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先生生平經歷與命盤解析 - 古今名人案例分析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7543|引用: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長廷先生生平經歷與命盤解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謝長廷 先生個人生平
民國35年農曆418日酉時


台北市議會第四、五屆議員〔1981-1989

民國70年己亥大限辛酉年,辰宮紫相為本命祿存與巨門化祿相夾輔,又會照武曲化祿;紫相有代理、特助、高等執行官之性,因此應運而當選人民代議士之議員。

黨外公政會秘書長〔1985

民國74年己亥大限乙丑年,辰宮紫相為本命祿存與天機化祿與祿存相夾輔,又會照武曲化祿;紫相有特助、高等執行官之性,因此應運而當選秘書長之職。

民主進步黨黨綱起草人〔1986

民國75年己亥大限丙寅年,天梁化科與文昌雙化科匯聚巳宮,巳宮為大限遷移會照3化科雙化祿雙祿存,因此科名之星大顯,而能因而當時揚名。

民主進步黨黨名命名者〔1986

命理因緣如上,民國75年己亥大限丙寅年,天梁化科與文昌雙化科匯聚巳宮,巳宮為大限遷移會照3化科雙化祿雙祿存,因此科名之星大顯,而能因而當時揚名,因為巳宮為子女宮,於紫微因果象徵來世之始,因而更為歷史留名。

連任六屆民主進步黨中常委〔1986-1996
流年對於命盤之吉化,如上述,巳宮既為大限遷移,也主異動升遷。

第一、二、三屆立法委員〔1989-1996

民國78年己亥大限己巳年,先天事業宮子宮武曲雙化祿會祿存,流年命宮大限遷移宮三化科會化祿祿存;

台灣福利國連線發起人〔1990

民國79年己亥大限最後一流年庚午年,先天事業宮子宮武曲化祿又逢天同化祿與太陽化祿相夾成為雙祿夾祿大吉格局;相應於命運上,得以成為立法院次級團體創立者與領導人。

民主進步黨第一屆民選副總統候選人〔1996

民國85年庚子大限丙子年,庚子宮為先天事業、大限命宮、流年命宮重疊,吉凶加重;庚子宮得到先天與流年天同雙化祿與大限太陽化祿,三祿夾聚,天府三方本為紫府相君臣慶會大格局,並得三祿夾 ,對應於實際命運歷程則獲得國家副元首之候選人;只可惜先天丙年生人,又逢丙年,廉貞雙化忌衝擊本命宮身宮以及大限命宮〈也是本命官祿宮〉,彭明敏為癸亥年生,貪狼化忌也會照命宮廉貞雙化忌;有此巨大凶象,於競爭劇烈的總統選戰因此難以勝選。

1997
年縣市長選舉南台灣總指揮

民國86年庚子大限丁丑年,庚子宮〈先天官祿兼大限命宮重疊〉得到日月雙化祿與先天天同化祿三祿夾聚,又會丁年祿存於午宮,吉象更強於85年;因而擔任縣市長選舉南台灣總指揮的重大權威。

1998年12月當選高雄市市長

民國87年庚子大限戊寅年,未宮空宮借得對宮大限太陽化祿與先天流年雙祿存在巳宮,三祿吉夾午宮七殺,又會照寅宮貪狼化祿,午宮七殺廟旺德匯聚四祿,吉不可言,午宮本為大限遷移,為選舉輸贏重要決定宮位,因而當選,十分吻合命理吉象。

20007月當選民主進步黨第九屆黨主席
民國89年庚子大限庚辰年,本命官祿兼大限命宮得到大限流年太陽雙化祿與先天天同祿三祿夾聚,又會照庚年祿存於申宮,因此有大吉象;大限遷移也是被借到未宮的太陽雙化祿與先天祿存三祿夾,也是大吉象,因而獲選為黨主席。

2002
12月再度連任高雄市長

民國91年辛丑大限壬午年,大限巨門祿在卯與先天祿存流年天梁祿,三祿夾聚大限田宅辰宮,有原單位獲吉意象;
酉宮空宮借得對宮巨門祿,與亥宮先天天同祿流年祿存,三祿夾輔流年事業宮戌宮,有當年事業如意吉象;
亥宮先天天同祿流年祿存,三方匯聚先天祿存大限巨門祿,亥宮為先天田宅,也有原單位獲吉意象;
有以上三大吉象,獲得連任實非偶然。

2005
1月25日〈農曆甲申年12月16日〉經陳水扁總統任命擔任行政院院長

民國93年辛丑大限甲申年,陳水扁先生為庚寅年出生,造成謝院長身宮寅宮坐守流年祿存,得到大限巨門化祿與貴人陳水扁庚干太陽化祿相夾,成為雙祿夾祿於身宮,身分資格獲得一大躍昇;未宮酉宮空宮雙雙獲借對宮巨門與太陽化祿夾輔命宮,命宮又會照對宮流年祿存;命身俱吉,因此命運光彩,不在話下。

2006年1月17日,宣佈請辭行政院院長[1]
民國94年辛丑大限乙酉年,大限文昌化忌與流年太陰化忌在丑,與陳水扁先生庚年天同化忌,三忌夾殺本命官祿的庚子宮,庚子宮又會照先天廉貞化忌於申宮,本年四忌匯聚夾殺先天官祿宮,讓謝院長於事業上不得志而寧願掛冠之舉;陳水扁先生本為提升謝院長身分資格之貴人,可卻為事業上共事之冤親。
但是,在謝先生65歲之前ㄉ辛丑大限,陳水扁總統ㄉ太陽祿仍與謝先生大限祿雙祿夾輔謝先生之身宮與命宮,所以,陳先生仍會一再提名提升謝先生;因而台北市長與總統候選人之提名,陳水扁總統之貴人助力持續發揮。


2006
6月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2006年臺北市長選舉。

民國95年辛丑大限丙戌年,如前所述,命身宮俱得陳水扁總統之提昇助力,而且先天事業宮庚子宮也得到先天流年天同雙化祿與陳水扁總統太陽化祿三祿夾輔,與民國85年競選副總統相同的吉象,可也相同的遭逢廉貞雙化忌的凶象,所以再次沒能勝選,也確切符合紫微斗數之命數氣數現象。

2007
56日參與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黨員投票第一名。

200757日黨內協調成功,正式代表民進黨角逐2008年總統大選。~~
民國96年辛丑大限丁亥年,除了如前所述,命身宮俱得陳水扁總統之提昇助力;
謝先生自身命盤與此年全盤12宮都獲得最少雙祿會照或夾輔的12宮俱吉大吉象,自身運勢十分吉利〈丑宮太陰化祿可以借到未宮,卯宮巨門化祿可借到酉宮,先天化祿祿存在巳亥宮,丑未卯酉巳亥六宮都可盤據與會照至少雙祿,也造成子午、寅申、辰戌六宮都雙祿夾,因而12宮至少都有雙祿吉象〉;
自身大吉,又得貴人於命身相扶,有如此兩大吉象,因而獲得總統候選人名位。
=================================================================================
民國97年之預測
民國97年辛丑大限戊子年,卯宮天機化忌,丑宮文昌化忌,雙忌夾殺身宮又會照先天廉貞化忌,身宮既是雙忌夾煞〈地空〉惡格,主徵半空折翅半途失敗之凶象甚重,也匯聚三忌於身宮,有身分破敗凶象;未宮酉宮空宮雙雙也都借到對宮化忌,在命宮形成雙忌夾忌又夾煞〈地劫〉,有挫折頻仍之凶象;命身俱凶,首當保重健康性命,功名利祿反為其次。
如果再加上陳水扁總統的天同化忌,謝先生先天事業宮也會有丑宮太陰文昌雙化忌與天同化忌,三忌加煞〈鈴星〉又夾殺先天事業宮〈也與流年命宮重疊〉,又是事業不得志,而起劇烈變壞的凶象。

不過,因為戊年貪狼化祿於身宮,也有大限巨門化祿,如果再加上陳水扁總統的太陽化祿,這時候形成身宮雙祿夾祿,身分再次獲得躍升的大吉象;同樣的丑卯宮雙祿雙雙借到對宮,命宮也是雙祿夾輔又會照對宮貪狼化祿的吉象;貪狼於寅宮三祿匯聚,有富貴險中求的吉祥意象。

但是,蘇貞昌先生為丁亥年生人,如果作用於謝先生的命盤,與陳水扁先生一樣,有丁干太陰化祿於丑宮,造成身宮雙祿夾祿,可是丁干的巨門化忌也與謝先生流年天機化忌、大限文昌化忌,形成三忌夾殺身宮,而且會照謝先生先天廉貞化忌,因而命身宮都受到四忌匯聚夾殺。

綜合上述命數氣數的紫微斗數現象,謝先生總統之路很不樂觀。

不過謝先生的命運趨勢從46到85歲,走40年的強運,即使於97年敗選,仍然有23年的向上發展強運,民國96/100/104年都是命運另一高峰,可惜總統選舉年的97/101/105年都是他命運低潮期,所以如果他能堅持下去,他的總統大位應在109年。〈如果總統選舉年改在100/104年,那麼謝先生或能早登大位^_^〉
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3-5 17:22 | 只看該作者
...民國97年辛丑大限戊子年,卯宮天機化忌,丑宮文昌化忌,雙忌夾殺身宮又會照先天廉貞化忌,身宮既是雙忌夾煞〈地空〉惡格,主徵半空折翅半途失敗之凶象甚重,也匯聚三忌於身宮,有身分破敗凶象;未宮酉宮空宮雙雙也都借到對宮化忌,在命宮形成雙忌夾忌又夾煞〈地劫〉,有挫折頻仍之凶象;命身俱凶,首當保重健康性命,功名利祿反為其次。
...

3月8/9日出門要小心意外,以保身命安全。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6-29 15: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民國98年有代理、或高等執行長的事業運;
但是也得小心人和,否則恐怕會面臨一些騙局遊戲。
4#
miniqq 發表於 2008-11-9 10:32 | 只看該作者
他夫妻宮有擎羊耶   也沒離婚過阿
還好我鐵齒 沒相信有人曾說過的『夫妻宮有擎羊會離婚 甚至有三度婚姻的可能』
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11 1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miniqq 的帖子

擎羊只是乙級星,作用沒甲級星大。
而甲級星的作用沒有「星曜格局」大。
例如「天同化祿、太陰、擎羊居午」,馬頭帶箭,如逢運限化祿加吉,這是大吉祥的格局;擎羊被制煞為用。
又如「廉貞化忌、天相、擎羊,刑囚夾印犯官符」,但如果「廉貞化祿、天相、擎羊的刑囚夾印,反而是威權甚大的吉祥格」。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