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解讀→趙翊廷命盤;兼看陳水扁未來 - 陳水扁的天庭因果判決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4065|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果解讀→趙翊廷命盤;兼看陳水扁未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趙翊廷:931220日戌時瑞生


¡  陳水扁 1950/10/12  辰時¡  陳幸妤  65年次 ¡  趙建銘 1972/06/29 ¡  趙玉柱35年次 屬狗

趙翊廷的個案命身主要格局,與主要因果呈現
趙翊廷命宮因果涵義
同樣的先從趙翊佑紫微命盤依據紫微斗數理據推演其主要前世因果功過;然後再依據不同祖上生辰資料,一一論述命主趙翊佑紫微命盤上繼承的前世因果。
趙翊廷命宮在寅宮,「破軍」「祿存」「左輔」「文曲」並坐,三方會照「七殺」於戌宮,「武曲」「天相」「鈴星」於申宮;身宮在戌宮「七殺獨坐」;命身宮俱為「殺破狼」格局,並且湊合了幾個嚴重的潛藏格局〈不是天生本命格局,而是將來逢流年祿忌時才構成之格局〉有「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武曲化忌鈴星為寡宿」「文曲貪狼化忌,政事顛倒」「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等等惡格。
「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惡格之因果涵義前世曾有一世,貪婪累積財富之因果,台語俗諺「快活錢冤枉了,冤枉錢失德了」,陳摶老祖心相篇「賤買田園,決生敗子」「利己損人,膝下兒孫悖逆」;
其父祖尊長趙建銘趙玉柱、陳水扁總統吳淑珍夫人,各自涉及一些貪瀆案件,諸如國務機要費貪汙案、股票內線交易案、侵占罪、介入土地炒作……,這些行為因果似乎都可做為呼應印證。

「武曲化忌鈴星為寡宿」惡格之因果涵義於前世汲汲於功利,沒能善盡夫妻與家庭責任,報應在來生的婚緣與家庭容易落得孤寡。     
其父祖尊長趙建銘與趙玉柱確實有急急於功利,並且因而觸法,不管是被告期間的拘押,或是受刑階段的監禁,總是無法善盡夫妻責任義務,這也確確實實呈現出因果關連;
吳淑珍夫人因為當年選舉期間車禍,身體長久傷殘,陳水扁總統與夫人也因而不得不寡宿。

「昌貪曲貪化忌,政事顛倒」之因果印證→政事顛倒的涵義,就是做事情不按常理正軌,而導致挫折失敗;
證之趙翊安父祖尊長,趙建銘台開內線交易案、侵占案,以及外祖母吳淑珍女士涉及國務機要費之貪汙案,都是不按正軌;其家族另有多件事項頗多爭議,在在符合這項因果。
趙翊安趙翊廷兩兄弟不同時間出生,不同命盤與命格,卻兩人命盤卻同時呈現相類似因果,這是單純巧合呢?還是天理昭彰呢,值得大眾深思。

「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之因果印證→「貪狼」有部分星性偏向貪婪,逢「廉貞」又逢「擎羊」「陀羅」與三代化忌,就會讓「貪狼」之貪婪星性達到極點,所以主徵貪墨循私;
前述父祖尊長涉及的「台開案」以及其他受到社會注目而未受起訴之案件,件件都屬貪墨循私之因果印證。
這種貪墨類刑因果惡格又同時出現在趙翊安趙翊廷兩兄弟命盤上,更明確的印證了天理因果昭彰!也將是因緣果報可以驗證的範例乎?
趙翊廷父母宮卯宮空宮自坐「擎羊」,借會對宮酉宮西沉的「太陽化忌」「天梁」與「地刧」,因而父母宮形成「太陽擎羊,剋親且貴不能久,富不能長,易人離才散」的惡格;主徵前世有一世行為孤忌,不能珍惜守成,不知惜緣惜福,而導致家道中落,因而今生夾帶孤忌基因,而有上述惡劣命理現象。
「不能珍惜守成,不知惜緣惜福」,這一點好像很吻合其父趙建銘不能珍惜駙馬爺的福緣,不行正道正軌,導致自身身敗名裂;既吻合前世因果,又為今生帶來惡劣命格運勢,因而做人豈可不知因果善惡,讓自己沉倫苦海。趙翊廷福德宮「紫府朝垣」「廉貞化祿」會吉星「右弼」「文昌」,與「火星」「鈴星」雙煞,主徵前世曾經能力才幹不凡,獲得不小權勢;可惜三方之湊合,暗藏「鈴昌陀武」惡格,凡「太陰化忌」之時,則有「限至投河」的惡兆。
吉格「紫府朝垣」會「文昌」「右弼」主徵前世曾經領導文化界,而其祖父趙玉柱曾為校長,外祖父也曾領導民主政治文化,也可呼應印證。
惡格「鈴昌陀武,限至投河」主徵前世暗中操弄權術傷害社會,而於今生繼承權術操弄基因,將於凶惡流年運勢之時,自己惡搞操弄權術不當,反把自己逼向死路的惡兆。
趙翊廷外祖父陳水扁總統也經常被批評「操弄族群分裂」的權術,似可為惡因之印證。
趙翊廷田宅宮「太陰」落限反背在巳宮,會照「太陽化忌」天梁本已經有孤忌性質,又有「陀羅」「地空」「地刧」三煞匯合衝擊巳宮,因而三方湊合成為「日月羊陀多剋親」惡格,「地空」「地刧」遭受上述忌煞引發凶性,因而心性奸邪,不行正道。
因而主徵又一前世,有心性陰暗失德之業障,導至今生家運惡劣,容易人離財散。
證之以其父祖尊長趙建銘趙玉柱侵吞政治獻金與其他侵占案件,吳淑珍夫人陳水扁總統之sogo 經營權疑雲,以及陳由豪政治獻金疑雲,似乎都是屬於這種行為陰暗不明的因果印證。〈附註:〉在下一個章節,我們將運用趙翊廷之父祖尊長之「年宿緣宮」,以及相關的「紫微宿緣律」與「紫微因果律」,來解讀命主前世之關聯因果;

趙建銘在趙翊廷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因果印證與行為事實趙建銘61年次屬鼠,於命主趙煜廷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子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民國95年,命主趙翊廷3歲,童子限用疾厄宮干「癸干」之「貪狼化忌」在午宮為大限四化,流年「廉貞化忌」在辰宮,「流年擎羊」在午,「流年陀羅」在辰宮,趙建銘壬年生人「武曲化忌」在申宮,趙建銘生年壬干「擎羊」在子宮,三忌匯聚趙建銘年宿緣宮所在子宮,引動「刑囚夾印」「昌貪曲貪化忌,政事顛倒」「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昌貪貞化忌凌紫府相,小竊城邦大能竊國」等等惡格。
「刑囚夾印」惡格如前所述主徵「犯官符」,當年趙建銘因為「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與侵占案,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並且被判有期徒刑7年,併科罰金新台幣3千萬元的事實,正合此項因果因證。各位看官,在此兩兄弟不同的命盤上,因緣果報一再獲得鐵證,世間人豈可輕忽因果。

「昌貪曲貪化忌,政事顛倒」與「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兩惡格都同樣呈現在趙翊安趙翊廷兄弟命盤上;其因果意義與趙翊廷父祖尊長因果因證,皆於趙翊安命盤解說中詳述,,於此不再重複。

比較特殊的是趙翊廷命盤上,新出現了「昌貪貞化忌凌紫府相,小竊城邦大能竊國」大惡格,這個惡格之意義乃是更嚴重的貪墨因果,其貪墨規模達到竊城竊國的程度;其更深一層的因果意義,乃是其長子趙翊安民國91年出生之前,趙建銘之貪墨循私心性較小,而到了次子趙翊廷出生之時,趙建銘的貪墨循私規模已經擴大到竊城竊國的程度。
而證之趙建銘已經遭受批評或起訴的之循私或貪墨事跡,也確實印證了命盤上顯示的因果;
民國906月僑選立委營志宏就曾經要求總統就趙建銘涉及使用公務車一事提出說明;
民國906月李慶元指趙建銘三次超速違規紀錄,其中在高速路超速紀錄「刪除」,被質疑是特權消單。
民國906月媒體報導指台大未依法招考,只經骨科主任面試,趙建銘就被錄取為台大醫師。
以上種種事跡,雖然有循私之嫌,但終究還沒爆發成危機。
但是~民國91年10月7日趙翊安出生之後,趙建銘循私貪墨事跡越演越烈;
民國934月李慶元指趙建銘開特權車。他說,趙建銘當時開的車,是交部「專檔管理」的車,這次更是有便衣人員看守,而且還霸王停車。
民國937月台大骨科教授韓毅雄推荐趙建銘任奧運代表團隨團醫師,傳出後爭議不斷。
94714日趙建銘、趙玉柱、蘇德建、游世一及蔡清文等5員於在所謂三井宴餐會間,獲悉影響臺開公司股價之重要訊息,於94725日進場買賣股票,共獲取新台幣(下同)15百萬元以上之暴利,嚴重破壞金融秩序;目前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判刑7年上訴中。
從以上事證中,證實了趙家兩兄弟命盤上所顯示的,趙建銘因果造業,越造越重;在在證實了天理因果之分明,抬頭三尺神明鑒察豈有虛哉?
趙玉柱趙翊廷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因果印證與行為事實趙玉柱35年次屬狗,於命主趙翊廷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戌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同理,童子限用疾厄宮干癸干「貪狼化忌」在午宮為大限四化,流年「廉貞化忌」在辰宮,趙玉柱丙年生人又使「廉貞」再次化忌,「流羊」在午宮,「流陀」在辰宮,又是三忌匯聚趙玉柱年宿緣宮所在戌宮;因而引動「廉貞七殺白虎羊陀,官符刑災」「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等等惡格;
「廉貞七殺白虎羊陀,官符刑災」與「刑囚夾印,刑杖惟司」都是「犯官符」的惡格,在趙翊安趙翊廷兩個不同命盤,卻又要兜出相同的因果印證,老天爺也真是煞費苦心,兩兄弟命盤才能安排得這樣巧妙,精確的顯示出共同因果業緣。
但是趙玉柱「年宿緣宮」所顯示的因果惡格「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顯然比趙建銘的「昌曲貪貞紫府相,竊國竊城」之因果業力較小,但是「台開案」部分判刑七年與趙建銘相同,應該是趙玉柱護子心切,盡力幫趙建銘擔罪的結果。
至於趙玉柱另有「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之惡格,應該就是他貪墨多項事件,不只是涉及「台開案」,還涉及台灣省桌球協會的「公益侵占案」以及侵占前桃園醫院副院長何豐名、華光電信公司老闆葉一郎分別贊助總統陳水扁競選連任的捐款五十萬元及一百萬元。
這些惡格湊合後之因果意義,與事實上趙玉柱被追究的行為相符,而且與他在在其長孫命盤所呈現因果相類似,而且更趨嚴重,因果天理豈止昭彰而已,豈不精密乎?



陳幸妤趙翊廷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因果印證與行為事實陳幸妤65年次屬龍,於命主趙翊廷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辰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辰宮只趙見命主趙翊廷流年「廉貞化忌」,與陳幸妤生年天干使「廉貞」再次化忌,沒有三代化忌,忌星能量不足,無法引爆惡格產生惡果;而且三方惡格唯有「武曲火星寡宿格」「武曲七殺化忌火星,因財被劫」;
這兩惡格比起哥哥趙翊安命盤上所顯示的也是較為凶惡,顯示了趙翊廷父祖尊長所造因果業障更趨嚴重。
因為趙翊安命盤上顯示之「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惡格主「破財」而已;而趙翊安命盤上顯示之「武曲七殺化忌火星,因財被劫」惡格,在特定的時間點,加逢流年「羊陀」的話,會激化成「武曲七殺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就不只是會被劫財,還可能被害命。
「武曲火星寡宿格」之印證趙建銘被拘押,她當然得寡宿,於此可見紫微斗數豈不妙哉?
陳幸妤所在宿緣宮忌星不足,三方也再無官司惡格,而檢警起訴趙家也與她無干無涉,「天理昭彰不爽毫髮」,豈不信乎?

吳淑珍夫人趙翊廷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吳淑珍夫人41年次屬龍,與其女陳幸妤相同,於命主趙翊廷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辰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但是吳淑珍夫人進入辰宮所顯示之因果又顯然與陳幸妤不同,這也是紫微斗數因果律與宿緣律精妙的地方。
因為吳淑珍夫人生年為「武曲」化忌,生年「擎羊」在子宮,生年「陀羅」在戌宮,因為羊陀位置不同,惡格之組成又有所不同;於吳淑珍夫人之宿緣因果而言,因為三方照見「擎羊」,所以她宿緣所在辰宮就匯聚成為「武曲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的更嚴重惡格。
證之吳淑珍夫人因為國務機要費案之出庭與壓力,數次被送往醫院急診,真正是差點因為「國務機要財,而傷害到自身生命」,印證這項惡格因果也真是貼切。
當然她的宿緣因果也是匯聚了「武曲火星寡宿格」「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等等惡格。
「武曲火星寡宿格」之因果印證,於吳淑珍夫人與其女寡宿原因自然不同,陳幸妤是因為趙建銘涉及官司而寡宿,吳淑珍夫人則是因為早年車禍傷殘而寡宿;兩母女不同原因而相同印證趙翊廷命盤的寡宿因果,豈不見因緣果報之巧妙無倫。
「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惡格之「破財」因果印證→吳淑珍女士因為未申報股票交易所得遭受監察院糾正,總統府為輓回聲譽,在
2006428宣佈,將吳淑珍出售所持所有股票與基金的獲利捐給慈善機構;花費心思賺取的一些投資獲利,因為聲譽壓力而全數捐出,確實大大破財;「人間萬相,莫非因果」,「世間萬象,莫非緣法」,於趙翊廷命盤的宿緣因果一一得到事實印證,所以紫微斗數真正能「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

向下沉淪:陳水扁在趙翊廷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行為因果與印證
陳水扁總統39年次庚午年屬虎,於命主趙翊廷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寅宮;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寅宮為「破軍」「祿存」「左輔」「文曲」並坐,陳總統生年庚干「天同化忌」,此命盤丑宮卯宮俱為空宮,分別借入未宮酉宮的「天同化忌」「太陽化忌」,寅宮破軍形成羊陀夾與雙忌夾。
2004319槍擊案之後,總統加重安全警衛,與社會交流空間變窄,與羊陀相夾之命理現象豈不真是微妙相應嗎?而雙忌夾殺寅宮之後,又會照趙翊廷童子限用疾厄宮干「癸干」「貪狼化忌」在午宮,三忌匯聚,丙年「流羊」在午宮;因而三方匯聚形成「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文曲貪狼、政事顛倒」「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火星,因財被劫」等等惡格之引發。
「破軍貪狼逢祿馬,男浪蕩女多淫」惡格之因果印證→
陳水扁總統在幾個弊案中,表現了很多次浪蕩子耍賴性格;事先都曾信誓旦旦如果有涉案,他就要自動下台辭職,但是後來被部分社會大眾批評為「耍賴不認帳」;
例如,他曾經宣示若拿過Sogo禮券就辭職下台,後來又承認「間接拿了禮券」,但卻沒肯下台;
「國務機要費案」初期,他承諾的「一審有罪就下台」,但是後來又宣稱要重新考量;
監察院調查「國務機要費案」之時,他也以「保護出借珠寶親友的安全」為由,拒絕向監院說明珍寶來源;
這些負面評價導致陳水扁總統身為一國之領導人,誠信大為低落,在紫微斗數上就符合「無賴浪蕩」的個性特質。
「寅宮破軍逢四煞,倔強好鬥帶刑剋」之因果印證→陳水扁總統除了上述的「無賴浪蕩子」個性表現之外;更嚴重的是造成了更嚴重的社會觀感,很多人民都認為《陳總統擔心下台之後,所有第一家庭的弊案會「紙包不住火」,因此為了方便湮滅證據或是逃脫司法制裁;不惜屢屢破壞「族群和諧」,製造族群分裂之社會亂象,以保護與拖延他的總統職位,以便爭取更多時間,換取逃避司法正義的空間。》;不管這些負面評價真確與否,陳總統多次引發族群撕裂的現象,正符合這項「倔強好鬥帶刑剋」的惡格凶性;   筆者在此想給陳總統一個良心建議,因為這個惡格引發的成因是「倔強好鬥」,但是又會帶來嚴重的「多刑剋」之惡果;而且事實上,這些刑剋現象正反映在吳淑珍夫人的疾病,以及第一家庭的家運多官司與爭議方面;如果陳總統能避免「倔強好鬥」的惡因,說不定第一家庭的家運會更加安定幸福。
「文曲貪狼、政事顛倒」惡格之因果印證→陳總統於民國94319槍擊案後,一連串的「SOGO禮券案」、「介入SOGO經營權疑雲」、「國務機要費案」,總統之政治表現上似乎一直是荒腔走板的現象,也與這「政事顛倒」惡格因果有所呼應。

「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這項《破財》惡格之因果印證→陳總統在「國務機要費案」這個財務處理上的困擾,受到上會多數人質疑,因而這些費用他被逼得不得再過度濫用,於他本身有《破財》之感覺;而且陳總統夫人因為未申報股票交易所得遭受監察院糾正,總統府為輓回聲譽,在
2006428宣佈,將吳淑珍出售所持所有股票與基金的獲利捐給慈善機構,這必然也是「破財」現象;這些事端也都呼應到這項惡格主徵的命理現象。
「武曲七殺火星,因財被劫」這項《破財》惡格除了有上述事實印證之外,由於民國95年「流羊」在午宮,會照入寅宮,少了「流陀」會照,等於次格的「武曲七殺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惡格;也因這次格的嚴重惡格,所以有「紅衫軍」的倒扁風波,這次風波也造成了民進黨多位立法委員對陳總統有負面批評,這些威脅與危機,整體來說幾乎嚇掉陳總統半條命,也剛好符合次格惡格的凶性;紫微斗數因果解讀之巧妙,於此可見一斑。

趙翊安91年出生,到93年趙翊廷出生的兩張不同命盤,竟然都可以解讀出父祖從他兩兄弟分別出生前後“一直到未來的民國95年將造成「完全相似而越趨嚴重的因果」,從以上一一宿緣因果都能得到事實印證,誰敢否定「抬頭三尺有神明」,誰又能否定善惡因緣果報之天理。


民國98年,於趙翊廷命盤上,陳水扁生年天同化忌與趙翊廷生年化忌本與夾殺陳水扁所坐宿緣宮寅宮;98年文曲化忌,造成寅宮為雙忌夾忌、又是羊陀夾忌的極凶三忌匯聚;陳水扁於趙翊廷命盤有緣盡緣滅現象;主徵兩人親情緣份斷絕。破軍原主破敗,會合文曲貪狼又主災非;所以,應該有災非事件導致祖孫二人緣盡。
寅宮也是趙翊廷先天命宮,於此主徵趙翊廷可能因陳水扁而有身敗惡事;可能是金孫的尊貴地位破敗吧。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0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