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的婚姻生活~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xy64531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無力的婚姻生活~

[複製鏈接]
11#
 樓主| xy6453123 發表於 2010-5-3 12:49 | 只看該作者

無力的婚姻生活~

殊蓮助教您好~

很感謝您用心的回覆,耽誤您不少休閒時間..

以我與先生短暫相識到婚後上的相處來說我所了解的先生:
優點: 無不良嗜好(不抽煙、喝酒、應酬)、節儉
我不太能認同的個性: 孤僻、情緒反覆無常、易怒、疑心病重、掌控欲強、總覺得別人都在與他對沖、還有就是太過於愛惜自己不懂利他。
助教所述的"作事不擇手段,不分辨善惡",這點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只知道先生還蠻保護自我的利益的,對他有利益的事情才會做,沒有好處的不會做(先生曾經如此說)。因為婚後與先生的互動多是冷漠的,我喜歡與伴侶分享,但是先生卻很少回應,回想交集多的多是為小孩的事情起爭執,被言語羞辱與行為控制,我兩的價值觀與想法更是南轅北轍,總覺得我兩是走在平行線上的兩個人。
我認為兩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的,但是我卻感受不到先生的關愛與體貼(從小孩出生到1歲2個月以來,我天天睡眠不足3小時),先生顯少來噓寒問暖,可只要小孩有問題時矛頭就是先指向我、平時也沒有心靈上的交流,但只要一不順先生的意(有時假日想回娘家先生不答應、與先生有不同的看法時)就會突然的被一陣罵,甚至也看不起我的家人與排斥我的朋友,我整天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在家帶小孩,久了沒有人可以訴說心理的話,越來越不快樂,會有很深的感觸是我像是來替先生家傳宗接代的,其他一點價值也沒有(抱歉,助教說先生待我不薄,我努力的想過,寥寥可數,或許是我容易受傷的個性使然,所以想到都是負面的,對我好的部分就僅那一~二項而已)。

我的部分,我想是從小看盡了父母親如陌生人的婚姻,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嚮往有個幸福的婚姻,可心靈深處卻又覺得我的婚姻會是不美滿,矛盾的個性一直反覆交雜著。
96年步入婚禮,的確心理上是沒有非常的開心,因為當時還蠻喜歡南北兩地的相處模式(原因可能和前一段感情有關,當時體悟到兩個人的生活比一個人獨處時還要孤單,之後就漸漸的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且當時很不想拍婚紗照(不知助教說的結的很不甘願是指這部分?),總認為兩人感情好比拍婚紗、舖張舉行婚宴來的重要,所以當時拍攝婚紗時心理一直是想趕緊結束的。
我對另一伴的人格品行要求很嚴格,所以對先生是有很多的不滿,像是婚後沒多久有次先生開車出門,在路上遇到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從先生車旁橫衝而過,先生當下也跟著動怒和人飆起車來,我說就以德報怨吧!先生回應我說以德抱怨,何以抱德?是要以直抱怨,但我看這行為明明就是以怨抱怨(且當時公婆還坐在後座),從那一刻起我心理就有股聲音說我嫁錯人了,我的伴侶不會是有著降個性的人,再者先生平時開車很愛聽辯論性的廣播節目,愛看政治新聞、對社會新聞上有發生可憐的事情先生也會看到笑起來。
其他還有先生會限制我對我家人和朋友好、會說我父母的不是,會排斥我的朋友,對我的金錢也限制頗多、平時小孩像是我一個人生的一樣,先生只是偶爾陪玩一下.....等。
一個家庭會讓人一直想要逃出來一定是有讓人感到孤單與不幸福的地方,
先生只要不滿意我就會開始悶著然後找我麻煩,我被先生言語羞辱幾次後,決心離婚,夫妻關係我無力承受,只想好聚好散做朋友,小孩一起照顧,但先生不願意,說離異後就不能再見到小孩,用小孩威脅我,我曾因此痛苦很久(自己生的孩子誰會不愛?)

分居至今已近1年的時間了,的確先生是很不願離婚(也因為我認真的學習氣功與看宗教的書籍),或許如助教所言,先生是愛我的,但是這份愛在相處的那段時間裡讓我怕到了,直到現在與先生交談時我內心仍會因為恐懼說錯話而又被突然的大罵一頓。
扶養小孩的部分,我是會想一直陪伴著他的,但是我會想到年老的婆婆與先生很可憐,且小孩不是物品我捨不得跟先生爭(先生不高興時會歇斯底里的把小孩抱起來不讓我碰,婆婆也曾說不會給我),所以我願意把扶養權讓給先生,但是如果先生願意讓給我我是會很高興的。

至於我的原生家庭,媽媽對待家庭一直都很盡心盡力,但是爸爸對媽媽的態度很無情,對朋友卻極端無私的熱情,而給予小孩物質方面的需求也是蠻大方的,在小時後的我眼裡看來,不知是要喜歡爸爸還是討厭爸爸,內心往往是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爸爸的對家庭與教育也是蠻悲觀負面的,所以教育上從未給予正面的鼓勵,說話往往帶刺,而我也接受了這些刺來傷害我,因此我的個性一直是缺乏安全感與無自信的,也害怕與爸爸有交集。助教提到25歲時我與爸爸就有矛盾產生,回想那時與初戀交往,看到爸爸對待我初戀的態度都不是很友善(台語:看高不看低),所以內心又多了一些對爸爸的排斥感。我了解長輩的生活歷練比我們年輕人多,即使有些觀念不正確也是需要尊重,但我卻容易因為對方太過固執的態度而動怒,這是我應該學習修正的,謝謝助教的點醒。

我從小就沒有從爸爸身上得到父愛,所以一直都期盼著有責任感、內心寬闊會替他人著想、有著真誠的心的伴侶,所以遇到不對的人我是會選擇離開的。而目前內心一樣是期待有降和自已內心相契合的伴侶出現,但是尚未有新戀情發生。

以上說明,表達能力不好,拉拉雜雜說了一堆,還請見諒,如有不詳細處,再請助教指教,謝謝
ps.很抱歉,說了很多先生負面的話語,但我說的都是過往的他,現在的他我不是很清楚也是因為害怕接近而又再度受傷吧。

有一疑惑處想請教助教,"妳本身在處理家庭事務的態度是有偏頗的",能否請助教給予修正的建議?
另,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再請問助教,小孩與我及先生的緣分深淺?

再次感謝協助
12#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0-5-6 2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1 xy6453123 的帖子

由於妳回覆的內容很繁雜,所以我針對幾個重點回答:

關於對先生的看法:
妳本身對先生看法出了問題,因為眼中只看見先生的缺點,很愛挑他毛病,例
如:先生道德感比較低弱(確實是事實)、不關心妳、沒心靈上交流…..也會被妳放大很多倍。先生有時候真的不太會處理夫妻感情問題,之前回覆妳的內容曾說過,你們會常為了長輩、孩子的問題吵架,而且他一直到54歲,精神層面很衰弱,就跟妳一樣(用同理心去想他的狀態),在精神面是個生病的人,所以想法很容易朝著負面去走,也很難顧及到別人(包括親人)。

關於妳對家庭觀的問題:
妳跟先生相處於一個屋簷下,就是會有很多的矛盾跟衝突,他是很愛妳,不過就是不知如何跟妳相處;之前回覆的文章說過,在64歲以前,就算婚姻對象不是先生,妳在家宅方面容易不安寧,因為妳都比較負面去處理,也容易遇到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妳才會說:"體悟到兩個人的生活比一個人獨處時還要孤單,之後就漸漸的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妳本身在處理家庭事務的態度是有偏頗的",不是指對家庭不負責任、不顧家庭….等之類的意思,妳會編織一些夢幻、美好的家庭結構在心中,因缺乏安全感而害怕改變自己建立起來的家庭觀,會很固執的認知一個家庭該有怎麼樣的模式,可是生活是現實的,不可能處處完美。

所以妳只要在一個家庭中遇到挫折、困難,會變成一個缺乏主觀定見的人,面對人、事、物的第一時間反應會比常人慢,不知道怎麼辦;由於對外界環境非常敏感且容易受外力因素影響,當很煩惱不知所措時,會先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直接幫妳解決,若試過了發現求救無援,就乾脆跑掉躲起來,不想去面對。

這就是妳對於家庭觀念的薄弱,也就是為什麼想離開夫家,躲得遠遠的;在處理家務事,都會有鴕鳥心態,眼不見為淨(不管是原生家庭或是現在的家庭);不過,事實上,妳的心情也沒因此比較好過,而所有問題仍然存在,若這方面沒修正,難免在面對家庭問題會找不到方向,隨波逐流或任人擺佈,而感覺命運不安定。

關於妳跟先生、孩子的緣份:
其實妳跟先生其實夫妻情份是存在的,還沒到情滅的地步;但是就是無法相處於一個屋簷下,時時有衝突,久了當然產生隔閡。或許倆人相隔兩地,或是分房睡,可能能化解一些問題;不過最重要的是:雙方都要好好修正彼此的家庭價值觀,能有共同宗教信仰更好,凡事不可只站在自我的角度,且願意爲對方著想,不然這場婚姻勢必難以維持。由於未來你們相處模式,仍然有很多嚴峻的考驗;如果不能長期包容培養情義心來改變彼此互動上的嚴重矛盾,關係是難以獲得改善;

不管未來如何選擇,離婚與否;宿緣使然,夫妻倆跟孩子還是會有些刑剋在,雖然你們都很願意塑造一個安寧、好的家宅環境給孩子,但孩子其實都感受得到你們的感情狀態;小孩這輩子最大的功課就是父母、長輩問題,如果不能以正確的因果觀去引導孩子,並且運用智慧去教導小孩(最重要就是你們夫妻倆的身教),若沒讓他建立正面價值觀,難免又陷入因果輪迴的漩渦。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xy6453123 發表於 2010-5-20 14:42 | 只看該作者

無力的婚姻生活~

殊蓮助教您好~
抱歉,最近有些忙碌,所以沒有上來回應您
對於感情婚姻我的期望很高,內心對對方的人品道德方面會有高標準~
助教說先生仍很愛我,但是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出來,只是覺得先生想要控制我,把我放在身邊就好,卻完全不了解我真正需要的,反反覆覆的情緒真的讓人受不了~~
不願意放手就是愛?

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不是處在平等的對待上了,先生歇斯底里的個性讓我一直感到很害怕~怕先生突然的暴怒,怕先生搶小孩.....
助教說的很對,我是個很沒有主見的人,所以都很需要身邊的人給我建議,但是到頭來卻又不知哪個建議是好的,而始終讓自己一直在同樣的事件裡打轉掙扎與痛苦~

可以請問助教,先生是我的正緣嗎?最近的爭執已到冰點了,先生也不願讓我觸碰小孩,心理很氣先生卻也同時覺得他很可憐!
我和先生的情緣何時會結束呢?小孩有機會讓我帶養嗎?

另,付費區的問題,在煩請助教老師有空閒時協助回覆,感謝幫忙。
14#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0-5-29 2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3 xy6453123 的帖子

妳仍然帶著我執看待先生,這是妳的感覺,自己的認知。凡是他的優點都被妳漠視,只要是他的缺點就不斷被妳放大;

由於妳對家、家庭倫理、職場上的觀念都很空泛薄弱又十分負面,妳若不能自我修正,妳和大部份的人在同一屋簷下都難以相處;

而先生對於家庭觀念或是處理居家事務本來是很健康,但是只要和妳在同一屋簷下互動,會因為妳變得剛愎自用,處事霸道,所以妳才會覺得他想掌控一切,但這並不表示他不愛妳;

另外先生精神狀態不穩定,運勢低弱,所以情緒不穩定,同樣的妳自己也很敏感,當然會覺得他情緒起伏很大;

你必須瞭解,再好的婚緣,倆夫妻若不懂得惜福、惜緣、惜情,也會造成婚姻破滅的一天。

妳和先生是可以共修的緣分,過程當然很辛苦;妳有妳的宿命課題,先生也有要修正的地方;兩人若都缺乏情義心和包容心,一直用負面的心態和偏激的行為,很極端的處理你們的婚姻關係,婚緣確實容易斷滅。

其實妳的很多問題,我之前都有回答過,妳應該仔細思索我給妳的回覆,不要單方面用自己的思維去看待這個婚姻,這樣對整個家庭才會有幫助。
15#
newnew 發表於 2010-5-30 1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3 xy6453123 的帖子

xy6453123 你好

看了殊蓮給你的三篇分析, 但你的回應 卻只是一味的負面看待你的先生,你的婚姻, 你的家庭。
很多時候,婚姻 一開始是兩人的事,  但有了小孩後, 牽連的可會是影響小孩的成長一生。
離不離婚, 情緣要不要斷,  聚要如何聚 ,散該如何散,  這都是自己可做決定的,也是最需要智慧去思考。
負面的心情,負面的處理方式 ,卻會讓自己和他人 墜落在怨恨中 ,來世再以怨恨糾纏 ,小孩也活在不健康的環境下
你願意這樣嗎?

我不知你是否有花時間看一些家庭宿緣的案例,  晨曦老師常常會花很多時間開導一些案主的心態,
  我摘錄下來 你先看看
『最重要ㄉ勸導→妳要擺脫負面能量〈負面情緒〉ㄉ糾纏迫害,負面能量只會把妳推向危涯,妳要時時保持內心正面清靜光明ㄉ智慧能量之火炬,慢慢就能擺脫滿天陰霾,獲得萬里晴空ㄉ美好前途。 忌者,己心也!當業障因果惡魔ㄉ黑暗能量肆虐時,不要隨著被動ㄉ發動自身ㄉ負面能量;暴風不終日,暴雨無終季,黑暗ㄉ業障力量遲早必停歇,正當黑暗力量猖獗之時,可以不動任何情緒,無喜無悲無愛無怨ㄉ逆來順受,這或許像行尸走肉,但是一切黑暗能量終將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都是短時間幻象,妳只要不和它互動妳ㄉ負面能量,它ㄉ力量找不到施力點,終將潰退;妳只要清靜智慧ㄉ保護自己,不要升起自身黑暗能量,因果業障終將銷減;再加上自己修行心靈智慧功德,以及神佛慈悲功德加持,就能很迅速ㄉ超昇因果業障。


修行就是在生活中「修正心性行為」!
修行是多檢討自己,怨天尤人是多檢討別人!
一般人都會害怕與逃避內心夾帶太多負面能量ㄉ人,怨念是煩惱苦海ㄉ泉源,浸泡於怨恨海水中ㄉ人,太辛苦ㄌ,也容易遭致怨念引發ㄉ魔障;魔鬼最喜歡吸收心懷怨恨、貪婪、虛榮.....等人ㄉ能量;
我一直以來都要勸導妳心性寧靜祥和,指導妳溫柔ㄉ力量,希望妳能從自心ㄉ黑暗負面能量中解脫出來,建立祥和自信ㄉ內心正面能量,惟有正面能量能給妳帶來光明!
所以~我一直勸導妳,自立自強自信自愛,不要被外界任何人事物來破壞妳內心ㄉ正面能量,正心正念正行是所有正面光明能量ㄉ泉源;


你提到你有看一些宗教的書籍,  建議你多看看晨曦談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display.php?fid=213
相信一段時間後, 你會有不同的想法,不一樣的思維方式。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