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不明所以的「無明」之說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46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駁斥不明所以的「無明」之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駁斥不明所以的「無明」之說
發  表 人:alex(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3/03 14:27:07

古生物考古學證明了,生命是從原始的單細胞低級生物歷經億萬年的演化,而生命的演化機能端賴基因的生、住、異、滅,四象循環演變。基因〈肉體部分稱基因,心靈部分稱道根,或元神〉經過個別記憶烙印、基因庫交換、遺傳、、等等複雜過程,歷經億萬世代而演化出現今地球上各種生命物種。因此生命形式的形成是以基因複雜的演化過程為基礎,任何解釋生命的智慧或學說都不可與此脫節。


在宇宙無極法界中,地球世界原始狀態是太極般的一片渾沌,直到天地成形、日月定位、兩儀確立後〈太極生兩儀〉,才有適當環境孕育出生命〈兩儀滋生三才〉,而天地環境與當中的生命都必然經歷生、住、異、滅〈生老病死〉的無常變異〈兩儀生四象〉;原始生命形式是低級機能基因〈道根淺,業緣薄〉而長壽的生命形式,像一些原始森林中,依自體分裂繁殖而生存數千年的真菌與孢子植物。但地球世界本身也有生、住、異、滅的循環,有溫暖期、濕潤期、也有冰河期、亢旱期。低級生命的簡單機能並不能完全適應環境轉變,因基因單純而一致〈因自體複製〉而集體滅絕;有些生命在適應環境的過程發展出複雜機能的分支,各自具有不同的機能,所以不致集體滅絕,而能有些基因經交換而變異的生命留存並繁延,這倖存生命就可能記憶烙印基因,關於環境劇變而生命相對適應之機能,並遺傳後代;例如孢子植物進化為雌雄花粉授精植物,又如所有生命都依據日月運行而決定生活作息。可見生命的演化發展機能中,最重要的是記憶烙印基因與兩性不同基因庫交換並遺傳給後代。例如溫血的哺乳動物如牛、馬、狗,雖無雙手抱哺,而幼獸自知吸奶。又如冷血爬蟲類不必教育而知遁地冬眠,這都是基因烙印與遺傳的功能。而不同基因庫的交換〈兩儀圓融〉,開展了物種多采多姿的多樣性,以及無限發展的可能。這無限發展的可能性,唯心教派之徒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而稱之為眾生佛性平等。所以劣者以為甚多教派的智慧,尚未通達至兩儀境界智慧。

而記憶烙印基因的機能,是依賴六根接觸六塵,經過過濾篩選後,依循生命延續的重要性與生命形式自身機能高低而定。基因烙印多寡決定了生命演化的優劣。也就是歷經惡劣環境試練多寡,決定了物種適應力的優劣。詩云「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所以六根清靜的意義,不是六根不染六塵〈這是進化呆滯,生活簡單而進化呆滯將導致滅絕,有如古人類之大顎人與尼安德塔人與克羅馬瓏人〉,而是以清靜的無極智慧觀照六根與六塵的交感變化,才能有助於進化與昇華 。

但是唯心教中有些謬論,因不知所以然,用了一大堆鑽牛角尖的荒謬名詞,把「基因烙印」這 無極至尊偉大恩典賜予的生命機制與演化稱之為「無明」,把適應環境稱之為「沾染無明」,這豈不是反智慧、反文明,反科學,反自然之謬論,當然也就更難通達兩儀圓融之智慧,遑論甚深智慧之太極與無極法界,所以常常把今世來自 無極至尊的恩典謬稱為污濁末世。在 無極至尊無邊智慧的引領下,清靜道根〈諸惡莫作〉,昇華業緣〈眾善奉行〉,人類世界自當進化光明;違反無量光明的無極智慧,謬信末世,誤解進化與修行,道根頹廢、進化倒退,業緣趨惡,自然墜落惡界惡世。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用無極自然智慧觀照宇宙,超越人本主義,多麼科學!「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生儀生三才,三才生四象」,闡述真理之源,萬法歸宗,多麼智慧!〈無極、太極、兩儀、四象之甚深奧義, 另文闡述〉。究竟之真理法界是無邊智慧、無量光明、無窮聖慈功德的無極聖境,遠超本文主題,當於另文探討。

昊天無極 玉皇至尊 座前
關聖帝君 教下 行者
玄斗 晨曦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