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想要你的幫忙. 有關我婚姻的難題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4028|引用: 7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 想要你的幫忙. 有關我婚姻的難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amor 發表於 2010-8-15 1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 你好,

我是累了的心的amor, 我在另外網站上看到有一個心地好的frontgo跟我說可以來這裡的網站看看.
( 謝謝你, frontgo 你把這網站給我, 我已經看完了你的婚姻故事, 我們要一起加油!! 你也要多加油唷)
( 也因為frontgo的情況跟我的差不多一樣, 我快要被逼離婚, 也收到離婚要簽字的那張紙)


本人, 國暦 1979年8月26號, 清晨2點到230分, (因為本人是孤兒, 所以我養母不敢太確定幾分出生) 生肖=羊. 在台中縣出生.

老婆, 國暦 1983年1月6號, 清晨2點50分, 生肖= 狗, 但是在這年是豬. ( 因為出生在一月, 所以有時候是狗, 有時候是豬). 在台北縣出生.

PS: 她曾改過3個名字, 因為她媽要改名字給她.

1994年我隨跟養父母(也把他們看待如親人^^)移民去加xx (美國上面的那個國家, 為了保密, 怕別人查我的電腦紀錄, 請體諒不方便).

2003年的一月到兩月在網路上認識老婆, 但是那時沒有馬上交往, 我只把她當作朋友來往, 也忙著作學校報告. 也有對她有好感. 繼續一起當朋友幾乎天天聊天也用email 直到6月.

2003年的6月18號 我去日本玩兩天然後回台灣跟大家朋友見面. 也跟她終於第一次見面. 20號慢慢開始交往在一起.

2004年的6月26號跟她在加xx結婚.

結婚之後, 開始作一些計畫, 比如辦移民帶她過來這裡一起住, 她曾經也要來這裡好好唸書然後想要給她自已一個好工作, 所以我們開始辦移民計畫.

2005年的10月5號, 她終於通過可以來加xx當公民的. (在得到好通知之前, 我們搬到外面買公寓一起住).
在那

2008年的五月中, 她回台灣看她家人. 也剛好發現她卻愛上第一個的第三者. 開始談遠距離戀愛.
6月又回來這裡, 也一起住. 但是像親人的感覺一樣, 好像失去愛的感覺, 我跟大家一樣開始難過, 吵架, 打過架, 給壓力, 然後我放棄了, 也不想花自已的時間浪費在她跟第三者的身上, 慢慢把重心放在自已身上.也不想管他太多了. PS: 她沒有想過要不要離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最後的名字改成之後又變了不一樣的個性, 我也知道自已也有一半的錯,才造成她向別人身上找一個愛她的感覺)

2008年的7月到2009年的9月底, 我們有時候好, 有時候吵架 (因為自已有時候在乎第三者的存在).

2008年的11月中, 我也發現前第三者原來有自已的女友,害我老婆這麼難過也無辜當她們的"第三者",
那時候發生之後 我一直默默關心她, 不過我有時候不小心吵架 (因為自已急性). 然後狠狠不來往一起了 ( 我心裡有點開心, 以為她看開了 )

好不容易慢慢溝通好一點, 當然她依然對我沒有愛的感覺, (我現在發現她用"我愛不愛你"的感覺來看我怎樣怎麼對她) = =

2009年的9月1號到9月底, 她突然天天跟她自已的朋友們出去玩 ( 他本來在9月開學後要上課, 但是卻放棄了, 因為她跟我說她想要在那年2009回台灣打工幫助他家人, 有關金錢問題. 我也相信他), 我也發現又有新的別人正在追求她, 對方知道我跟她已婚, 還不斷約她和大家一起出來玩 . 我只好尊重他交友的權利, 也當然有小吵架 因為她出去的次數太多了)

2009年的10月我發現她又跟現在新第三者在一起 = = , 我早發查覺了她的動作有不一樣. 她也是容易在她自已失落孤單的心情時候愛上一個只要對她越來越好的人. 這是她的缺點.

發現之後我又難過要死了, 連身體上出現皮膚上的問題. 後來我一開始就不管她們, 因為我不想重複同樣的問題比如跟她求苦回來或等等.

一開始不跟我連絡, 因為她認為我先偷查看她和現任的第三者的網站, 我被誤會. 因為這個第三者先來看我的網站 ( 我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有我的網站), 所以他的ID身份在我網站上出現好幾次. 我以為只是不認識的人.

當她不理我的時候, 我也發現她依然有時候偷來看我網站. 我依然假裝不知道.

從這個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依然一直努力做好自已, 學習作給自已快樂的事情, 呵呵喝, 沒想到 我在2010年的8月5號收到離婚紙, 唉唉唉~ 當她們開始在一起之後, 這個第三者不斷偷看我的網站, 我依然不理她們. 也沒有一直打擾她們談戀愛.

她也沒有跟我面對談離婚, 也沒想過要離婚.

沒想到跟現在的第三者在一起之後, 要跟我離婚. 一起偷偷對付我 = =
當然第三者付錢給她辦離婚. 現在聽說她依然到處跟第三者玩樂.

我不敢跟他家人說真相, 就算我說了, 但是她們不會聽吧, 因為她2010年的2月回台灣, 也把我跟她的事情跟他家人說了. 所以我想她們一定生我的氣 = =, 可是她們也許不知道她在這裡做的真相事實? )
聽說第三者在2010的3月跑回台灣跟她一起玩, 天天玩. 第三者4月中回來這裡, 她也是住這裡....
然後我老婆在2010年的7月中又回來這裡跟她一起住. = = , 從台灣回來這裡之後, 就開始天天出去玩.
挖~ 有點擔心

PS: 2010年的五月中或底, 我好像看到這個第三者牽另外女生一起逛街. 我很想馬上衝過去罵打但是我卻冷靜, 為了不想老婆又誤會我越來越大)

(在幾年裡面, 她是一個好老婆, 但是他沒有像我們很認真作工作或唸書. 她有做 但是做到一半就不做下去了, 曾有三個做過才三個月的打工 = =  太少工作經驗, 因為她說同事不喜歡她. = = ㄝ)


所以我來這裡想要請老師可不可以幫忙我, 我也希望我老婆可以像成熟的大女人好好做自已的本分和人生. 她的心像高中生的心一樣.

我也打聽, 這個第三者, 比我老婆大9歲, 1月16號. 幾點出生= 不知道, 知道生肖虎,  只有我能拿到的資料,
有工作, 但是聽說對方請假好多天, 帶我老婆到處玩玩... 唉唉



謝謝老師耐心的傾聽.
2#
anita01 發表於 2010-8-15 23: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amor 的帖子

親愛的amor您好:

正確提問簡易方式 目的:為了讓老師更簡省時間,讓大家能更快的得到回覆方式:請照以下格式提問。
一、出生日期:國曆 年 月 日(請註明國曆or農曆or西元)
二、出生時間:上午(下午)幾點幾分(2:30、4:30、6:30等…偶數時間出生需確認是否超過30分鐘,以方便推算地區時差)
三、出生地:
四、性別:
五、你的問題
六、接下來你只需耐心等待老師的回覆,通常出生資料完整會在5→6天內回覆完畢。

出生資料不完整時……

若提問者所提供的出生資料不完整的情況下,我們會先依據所提供的出生地區計算出時差,經由時差校正後再以過往發生的重大事件(其事件需包含人事時地物),依據您過往的資料,學會的老師會先作逆向驗盤。
建議提問者多閱覽此論壇的相關文章或至參考以下定盤的範例,儘可能補足其過往的重大事件,以利老師能儘速且正確的回覆提問!

定盤範例參考如下:(紫微斗數的推算年份是農曆為主,請記得將發生的年份轉換為農曆年)
女方定盤資料(定盤資料包含人、事、時、地、物)父親肖豬(36年次) 母親肖龍(41年次) 弟肖兔(64年次)
80-82 正式交往第一任男友60年次生肖屬豬
80-85 專科
86考上插大從高雄至台北讀大學
86-89台北就讀大學期間
84年與前男友開始交往為第二任正式男友62年次生肖屬牛
84.8 打工回家途中自己騎車返家跌倒腳膝蓋縫了10多針走路不方便一個月
89大學畢業並從台北返回高雄工作
91與62年次前男友關係二次緊張
91由台中至桃園工作並且認識現在的老公
92.9 考上公務員
93.11月與63年次屬虎的老公結婚94.4由桃園搬回高雄工作與40年次婆婆與37年次的公公同住但與公婆同住生活不太能適應(生活有一點壓力)
94.8至學校單位從事行政工作
95.10買新屋
96.1 遷新居
男方定盤資料如下:
78-83專科
83-85在高雄服兵役陸軍
85-90至美國留學(美國加州讀電腦工程)
90.3  13年次生肖屬鼠的爺爺去世老公在美國得肺炎住院二個月美國學業也在該年完成
90年底返回台灣至台北從事電腦軟體設計之工作
91與我結織交往
92由台北遷居至桃園與我同居工作仍從事電腦軟體設計之工作
93.11.月與我結婚94.4由桃園搬回高雄工作工作地點由新竹(竹科)換至台南(南科)仍為同一間公司迄今
95.3出車禍,由70年次同事開車與卡車相撞,5人同車,2人死亡(生肖鼠、牛),老公住加護病房三天病情穩定氣血胸住院二~三星期休養二個月才上班
95.10買新屋96.1遷新居


由於,「反向推算定盤」經常耗損老師及助教們大量服務時間,希望您能花個10元到戶政單位查詢確切出生時間。申請出生證明書需至最初申報出生登記之戶政事務所請領,申請方式有二,分別說明如下:
一、本人親自申請時:請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及印章。
二、委託申請時:請攜帶當事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委託書及受委託人國民身分 證及印章。

這樣就可以節省老師及助教們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時間 ,若是真的不便  , 也請您補足其過往的重大事件,俾利學會定盤。感恩喔!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0-8-16 0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amor 的帖子

amor,您好^^
請再補充以下資料:
1.以上提供的事件是國曆農曆?
2.可否提供養父養母的年次生肖,以農曆為主。
3.2008年5月中,老婆的第一個外遇對象的年次生肖可否提供?
4.2009年10月,老婆的第二個外遇對象是國曆64年1月16日嗎?是的話農曆才是生肖屬虎,您確定對方生肖屬虎嗎?

請問您現在人在台灣嗎?人在台灣的話,煩請至台中出生地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喔!
也可撥電話至台中地區戶政事務所詢問地址,或是上網查詢出生地戶政事務所地址,準備一只信封寫上住址,附註您要申請出生證明書,加上十元硬幣一枚以及身分證影印本寄到戶政事務所,即可申請出生證明書。
由於學會人力有限,定盤需7至10個工作天。提供正確無誤的出生時間以及主動即刻的去查詢出生證明是每個提問者的義務,也是責任。
不僅能為老師、助教們省去大把的功夫和精力,更能替自己縮短得到回覆的時間,這是一舉兩得的事^^


還有,您提供的事件幾乎都是您老婆發生的事件,能否提供多一些您自身過往發生的大事呢?
4#
 樓主| amor 發表於 2010-8-16 11:01 | 只看該作者
1. 不好意思, 以上的資料是西元.
對不起, 我以為國暦是西元. 我竟然忘記什麼是國曆. = =

2. 我爸在2007年的9月3號過世, 他生肖是蛇. 國曆是1月13號. 又是一月的生日. 實在不好意思 ^^~
(需要給農曆的年次嗎? 如果是的話, 我會去問我媽. 謝謝你)
我媽, 生肖是牛. 西元1949年11月5號.

3. 需要第一外遇對象的年次生肖嗎? 我只有知道他比我老婆小三歲. = = (西元), 是西元1986年吧. 聽說他是牛. 不過早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因為我老婆狠狠甩他了.

4. 我只有知道第兩外遇對象的生日 (西元) 1月16號.
你知道大家在一月出生, 有時候才會有兩個不同的生肖 = = . 所以我只有知道我老婆比他小9歲. (西元的 1983年 - 差9歲 = 1974 )

老婆的國曆是72年, 我的是68年. 對象的是 63年.
( 我會想辦法去問對象的朋友看看. 但是怕他會跟那個對象說我怎樣 = = )

5. 我一直在國外, 很少有機會回國. 我家人也住這裡.
實在不好意思, 原諒我出生地點的不方便. 但是我只有知道自已在台中縣的東勢出生. 才被有緣的養父養母接受於親孩子.
真的需要我出生在確定的哪裡地址嗎? 但是我知道在台中縣的東勢~

如果真的需要的話, 我那要麻煩我媽~ 不過他住這裡了~

還有沒有什麼資料需要我給你嗎?

5#
frontgo 發表於 2010-8-16 1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amor 的帖子

To:amor;
其實你要感謝的是老師/助教還有這個網站上的師兄師姐~~也恭喜你來到這個網站, 不管老師即將給你是離婚或者是善緣繼續維持婚姻, 我都想和你分享, 這個過程中, 最大的收穫卻是'發現自我" 和"精進自我"!!

自從1年半以前我老公”出事”, 我較常瀏覽的網站就是’大老婆俱樂部’ 只是那個網站每次打開後, 就越讀越悲傷~一則則故事,一段段悲苦, 那日讀到你的故事, 可以感受到你的無奈和痛苦, 於是就’別人桌上夾菜給婆婆吃’, 借花獻佛把這個網址給打上去, 提供你參考…也顯然你是因緣聚足才來到此.

我過去這段時間以來, 也發現, 這個苦難卻是精進自我最好的’契機”, 有時糾結在對方怎麼可以如此狠心對待?並不段指責我? 怎麼可以拿孩子當離婚的武器?
然而, 在我還沒來到這個網站前, 因為若要結束這個婚姻, 所影響的層面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因此我借遍了北市圖書館中所有的二性婚姻/家庭治療/夫妻諮商/兒童心理發展/以及自我成長(發現自我)等方面的書也自費買了好多好多書本, 用以來’轉移’陷入淒風苦雨的情緒和試圖探究清楚到底怎麼搞的人生會走到這個境地.  此外, 並得特殊機緣接近佛法( 如來禪共修會, 佛法講究的是累世累劫的業因果報, 並強調” 一” 的同理心並以利他的精神,來放下, 來了解如來真實意, 了生脫死… 其實, 一開始我從未接觸佛法, 也不懂有所謂’前世今生’( 我也在去年開始大量閱讀有關’前世今生’ 以及了解’宇宙’中有個更高層次的指導靈在運作… 然而, 經過1年半不斷洗滌我的’執迷”, 我發現, 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自我’ 並學得慈悲!  又加上來到這個網站, 對於我提到, 除了閱讀, 佛法, 這個網站向老師助教以及各位師兄姊學習到寶貴的’因果”和強調’正心正念正行” 的修鍊和精進, 我現在雖然還是憂傷的, 但至少我已經開始’超越恐懼” 也許這就是’智慧’的增進吧?! 而這也是此網站帶給我很大的提升的作用!

從你的描述, 我運用一下” 一” 去’同理’去感受你所經歷的. ( 在我加入的唸佛共修會, 講的是” 你是我, 我是你’ 宇宙萬物和合為一,,沒有分別心”. )  從你的描述中, 冒昧地請教,是否在過去雖然養父母提供給你很多真心的愛, 然而對於你轉折的人生際遇, 你是否也難免有所’哀怨’?   這種 “Why me?”的情緒和疑惑, 甚至是苦悶, 也讓你很不敢去’回顧’ 自己走過的路程? 甚至, 好像從你這幾篇, 可以很清楚敘述太太的重要事蹟, 還有外遇第三者的事情, 然而對於”你自己”仿佛提到的很有限… (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也無意冒犯, 敬請不要會錯意…).


我從小也因為有一段不敢向別人說的苦, 但那種苦卻讓我防禦了我自己, 也喪失了’ 愛’ 的能力.  也導致我這二次婚姻受到我的傷害的前夫和現任這個亟欲掙脫這個婚姻的老公的痛苦~~  然而也因為老公的外遇, 實在痛徹心扉, 影響的層級不再是只有我自己, 而牽涉到2個未成年的孩子, 才讓我能夠真心懇切地檢視自我, 這是我明白了悟我今生造的’因’和必須承受的”果’, 而除了今生我有許多無明所犯下的業力, 再加上累世累劫, 也一定有因為我一個貪嗔痴慢疑而導致別人的痛苦, 因此很多的果報我必須承受… 再加上, 人世間的命運關聯的緊密度, 其實是超乎我們的想像…重點是, 我這樣的’理解和領悟, 我能夠繼續持續多久? 當心緒遭受無明或是所謂的業力來襲, 我又如何能夠穩住把持’正心正念正行?”光靠自我的力量是不夠的..

這個探索’真心’的里程, 我覺得, 這個苦難,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 也是佛陀的慈悲, 讓我能夠持續精進. 然而修行的過程中難免進進退退, 朋友的支持, 還有這網站也發揮了很大的功德, 隨時, 他們都會拉我們一把.. 也祝福你能夠獲得指引, 精進人生的清安自在之路!
此外, 你已經收到那張法院寄來的文件, 你可能必須在一定時間內去回應, 我不太清楚美國上方那國的法律, 我倒是在今年2月份起, 因為要了解所有情勢,.我也常上
那裏有很多’專家’ 和”案例”你不妨去探索探索.  
http://forum.freeadvice.com/
FreeAdvice Legal Forum > FAMILY LAW, Divorce, Separation & Annulment

此外, 我們如來禪共修會導師也曾去到溫哥華, 並在那裡成立一個唸佛修行的道場, 你如果有興趣也不妨考慮接近任何的宗教, 基督教也好, 都是一種提升的力量 , 將能陪伴你走過風暴…我太晚有這樣的佛緣, 過去以為’自我’ 是無所不能…然而, 卻因我執和無明, 空過很多歲月 造成諸多悔恨…

你很年輕, 恭喜你, 能有機緣來探索, 重點不在於’解決”一個婚姻的因緣, 而是開始邁向精進自我之路, 這是我的體會和方向…供你參考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