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談經驗, 是否該貼在這裡?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11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面談經驗, 是否該貼在這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frontgo 發表於 2010-6-28 1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非常感謝老師的關懷和善知識的引導
我會努力精進,我這2週以來內心真的平靜很多
因果的關係是我這一年半以來才有機會去接觸去了解, 來到這個網站, 更是讓我信服. 老師和助教們的慈悲心更是讓我佩服, 以及諸位師兄師姐的善心和鼓勵, 我深深感恩.

也因為有著沉痛的打擊,才讓我有機會檢視過去的種種, 加上能夠獲得這些善知識的誘導, 我真的得說我是因禍得福. 我正走在一條精進的路上, 也開始充滿'法喜"- 慈悲喜捨的學習和力行, 您的網站正式提供一股力道, 讓我更加堅定.

我會盡力找時間拜讀此網站很多寶貴的資訊, 並努力精進
也很期待到精舍去拜訪..

再次感謝您的慈悲心!
編輯  引用  報告 回復   

frontgo

新手上路




UID 990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27
狀態 在線  #73發表於 2010-6-28 01:54  資料 短消息   
感恩精舍的慈悲喜捨-面談社福-息我執 滅無明


感恩晨曦老師與助教們慈悲喜捨  感恩此網站各位師兄師姐耐心關懷
以此網站 因緣際會結善
布施空間 轉圜糾結心緒
布施智慧 開悟果報業因
3個月前,無明的混亂和糾結的心境,得以來到這個網站,日日精進我的自我探索,日日穩定我動盪的心,這段期間以來,我的心境,起了不可思議的變化。
上周五晚上得緣到精舍面談,我深切感恩這因緣聚足的福報。原本我憂心必須向公司告假一小時而且小一的兒子當晚有一項大型活動有待我費盡腦汁進行安排才能準時赴約! 但神奇的是,周四突然被通知我必須出席外部的一個會議(可以順道就搭捷運到精舍,連假都不必請),兒子的大型活動也順利於周四晚間10:30 連絡好已經將近1年多沒連絡的鐘點保姆帶兒子去同歡! 解除了我的2大憂心,得以及時赴約。
面談和這網站一樣,是令人讚嘆的免費社福! 我該如何感恩, 如何精進? 如何回饋? 周五的面談進行到夜深,讓我更加佩服晨曦老師一秉慈悲智慧析理清晰 ,精闢見解禪機無限地來協助我們能夠臣服於宇宙人生的精湛智慧道理。連續這二天剛好是假日,反覆讓我細細咀嚼老師闡述的宇宙人生道理和他善巧緊扣現代社會的脈動說法來引導我開啟了-信解行證-體現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越業障,教導修行功果!澎湃的思緒和激昂的正念,正提攜我邁向開悟之道! 遲至此刻,謹以此,向神佛致禮!謹以此向晨曦老師和助教們感恩!


老師和助教的智慧和善巧,耐心懇切地讓我得以更深切地了解因果,並藉由剖析我的特質,也再次印證了神佛悲憫眾生的無知無明,透過晨曦老師不僅在這個網站上,示現慈願,更是在面談的過程中,字字珠璣,讓我聚精會神地諦聽,振筆疾飛寫了足足10頁的筆記( 還有很多來不及寫下來),諦觀自我的種種習性、並獲得開悟來修行克己。 這次的面談,是更加篤定我來深信業因果報,並進而勤修戒定慧, 化解苦厄通達清安,提昇自我、自我覺醒以究境圓滿的不思議之旅!
最令我信服的是老師精湛的命理分析,直指諸多因為我執而造成今生以來的苦厄, 前世想必也是沒有畢業不及格,而繼續來此生接受考驗與試煉。 老師並以政治版面與社會版面許多正面和負面的事蹟來說明了因為無明的小我,沒有以大愛利他的觀點,而造成了整體社會和國家的沉痛的代價。老師讓開悟到,所有的痛苦和喜樂,真的是老天應許我的成全我執所導演出來的一切悲喜!
之前我曾經在一本美國心理學專家所著的書本上看到,放任的性格,勢必得經歷一場浩劫之後,才開始有所領悟! 很慚愧我知到的這一世從小到現在,都是極度的任性,釋放出的負面能量造成別人的負擔,也因為執著於自以為是的貪嗔癡更造成了數不清的罪孽!
直到去年,由於面臨老公的求去,才有機會檢視自我,探究" 真心"。也因緣際會開始接觸佛法,更感謝當我踉蹌獨行在最困厄的死蔭幽谷中,得緣來到這個網站,這一次的面談,讓我得以透過老師的引導,追隨老師的教誨,讓我的心境澄明,醒悟我此生以來糾纏不清的種種悲痛和焦慮,皆因我的執念而造成。透過老師,也讓我認識到因為宿世習性的無知,我無法做自己真正的主人,見識到善心付出是宇宙間離苦得樂不滅的定律!  也如同老師說的: 當我將視野和智慧拉開到一個制高點,時間空間放大放遠,從累世累劫的生命觀點來看,一切的計較心理和執著念頭,著實沒有必要去固守捍衛! 以宏觀的角度來思考,來相信,來印證,來得樂,老師以他睿智和慈悲的心,不斷開示: 輸贏, 不在這一生!任何人生的課題有所抉擇時,都希望我們能夠秉持正念來化解災厄。老師所倡導的正心正念正行來化解仇恨,學習釋放正面的能量,正是以智慧去做,克己利他來消除業障。
也很感謝老師和助教費神在我的面談上,時間進行的很長,有求必應地解析,搭建我離苦得樂的人生步道。而披荊斬棘的決心和行動,的確還是仰賴我的心識來指揮調度我自己的雙手和雙腳,能不能邁開正步向前。 老師建議我修行克己也可以讀道德經來體悟上善若水的精義,並舉例美國大峽谷的壯麗是由水切割的,王建民溫和沉靜的外表,卻深遠蘊含著堅定無比的心念扮演他的角色,發揮融合藍綠族群合一的影響力。神奇的是,我大約在上個月在台北龍山寺取得一本道德經! 這條克己利他的道路,也因為老師和助教們親身示範了慈悲喜捨的修行和大愛,讓我重新拾回勇氣和信念,真誠面對自我,使我身心柔軟,圓滿我成為邁向佛道的行者!
我會努力的, 讓此生不空過!  再次感恩晨曦老師和印佛助教周五晚上的無私貢獻,也感恩印塵助教、印修道子、玥琉璃助教的慈悲和網站上對我伸出援手的師兄師姐!

ps.我還在精舍接受到印塵道子的協助,並看到"因果"( 那位常在網站上鼓勵大家的善心人士),夜已深( 日以繼夜) 他們懇切禮佛的身影和穿梭在精舍當義工的無私貢獻真令人敬佩!
此外,我還來不及一一列舉老師實證因果-耐心地為我說明我的家人和我的種種互動和因果. 也在在體現出'如是因, 如是果" 我們豈可不用智慧來修行克己離苦得樂?! 這次的面談, 也印證了我一年半來糾結在心頭,縈繞不解的過去的悔恨, 但唯有努力修行以智慧處理好每個起心動念的當下,才能不再沉淪在我執的悲劇~~
找機緣再和大家野人獻曝-如果我的路, 正是正在讀我的故事的你, 也許也可相應? 互勤互勉之!

這網站散發出的能量,智慧和慈悲2大支柱正是協助我們修為無量心 無量行 無量平靜 無量喜悅的!!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9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