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輩子一 個人過嗎?tk(tk888878) - 未分類網友精彩範例文章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328|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會一輩子一 個人過嗎?tk(tk888878)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07-12-30 2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標  題:想問..
發  表 人:tk(tk888878)
發表時間:2006/01/14 18:55:25
老師你好..
我是61年5月3日申時生的..農曆
我想問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我已經35歲了...
我可以有姻緣嗎..或是就是一個人過完一輩子??
謝謝...
======================


標  題: Re:回問tk888878
發  表 人:tk(tk888878)
發表時間:2006/01/24 21:40:12
老師你好...
我是女生..我是台北人..
有沒超過16:30..應該是沒有吧..
不太清楚也..只知是申時..
那有沒有關係啊...
不好意思麻煩老師了...
====================

標  題: Re::在請問老師...
發  表 人:tk(tk888878)
發表時間:2006/02/04 03:21:48
老師你好..
我是台北縣新莊出生..
下午4點出生..
不好意思...謝謝..
>※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16:30剛好是兩不同命盤ㄉ分界,所以務必弄清楚確實出生時間。

======================

標  題: Re:回覆tk888878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2/07 05:38:19
妳不會是一個人過完一生ㄉ命格,只是妳ㄉ婚縁比較晚而奇特;
所謂婚縁奇特,就是妳ㄉ婚縁對象必須比妳小或比妳大10歲以上,否則容易離異。
開心點,妳ㄉ紅鸞星從今年起正當高照,往後19年間有多次姻緣機會,只要找對正縁適配對象,一次機會就夠ㄌ。
你可以到本家族精華區→討論區精華中,去多多閱讀一些來往問答文章,對妳會有很大幫助。

=======================

標  題: Re:在請問老師...
發  表 人:tk(tk888878)
發表時間:2006/02/09 20:44:44
老師我想在請問..
我也是卡奴背了一堆的債...
我很努力的想還錢..可是我賺的實在不多...
有時想到我的心情都很差沒辦法好好的工作..
我到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債還完啊...
我都覺得我沒什麼前途了..
是不是我上輩子做了很多壞事..
所以我才要在這一世受這一些的罪.
=======================

標  題: Re:回覆tk888878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2/15 05:31:53
1.妳ㄉ前世當男生女生都沒有好好善盡男人女人ㄉ責任本分,所以今生難免受些罪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因緣同類相生,妳可以查證妳父祖長輩也多這種歷史因果;不要氣餒,今生好好ㄉ生活與修行,不只可以改善下半生,也可以改善來生ㄉ福報。
2.妳是24→33歲期間ㄉ因果業障使然,所以目前受罪;

妳目前ㄉ運勢是往上提升ㄉ,有20年平穩不錯ㄉ運勢,自己造業自己擔,妳就好好ㄉ計畫償債,而且政府也有在進行幫助卡奴ㄉ計畫,妳ㄉ生命會越來越美好ㄉ,提起精神好好生活,好好修行自己ㄉ人生。
=======================


標  題: Re::在請問老師...謝謝
發  表 人:tk(tk888878)
發表時間:2006/02/16 20:25:53
老師你好..
我的負債到什麼時候才會比較減少啊...
現在我已經都沒辦法在還了...
每天都接銀行的電話接到怕了...
我有寄債務協商給銀行了..
不過還沒消息..
很多女生在沒辦法的時候都會去找那樣的工作...
我想我也要去找那樣的工作了...
老師可以請問我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不用在過這樣的生活..
我已經這樣好幾年了...
要怎麼做才好哩...
謝謝老師...
=======================

標  題: Re:回覆tk888878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2/23 17:42:30
1.不是告訴過妳ㄌ,妳將有20年平穩上升ㄉ前途運勢嗎,這樣子就可以逐漸擺脫財務困境與煩惱。
2.妳今年會有很好ㄉ際遇,也有不錯ㄉ福氣與偏財運,所以好好ㄉ把握運勢,改善自己ㄉ人生。
3.民間與立法院也正在替卡奴想方設法爭取權益,妳可以多加注意這方面消息,趁勢而為;反正這個社會ㄉ苦奴眾多,政府有義務幫助苦奴擺脫困境,妳也不必太過擔心。
4.自己造業自己承受,妳24→33歲時運勢差而造成現在受罪,妳要有勇氣面對,從正面性ㄉ改善方法去做;而且天助自助,天佑善人,妳只要能有修行功德ㄉ善心,再加上有勇氣腳踏實地ㄉ逐步改善財務困境,妳自己又有20年平穩上升ㄉ前途運勢,應該妳會逐漸ㄉ改善與解決,至98年可以解決大半問題;至於啥時能完全解決,除ㄌ自己ㄉ運勢之外,還要考慮是否有遇上貴人相助或嫁個好老公,就能更早解決困境。

=======================

標  題:想請老師幫我算..感激不盡..謝謝..
發  表 人:tk(tk888878)
發表時間:2007/04/06 04:36:24
老師你好..我因為有負債所以在八大行業工作..
可是總覺得賺不到錢..不知道要在那樣的地方要做到什麼時候..
我接受我要走這樣的路..但是還是會希望有一天能離開..
是不是我的因果在上輩子負了太多人..
不管是錢債或是情債..這世是來還的..
有時對自己會放棄..覺得就這樣吧..
我是女生..農曆61年5月3日申時..
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嗎..
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我還有希望變成好的嗎...
======================

標  題: Re:回覆tk888878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7/04/12 02:34:06
之前,妳沒說妳目前工作處境,但也問過妳ㄉ前世,也回覆妳→
妳ㄉ前世當男生女生都沒有好好善盡男人女人ㄉ責任本分,所以今生難免受些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因緣同類相生,妳可以查證妳父祖長輩也多這種歷史因果;不要氣餒,今生好好ㄉ生活與修行,不只可以改善下半生,也可以改善來生ㄉ福報。」
只要妳能有較好ㄉ皈依修行,至遲到民國100年可以脫離目前ㄉ困境,也離開目前ㄉ工作環境。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8-4-9 06:01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0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