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iokanemoti - 未分類網友精彩範例文章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252|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回覆iokanemoti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 Re:回覆iokanemoti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2/15 17:32:06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妳ㄉ事業適合領導管理、開發研究、金融財務、軍警檢調,用刀藝行業等等方面。 觀光業ㄉ導遊也算是領導與管理,所以還算蠻合適。 妳與國曆65913日女生宿緣,他可以提振妳ㄉ命格潛能發展,事業,人際關係等等;但是可能容易在職場同屋簷下,容易有口舌閑氣,總觀來看,好ㄉ宿緣大於壞宿緣。 妳ㄉ財運要增強可以兼職從事房地產投資。


引述<nico (iokanemoti)>之銘言:
房地產雖不適合我,但是,依老師之前所說,兼職性質是ok ... 就是這樣子,對嗎? 針對財運的增強,老師最開始的回覆有提到"兼職"2個字...原先,我對它("兼職"2)本來沒有太深入的想法,但後來再細看其他討論,才知道或許老師的(其他)意思也有可能是指,"我的事業要從兼職中而立? " (老師的看法是不是這樣呢...)
在我的個性方面...因為不太常和人交際的關係,我昨天才終於體會到...原來我的心除了封閉之外(目前有比以往要開放些了),還是強硬及強勢...雖然本質單純善良,但因為沒有要好的朋友互動,所以始終不明確知道自己的過失... ,說到朋友...我始終比有著好姻緣而更希望的是,得到真誠要好的朋友...那一位在我還年少時,對我很幫忙的同學(其實我不會以為她是小人,只是我對她的感情很複雑)...我希望以後能得到她的原諒,因為畢竟我很在意她... 老師,依您對我的命盤解讀,我的人際關係是如何的?是不是很差... 它是否有什麼意義在內呢?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妳ㄉ命格特質缺乏包容心,與寬闊心胸視野格局,以及耐心毅力;妳今生ㄉ修行課題,這些是主要題目之一;如果針對這題目修養有些成果,妳ㄉ領導管理天賦會加倍強化。 房地產不太適合妳。

你想一下,我跟你素昧平生,就妳提妳ㄉ生辰資料與另一個不完整ㄉ生辰資料,我就能從社會上種種錯綜複雜ㄉ人際關係中,出你跟她ㄉ互動緣分,而且你ㄉ問題還是問小人,而我是從反方向解答,這種ㄉ能力也太神奇吧?想一下,這容易猜出來呢?還是有某種宇宙運行規律在其中?或是真ㄉ有因果緣分? 如果~如果你願意相信因果緣分,那麼,修行自我個性ㄉ固執偏差,開放心胸,提升心靈智慧,就會是每個人生ㄉ重要課題;廣結善緣,不要樹敵,諸惡莫做,眾善奉行ㄉ因果天理,不就像天條鐵律,要好好認真遵奉嗎?


引述<nico (iokanemoti)>之銘言:
感謝老師的慈訓,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確是我()的人生準則...現在,我也常提醒自己要往那方面努力...



房地產ㄉ財運有分別,一種是從事仲介代理為專業ㄉ專業房地產財運,另一種是房地產投資客,投資房地產不以自用為目的,本身從事其他行業,但是設法存錢投資房地產,賺取差價,達到利潤目標就賣,賺錢後再尋找新投資標的;你有房地產投資財運,可以兼職當投資客,但不一定可以從事房地產專業仲介代理。
另外從妳ㄉ運勢來看,也只是目前不宜從事房地產仲介專業,98年之後,就也可以房地產仲介為專業。

妳ㄉ命格是七殺朝斗格,主徵妳會因良好才幹被貴人賞識而事業有所發展;妳ㄉ身宮是武曲廟垣,於人主英氣勃發,於女生主婦奪夫權;綜合妳ㄉ命身宮,主徵妳是積極進取、務實能幹ㄉ人,這樣ㄉ人當然容易給人感覺強勢;但是強勢不是缺點,而是優點,所以之前我回覆妳要學習包容心,與寬闊心胸視野格局,以及耐心毅力,這是都是補足強勢ㄉ人需要ㄉ基本特質,補足這些特質後,就會是相當優秀ㄉ領導指揮者;

妳可以常常去看浩瀚ㄉ大海,雄偉ㄉ高山,這些可以比對人類ㄉ渺小,從而產生更寬大ㄉ視野心胸;

妳也可以從幾千張ㄉ拼圖遊戲中,鍛鍊耐心,而耐心對於人際相處也有相當重要性。




標  題: Re:回覆iokanemoti
發  表 人:nico (iokanemoti)
發表時間:2006/12/16 01:20:46


謝謝老師的詳細解說...
我瞭解了
.

我想,我也該儘量地開放心胸
...
不然,若鬱卒下去,會很慘的
.
也希望以後我也能像老師一樣,有著豐厚的心靈.人文素養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10: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