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 - 神準推算案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91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原帖→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222-1-2.html

君子知命在趨吉避凶,此案除驗證了宿世冤親貴人的重要性之外,透過因果紫微斗數進一步的流月推算,更可做為人生決策或判斷的依據。當人在高位,每一決定都牽動上千、上百萬元或上千、上百口生計,甚至是整個國家命運,這時能否有做出智慧決策影響甚大。

當事者的自述:

原來斗數也能看出,如何把錢拿回來的方法。
我把大運的貴人和冤親記得很清楚,而忘了流年的貴人和冤親。
有個60多歲的長輩,去年10月跟我借錢給他的親戚,我原本覺得莫名奇妙。

但是因為2,3年前,常常借錢,有借有還只是會拖個幾星期但是會還。
本來不借的但我想他這次還是會還的,就借出了,並且我完全不收一毛利息也沒讓他寫借據。
約好2星期後還給我,結果並沒有,同時一通電話也沒有。

一個星期後打去,他要我選舉完後和他聯絡。
選舉完後,他又說一個星期後過去拿錢,我真的一星期後去,他說因為如何,所以明天再來。
隔天去,他又說另外一個理由,要我週未去。
週末去1點去,又叫我4點去,4點去又說了一個理由,叫我下星期一去,一定不會白跑。
我心理覺得很奇怪,在信箱找很久找出了玄斗大師給我的忠告。赫然發現,他是我流年的冤親。

我趕快請教關大師,大師說,這個60多歲的人還不出來,可能他想把店頂給我。

確實他今年初曾跟我提過想頂給我和我弟,只是當時我告訴他我和我弟都不是作生意的料。
而大師也告訴我,明年一定不能往來,他會帶給我更大的災難。
果然,星期一去要錢,又是白跑一趟,就這樣白跑太多趟了,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有問題了,我得面對這件事,不然我一定拿不回我的錢。

奇怪的是,他有個高官的女婿,有個公務員的老婆,也有個兒子開改裝車行,更可笑的是,他還有國家養他的18%的退休金。
而我忽然想起他在投資別的國家朋友的生意,我身邊去投資的,95%都跑路了,而我幾年前也給他忠告過,我想他應該也是被朋友拖累,也可能很快的將來出現更大的問題。
我再和大師聯絡,問有沒有能拿回錢的方法,大師告訴我農曆11月該怎麼要錢,農曆12月該怎麼做

所以我只剩下2個月的時間,能拿回這筆錢。
因為此人屢次承諾屢次說謊,我非常生氣又不出口,甚至還被他奚落多次沒事做。

因為整天在生悶氣,有時會突然脫口說出一句話氣話,把我和旁人都嚇一跳,快要變成了神經病的樣子。
農曆11月,我按照關大師告訴我的方法,擬了5個討債步驟,怕自己失控,先實行2個步驟的第六天後,他第一回留言叫我去拿錢,我還以為又是在說謊,當時白跑了9趟了。

但是這次是真的把錢拿回來。
要最謝謝玄斗大師和關大師,能肯定的告訴我,這人和我的互動不是好的,我卻很該死的忘了。

而我能從冤親把錢拿回來,也要謝謝關大師,在斗數上教我有效的解決方法,讓我去實行,不然這筆錢一定是要回不來了。
我很感恩,同時記取教訓,以後不會再借錢給冤親債主了。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