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腳踏兩船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fa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公腳踏兩船

[複製鏈接]
21#
 樓主| fang 發表於 2010-5-27 18:4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上述非問問題 而是謝謝老師回答了我的疑問
並且解釋為何有所疑惑 不是老師決定如何處理 也不是問新問題
如果有問 也是問是否我的理解是正確的

至於老師上述所講 有些我是真的不知如何回覆
先生雖然對妳的互動緣分良好,但是他和妳的夫妻情緣卻不符合台灣的社會體制,而妳對先生的互動緣分非常惡劣,可是又有些夫妻、親屬上的緣分,這是一段極混亂的宿世因緣,因為你們這樣不良的情緣互動模式幾乎持續一輩子,所以你們可說是孽緣。
我覺得我們兩人的互動模式就是時好時壞 我跟丈夫互動不到非常惡劣
只是他外頭有女人心中還是希望能去除 女人還有小孩
一直覺得是不定時炸彈 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22#
newnew 發表於 2010-5-27 1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 fang 的帖子

fang

其實很多問題印佛助教已在第一次的分析幫你說的很清楚了。

原帖由 印佛道子〈助教〉 於 2010-2-14 19:59 發表
宿緣使然,打從妳和先生認識的開始,就註定了~妳與他的緣分互動中就隱含著人離財散的刑剋格局,並且對妳總是存有明瞞暗騙的惡劣行徑,不過妳總是能善解或包容他的行為,直到妳結婚那年才開始難以忍受這樣的矛盾衝突;

他和妳如此不佳的互動緣分,本應難以繼續相處維繫,只是妳對他仍有餘情,一方面也是想顧全保有一個完整的家,因此妳也只是和他吵吵鬧鬧。

而妳先生本是個濫情的浪蕩子,他個性中潛伏著濫情的基因,同時又受到那屬龍女子的不良影響,促使他很容易有心口不一的言行。

再加上他的感情觀既剛烈固執又不喜歡受道德規範所束縛,以上諸多因素的累加反應出他很容易有暗戀、畸戀、劈腿戀的不良行為,甚至會有肖想齊人之福的念頭。

先生對待妳們的態度是相同的好,不論是情感或是物質面的付出幾乎是一模一樣,所以,因為他都對妳們頗好,所以他不容易和妳斷,同樣的也不容易和那屬龍女子分離;
唉!如果你們三人出生在回教信仰的國家或許就沒有這些惱人的問題,他們對妳這一連串不忠貞、不公義的行為,都是妳三人前世複雜而糾葛的緣分所造成,以致輪迴今生仍猶如在苦海糾纏;

如果妳還想維護妳的婚姻,妳能從法律上得到某種最低程度上的保障,至少可以蒐集各種相關有利證據進行提告來捍衛妳的合法地位,但是先生浪蕩的天性妳很難去改變他,畢竟牛不喝水妳很難按牛頭喝水,除非妳能再忍他至少8年甚至更長更長的時間,他的行為才可能因妳變的正面一些,也或許才可能有所覺悟願意能和妳一起共修去改變他這濫情的行為,但是妳能有多少個八年去等待他這微乎極微的可能性?

如果妳能懂得放下,可以慧劍斬情絲,去追尋自己更美好的人生;讓一切由因果和老天爺替妳做主,並且能皈依正信宗教上的信仰,學習心靈成長、婚姻等天理因果智慧,來世才不至於又冤冤相報而不得解脫。


你要回頭看這一段,  是否和你的心態一樣,  妳先生是否如他所述的?
你問的問題, 只要你用心去看 ,去想 , 很多都在這可找到答案 。

人生還很漫長,  過度執著, 終究結果如何呢?  你要終其一生都過這樣的生活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0-5-27 20:25 | 只看該作者
fang妳好,基本上你們的情形和其他人是大大不同,妳先生因為想喝牛奶,去眷養一頭牛,想穿花衣裳,就開間織布廠;

現在不是單存妳和他的問題,是複雜的三角連帶關係,如果妳先生和第三者的緣分不佳,我們會勸妳捍衛婚姻權,然後讓先生對小孩負起一部分的責任;

偏偏先生和外遇的對象緣分不比妳差,對兩個小孩的情形也相仿,再說一次,他其實魚與熊掌都想兼得,要他放棄誰都很不容易,除非有那女生詳細的八字,我們才可能得知她是否會與妳先生交惡,但是妳無法提供資料,我們也愛莫能助;

話再說回來,他是個假斯文正經的浪蕩子,即使妳先生和這個外遇對象分離,他也可能再梅開三度、四度、五度......妳能忍受先生這種情形嗎?

我跟丈夫互動不到非常惡劣

唉~我想我國文造詣以及言語表達能力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惡劣這個字眼屬於個人情緒感受較主觀的字眼,我應該修正一下我的用詞,應該說,妳和先生的互動中總是忽冷忽熱、陰晴不定,且容易充滿了謊言、欺騙和時常做不到的承諾。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內有言明.....破人婚姻.....明瞞暗騙,橫言曲語......近報在身,遠報子孫......。

一般來說,破人婚姻者會帶有因果業障,而佛法有云:「如如不動,不取於相」我何苦來哉去攪和去介入你們的因果之中?

事實上,站在天理因果的層面來說,憑著「關聖帝君」的慈悲和「觀世音菩薩」的智慧,我們有意願教育、指引眾生,了解因果、調和因果、圓融因果;就是怕你們不懂因果律的作用力,當惡業現前時又再集諦惡業,苦苦相逼不知解脫,所以才不會特別勸妳再忍十年........這樣妳理解嗎?
24#
kibchang 發表於 2010-5-27 22:35 | 只看該作者
fang妳好:
      首先在這個板上老師.助教及許多會員都是義務的,沒有所謂的分別心.大家都是以老師或助教的推算結果去協助你們了解,當然每個人的認知程度有所不同,所以有可能產生認知上的差距.
      妳相信因果嗎?妳信任老師與助教的推算嗎?妳必須先確認這兩個問題,這樣對妳才會有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因果業力,因果的產生是累世而來,而非只單純的以現世而觀之,如果妳提供的資料是完整的,助教已清楚的推算與回覆妳與先生及第三者間累世的因果業力作用,白話點說,你先生就是濫情,對妳與第三者都付出,妳願意接受現況否?妳能否再忍耐8年或更長的時間,而去換取他的行為才可能因妳變的正面一些,也或許才可能有所覺悟願意能和妳一起共修去改變他這濫情的行為,這微乎極微的可能性?
你們之間的累世因果造成如此的糾纏,而助教的思維,也是精舍的宗旨,就是要協助跳脫惡因惡果的累世循環,建議的依據全憑每個個案命盤所呈現,也許不符合妳原本心中的期待,但事實確實就是如此,老師與助教不是江湖命理術士,就算妳要捐再多的錢,也不能改變現在所呈現的命盤,沒有理由要針對妳,就是因為推算出來的結果比較嚴重,所以才要妳一再一再的確認妳所提供的資料正確性,也才希望你提供更多的資料去確認推算的正確性,妳既然看過許多的文章或回覆,妳也應該有看到許多初到此的網友一開始對提供資料的不重視,而以差不多大概的心理提供了事,往往把老師助教累的人仰馬翻,甚至要背負在不知的狀況下針對錯誤資料,推算出錯誤結果,而導致當事人做下無可挽回彌補的錯誤決定的道義責任,所以也請妳多用心瞭解.
當妳心中有此納悶的同時,妳曾否仔仔細細去齟嚼.字字去理解助教們在每天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驅,無怨無悔的免費去回應妳們問題的字字句句.
其實有時看了當事人的回應後,常讓我們很生氣與扼腕,明明寫得連我們這些局外人都看得如此的清楚,為何是如此的回應與結果,但也讓我對老師與助教們的慈悲.寬容及耐性感到敬佩與感動,我想這是妳應該花點時間去想清楚.去釐正的.
25#
 樓主| fang 發表於 2010-5-28 10:45 | 只看該作者
您好

妳相信因果嗎?妳信任老師與助教的推算嗎?妳必須先確認這兩個問題,這樣對妳才會有意義

我相信因果 也相信老師的推算 有人說當局者迷 也許有時那明白不過的話語 當事人真要聽好幾次才明白 不過我真是有認真聽
也謝謝你們一遍一遍的回應 才讓我更清楚

宿緣使然,打從妳和先生認識的開始,就註定了~妳與他的緣分互動中就隱含著人離財散的刑剋格局,並且對妳總是存有明瞞暗騙的惡劣行徑,不過妳總是能善解或包容他的行為,直到妳結婚那年才開始難以忍受這樣的矛盾衝突;

他對我的確是明瞞暗騙, 我應該也算是包容
因為那時我很想結婚

他和妳如此不佳的互動緣分,本應難以繼續相處維繫,只是妳對他仍有餘情,一方面也是想顧全保有一個完整的家,因此妳也只是和他吵吵鬧鬧。


這方面沒錯, 有小孩後是盡量想顧全, 更何況他現在還不到太過份的地步
如果是現在的程度 與我現在的心境 我還算可以維持
但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對他越來越不滿 或他越來越過份

而妳先生本是個濫情的浪蕩子,他個性中潛伏著濫情的基因,同時又受到那屬龍女子的不良影響,促使他很容易有心口不一的言行。
我不知他有沒有受不良影響, 但他一直桃花很多, 算濫情吧

話再說回來,他是個假斯文正經的浪蕩子,即使妳先生和這個外遇對象分離,他也可能再梅開三度、四度、五度......妳能忍受先生這種情形嗎?
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可以一直忍受他嗎 所以才想來問一下老師 我的命盤是否顯示越來越無法忍耐他 或是一直是差不多的情況
現在的我 的確是在忍耐他 但我不知我的極限在哪 或會不會越來越受不了

老師說他的情況都是正確的
"妳和先生的互動中總是忽冷忽熱、陰晴不定,且容易充滿了謊言、欺騙和時常做不到的承諾。"

這句尤其精闢
現下處於平衡 而我不知我是否能一直忍他 或外面的人會不會有什麼行徑 (其實他不知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是暗中調查得知)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1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