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elina727(精彩) - 未分類網友精彩範例文章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309|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老師-elina727(精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請問老師
發  表 人:愛在櫻花雨紛飛(elina727)
發表時間:2007/06/28 22:57:25
我:民國64年農曆619日卯時出生 台北市出生
丈夫:民國60年國曆11月 桃園縣中壢市出生

我先生:民國60年農曆1127日戌時出生

結婚日期:民國89年國曆115

女兒:民國92年農曆47日巳時出 台北市出生


結婚快滿七足年了,我對婚姻已沒有眷戀與期盼。跟先生的關係冷若冰霜,大爭吵很少只是落得雙方已沒話可說。很想跟先生離婚,卻也拿不出什麼好的、具體的理由,就只是和先生覺得處得很悶、很無趣、很痛苦。


先生和我都沒有外遇,也都有正當工作。家中經濟不寬鬆但沒有出大狀況。但夫妻倆人平時因工作之故,聚少離多。假日相聚時又沒有共同的話題、興趣。常共處一室一天下來,互相跟對方交談的話語,累積計算不會超過十分鐘(真的不誇張)。其中一人在家,另外一方就很想帶孩子出門透氣,無法呆在家中,有磁場相斥之感。


自己覺得自己的婚姻很乏味無趣,很想做一了結,卻又無力。(因為找不到著力點)


工作上我遇到瓶頸,想換工作又頻頻錯失得到新工作的機會,或是在原本的工作上得不到轉機。沒有貴人提拔賞識。我想讓工作表現的搶眼一些,卻又拿不出吸引人的作為。要不然就是自己也做的不錯但就是得不到別人肯定重用的眼光,所以很無力,做起事來缺乏動力。以前還會因為希望受到重用而蠻頭苦幹,線在只是很勉強、很不甘願的在做而已,(為了收入)。早已失去工作的成就感。



問題
1:

和先生的婚姻裡刑剋多,請問是否最終會以離婚收場?請問離開我先生,對我自己的人生是否會比較好?還是盡量維持不要離才會比較好?



問題
2:

我有沒有換工作性質或換工作地點的機會?若有,換工作是不是比較好,還是一直在這裡做現在的工作才好?


PS.
在此先聲明:我希望各位是以專業命理的方式回答我,而不是說些心理安慰或鼓勵或責備的話,那不會是我想要看到的答案,我想要得到的是命理上的解答。



標  題:愛在櫻花雨紛飛(elina727)補充相關資料再次提問,謝謝!
發  表 人:愛,永不嫌遲(elina727)
發表時間:2007/07/20 08:17:52
妳好
>歡迎來到家族提問
>由於本門命盤推算一律經過精細的時差計算
>所以要先麻煩妳重新po上妳家全部成員的出生時間
>(農曆 年/月/日 時:分 )
>
>
確認出生時間之後
>請務必再po上新的時間
>讓家族老師幫妳再推算一次

@希望這回提供如此詳細的生辰,老師可以讓我知道答案了
:農曆601127日晚間750 中壢市出生

:農曆64619日早上65(沒有夏令時間問題,醫院出生證明就是這麼寫。) 台北市出生

女兒:農曆9247日上午98 台北市出生


想問的問題問題還是跟之前相同
:

問題
1:
和先生的婚姻裡刑剋多,請問是否最終會以離婚收場?請問離開我先生,對我自己的人生是否會比較好?還是盡量維持不要離才會比較好?


問題
2:
我有沒有換工作性質或換工作地點的機會?若有,換工作是不是比較好,還是一直在這裡做現在的工作才好?


PS.
在此先聲明:我希望各位是以專業命理的方式回答我,而不是說些心理安慰或鼓勵或責備的話,那不會是我想要看到的答案,我想要得到的是命理上的解答。



標  題:Re:回覆愛,永不嫌遲(elina727)
發  表 人:蘭玦靜(biore2008)
發表時間:2007/08/02 19:26:05
愛,永不嫌遲(elina727)
妳好
~
回覆:
你們倆夫妻從24歲到44歲主要會存在的問題在於你們倆只要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同相處就會產生不愉快,讓你很不想待在家裡面,加上妳對於老公平常出門(類似交際應酬)的行為有所不滿,可能還帶有床第生活不是那麼協調或者是對於小孩的教育有所歧見以上這兩者之一.如果光從感情上來說,其實妳們對彼此都有深厚感情,尤其妳先生更是會只要有什麼好的都優先給妳;對妳疼愛有加.以妳的小女兒年次來看,小女兒92年次更加重了妳不喜歡待在家裡的慾望.妳先生對妳的人生際遇並沒有大影響,只是夫妻在同一屋簷下的生活到44歲之前比較容易不愉快.今年可以有某種生命層面上的提升,如果有準備專業證照考試,升學,踏入社會,都符合這個現象;至於轉換工作並沒有顯示吉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