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扁孫女陳潔歆因果解讀→兼看吳淑珍未來 - 陳水扁的天庭因果判決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5430|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水扁扁孫女陳潔歆因果解讀→兼看吳淑珍未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陳潔歆因果解讀
陳潔歆:坤造9619日午時瑞生

¡  陳水扁 1950/10/12  辰時  屬虎¡  吳淑珍夫人41年次7屬龍
¡  陳致中   68年次122  屬馬
¡  黃睿靚   68年次獅子座  屬羊

陳潔歆命身主要格局,與主要因果呈現
陳潔歆命身宮因果涵義
命身宮為宿世因果之根源,同樣的先從陳潔歆紫微命盤依據紫微斗數理據推演其主要前世因果功過;然後再依據不同祖上生辰資料,一一論述命主陳潔歆紫微命盤上繼承的前世因果。
陳潔歆的命身宮同宮在「午宮」,「七殺星」「擎羊」並坐,命宮三方四正為「殺破狼」佈局,會照吉星「左輔」「右弼」「文曲」;
「廉貞」「七殺」在未宮並坐;或是「七殺」居午宮,「廉貞」居申宮;這兩種情形,兩星互相牽引極大,當這兩星會見化祿與六吉星之時,則為斗數富貴格局「雄宿乾垣格」;
由於陳潔歆福德宮「廉貞化忌」,又被「火、鈴」雙煞夾殺,「廉貞化忌」「七殺」雙星因而負面牽引甚大,導致命宮「七殺」星性呈現很嚴重的刑剋孤忌,又與凶性甚大之「子午擎羊」並坐,形成「馬頭帶箭」惡格,命身宮三方四正並且湊合形成「七殺擎羊白虎官府,刑災流配」,「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文曲貪狼,政事顛倒」,「破軍昌曲羊陀,決求乞」等惡格;
福德宮與財帛宮各自會照一顆「文昌」「文曲」,福德宮財帛宮因而形成惡格「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
「馬頭帶箭,非夭折即刑傷」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好勇鬥狠橫發橫破,今世轉生夾帶好勇鬥狠因果基因,今世人生容易夭折、或刑剋、或傷殘。
陳水扁總統於民國93年之後,在政治操作上屢屢有撕裂台灣族群和諧之行為,種下好鬥因果;因而在趙翊廷趙翊佑紫微命盤上,都有倔強好鬥的「寅申破軍」;陳潔歆紫微命盤與趙家兩兄弟都不相同,卻又有相似因果涵義,卻更嚴峻的「馬頭帶箭」惡格;可真符合因果論述「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上天對因果之安排真是巧妙無倫

「七殺擎羊白虎官府,刑災流配」之因果涵義→主徵前世種下違法亂世因果業障尚未了結,又不知悔改,今生轉生夾帶個性剛暴基因與「犯官符」之業障。
陳水扁總統法律專業出身,卻有涉及「sogo禮券與經營權疑雲」、「國務機要費貪污」等等案件;而且原本宣稱只要有拿sogo禮券就要下台,後來又宣稱只是間接拿了sogo禮券,也不履行承諾辭職下台;國務機要費貪污案之審理,也以總統身份而免起訴…..,明顯符合「違法之因果業障尚未了結」之因果涵義,所以來世轉生必然有「犯官符」之命格,這項因果也就明顯呈現於陳潔歆之紫微命盤,陳潔歆今生當受這項報應,而陳總統來世轉生為人之時,也當受這項報應。

「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與「文曲貪狼,政事顛倒」,「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破軍昌曲羊陀,決求乞」等等惡格之因果涵義→這些惡格屢屢出現於趙翊佑兄弟紫微命盤,其因果解析已經多次詳述,在此不再贅述。
因為前述多項,在陳水扁內外孫輩四人的紫微命盤上,都精確呈現出陳水扁總統一些相同的造業因果,然後都由四個孫輩繼承報應;而且神妙絕倫的是,陳總統於93年之後所造因果業障日漸嚴重,而反映在陳總統孫輩四人之因果報應與越趨嚴峻;天理因果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豈有虛哉!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乃利己利人之真理,絕非陳腐教條,世間眾生豈可輕忽神佛聖賢對因緣果報之諄諄教誨。

陳潔歆父母宮因果涵義
如前所述,父母宮於前世因果,主徵近三世之內的某一世的實際因果功德,與命身宮所主徵的累世總合因果不同;陳潔歆的父母宮空宮無主星在未宮,未宮只有煞星「火星」獨坐,主徵陳潔歆幼年時期會有遠離父母的寄養現象
丑宮「太陰」與未宮「火星」形成比寄養現象還嚴重的「單親」現象,主徵今生父母可能離異;〈這一點有待未來發生之事實做印證〉於前世因果主徵任性而罔顧親情。
此外,未宮對宮丑宮為「太陽」「太陰」,未宮形成「日月照合」;日月為光明之星曜,光明從對宮照入本宮,主徵前世有一世很好命,本身雖無所作為〈空宮〉,但是多受人庇蔭與幫助〈日月長照〉;
陳潔歆父母為太子與太子妃身份,本身也無虛勞苦,又有高貴出身,當然好運的廣受庇蔭;「因緣同類相生」,因此適足以為印證。

陳潔歆福德宮因果涵義
如前所述,福德宮於因果之涵義,主徵前三世總合重大因果;
陳潔歆的福德宮在申宮,為「廉貞化忌」獨坐,三方會照辰宮「紫微」「天相」「文昌」「陀羅」,會照寅宮「貪狼」「左輔」,會照子宮「武曲」「天府」「右弼」;福德宮表面上看來為「紫府相會左輔右弼」的「君臣慶會」大格局;但是因為「廉貞化忌」又湊合「貪狼」「文昌」「陀羅」,反而成為「昌貪廉貞化忌紫府相,小竊城邦大能竊國」之大惡格,以及「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左右貞羊陀化忌,遭刑盜〈乙/壬年之流羊會合〉」、「鈴昌陀武,限至投河」惡格。
因而陳潔歆福德宮所呈現之因果涵義→
「昌貪廉貞化忌紫府相,小竊城邦大能竊國」、「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兩惡格意義已如前述,合併推斷則主徵→曾於前三世有「不當斂財或侵害他人財富的因果業障」,及至「小竊城邦大能竊國」重大因果行為。〈竊城竊國只是形容詞,形容貪墨規模不小,受害人民眾多之喻〉
證之陳潔歆祖父母陳水扁總統夫婦,涉及總統府內陸續爆發之「股市內線交易案」、「收受SOGO禮劵與經營權疑雲」、「總統國務機要費貪污案」等等受到質疑不法行為,因這些案情波及而損失之股市投資人數不少,恰可引為「貪墨規模不小」之印證。

「左右貞羊陀化忌,遭刑盜」惡格之因果涵義→因果律的條律云「如何多遭刑盜,枉法弄權刻剝民財,肥身潤家」,主徵於前世貪盜不法或不義之錢財,基於「因緣同類相生」「因果承受相反」之因緣果報原理,今生必然遭逢賊盜或是法律之報應〈不義者遭賊盜,不法者遭法律官司報應〉。
證之陳潔歆祖母吳淑珍夫人,曾涉及之「SOGO案」「總統府炒股案」,恰可引為「枉法弄權刻剝民財,肥身潤家」之印證。

「鈴昌陀武,限至投河」惡格之因果涵義→同前所述,主徵前世暗中操弄權術傷害社會,而於今生繼承權術操弄基因,將於凶惡流年運勢之時〈丙年「廉貞化忌」而「陀羅」在辰宮,或辛年「文昌化忌」而「陀羅」在申宮,壬年「武曲化忌」而「陀羅」在戌宮〉,自己惡搞操弄權術不當,反把自己逼向死路的惡兆。
趙翊廷外祖父陳水扁總統也經常被批評「操弄族群分裂」之惡質權術,嚴重傷害台灣社會和諧與政治安定,正可為惡因之印證。
趙翊廷外祖母吳淑珍女士,也事有暗中操弄權術,涉及一些弊案,也可引為印證。〈附註〉

陳潔歆田宅宮因果涵義
陳潔歆的田宅宮在酉宮,空宮無主星,只有煞星「鈴星」吉星「天鉞」,三方會照主星「天梁」「祿存」「天機」「巨門」「太陽」「太陰」「地空」「地刧」;其中湊合成「日月空劫,人道乖違」〈附註〉,於前世主徵傷殘乖變〈例如:女生男性/男生女性〉,三合又有會照「化權」「祿存」「天鉞」,意即人道乖違中,卻頗有權勢地位。
陳潔歆的這個前世雖無法印證,但是證之其祖母吳淑珍夫人半生傷殘,又有權勢地位,基於「因緣同類相生」的因果論述,相當吻合「日月空劫」與「化權祿存天鉞」的因果涵義。

下一個章節,我們將從陳潔歆紫微命盤做為因果根源,一一根據紫微斗數「宿緣律」來推算與驗證其父祖尊長之行為因果。
陳致中農曆出生年次為民國67年〈戊午年〉屬馬,於命主陳潔歆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午宮;
如前所述,「午宮」為「七殺星」「擎羊」並坐,三方四正湊合形成「七殺擎羊白虎官府,刑災流配」,「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文曲貪狼,政事顛倒」,「破軍昌曲羊陀,決求乞」等惡格;
由於陳潔歆民國95年農曆年底出生至今未滿一年,民國95年與96年這兩年的化忌星都沒衝擊陳致中所在之宿緣宮,因而沒有引發任何惡格,所以沒有因果業障索討報應現象;
而事實上,陳致中赴美進修法律學位尚未結束,陳致中與黃睿靚也都還沒深入社會,因而所有媒體資訊俱缺乏陳致中兩夫妻這一年來相關社會行為資訊,所以也符合命盤上的無報應現象。
甚至從化祿面來看,96年陳潔歆兩歲童子限用財帛宮的庚干,童子限「太陽化祿」在丑宮,96年流年「太陰化祿」也在丑宮;未宮空宮得借入丑宮「太陽化祿」「太陰化祿」為用,而巳宮原有命主本命「祿存」與「天梁」,因而陳致中宿緣宮所在之午宮成為三祿相夾輔助「七殺」。
「七殺」既為獨當一面之指揮官,「七殺狼」本為命盤變動樞紐,三祿輔助「七殺」主徵良好的開創性變動,也主徵「執行長」角色;96年媒體時報周刊 vol.1536, Tue, 31 Jul, 2007披露「陳致中掌控玉山官邸」〈附註〉,也很貼切的符合命盤上宿緣因果現象。
從陳致中掌控玉山官邸之事,都能從女兒命盤解讀出來,可見紫微命盤隱含很多前世善因與惡因,而也證實宿世因緣與天理果報是鐵錚錚的事實,只是有沒能力智慧正確解讀而已。


陳潔歆是陳水扁總統與吳淑珍夫人之嫡孫女,基於「權利義務對等原則」,在陳潔歆未出嫁之前,則仍是陳家香火與因果傳人;
如果招贅,婚後繼承陳家相當資源與好處,則當然仍是繼續為陳家香火與因果正統傳人;
如果正式出嫁外姓並且告別祖先,而且沒有再繼承陳水扁總統家任何資源好處,基於「權利義務對等原則」與「嫁出去的女兒撥出去的水」的概念,就會逐漸脫離陳家香火與因果傳承。
然而未出嫁的女兒,尚未確定是外嫁的《外頭家神仔》,或是招贅繼承香火,所以仍然會完整繼承陳家香火因果;
因而,從陳潔歆的命盤,理論上來說,應該可以解讀到很多陳家包括吳淑珍夫人的因果。

夫人吳淑珍在陳潔歆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因果印證與行為事實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夫人吳淑珍民國41年次壬辰年生,屬龍,於命主陳潔歆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辰宮;
民國95年流年「廉貞化忌」在身宮與命主先天「廉貞化忌」重疊為雙忌,第一夫人生年「武曲化忌」在辰宮,生年「擎羊」在子宮,生年「陀羅」在戌宮,辰宮因而匯聚三代化忌,忌星能量三世因緣而俱足發動所有惡格;辰宮原本「紫微」「天相」「文昌」「陀羅」,三方匯合了申宮「廉貞化忌」,戌宮的「破軍」「文曲」吳淑珍夫人「生年陀羅」,子宮的「武曲」「天府」「右弼」吳淑珍夫人「生年擎羊」,因此辰宮匯聚了一些惡格「廉貞天相擎羊,行囚夾印」,「紫破辰戌,君臣不義」,「紫府相昌曲廉貞化忌逢羊陀,貪墨竊國」,「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等等惡格,於民國95年遭逢三代化忌引爆而完全發動。
在此依據紫微斗數「因果律」與「宿緣律」等等理據,推演吳淑珍女士於趙翊佑命盤上之「動態」因果印證。
「廉貞天相擎羊,行囚夾印」惡格之因果印證→這惡格的涵義就是主徵「犯官符」,而吳淑珍夫人於民國95年因為國務機要費遭受起訴,似乎是天道因果之顯現,也可成為宿緣因果之良好印證。

「紫破辰戌,君臣不義」惡格之因果印證→這個惡格的涵義,古文稱「為子不孝,為臣不忠,無義之人」,以現代民主社會觀點而言,主徵本人主見與我執之性極重,因而做人處事極重視自身好惡之性,較為漠視他人觀點與社會公評,凡有人杵逆其好惡之性,比較不顧情面而容易翻臉,甚至可以為了主觀好惡之性而轉變立場;因而導致旁人認為其人霸道、不忠或叛逆心重。以夫人吳淑珍而言,她可以為了自身好惡而破壞陳總統應守之立場份際,因而「台開股市內線交易案」與「國務機要費貪污案」爆發期間,有些泛綠或民進黨資深人士慨歎陳總統沒有管好家人妻子;也就是認為夫人吳淑珍逾越總統夫人的本份,暗中操弄太多國家社會大事,因而有「君不君,臣不臣」的亂象;而這正符合陳潔歆命盤上的夫人吳淑珍揹負的宿緣因果。

「紫府相昌曲廉貞化忌逢羊陀,貪墨竊國」與「廉貞武曲化忌,財與囚仇」兩惡格之因果印證→
從趙翊安命盤顯現吳淑珍夫人之行為因果比之於趙翊廷、趙翊佑、陳潔歆命盤呈現因果顯然比較輕微;
〈陸續附上趙翊安、趙翊廷、趙翊佑、陳潔歆命盤做比較與註解〉

趙翊安命盤


趙翊廷命盤


趙翊佑命盤


陳潔歆命盤

可是之後,卻從趙翊廷、趙翊佑、一直到陳潔歆,吳淑珍夫人在他們命盤上所呈現的負面因果越來越見沉重,而事實上,國務機要費貪污案之起訴〈附註〉,也是從民國917月一直到民國953月為止〈民國95622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隔海爆料表示,她的堂姐李碧君,常以第一夫人吳淑珍名義向君悅飯店索取發票。
由此可見舉頭三尺有神明,國務機要費貪污案發生之前後因果輕重,完全可以從趙翊廷、趙翊佑、一直到陳潔歆命盤上得到印證→「人在做天在看」絕非虛言,眾生可以玩弄欺瞞,天道因果卻是洞察分明。

民國96年丁亥流年,流年「巨門化忌」在卯宮;命主陳潔歆兩歲,先天「廉貞化忌」在申宮,童子限取用財帛宮干,庚干「太陽化忌」;同理,第一夫人生年「武曲化忌」在辰宮,生年「擎羊」在子宮,生年「陀羅」在戌宮;本年夫人吳淑珍所坐宿緣宮辰宮,因為巨門化忌而形成「刑忌夾印」惡格,而且辰宮又被命主先天「廉貞化忌」在申宮,與夫人生年「武曲化忌」在辰宮聯手衝擊而造成辰宮俱足三代忌星能量,而能引爆上述所有惡格;「刑忌夾印」惡格之涵義仍主官司法律煩惱,所以95年爆發之官司於96年持續延燒,不能獲得改善。

民國97年戊子流年,流年「天機化忌」也在卯宮,夫人所在宿緣宮仍然是三代化忌與「刑忌夾印」共同催動95年所有惡格;因而吳淑珍夫人官司繼續延燒。
但是~97年命主童子限用疾厄宮干辛干,巨門化祿也在卯宮;戊年「祿存」在巳宮,巳宮原有命主「先天祿存」與夫人生年「天梁化祿」,因而辰宮形成四祿夾助,而且辰宮形成吉格「財蔭夾印」,這種吉格顯示,從陳潔歆的角度來看,吳淑珍夫人因某種不可理解的原因,而解除官司纏身之煩惱

再次向下沉淪:陳水扁總統在陳潔歆紫微命盤上所呈現的因果印證與行為事實
陳水扁總統39年次庚午年屬虎,於命主陳潔歆紫微命盤上之「年宿緣宮」坐於寅宮;
其宿緣因果之呈現→
陳總統所在宿緣宮寅宮為「貪狼」「左輔」「官符」並坐,三方會照午宮「七殺」「擎羊」「白虎」,申宮「廉貞化忌」,與戌宮「破軍」「文曲」;三方因此湊合匯聚入寅宮惡格有「文曲貪狼,政事顛倒」、「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廉貞七殺擎羊逢火鈴,枷杻刑戮」。
凡「廉貞」「貪狼」逢「羊陀」則逞其邪性,倘「文曲貪狼,政事顛倒」之惡格,加逢「廉貞」「羊陀」,凶性大為加重,因而成為「昌曲貪貞化忌逢羊陀,貪墨循私」之重大惡格。
「廉貞七殺擎羊逢火鈴,枷杻刑戮」惡格性質也與「刑囚夾印」相似。
於此,陳總為四位子孫的命盤上竟然都出現相同的因果功過現象,而且隨著時間動態流轉,陳總統陸續的行為因果也陸續相應在他的四個子孫命盤上,這……….只能讚嘆天理因果,毫髮不爽。
甚且,陳總統於其子孫命盤之宿緣因果,也相應的呈現了一再向下沉淪的負面趨向;
於第一金孫趙翊安命盤之宿緣因果,雖也有涉及一些徇私舞弊事件疑雲,但仍為「紫府朝垣」之領袖氣象;
因為民國93319槍擊案之後,陳總統全民總統立場大有偏差,自陷於深綠走向,而有操弄權術撕裂族群之重大因果;而且從91年底逐漸涉入「國務機要費貪污案」,因而於趙翊廷命盤之宿緣因果沉淪為「倔強鬥狠」、「浪蕩」、「因財持刀」等等較為低劣宿緣因果。
趙翊廷出生之後,總統府又一再操弄權術而撕裂台灣社會族群和諧,以及更深入涉及「SOGO禮券與經營權疑雲」、「國務機要費貪污案」、「四大金控經營權爭奪」爭議或不法案件,而且多次爭議行為或違法行為被揭露之後,不但不能弊絕風清,還我行我素,一再護包庇第一家庭親友與總統府循私舞弊人員,因而因果業力自然一再向下沉淪;因此,具體的因果印證,就貼切的反映在之後陸續出生的趙翊佑與陳潔歆的命盤上。
不為今生也需為來生著想,不為自己也戌為後世子孫著想,天理因果之大公無私,洞察分毫,於此可發人深省。

從陳潔歆的命盤上,民國9596年之時,陳總統的宿緣因果因為缺乏三代化忌能量,因而命盤上的刑罰惡格都不能對陳總統產生傷害;而事實上,當時陳水扁先生具有總統身份,一般刑法不能起訴究責陳總統的不法行為,所以,陳潔歆出生之後,這些弊案或爭端在當時也都不能起訴陳總統;而命盤現象與事實行為因果印證,於此竟然又得到巧妙奇特的驗證。

寄語陳水扁總統,無謂的權勢是改善不了因果的,從現在到民國103年,如果陳水扁先生能夠捐棄成見,與各黨派政治人物誠懇協商台灣之發展,為千萬生民謀福利,為台灣未來開太平之路,這種謀福利於千萬人之巨大功德,就可以「立地成佛」,也當然容易扭轉因果。



附註:91.10.14徐旭東帶電腦到官邸,向吳淑珍簡報SOGO營運計畫;91.09.17徐旭東、李恆隆簽密約處理SOGO股權;顯然涉及SOGO經營權,只是法無實據而不罰,但於因果則無所遁逃。

附註:「日月空劫,人道乖違」,於前世主徵傷殘乖變,傷殘已如前述;而「女生男性/男生女性」,是指同性戀傾向,凡命身宮或夫妻宮或子女宮這三組主徵個性、感情取性,或性取向的宮位,受到化忌星與「地空地刧」衝擊,容易有同性戀趨向;至於化忌能量之來源,一方面來自本命、大限、流年四化的化忌,另有一組化忌來自命主星與身主星「所在宮位」的宮干四化。〈就是很少人知道用途涵義的命主星身主星〉

2#
可樂 發表於 2010-7-22 13:35 | 只看該作者
陳致中駁召妓 怒斥週刊抹黑
更新日期:2010/07/22 04:11
〔記者王定傳、侯承旭、趙靜瑜/綜合報導〕壹週刊爆料指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開車召妓,陳致中與妻子黃睿靚昨天多次鄭重駁斥,要求壹週刊立即道歉,否則將提告。陳致中和黃睿靚昨也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扁,他表示,自從開始跑選舉行程後,休旅車早就借給友人使用,週刊報導內容是選舉時的抹黑爆料,他希望不要因為選舉傷害到家人,父親也勉勵他,不要因此被擊倒。陳致中昨晚在高雄市廟宇拜拜時宣誓,如果他買春召妓,願意退出高雄市議員選舉。

壹週刊︰已經查證 不道歉

壹週刊則表示,壹週刊經過查證,不可能道歉。對外界引申到政治迫害,壹週刊表示遺憾,認為外界不要過度延伸,也自嘲到底壹週刊是綠營打手還是藍營打手?

壹週刊報導,七月三日凌晨直擊花名「妮可」的應召女,從陳致中的凌志休旅車下車。並找到「妮可」證實,當天的確是陳致中開車載她到Motel開房間。

陳致中指出,今年六月宣布參選高市議員以來,就搭乘支持者的計程車跑行程,休旅車借給林姓友人使用,媒體查證時就已澄清當天車子不是他所駕駛,沒想到仍做不實報導,十分荒唐可笑。且週刊指他嫖妓那天他查過行事曆,那天他是與司機及義工去拜訪地方樁腳,晚間十一點多才回家。

黃睿靚想一起告那個女的

黃睿靚則說,報導實在可恨、可笑、太離譜,要編故事也要找像一點的人,她相信丈夫的為人。
她表示,陳致中每天都是晚間十一、二點回家,她支持陳致中向週刊提告。她懷疑那個女的真是妓女嗎?給她錢也可以配合啊!如果要告會連那個女的也一起告。

為陳致中駕駛計程車的司機黃建民表示,七月二日當晚他載陳致中與幕僚在選區拜票,陳致中返回住處時已經約深夜十二點。

陳致中召妓疑雲 邱毅爆應召業者蒐證
更新日期:2010/07/21 13:04
陳致中驚爆召妓疑雲,立委邱毅現在也出面爆料,他說整起事件,是南部一名特種行業的老闆,半年前就因為陳致中光顧,對他展開蒐證,現在時機成熟,整起事件才會被週刊曝光。


這幾日沸沸揚揚的召妓風波,讓我聯想到老師在因果書的這段話,馬上翻書找出頁數(後來發現網站上也有放這篇文章),或許此次事件只是起頭,不久後老師的話將得到印證!
我有個疑惑~假設這件事是真的(應該是不會錯,數字周刊這次「博的很硬!」),既然有太太卻還要尋求外面的慰藉,且半年前就開始發生,會不會他們倆的婚姻關係已經發生問題(分房、分床、無性生活....),只是尚未曝光,那這樣是否已算符合~丑宮「太陰」與未宮「火星」...的現象?!

因果書第239頁
陳潔歆父母宮因果涵義
如前所述,父母宮於前世因果,主徵近三世之內的某一世的實際因果功德,與命身宮所主徵的累世總合因果不同;陳潔歆的父母宮空宮無主星在未宮,未宮只有煞星「火星」獨坐,主徵陳潔歆幼年時期會有遠離父母的寄養現象。
丑宮「太陰」與未宮「火星」形成比寄養現象還嚴重的「單親」現象,主徵今生父母可能離異;〈這一點有待未來發生之事實做印證〉於前世因果主徵任性而罔顧親情。


[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10-7-22 13:37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dyjhgame 發表於 2010-7-24 2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可樂 的帖子

^^"  我一看到新聞   腦中一時間 也想到老師在97年出版的書  

[ 因果] 書中預告的 「單親現象」  p239頁

這旅館事件不知道會怎樣收尾

也在等者 前總統 的行為
會如何渡過民國103年那一劫數  (p233頁 第2段 第3行)

有時半夜裡會想
事情發生有因有果   
命運這箱子  接觸學會後
相信可以用紫微斗數這把"鑰匙"可以打開看看箱子裡面裝的什麼東西

在了解情況後  是否有足夠的智慧  
來改變增強、減弱命盤上所顯示的情況

自己也常常陷入我執裡 拔不出來  互相加油! 加油!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