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股市預測隱藏區→3/17波段起漲~~預告農曆三月震盪 - 第3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股市預測隱藏區→3/17波段起漲~~預告農曆三月震盪

[複製鏈接]
11#
andrewliu 發表於 2010-3-6 2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8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晨曦 大師,

請教您: 這些大陸會對台「讓利」的作為, 對經濟發展和股票投資是好事. 但是, 這是中國的陽謀, 台灣進一步會被中國以商逼政, 以利統一.

請問 台灣將被中國「統一」嗎? 如果會, 大概在何年?

後學 敬上
1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3-7 17:4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andrewliu 於 2010-3-6 20:00 發表
晨曦 大師,

請教您: 這些大陸會對台「讓利」的作為, 對經濟發展和股票投資是好事. 但是, 這是中國的陽謀, 台灣進一步會被中國以商逼政, 以利統一.

請問 台灣將被中國「統一」嗎? 如果會, 大概在何年?

後學 敬上 ...

「統一」這個議題~目前從台灣到大陸都是假議題,「不分裂」才是真議題;
大家有沒想過,即使是香港回歸之後,香港人繼續搞遊行,馬照跑、舞照跳,示威抗議團體繼續大遊行.....但是大陸只能把香港這些所謂民主行為都圍堵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不讓他影響與污染大陸內部地區。
而香港的示威、遊行、抗議團體的行動.....等等民主自由作為的行動爆發力,遠遠不如台灣;
如果貿然將台灣像香港般納入那種較密切統一形式~一國兩制,吼,台灣很多媒體有較大自由、光明正大進入大陸,你想大陸的政治環境會有什麼變化?
如果你是中共領導人,你會願意讓台灣這種民主自由爆發力強的地區與人民~輕易納入大陸那種封閉式的統一體系嗎?得失之間有真正想過嗎?
所以,在目前,這仍是假議題。

從因果紫微斗數推算的天地氣數發展,大中華區中國人將成為整個世界的重要領導之一;
我們在天地氣數中,仍屬於大中華範疇,你想承認也好,你不承認也好;但白人、阿拉伯人、黑人,印地安人....通通把你列為CHINESE;這是很難扭轉的事實。
現在的大陸共產黨,與10年前/20年前/30年前的共產檔一樣嗎?現在共產黨不但不像文革時打倒孔家店、打倒孔老二;反而為了讓「孔子」這電影上映,好像動手腳打壓「阿凡達」.....這其中有啥意味?

我不想談論政治,我只能預告大家,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將於2012年很正式的登場;但目前好像就隱隱約約已經在登場了。
在我另一篇文章中→已經說明了,縱橫17/18/19/20世紀的白陽白色神法時期將交棒給黃陽期的大中華儒家文化「儒宗神教」!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4550&extra=page%3D1

順天者昌,逆天者殃;大中華儒家文化是主流氣數,順主流者昌,逆主流者亡;而掌握黃陽期的精神要旨,並不一定是你所說的那樣的政治上的統一;更有可能是泛中華族兄弟攜手合作,再造儒家光輝〈19/20世紀,英美不是多次攜手合作嗎?這兩個兄弟國家〉。

太多政客政棍,利用政治矇騙台灣人了,惡意以統獨議題撕裂台灣;
真正該關心的是~好好的思考怎樣的在黃陽儒家光輝下,向中共爭取更大光輝,為台灣謀求更大幅利〈親兄弟也得明算帳,不是嗎〉?
馬總統也說了,以小事大者智,以大事小者仁;智者能安國,仁者能安天下;他好像有一點開竅?

20年前美蘇冷戰時,如果突然發現外星人入侵;

美蘇是可能會各存異心結合外星人呢?讓地球人自相殘殺?
還是會放下歧見,結合美蘇兩大地球人力量去抵抗外星人防衛地球呢?
我不知道會怎樣,大家可以想一想這個假設性的題目,說不定能激發出更好的思維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3-8 11:3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beautiful763 於 2010-3-8 00:17 發表
老師建議現在用融資嗎?謝謝

不是說過3/10、3/11左右有殺盤嗎?我怎會建議現在用融資呢?
14#
andrewliu 發表於 2010-3-8 1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0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晨曦 大師,

感謝開示.

後學並無政治立場, 只是關心台灣的未來.

中國若走向自由民主, 是大中華區華人之福.

請問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將於2012年很正式的登場", 是否有明顯的大勢可期待?

後學 敬上
1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3-8 14:10 | 只看該作者
上天神佛是不會關心什麼民主或共產政治制度之區別;
上天神佛關懷的是「國泰民安」「民生安定幸福」後,能夠再精神文明與靈魂面提升與昇華吧;大概這才是上天最重視的;而政治都只是過程與手段,實際民生安定幸福精神文明提升才是最終目的。
所以最明顯的現象是大中華區掌握比較多豐富資源力量,民生比較安和樂利;然後以比較強的民生資源力量,延伸出比較明顯的儒宗文明中心思維~尊儒、重道、重佛;
因而目前比較勢微的儒家與道家會比較抬頭吧;而過去縱橫17/~20世紀的泛基督神法地區會比較衰微。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