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 第7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susan8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複製鏈接]
31#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6 0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0 晨曦〈司教〉 的帖子

2.父母宮與父母親子宿緣:空宮無甲級主星,但卻是明珠出海的佳格,擎羊也坐在未宮,借會丑宮天同巨門、地劫:
三方同時會照亥宮太陰,卯宮太陽天梁〈化科〉,行成「日月照壁,明珠出海」之格局,主徵父母親身份不凡;也主徵若能與懂得與長上溝通,則利於長輩、上司之關係,易受長上提攜;
但父母宮又有空宮特性,而需借對宮天同巨門;這主徵對長輩、上司較被動,不善與長輩溝通,天同巨門為情緒不穩定之星,又因暗曜巨門星交互影響下,常常是有苦難言,因而有多是非卻有苦說不清的情形;因而會常吃悶虧而顯得心有隱衷,所以應多學習如何多與長輩溝通,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與母親宿緣分析→
5→14歲,與母子緣頗深厚,對母親相當孝順與願意付出奉獻;
15→24歲,叛逆期,獨立性強,但容易貪玩,也容易惹禍,所以與父母親會多一層隔閡;這段時間父母親必須妥善督導他充分讀書與學習,否則荒廢青春,也可能惹是非。
25→34歲,獨立性強,學習成長迅速,但玩心仍重,教育導向正確則可以建立良好基礎。這段期間與父母親緣較疏離,可能相隔兩地。
35歲之後,對母親相當孝順與親近,頗願意付出奉獻。
母親教育他,應以身教為重,同時需注重他言詞穩重,提防浮誇與耍嘴皮,也需慎防他惹桃花劫;

與父親宿緣分析→
5→14歲,與父子緣還不錯,對父親也孝順與願意付出奉獻〈稍次於母親〉;雖也喜歡父親,但對父親較被動。
15→24歲,叛逆期,獨立性強,貪玩,容易惹禍;與父親更會多一層隔閡;父親的教育方式與互動,對他較沒效率;這段時間父親必須配合母親,一齊妥善督導他充分讀書與學習,勿荒廢,提防他惹是非。
25→34歲,獨立性強,學習成長迅速,但玩心仍重,教育導向正確則可以建立良好基礎。這段期間與父親緣更疏離,可能相隔兩地。
35歲之後,對父親也相當孝順,但仍是被動或隔閡,也頗願意對父親付出奉獻。
父親教育他,會相當寵愛,因而比較多問題,必須配合母親,一齊妥善督導他。

3.福德宮:

破軍天鉞、文昌同坐在申宮,三方會照吉星有天魁、右弼,另有六煞之一鈴星,以及對宮武曲〈化祿〉、天相在寅宮:

破軍守福德宮,與武曲〈化祿〉天相相對,主氣質優雅,且多創見,決斷力強,但凡事勞心勞力,為人喜親力親為,勞心勞力而不辭。

破軍與文昌星同度,倆星彼此氣直不相投,則易多猶豫胡疑,再逢鈴星,則內心急躁焦慮且易生改變之心。
破軍與刑忌夾的天相相對,則易有無謂憂慮,有壓逼感;因而,在教育上,可以多一點心靈成長文章的閱讀,增強心靈修養,可以消除他精神上的焦躁、憂慮、壓逼感。也會讓他15→34歲緣有不錯的福氣享受加倍。

.......待續.....
3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6 1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4.田宅宮
空宮無甲級主星,地空獨坐在酉宮,借會卯宮太陽天梁化科,三合煞星地劫、火星、陀羅:
田宅宮空宮,家庭觀念與職場觀念上較沒定見,一方面能隨遇而安,但另一方面也會不擅處理家庭、職場之矛盾或問題,所以對家庭職場之相關問題,相對來說反應較一般人慢,甚至較不在乎。

太陽天梁置業以舊宅為宜,他有逢煞星,容易在處理地產上有法律麻煩,因而需小心置業而發生麻煩,以不沾手公產,地產投資需謹慎為宜。

逢諸多煞星不擅打理家務〈不愛整潔〉,5→14歲幼年時期,母親能賦予家庭溫暖,並給予教導正確之家庭職場觀念。

田宅宮也主財庫,田宅宮逢諸多煞星,34歲之前雖進財運不錯,但財庫不佳,較難存大錢。

田宅宮也主家運,他成家之後,家運與財庫必須與配偶合算;
他35歲之後,家運、職場運、財庫都逐漸強旺。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7 0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2 晨曦〈司教〉 的帖子

5.事業宮:
廉貞天府、左輔同在戌宮〈重疊身宮〉,會照午宮紫微、祿存、文曲〈化忌〉和寅宮武曲〈化祿〉、天相,三合吉星右弼:

「廉貞天府臨戌宮,有吉星扶則腰金衣紫」,他是條件俱備;三方同為紫府相之大格局,主人內心寬厚,允文允武,胸懷大志,於事業上可以達到執行階層最高主管,例如部門總經理、執行長之類。甚適合財經方面發展,也適合經營與金屬有關的行業。

廉貞守事業宮,古人認為屬於武職,此乃由於古代社會僅重視仕途之故,在現代社會,廉貞其實亦帶有濃重的商業色彩,引申為工商兼併、亦主精神享受。故亦可從事關於此方面的事業
廉貞星還有多種性質,也有主徵血液性質,若服務於產科醫院,外科手術室,餐飲肉食,刑法紀律部隊等相關行業,可以符合血液性質;

午宮祿存,與寅宮武曲〈化祿〉天帝雙祿交會在事業宮〈身宮〉,形成「祿會祿存富貴」之格局,主徵一生事業機會不斷,想要工作便容易有工作機會〈雖不一定自己十分滿意〉,且開始工作後,則不容易被金錢所逼。

事業宮重疊身宮,對於事業上的成就高低頗為重視,看重事業甚於其它.....,因為甚強事業心,而稍有工作狂傾向;

從小應培養子女正確之天理因果觀念,為人應正心、正念、正行下進而提生正知見,不昧因果順應天心,逢運勢低迷之時,逆境下能知足惜福則能遠離事端。

命格特別需要注意貴人與冤親,逢貴人相挺提攜則生命潛能、事業、財運等等各方面都會有正向加分的作用,逢小人冤親,會有處處壓抑受限,事事不順的情形,易招小人惹禍端而可能身分地位受破敗;懂得親近貴人,遠避小人 才得以趨吉避凶 以免自身一再受到傷害,則人生運途會順遂的多。

........待續.....
3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7 0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3 晨曦〈司教〉 的帖子

6.僕役宮:
太陰亥宮獨坐,三方會照太陽天刑,擎羊、陀羅、火星、天姚:
太陰入廟,夜生人,主遊廣闊,且得益友;而且容易得女性同事朋友認同。
亥宮太陰與巳宮天機對拱,主關係不穩定,時時更換同事,與友人之友誼亦難耐久,太陽拱照,更主情誼時冷時熱。
25→34歲,太陰會天機化忌, 慎防損友謠謗,或遭小人威脅或受權術陰謀陷害。

7.遷移宮:
貪狼〈化權〉、天魁、鈴星併坐在子宮,會照午宮紫微、祿存、文曲〈化忌〉,三合吉星天鉞、文昌、右弼;
貪狼守遷移宮,主在外結交甚多朋友,且來自四面八方,多嗜好方面的應酬,好賭者多賭友,好酒者都酒友,好宗教方面者多宗教方面之應酬。
貪狼〈化權〉照會祿存、右弼,得人擁戴而應酬快樂,人緣廣結,多友人尊重,在外精彩發達;見鈴星主暴發,但逢文曲化忌,形成桃花滾浪兼犯水桃花,在外儀表風光,多酒色財氣,易因無謂應酬而招惹桃花麻煩,因色致禍而暴敗。

........待續.....
35#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13 0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4 晨曦〈司教〉 的帖子

8.疾厄宮:
小兒子一生要注意慢性病之疾患,以及每個大限10年應該要加強保健的部分如下:

一生中必須將強保健預防的方面→腸胃病、腎臟〈與膀胱〉功能。

5→14歲需注意加強保健幼兒驚風〈神經系統疾病〉、手足傷痛、腸胃病、、肝病、腎臟〈與膀胱〉功能、氣管、怔忡〈精神不佳恍神〉、失眠。

15→24歲需注意加強保健腸胃之消化系統、腎臟〈與膀胱〉功能、呼吸系統疾患、血液系統、不經眼處破相。

25→34歲同5→14歲,另需注加強保健意盜汗、陰虛、記憶力退化、瀉痢、鼓脹。

35→44歲、55→64歲,同5→14歲。

45→54歲、65→74歲需注意加強保健脾胃之消化系統〈嘔吐、腹瀉、氣脹胸悶〉、腎臟〈與膀胱〉功能、呼吸系統疾患〈感冒、咳嗽、哮喘、風痰、肺病〉、不經眼處破相、意外跌打刀傷。


.............待續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5: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