畫,郭台銘說金融風暴讓他想跨入兩個產業,房地產和金融業,他的模式和別人不同,但一定會贏。而景氣低潮也讓他全身充滿鬥志,今年鴻海一定會有成長。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培育人才是最重要的,品牌,人才是我們最重要的品牌,所以我講我們也有很多夢,要佈置一個全球的舞台。」

人才就是品牌,郭台銘扛著「鴻海」這塊求職名
牌深入校園,廣招1千名科技好漢。學生:「2個禮拜後即將去鴻海應徵,新幹班的面試,是PM和業務員,想問你怎麼準備?」郭台銘:「你有沒有名字,把他名字記下來,叫面試的人出最困難的題目給他。」

2兆企業徵人不馬虎,不景氣,郭台銘更有新思維,過去從來不碰金融業和房地產,現在卻想搶進全球經濟風暴的最核心。

郭台銘:「我們鴻海公司將來有兩個行業,有兩個行業我一定會進去,進去我們會贏,一個是房地產、一個是金融業,但是我進去的做法,跟他們一定不一樣。」

模式不同,但一定成功的自信其來有自,動見觀瞻的郭台銘,去年鴻海落腳高雄軟體園區,拉台周遭2成房價,員工宿舍計畫,租或買雖然還在資產評估,也已經掀起看屋潮。郭台銘:「我最怕人家現在提到我60歲,但不景氣對我來講,我覺得全身充滿鬥志,我們今年一定會繳出不錯成績單。」

資料來源: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 ... age%3D1&page=12

晨曦老師:
連郭董都說「鴻海」未來也要進軍「房地產業和金融業」,房產與金融都屬太陰類股
想請教老師,不知道郭董的這席話,從短期或中長期來看,對太陰類股的漲幅是不是會有不錯的正面影響??  
  附註  郭台銘的生日:1950年10月8日)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2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