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沒有方向,懇請老師幫忙 - 第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voilanasia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找工作沒有方向,懇請老師幫忙

[複製鏈接]
6#
voilanasia 發表於 2010-5-5 23:4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voilanasia 的帖子

桃園的工作有回覆了,只不過問到主管是58年次(雞)農曆7/12~8/11之間出生的
雖然對工作內容很有興趣、主管人不錯、公司穩定、薪水有比南部多一些......
可是該主管無論年次或生肖看起來都好像不是我貴人耶~   
該公司限期3日內(星期五下班前)回覆意願,晨曦老師啊,我是不是應該婉拒呢?


因為南部有家公司也有錄取我,主管估計應該是農曆60年次(豬)但還不十分確定,目前想辦法取得
資料中。
南部是新成立三年而已,直屬的主管年初因人生規劃離職,職位一直懸缺至今。因此只好由第二層主管來負責找人。
他找我談過之後,當天就決定錄取我。這家薪資略低一些,但比較有爆發力,很有可能大起但也有可能大落。
就算被合併或收起來,往後跳槽倒是沒問題。只是他說懸缺的主管缺會由內部拔擢一名資深員工來補上。
到時候我頭上的主管就不是這個屬豬的,雖然是他找我進來的。不過趁著未來幾年擴充人力,我應該很有機會往上爬。




[ 本帖最後由 voilanasia 於 2010-5-5 23:44 編輯 ]
7#
voilanasia 發表於 2010-8-23 0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 voilanasia 的帖子

老師晚安,今天特地來叨擾,因為有個問題讓我很迷惑。
雖然幾個月來我每天都有上來看,可是老師好像很久沒上來替大家解惑了。
之前付費諮詢想要了解自己的優質正緣的生肖月份範圍,
但是因為還沒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所以也沒急著要老師回覆。

報告一下我自己近況,我已進入新的公司。
如老師預料的,我選了60年次屬豬的主管當作我的未來事業上的貴人。
工作氣氛真的非常愉快,老闆不但很好相處也很重用我,真的是跟對人了!

雖然同事因其他原因一一離去,因此人力上很吃緊,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克服的。
未來十年事業上的發展我已經完全不擔心,因為就如老師所預料的順水行舟就是了。

另外比較棘手的就是感情問題,唉~
如果未來兩個月有一個69年次(屬猴)農曆10/24~11/25之間在高雄出生的女生
和另一個75年次(屬虎)的女生可以追求,
兩者個性都是溫溫的、善良的。而且我很喜歡的。

那哪一個才是我的正緣?能夠和我心靈契合且相處長久的另一半?
我真的很想知道......拜託拜託了!晨曦老師~~最近我真的是想破頭了...
我不想玩弄感情,只想專心給一個女生完整的愛。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0-8-23 19:1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voilanasia 的帖子

你好,
你的問題我們都有看到,但是還有許多比你提早發問的人,也都殷殷期盼老師的回覆;奈何老師一人身兼數職,除了要免費家庭宿緣面談、講經說法、教課、回短消息...等,還有許許多多其他的道務要處理,真的是分身乏術,巴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用。

再加上老師本身又有高血壓,目前又因天氣炎熱而中暑,在嚴重缺乏睡眠的情形下,他仍是疲於奔命的在為大家服務,我們這些弟子、學生看在眼裡都好心疼,也更擔心老師如果累誇了,還有誰能像他一樣,馬不停蹄的弘揚實證因果之理念;待老師身體休養良好及事情忙碌告一段落,會盡速回覆之前的問題, 請在耐心等候。

先回覆你目前的問題,雖然你對這2個女生都有強烈動心,但這2位都不是你的正緣,日後交往容易因相處互動上的矛盾衝突,而緣盡情滅,連朋友都當不成,與其花心思在不適合的緣份上,不如另覓有緣人。
9#
voilanasia 發表於 2010-8-23 2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月華如練〈助教〉 的帖子

助教妳好,
一聽到這個結果....我啞口無言...宛如晴天霹靂。
既然晨曦老師身體欠安又終日忙碌,那不知道是否可以請妳幫我解答疑惑?

照這樣推算,我和個性好的女生相處都能夠產生矛盾衝突,那我都不知道我適合什麼了。
這樣世界上應該也找不到幾對八字配合得來的情侶夫妻或是100%的正緣不是嗎?
難道不能透過雙方相互體諒來度過相處的困難時期?如果雙方都有決心,那有這種可能嗎?
如果我得到了對方的出生日期(時辰比較困難)再下去推算,會不會有因此翻案的可能?
我心情突然覺得好複雜,因為到目前為止令我動心的,竟然全都沒一個適合我的.....T___T
這樣騎驢找馬下去會不會只是蹉跎時間呢....

能否從差的緣份開始,然後修得好的結果?天道是酬勤的不是嗎?
命運都能夠從一開始乖舛悲慘透過孜孜不倦的努力求得成功,那麼感情為何不能呢?
好困惑
10#
可樂 發表於 2010-8-24 00:08 | 只看該作者
照這樣推算,我和個性好的女生相處都能夠產生矛盾衝突,那我都不知道我適合什麼了。
這樣世界上應該也找不到幾對八字配合得來的情侶夫妻或是100%的正緣不是嗎?
難道不能透過雙方相互體諒來度過相處的困難時期?如果雙方都有決心,那有這種可能嗎?
如果我得到了對方的出生日期(時辰比較困難)再下去推算,會不會有因此翻案的可能?
我心情突然覺得好複雜,因為到目前為止令我動心的,竟然全都沒一個適合我的.....T___T
這樣騎驢找馬下去會不會只是蹉跎時間呢....

能否從差的緣份開始,然後修得好的結果?天道是酬勤的不是嗎?
命運都能夠從一開始乖舛悲慘透過孜孜不倦的努力求得成功,那麼感情為何不能呢?
好困惑


你好,看了你的敘述後,想先推薦你閱讀這兩篇文章,或許對於你的疑惑有所幫助喔!
「正確情緣(婚緣)觀念」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5196&extra=page%3D2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4999&extra=page%3D1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09: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