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真佛:南無阿彌陀佛就是愛:極樂唯愛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9298|引用: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認識真佛:南無阿彌陀佛就是愛:極樂唯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甚多自謂大乘的中小乘佛教鎮日口說慈悲阿、苦阿、空阿、無常阿;但真正偉大的大乘聖佛~ 南無阿彌陀佛最超卓大乘佛法是不講這些中小乘佛法的苦阿、空阿、無常阿;最偉大大乘聖佛~ 南無阿彌陀佛講的是種種「神〈佛〉愛世人、無量大愛」的具體實踐實相。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無邊的愛之顯現→有機緣入西方極樂世界的就直接承受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的愛;暫時無緣進入極樂世界的眾生則有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無邊無量救渡〉
〈深思吧,若切割掉西天極樂世界的創世主 南無阿彌陀佛與 南無觀世音菩薩,佛教還能剩下甚麼偉大珍貴的佛法?〉
劣者、在下、我此一論述的絕對鐵證,就在無量壽經中 南無阿彌陀佛親口宣示的四十八願,茲一一解讀如下→
一、國無惡道願一般人都能理解為極樂佛國中無有地獄、餓鬼、禽獸、蜎飛蠕動之蟲類。但若能深入理解,必能了解  南無阿彌陀佛如父母與師長之慈愛,不願放棄與減損任何子女受教育成長智慧的機會;所以有教無類,不存放牛班,可見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無邊的珍愛眾生,有如父母慈愛不願放棄任一子女。
二、不墮惡趣願。受我法化。悉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不復更墮惡趣。〈解讀同上〉
三、身悉金色願。皆具紫磨真金色身。須知金色莊嚴來自靈魂的元皇正炁光輝,這顯示了 南無阿彌陀佛提供非常高超聖潔的靈魂教育,阿彌陀佛如父親的無限慈愛~冀望眾生靈魂清淨而生起金色光輝。
四、三十二相願。三十二種大丈夫相。即是各種最美好的種種佛性、菩薩善性、神性、佛性、道性光輝的靈魂所產生的美好行相,之所以有如此多種光輝相,乃是來自於 南無阿彌陀佛如慈母般對任何不同個性靈魂的子女的無限慈愛教育。
五、身無差別願。端正淨潔。悉同一類。即是對種種佛性、菩薩善性、神性、佛性、道性光輝都能擁有 南無阿彌陀佛如慈母般平等無差別的愛。
六、宿命通願。自知無量劫時宿命。所作善惡。能知種種宿命因緣,即能明因果,圓滿因果,這是怕眾生無知而造罪,所以提供天道因果智慧,以智慧破癡闇,這又顯示 南無阿彌陀佛深心中慈父般的愛,從保護眾生到預防眾生墮落沉淪。
七、天眼通願。皆能洞視這可理解為無限進步的資訊教育與資訊設備,譬若現在的衛星電視,可以提供世界各國無遠弗屆的教育與資訊,這顯示 南無阿彌陀佛心中慈父般無量無限的愛。
八、天耳通願。徹聽。知十方去來現在之事。〈解讀同上〉
九、他心通願。能有他心通則能深具同理心,則容易消弭衝突,方可呈現和平, 南無阿彌陀佛猶如慈愛的父母,就是擔心子女兄弟鬩牆,甚至戰爭殺戮,深厚的同理心可以消弭摩擦衝突,足見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無限的愛。
十、神足通願。皆得神通自在。波羅蜜多譬若極其進步方便的交通,如慈愛又有智慧的父母總希望讓自女能行萬里路,大開眼界、寬廣心胸,得豐富智慧勝讀萬卷書。
十一、遍供諸佛願。為何要遍供諸佛呢?猶如開設所有跨越教派的有益智慧課程教化,各教各派的諸神諸佛之存在都是為了教化眾生,可知 南無阿彌陀佛不希望子女只學自家的智慧法門,而更願意延請各教各派來教化與開啟子女的智慧,所以適才適教,不會閉門造車、墨守成規,足見 南無阿彌陀佛的無邊無量慈愛智慧。
.................................待續

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9-30 14:04 | 只看該作者
……………續前文
十二、定成正覺願。遠離分別。諸根寂靜。決定成等正覺。證大涅槃。續前一大願「遍供諸佛願」極有深義,即遍供諸佛而對諸佛教化遠離分別心,偏偏諸多中小乘佛教卻多分別心與貢高我慢,這些不懂真佛是愛、極樂唯愛,只之整天震天價響地喊著生命無常啊、生是苦啊、萬象是空阿...卻獨獨不懂「神愛世人」的中小乘學佛教派~論說自家佛法都是盲目地自謂自家都是究竟高、圓滿高,卻把具足無量愛、無量光、無比偉大的 南無阿彌陀佛擺在邊位,如此分別計較心嚴重,其修行證量,如何能得正覺?足見其偏謬與可笑!而 偉大的南無阿彌陀佛對極樂世界中學生開設之課程則是遍供諸佛、開遍所有有益的課程而無分別心,方顯正覺之道,方顯 偉大的彌陀大願與無量愛!

十三、光明無量願。我作佛時。光明無量。普照十方。絕勝諸佛。勝於日月之明。因為 阿彌陀佛有教無類,又開設各種有益教化智慧的課程,即對各教派顯現的佛性〈各大中小乘佛法〉、神性〈天主教與基督宗教各派〉、道性〈先天道或泛道教各宗派〉皆無差別,所以能顯現無限光明;這也是顯示阿彌陀佛對極樂世界學道眾生的大智慧、大光明與大愛心,所以可稱為光明無量。

十四、觸光安樂願。若有眾生。見我光明。照觸其身。莫不安樂。慈心作善。偉大的 南無阿彌陀佛如慈愛的父母,不希望子女無知、愚痴而有憂懼或過患,因而在西天佛國中提供所有「生命利益課程」,而能讓西天佛國中生學得生命學的智慧,則能智慧光破諸愚痴闇,則能不違天道、不犯因果,則必得安樂,所以能觸及 彌陀智慧光,必得安樂處。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9-30 18:51 | 只看該作者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9-30 14:04
……………續前文
十二、定成正覺願。遠離分別。諸根寂靜。決定成等正覺。證大涅槃。續前一大願「遍供諸佛 ...

……………續前文
十五、壽命無量願。我作佛時。壽命無量。國中聲聞天人無數。壽命亦皆無量。南無阿彌陀佛悲憫西天佛國眾生~若靈魂之道根慧命墮落則必墜落六道輪迴,因而,壽命無量之重點在於靈魂之道根慧命無量;猶如道德經所言谷神不死、薪火相傳、或如菩薩乘願轉生再回佛國、或留佛國學習、或以佛菩薩身顯神蹟教化,總是道根慧命無量無限,不會墮入中下乘輪迴道,這豈非顯示阿彌陀佛無量無邊的慈愛。

這個
十六、聲聞無數願。假令三千大千世界眾生。悉成緣覺。這個彌陀大願顯示~除了成為西天淨國子民可受阿彌陀佛慈愛教化迅速修成正果之外,對於佛國外三千大千世界眾生還開設先修班〈例如 南無觀世音菩薩〉,這也在在顯示阿彌陀佛無邊無量的慈愛。

十七、諸佛稱歎願。無數諸佛。無不共稱歎我名。說我功德國土之善者。這一大願與第十一願、第十二願一樣的呈現了 南無阿彌陀佛跨越教派無邊無際無量的智慧胸懷。很多教派都貢高我慢,歧視或詆毀其他教派,所以產生種種分別心,再起而造作種種罪惡,甚至宗教戰爭,唯我們偉大的 南無阿彌陀佛對神性、道性、佛性光輝皆無分別心,任何教派若有真理佛法之論說皆以認同,所以超越其他學派而得所有學派之尊重讚嘆。這與第十一願、十二願之連貫性,都呈現了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光明、無上智慧、無量慈愛。
………………………………………………..待續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10-1 22:00 | 只看該作者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9-30 18:51
……………續前文
十五、壽命無量願。我作佛時。壽命無量。國中聲聞天人無數。壽命亦皆無量。南無阿彌陀佛 ...

繼續解譯 彌陀大願〈大慈愛〉之前,有以下重點必須先提供學人警醒→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佈施,只是施捨,雖有福報卻沒功德可以超昇因果!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行善,只是換取福報,卻無功德可以超昇因果!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念佛,只是擾佛,不能與 南無阿彌陀佛印心!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禮拜神佛,多可能偏向媚神、淫祀;無法與正神正佛印心!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修行,只是減少造業造罪,自身靈魂都沒能提昇!
缺乏神愛世人的精神內涵,所謂的禪定,只能略得心念平靜,減少自心煩惱,自身靈魂也沒提昇,都是遠離 南無阿彌陀佛的佛法正道!


因為無量無邊無盡無限的愛世人,所以  南無阿彌陀佛才以四十八願大慈愛超昇眾生靈魂!
因為無量無邊無盡無限的愛世人,所以  南無觀世音菩薩願為 彌陀助手,於大千世界普救世人!





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10-2 10:10 | 只看該作者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9-30 18:51
……………續前文
十五、壽命無量願。我作佛時。壽命無量。國中聲聞天人無數。壽命亦皆無量。南無阿彌陀佛 ...

………………續前文
十八、十念必生願。至心信樂。所有善根。心心回向。十念必生。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的慈愛眾生,雖然眾生尚未悟道,仍缺智慧與慈悲功德,但只要至心信樂 南無阿彌陀佛的願心智慧功德, 南無阿彌陀佛就招收到西方極樂世界,只是所學習的班級課程高低之差而已,總會循序提供眾生靈魂進化昇華之道。
但,若是完全不懂 南無阿彌陀佛無量慈愛智慧的願心,則就如無量壽經:邊地疑城云「不了佛智、不思議智、不可稱智、大乘廣智、無等無倫、最上勝智、於此諸智、疑惑不信;猶信罪福,修習善本,願生其國……於自善根,不能生信……是諸人等,以此因緣,雖生彼國,不能前至無量壽所,道止佛國界邊。……於五百歲,常不見佛,不聞經法,不見菩薩聲聞聖眾。」,就因為不明瞭 南無阿彌陀佛願心的慈愛與智慧內涵,而神佛如此無量慈愛就是不思議智、不可稱智、大乘廣智、無等無倫、最上勝智。
一些愚痴無智的狂妄和尚誑語宣稱~只要一心念佛就能往生西方?!  但是,要修行到超昇極樂,豈可能是像如此速食餐、方便麵就能解脫?這種誑語只是容易誑騙世人誤入邪教,對於靈魂修行超脫的助益甚少,但就像速食店容易銷售買賣而已。那怎稱得上是「心心回向」!
不認識 南無阿彌陀佛的慈愛與智慧,而鎮日念佛名號,如此不是修行念佛,不是心心回向,更非都攝六根,而是猶如黑社會小嘍囉妄打某某黑幫老大的旗號,一方面自我壯膽,一方面狐假虎威;如此豈是「心心回向」「都攝六根念佛」?
「心心回向」「都攝六根念佛」,就是心心相印 南無阿彌陀佛的慈愛智慧,「都攝六根念佛」必須眼睛看得懂佛慈愛智慧所在、耳朵聽得懂佛慈愛智慧、口念佛慈愛智慧、身體力行佛慈愛智慧、心常念響佛慈愛智慧;這才是真正懂得念佛,真正必定網生西天極樂世界。捨此認真修行念佛而誑稱能超生西天極樂世界,必是誑騙之途!

………………………………………………..待續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