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思一些反文明反進化反人性反中道的宗教現象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624|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審思一些反文明反進化反人性反中道的宗教現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審思一些反文明反進化反人性反中道的宗教現象〈上〉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2/27 13:09:12

正道宗教之宗旨不外乎教導世人心靈,以能超脫乎人類生存史上顯露出的一些導致退化墜落的劣根性,指導世人性靈竭力昇華向無量光明地,至真至善至美真理聖境。
不才劣者雖翻騰於滾滾紅塵,仍返心歸真省思古今未來人心、宇宙、萬物和諧進化之奧密,因而三十年來不時研讀五教聖典,冀求得窺些許真理靈光。然而在研習中,末學不才從三教經典、科學文明新知、與實際體驗中,發現一些反智慧、反文明、反進化、反物質、反人性的宗教錯謬現象,深怕向善學人誤入歧途邪見,特以事實例舉,一一析論,企盼能有助於社會心靈昇華進化。


一、偏唯心而輕棄物質資源的掌握:有些教派理論偏向輕棄物質獨重唯心,心物二元,極度失衡,偏離心物融合之中道。所失一者忽視生命演化過程之心物二元交感〈生存強烈感受會烙印入基因,因而產生遺傳演化與突變〉,輕棄肉體在演化中之重要,與輕視世間業緣向善與昇華〈另文專述基因烙印〉。所失二者,輕視物質資源,易讓物力資源流入狂虐暴徒掌控,歷史不乏梟雄掌權亂世之時,唐代迷佛而安史二梟生,北魏迷佛而滅於蕭,清朝迷邪密教〈非正宗密教〉與白蓮邪教,鎖關自閉而覆亡;輕視資源而流失資源,何來慈悲喜捨之能力?換來的只有亂世哀苦。遠不如民主與王道開創仁和世間。歷史證明窮惡亂世之時,幼輩受平等教育機會且無,如何尋求出世間超脫?此例顯示唯心左道之反物質反中道之反智慧謬誤現象。

二、生命演化及生物科學顯示人類牙齒中,磨槽臼齒較少而不似食草物種,反而切斷撕咬之牙多,顯示人類之雜食性生理構造;再從人體無反芻機能之胃及不夠長之大小腸也顯示相同機制。再從更重要的生命激素觀點,更能彰顯獨尊素食之不智。在生命演化科學中印證,例如雄性動物在內部雄性激素夠強大時,才會產生足夠自信與體魄,參與生存競爭,也才能在生存競爭中勝出,成為領導雄性,當此際,同族群其他雄性會自身壓抑雄性激素;當雄獅體魄衰弱時,體內雄性激素下降,將在競爭中落敗。人類社會競爭生態之激烈,在危機處理、探索與冒險、積極強力決斷、、、等等,都同樣需求足夠之雄性激素;而很遺憾的是素食動物因食物營養結構及生存習性,所以必然演化出缺乏強烈積極性的激素與生理結構,即使具有強壯軀體如野牛、麋鹿、大象,也註定成為習慣逃避之被獵食者;在人類社會亦然。因弱化而成被獵物,安生既難,如何有強大餘力追求真理;故聖人有云:衣食足而知榮辱。此例顯示出唯心而獨尊素食之反進化反醫學之現象。耶教徒多不茹素,如印度德雷莎修女,及廣建遍佈世界教會醫院之耶教善徒,雖茹葷豈不同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其善行之深廣有何釋教團體可比?但他們的慈悲資源如何積聚,豈非因不唯心而不偏食,循醫學健康之理,才可用強健積極體魄入世修行;慈悲心是不過度貪婪,而非唯心而輕視體魄進化。

昊天無極 玉皇至尊 座前
關聖帝君教下 行者 玄斗 晨曦 敬筆
============================

標  題:審思一些反文明反進化反人性反中道的宗教現象〈中〉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2/27 13:20:31

三、人性之光輝每每是在糟糕透頂的環境與極度扭曲坎坷的命運中,引之以上天神聖之靈光,才產生出一些可歌可頌之史詩, 關聖帝君、 岳飛恩主正是史詩中最璀燦的篇章。也是上天聖靈光輝,藉 祂們示現。但有些教派卻把此等光輝稱作沉淪苦海,淪落六道;再編織神話,由某聖僧點化才超脫苦海,但這光輝不正是促進人性進化嗎?何苦醜化聖賢?此例顯示 出反人性反文明反進化之現象。
四‧空性可以反科學文明嗎?緣起可以忽視演化嗎?中道可以偏心廢物嗎?茹素可以蔑視物種平衡及生理醫學嗎?戒律高於心靈光輝嗎?人心演化是在倒退嗎?厭離濁世偏心超脫,而讓幼輩難得良好教育機會,讓人類演化更好嗎?讓梟雄掌控世間資源,會讓出世間更好嗎?
不才劣者深心企盼能致力追求至真至善至美聖境,但深入五教聖典實踐修行後,澈悟出 玉皇至尊的無極聖道,才是無邊智慧、無量光明、無窮聖慈,無限靈感的至極究竟真理。在此略述如下:


                                                                              
標  題:審思ㄧ些反文明反進化反人性反中道的宗教現象〈下〉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2/27 13:17:47

一、無邊智慧:真正中道智慧必須包容宇宙,涵蓋兩儀圓融;包含生態平衡,萬物有靈,不輕視植物在生態及生命樹中的角色;大至宇宙均衡,小至分子存在,都是中道體相、太極實相。因緣果報與遺傳演化、心物二元圓融交感。緣起唯心、演化唯物,二者圓融統一於太極,方窺無極至道,唯心棄物則偏謬矣。太極一氣化三清,太極者、一切事物、一切學理、一切物理、哲理之源也。〈 元始天尊主生命演化, 道德天尊主因緣業報昇華, 靈寶天尊主一切元神變化,另文闡述〉,從心物兩儀圓滿入太極,無邊智慧之道也。肉體需進化〈腦力體力皆須進化〉、因緣業報需向上進化、心性靈魂需進化昇華。唯心宗教,心物二元偏頗,未識兩儀圓融,遑論太極無極之甚深奧義。


二、無量光明: 無極至尊悲憫眾生輪迴生死流轉,以無量光明分立 南北斗君,陶鑄眾生魂魄,教以斗數之法,讓眾生明瞭自身元神魂魄,在累世輪迴中之種種心物二元因緣業報,在迷濛昏暗的沉淪中,顯現指引迷茫的曙光;更是無窮聖慈的准以拜斗法門,讓眾生之元辰星宿重現光明;又有 三官大帝,在人生黯淡的宿世業報之外,由 天官大帝賜福予今生帶業,而能悔過,力行善功之眾生;同理而由 地官大帝赦罪;由 水官大帝解厄。如此種種,在在顯示 無極至尊之無量光明照映宇宙。

三、無窮聖慈:無極生太極,太極一氣化三清而生兩儀,一生二、二生三, 三才、四象立,而成世界。世界演化無分善惡;不分草木動物一概得以演化〈眾生機會平等、因緣不等〉; 至尊特慈人類為萬物之靈,又得牛馬狗助生,但正邪願力之傳承,會引導宇宙演化趨向。唯恐演化偏重物質而失序,趨向弱肉強食,所以 玉皇至尊以無窮聖慈,統帥眾神顯化無極聖道,以種種方便,引導世間不論動物植物,眾生靈皆得輪迴演化,向善向上昇華到至真至善至美的無極真道聖境。因眾生難以頓超,修持難以一步直上無極,但只要人類行為顯現任何人性光輝之一面,必得聖慈接引,更上一層天,所以嘗聞某某善人,因其善功德,而到某地昇神作城隍爺或土地神或山神,再繼續向上修持,此乃 無極至尊之無窮聖慈也。

四、無限靈感顯化,萬物有靈,皆造化者之功,人類得以取法自然,取法萬 物之智慧,而成人類之功,助益人類演化與宇宙進化。為使心物二元皆得無限靈感,而非只有僵化教條式的專制教化〈不必定於一尊〉, 至尊敕令眾神聖適時適機顯化,引導眾生進化昇華;遂有多教多神皆接 玉敕,以無限方便機緣分傳聖道,適機接引。然而唯有至心虔誠者能得感應,當今世間有福感應者不在少數,唯在能至心歸命。
不才末學有福初窺無極聖境真理,願以本文引導向善者,莫走冤枉彎路,而能直趨福慧雙滿的無極聖道。

昊天無極 玉皇至尊 座前
關聖帝君教下 行者 玄斗 晨曦 敬筆
2#
菲菲 發表於 2009-10-7 15:47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蘭玦靜〈助教〉 於 2007-8-19 03:51 發表
標  題:審思一些反文明反進化反人性反中道的宗教現象〈上〉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2/27 13:09:12
...
一、偏唯心而輕棄物質資源的掌握:有些教派理論偏向輕棄物質獨重唯心,心物二元,極度失衡,偏離心物融合之中道。所失一者忽視生命演化過程之心物二元交感〈生存強烈感受會烙印入基因,因而產生遺傳演化與突變〉,輕棄肉體在演化中之重要,與輕視世間業緣向善與昇華〈另文專述基因烙印〉。所失二者,輕視物質資源,易讓物力資源流入狂虐暴徒掌控,歷史不乏梟雄掌權亂世之時,唐代迷佛而安史二梟生,北魏迷佛而滅於蕭,清朝迷邪密教〈非正宗密教〉與白蓮邪教,鎖關自閉而覆亡;輕視資源而流失資源,何來慈悲喜捨之能力?換來的只有亂世哀苦。遠不如民主與王道開創仁和世間。歷史證明窮惡亂世之時,幼輩受平等教育機會且無,如何尋求出世間超脫?此例顯示唯心左道之反物質反中道之反智慧謬誤現象。 ...

對極了  就好比緬甸 高棉 越南...等等南傳佛教 還有西藏  都是  偏離心物融合之中道
都是 輕視資源而流失資源  何來慈悲喜捨之能力  換來的只有亂世哀苦 .....   幼輩受平等教育機會且無  如何尋求出世間超脫?

唉  認為整天念經念咒就可以解脫  而事實上 他們最愛念經念咒   而他們可憐的幼輩 連起碼的醫療衛生都很不足 怎還說迴向給冤親與眾生呢?
所以 西方基督教曾有譏評 說東方教派崇尚念經念咒  而經咒都是歌頌佛菩薩的內容
整天除了 吃飯 睡覺 念經 念咒   卻沒有實際服務世界眾生 這樣專只念經念咒 不就只是奉承佛菩薩 抱佛大腿 不就像米蟲嗎
比對西方基督徒到世界各地  廣建醫院 學校 保護婦女兒童 保護動物 保護地球環境.....這些實際的慈悲行為
人家西方的譏評確實有些道理 偏偏有些佛教徒還認為別人教派都是旁門左道  唉!可悲!


[ 本帖最後由 菲菲 於 2009-10-7 15:48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