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我是orange - 第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orang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您好! 我是orange

[複製鏈接]
6#
 樓主| orange 發表於 2010-6-14 2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orange 的帖子

老師:
        抱歉!   我只是想確定一下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老師還沒回復   如果是老師繁忙    就請老師慢慢來沒關係     如果是沒查到生辰請老師告知   我再補寄給您     真的謝謝您了!
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7-16 04:1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orange 於 2010-6-1 11:05 發表
想請教老師:
1 小孩的身體以及與父母親的緣份(與小孩爸爸正協議離婚中...希望找出對小孩最好的方式)
2  本人流年(要工作才能撫養小孩,   目前暫居娘家可能搬出去嗎?   今年國歷12月能否順利離婚?)

不知點數夠不夠  ...


先在此致歉,因為太忙碌不堪,遲至現在才回覆妳的諮詢。
回答妳指定的問題之前,我反倒是想先說說你兩夫妻宿定緣分,給妳做為這場婚姻的參考。
妳說到目前協議離婚,如果妳提供的出生時間正確,妳兩夫妻並非只有離婚的一條路好走,妳兩夫妻可走的路子可就多了,妳兩宿定緣份分析如下→
1.妳自己25→44歲的夫妻宮有不小的問題,首則,妳自身沒主見,不知道妳自己要的是怎樣的婚姻?怎樣的對象?所以對於婚姻又沒主見又沒安全感。
2.因為對婚姻沒主見沒安全感,所以婚姻容易受外人或外在因素影響,加上妳結婚的時機又不大對,這場婚姻就開始於不安穩的時機點;因而,婚後一直到妳44虛歲,妳的婚姻經常是在風雨飄搖中,尤其是〈以農曆為準〉民國93、94、96、97年這4年都會有嚴重考驗,今年是較嚴重考驗的最後一次〈44虛歲之前都有考驗,但其餘年分較輕〉;明年到102年,考驗會減輕;103年之後,考驗減輕很大部分,反而情緣婚緣增強很多。
3.雖然因為婚姻觀導致上述危機考驗,但妳兩宿緣使然,彼此當面互動並不差,甚至兩人面對面時,都能維護對方,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緣分基礎。
4.妳先生特別能在妳有災病時,做為妳的守護神。
5.妳先生在去年之前,妳兩的婚緣容易有第三者介入,今年起就不容易有其他第三者介入機會。
6.妳先生原本對妳會頗為維護,但是剛好他的婚姻觀從今年起有些不穩,才與妳協議離婚〈他應該仍有不捨〉;但面對面時他仍是會盡力維護妳〈包括離婚,只要妳當面好好談,他都可能同意,這是他宿緣註定會維護與扶持妳〉。
根據以上的宿定緣份分析,妳兩應該不至於得一定要離婚的;所以,我建議你倆再好好深思熟慮一番。

關於妳指定的問題,回覆如下→
小孩與你倆的宿緣→
1.妳小孩與妳兩夫妻緣份都很深很好,他對妳兩任何一人都願意掏心掏肺的付出。
2.平常時,妳比較能扶持這小孩;但他爸爸則在家庭六親上給他更多力量,也在他疾病災難時給他守護神的力量。
基於上述的宿緣,妳兩對他都是宿定好緣,失去任何一方,對他都是痛心與折磨。

妳的流年→
1.「要工作才能撫養小孩」的問題:因為妳前世救濟與佈施功德,妳出生就註定一生不缺現金〈有欠的?有給的?有送的....就是不會缺現金〉。
2.妳前世功德著重在外,所以妳今生外在的環境機會永不斷絕,所以找工作不會太難,努力一點就一定找得到安身立命處所。
3.妳35→44歲的大運,除了婚姻感情觀有問題外,其餘運勢都頗不錯;財務不大可能有問題、朋友同事也都有助力、自身的能力與機會都有得發揮、出外都有機會、考運很好〈但可能找不到方向〉、有土地財〈房地產、種地、開店...〉.....,所以運勢上倒不用擔心。
4.妳今年流年運勢,也是除了自身婚姻悲觀負面之外,其餘的上述運勢都很不錯。

因為提供的資料不多,我也不知道是否有外在因素與外人〈須農曆年次生肖推算〉,才導致妳倆得離婚;
否則根據上述推算結論,妳兩好像不用走上離婚之路。

看病需「望聞問切」,我們推算人間萬相,也須對方提供「人地事物時」五項因素;在何時何地、與何等人〈需年次生肖或八字〉、在何種事務上交流....;有了這些輸入資料,才能掌握相關的變化;就像物理學或化學,輸入不同元素,就會有不同的物理變化或化學變化,其理相同。

此外給妳一個誠摯的勸告,妳前世雖是好人,但沒堅定信仰,所以今生的宇宙觀、價值觀很模糊欠缺;所以妳在很多方面都缺乏自信心、安全感;也太注重別人而沒主見;又因沒主觀定見~而容易受人影響而吃虧,這是妳今生很吃虧很重大的人生課題;雖然前世有福報,但沒修行智慧;而且又因沒堅定信仰,妳到陰暗晦氣之地,比較容易卡陰或元神受傷。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orange 發表於 2010-7-19 23:5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您的回覆!  但有一些點我仍覺得有些無法理解  可否麻煩老師解惑?!

彼此當面互動並不差,甚至兩人面對面時,都能維護對方

我們婚姻最大的問題點在於彼此的價值觀與金錢觀以及對待小孩的方式有極大的歧見,因為雙方個性都強, 不能容忍於另一方, 也完全無法溝通
10天半個月沒說一句話是很平常的事!  一開口便是惡言相向, 小孩也因此常受驚嚇, 導致他在語言發展期有語言障礙, 我的律師告訴我這已算是
家暴中的言語暴力 .  其實結婚至今   我們都是聚少離多   我與小孩美國與台灣兩邊跑   因 為只要相處一段時間   我們就覺得很痛苦   分開反而覺
得彼此輕鬆愉快

妳先生特別能在妳有災病時,做為妳的守護神


這一點  我特別不解   在我生病受苦時   他從沒關心過   他只會不耐煩和抱怨又要花錢看醫生(國外的醫療費用較貴), 也不曾照顧過我!  對待小孩
也一樣, 小孩生病發燒或氣喘發作   也從不主動要帶孩子看醫生    一定要我強制要求才不甘願的帶去 ......這才是最讓人傷心的地方.....在人生地不
熟的異鄉, 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英文又不好, 能依靠的也只有他......但是這種比陌生人還冷淡的人.....真的是我們的守護神嗎?


妳先生原本對妳會頗為維護,但是剛好他的婚姻觀從今年起有些不穩,才與妳協議離婚〈他應該仍有不捨)


我是去年提出協議離婚    希望當不成夫妻也能為了小孩當好朋友   並請他把監護權給我(他與婆家的人從沒照顧過小孩)
但他馬上寄存證信函到我家   內容就是要切斷所有經濟支援   並要爭取監護權   冷酷的態度讓律師也驚訝   


今年   他願意把監護權給我(是奉我婆婆的指示)   之前要爭也是我婆婆的指示    但是子女教養費每個月只能付15000  其他的一律沒有
我想  我還是願意接受!  雖然自己要帶一個孩子很辛苦     但從以前就幾乎過著單親媽媽的生活   痛苦的婚姻讓我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
吃中藥調理了一年 ( 當然我又被責怪浪費錢)    小孩的身體也慢慢改善(認關聖帝君作契父    感謝關聖帝君庇佑)    現在  在台灣  小孩有
我娘家人的疼愛   學校老師的疼愛   每天快樂的不得了    語言發展也進步神速       我也在學習第二專長    有家人有朋友的關心
我好像重新活過來了


心中的傷口太多太深   破鏡重圓仍不圓   就如老師所說: 我的智慧不夠!   

如果下半輩子也沒福分遇到心靈契合的伴侶    那麼    修行也是很好的路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4 08: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