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經能迴向宿世冤親或迴向給親人?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6549|引用: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唸經能迴向宿世冤親或迴向給親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其實,唸經是不能迴向給外人與冤親債主的,最多,充其量只能迴向給至親而已。
很多人用很不邏輯,很迷信的態度解讀佛法,而佛法是極其智慧玄妙,而且邏輯是很嚴謹科學的;所以佛法的中心大義為「緣起、性空、中道」;
佛法的空性般若,其實是最客觀、最科學的邏輯思維;而佛法注重中道,就是怕後世學佛者走向偏謬唯心的迷信。
關於念經迴向的觀念,其實坊間的說法都有些偏差;
念經者,自己得智慧,自己得自在與安詳,而這些都無法回向給冤親與他人。


就是因為很多學佛者誤入歧途,整天以為能念經念咒迴向,因而就「坐而念」不能「起而行」;
人家基督教的救贖與迴向是以極尊貴的耶穌基督釘十字架痛苦至死的寶血,洗滌信徒的罪惡;這還不夠,因而,他們教會團體到全世界落後地區建立醫院、學校、救濟機構、環保組織、婦幼保護組織、瀕臨滅絕動物植物保護組織.....。
妳可以看到多少修女、神父,在他們一二十郎當歲就到世界落後地區服務,等到七八十歲回故鄉時,親人故舊多已經往生;而這麼多修女、神父無怨無悔的在世界實踐「神愛世人」的大願力功德;這才能迴向,這才是正確的迴向。

東方佛教世界,從三藏法師取經到十七世紀〈千餘年〉,掌握世界最大資源,但卻不能實踐神佛大慈大悲的大願功德,整天念經念咒就想迴向與超昇因果;

基督教徒掌握世界資源是從17世紀開始,從那時起,有多少基督教神父修女終生無怨無悔的付出奉獻,那又算是甚麼呢?所以,很多唯心迷信的佛教徒實在有愧「觀世音菩薩」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大慈大悲願力;而反而是基督教那些修女神父做到了。

因為後世學佛者的偏謬,所以17世紀才會造成佛法時期〈紅陽期〉被接棒而轉為神法時期〈白陽期〉,由西方歐美國家掌握大部分地球資源,來領導心靈與物質世界。妳可以參看我另一篇文章→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4550-1-1.html

替人念經迴向,只限於不識字的至親,才能有效;
唸經修行是「自己吃飯自己飽」,別人代替妳吃飯,妳怎能飽足呢?

講經弘法,弘揚佛祖智慧,那就有功德,那是可以迴向的;如想功德迴向,那可以講經宏法,或是實踐功德行為。

佛法是極其智慧玄妙的,怎會給一些無智、不學無術的人引導偏謬至斯?
妳沒看見最愛念經念咒迴向的緬甸、高棉、柬埔寨、西藏....,他們的世界如何敗壞不堪嗎?千百年來的唸經念咒,坐而念,不能起而行,導至他們的子子孫孫的衛生、醫療、教育...基本生存權利是如何敗壞不堪?

當妳有義行、有功德行、有慈悲行為時,妳才可以「以神佛之名,神佛之功德」做迴向給妳關心的人,或冤親債主!

人家西方基督教徒就懂,一切義行是奉主之名,一切榮耀歸諸上帝,神愛世人所以她們把神怎麼愛他們,她們就怎麼愛世人;這與只懂唸經念咒迴向的人兩相比較,妳應該可以理解與體會其中差別。

如是因、如是果;把無上慈悲、智慧的佛法誤導成唯心與迷信,所以,他們得承擔應有的苦果。

妳可知道,當妳們在我門精舍點燈消災祈福,轉變一些因果,那我們得為世界眾生做多少服務,才能幫大家的點燈做到迴向;
所以,我們才會開展大量免費義務性的社會服務工作,包含大量的印證與實證因緣果報天理、大量免費的家庭婚姻因果宿緣的解析對治、幫助台灣人從金融海嘯中增添經濟與生活幸福〈所以有股市預測〉、大量的家庭婚姻問題免費面談......;

如果只有空嘴嚼舌,就想迴向,如果沒有真實的實踐神佛的慈悲/功德願力,那可只是迷信與偏謬!
2#
淑女 發表於 2010-1-4 0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老師的開示學生受教
20年來換很多法門
一直找不到正確方向
以為修行是念經寫經印經....
到服務眾生替人背一堆業..使自己傷痕累累..
慶幸好人有好報
當學生無助快撐不住時  能得到恩師精準指點度過生死劫
此生有恩師此盞明燈指引  是吾人與眾生之福..
學生發願將家庭功課做完
願盡力跟隨恩師弘法利生  分勞解憂
請您為蒼生保重務  必休息走更遠的路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4 18:52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淑女 於 2010-1-4 01:42 發表
以為修行是念經寫經印經.... ...

在古代,書籍是用刻板印刷,刻板過程很費時,當然也很貴,紙張也是相當貴;
所以...在古代,書籍很稀有,很珍貴,不是一般平常人家能輕易擁有;
在書籍稀有、珍貴的年代,印經或抄經給需要讀經者,這也是一件功德;
時空不同了,在現今世界,書籍算是很便宜,能輕易借閱,或是上網擷取;
這樣的情形下,抄經祇算是修心養性的方法而已,不像古代那樣的功德;
至於大量印製正信經典,那也還是一件功德!
4#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12-19 20:49 | 只看該作者

持咒

3.妳不管修行那一正教要有明師與專心一意。我聽完妳ㄉ敘訴,替妳擔心,妳可能弄巧成拙ㄌ;不管那一正教ㄉ法咒,必須以本身ㄉ深厚功德與祖師庇護才能施行,否則會引發疊業,業障加倍反撲。妳持咒ㄉ觀念有誤,被誤導ㄌ;
請妳參考本版討論區477條全文,我先引述一段:「持咒ㄉ意義,我想可能有太多誤導;持咒基本上是沒有功德ㄉ,持咒主要是在於本身與本尊ㄉ迅速相應,藉由迅速ㄉ相應,擺脫紅塵對識神ㄉ干擾,而能啟發自身元靈ㄉ光明智慧,智慧ㄉ本身是無功德ㄉ,運用智慧於紅塵中ㄉ智慧行為,才能引發功德。」
持咒可以與本尊相應而暫時護體,持咒本身是無法消業。利用持咒本尊護體而沒能運用正確法門消業,反而等到ㄧ時ㄉ護體功效消退後,業報會加倍反撲。妳ㄉ情況就是不知持咒真正意義,弄巧成拙,因此妳有一些福報被壓制與抵消ㄌ;另外業報銷解不是可以隨便應用,必須有神佛居中調解,才能以此業換彼業,茹素ㄉ善業也是必須有神佛見證調解,才能消業。否則任何人都可以投機取巧「以此善業換彼惡業」,先幹壞事,得逞後拼命持咒茹素,利用本尊功德護體。那世間那有公道呢。
妳不要看表面,可以更深入察證,很多利用持咒者,雖一時本尊功德護體,但是如果沒能引發自身光明智慧來建造功德者,一段時間後,疊業反撲時更慘,那叫飲鴆止渴。


來源: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3498&highlight=%E8%AA%B2%E9%A1%8C
5#
doohan 發表於 2011-12-20 00:39 | 只看該作者
我曾經問一些有念佛經的
好像普遍都是迴向給親人或累世冤親債主
而且這樣念經有一段時間了
要怎麼跟他們解釋比較能接受?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4: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