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udgz-請問車禍後是否能保住工作 - 第6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guudgz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uudgz-請問車禍後是否能保住工作

[複製鏈接]
26#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9-1-11 09:11 | 只看該作者
己亥年流年運勢如下:
1.今年運勢仍屬吉祥強旺,但若求事事順遂仍需貴人相助。因此要注意人際關係中的貴人維持好關係。
2.疾病與災難的抵抗力強,能庇蔭他人。
3.如果沒有交往對象,今年有機會發展戀情。
4.需慎防手足、同事、同學、朋友、下屬、晚輩的拖累、破財、財務糾紛、法律 問題或為他們勞心傷神。比較需注意農曆年次3尾及屬龍,導致前述煩惱。
5. 妳命宮太陽天梁並坐,祿會祿存,又見昌曲為「陽梁昌祿格,傳臚第一名」、「日月昌曲,出世榮華」,身宮為遷移宮無主星。
主徵妳思想較一般同輩超脫,宿有善根、慧根,與宗教有緣,遇難呈祥,逢凶化吉,且因前世救濟佈施功德,因而今生上天許妳不論資產正負都不缺現金,而又易在求取功名、考試上得勝,在某一專業領域能有一番成就。
身宮遷移代表妳喜出外,重視人際關係,身宮也主成年後的個性修正,身宮無主星遇事容易越想越糊塗,易不知所措,不知方向。
今年流年回覆特地與妳講述妳自身命格特質用意在解析上主今生給妳的劇本,除了福報深厚,且秉賦善根、慧根,與宗教有緣,但後天較無定見,容易受外界影響。
建議妳能正信宗教信仰除延續慧命,進而造福社會,繼續增添福報功德外,藉由正信宗教的價值觀對妳人生選擇與處理判斷上能成為方針與指引。
鼓勵多閱讀晨曦談文章增長智慧,若有修行或流年相關問題再請提出。
晨曦談目錄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906-1-1.html



27#
 樓主| guudgz 發表於 2019-12-21 00:04 | 只看該作者
你好
已匯款年費500元,帳號後5碼:69100
請問鼠年工作運勢?主管是55年馬跟51年虎,謝謝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20-1-14 22:06 | 只看該作者
庚子年流年運勢如下:
1.相較去年,今年運勢更為提升,福至心靈。
2.財運及事業運佳,若先前好好耕耘,今年能有所收穫,也利於身分地位的提昇。
3.出外運、人際關係良好,外出多機會,或易有好事發生,也有機會出國、出遊。
4.疾病與災難的抵抗力強,能庇蔭他人。
5.如果沒有交往對象,今年有機會發展戀情;但若感情對象是農曆年次1、2、5尾,或是生肖屬鼠、牛、虎、兔、馬,須注意會有感情困擾或易滋生爛桃花。
6.仍需慎防手足、同事、同學、朋友、下屬、晚輩的拖累、破財、財務糾紛、法律 問題或為他們勞心傷神。
7.妳跟55年次屬馬或51年次屬虎主管,互動關係時好時壞,時有摩擦與矛盾;若妳的工作與財務、會計、審計等有關,他們會讓妳在這部分感到困擾、不順;如果妳與他們同在一個工作環境,會讓妳感到不安、躁動、情緒。
雖多有磨練但是對妳的事業、潛能、出外、身分地位有所提昇,算是妳的貴人。
8. 依舊鼓勵多閱讀晨曦談文章增長智慧,除不要埋沒了自身的善根、慧根外,因後天妳較無定見,容易受外界影響,可透過正信修行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生命觀和宇宙觀,後續若有修行或流年相關問題再請提出。
晨曦談目錄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906-1-1.html
29#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20-12-24 10:11 | 只看該作者

辛丑年流年運勢:

1.今年運勢仍是福至心靈,生命能量飽滿。

2.事業運佳,出外運、人際關係良好,外出多機會,或易有好事發生,也有機會出國、出遊。

3.疾病與災難的抵抗力強,能庇蔭他人。

4.前3點與去年運勢大致相同,110年相較去年較不一樣的是在於手足、同事、同學、朋友、下屬、晚輩的問題上,雖然困擾可能仍有,但是有機會從這些關係中獲得幫助或好處。

5.若主管仍是農曆51年次屬虎及55年次屬馬,宿定緣分變動,相較109年,110年與之互動關係會呈現時好時壞的現象。

 

建議:

<太上南斗六司延壽度人妙經>:

「位處坎宮,名同月曜,降神於人,名之為魄也,主司陰府,宰御水源,將濟生聚,功莫大焉。

  南斗位處離宮,名同日曜,降神於人,名之為魂也,主司陽官,宰御火帝,將濟動用,德莫大焉。洎有天地,迄至於今,二司兩極,同共陶鑄萬品,生成萬物,注擬天人之爵秩,增減士庶之祿俸,延促年齡,去留災福莫不由其與奪也。」

 

人生於世都是經由南北斗陶魂鑄魄,依憑宿世因果功過佈排正報、依報、傍報,妳有不錯的正報,命格有昌曲,主徵多學多能,有魁鉞,主徵氣質品味,但尚欠輔弼特質,可透過後天修習克寬克厚的包容力,以提昇自我靈魂  ,亦可增加自己的晚輩貴人。

這幾年妳的運勢強旺,若能藉此把握時機充實慧命,增長功德與智慧,亦能讓善慧根不斷,生生世世延續。


30#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22-2-7 15:54 | 只看該作者

壬寅年流年運勢:

1.流年運勢不吉,步步為營,凡事保守謹慎為宜,短期目標易受挫,外出也要小心注意。

2.明年心情、情緒易波動,也較固執。

3.須慎防財務帶來的困擾或是損害(財務糾紛、財務破耗),若工作與財務有關也須非常小心注意,也不要與人有借貸關係,投資務必保守。也要注意官司、法律問題等等。

4.宿定緣分變動,111年與生肖屬虎、馬、狗、猴互動易有摩擦衝突,或關係緊張,或從聯繫密切轉而沒連絡。

5. 手足、同事、同學、朋友、下屬、晚輩、家宅、職場關係等等,仍可能會帶來困擾,財務糾紛或財務破耗也可能來自此。

6.健康方面:意外受傷、跌倒損傷、破相、植皮、腸胃病、婦科、呼吸器官、癌症指數等等。

7.妳太陽天梁座命,今年天梁星非常吉化,天梁星與神明有緣,同樣祈求與禱告,妳的祈願就比一般人容易上傳天庭,若今年覺得不順或不痛快,可多去家裡附近的大廟燒香拜拜(若主神是 關聖帝君或 觀世音菩薩更佳)。

雖然今年流年運勢不佳,不過今年妳先生的生命能量依舊飽滿,天梁星又有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特性。

8.建議點燈:因流年運勢適逢滿業緣,建議燃點消災燈。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