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股市預測隱藏版:期待金色中秋→盼來了14黑K - 第6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股市預測隱藏版:期待金色中秋→盼來了14黑K

[複製鏈接]
26#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9-15 18:1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beautiful763 於 2010-9-15 11:15 發表
網路電視(IPTV)概念股
日期:09/14
股票名稱
3406玉晶光  
4908前鼎
3596智易  
3019亞光   
2345智邦  
4906正文  
2485兆赫  
2324仁寶   
3231緯創  
2317鴻海  
3062建漢   
2412中華電  
6152百一
6263普萊 ...

這麼多隻個股,哪些才算是有名的領導品牌?代工的就比較差,品牌的就更強。
今年特別有利品牌,例如裕隆〈納智捷〉、晶華〈買了國際飯店〉、大潤發〈大陸量販店第一〉、宏達電〈智慧手機〉、南僑〈大陸正夯餐廳品牌〉、佳世達〈大陸明碁〉、櫻花〈大陸廚具〉......
27#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9-16 10:02 | 只看該作者

買陸股 跟政策走就對 布局新能源、特高壓及生物醫藥產業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11050401x112010091600204,00.html
匯豐:買陸股 跟政策走就對 首重布局新能源、特高壓及生物醫藥產業   

2010/09/16 | ■記者葉文義/專訪

匯豐環球投資管理董事陳淑敏認為,陸股走勢受到政策面牽動甚深,下半年開始,有關十二五政策規畫將陸續出台,包括新能源、特高壓及生物醫藥產業振興計畫等,將帶動陸股個別族群漲勢。

陳淑敏鑽研中國市場研究與投資時間長達15年。掌管的基金包括匯豐中國A股基金、匯豐中國翔龍基金、匯豐中國動力基金以及匯豐金磚四國股票基金在中國的投資組合。上述4檔基金管理資產規模高達 20億美元。以下為專訪紀要:

問:中國政策風向為何?

答:預期下半年中國的緊縮政策將較之前放寬,通膨也將在第3季見頂後回落。09年中國個人消費占GDP僅35%,遠低於美國70%,印度、巴西也有50%至60%,未來5至10年,中國仍將持續拉升內需,十二五規畫將加大力度,使出口型經濟轉型由內需帶動,而工資增長也有助於中國向消費驅動型經濟體轉型。

大盤升幅有限

問:陸股後勢展望如何?

答:中國每3至6個月會有新政策出台,如上半年大陸央行3度調高存款準備金率,衝擊其國內固定資產投資下降7%,去年11月以及今年 4月也出台相關打房措施。不過今年7月開始,政府態度開始有所變化,調控氣氛趨向和緩,部分銀行在第3套房貸上開始放鬆,在地產股帶動下,A股出現反彈,預期10月十二五計畫即將公布,也將會帶動某些行業表現。整體而言,大盤即便回升,幅度也不會太大,但個別族群卻有相當大的表現空間。

問:那些行業受惠?

答:包括新能源、醫改、消費以及基建族群都會受惠。觀察這些族群今年漲幅已有20%至60%不等,相較大盤下跌,其實已有所表現。個別來看,中國政府對新能源汽車推出補貼售價5%的政策、高達人民幣 8500億元的新醫改商機,以及持續推動擴大內需政策所帶來的消費力度增長,都是長線看好的族群。基礎建設在09年投放資金已成長78% ,今年持續成長17%,雖一般認為明年投放增速將放緩,但我們認為未來5年還是會維持一定增長。

金融股難有明顯漲勢

問:金融股有機會表現嗎?

答:金融板塊占A股市值約30%,在新股頻發以及仍存有政策風險下,難有明顯漲勢可期,不過目前估值偏低。外界關注中國地方融資平台問題,我們認為,中國地方與中央的融資額只占GDP的50%,遠低於日本210%及美國95%,地方融資平台的風險還可以控制。

問:對人民幣匯率看法呢?

答:我們預估人民幣每年將以3%到5%速度緩慢升值,對中國經濟沒有負面影響。人民幣升值有利擁有大量美元外債的航空股,一般認為,人民幣只要升值3%,航空股獲利可成長70%。實際上航空股今年以來漲幅已有7成,目前估值並不便宜。不過今年機位在供給成長10%、需求成長15%的情況下,票價也隨之提升,目前航空公司1季獲利相當去年全年,因此從本益比角度來看仍有吸引力。此外,原料主要來自進口的造紙股也會是受惠族群。

問:給投資人的建議為何?

答:無論投資股票或是基金的投資人應該挑選著重在政策支持行業配置高的標的,另外以主要配置在中型規模公司的基金更佳。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Christa 發表於 2010-9-17 01:36 | 只看該作者
老師你好,我平時有收看一位投顧黃崇老師解盤,節目名稱是"半對數密碼",從去年底收看,有8,9成準確,若是做波段,他解大盤轉折也可看看,這樣輔以你用紫微斗數解盤,就不用那麼累,昨天他節目有說台股會高姿態整理,7500不會來了,目前先看星期一(9/13)的長紅線,中間與低點是多方護城河,另一點是太陽能股不要追,現在在整理了!

另一個我找了胡立陽老師的看法如下:9/15站上8000機率75%會開高走低
                                                    只要站上則進入8000~8400 區間箱型整理
                                                    下一目標(3~6個月內)就上看8000x1.2=9600

                                                      9/16拉回機率60%
                                                      只要低於8000就大膽加碼買進
                                                      之後站上8000機率90%
29#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9-17 08:25 | 只看該作者

918串聯示威

日釋放14漁民 大陸強烈再促立即放船長
2010-09-14 中國時報 【亓樂義/北京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50404430x112010091400194,00.html日釋放14漁民 大陸強烈再促立即放船長
2010-09-14 中國時報 【亓樂義/北京報導】

( 部份節取)


  ......   目前,中方漁船船長仍被扣押,未來幾天是關鍵。北京消息人士說,日方以國內法關押船長若滿十天,即達對釣魚台擁有管轄權之宣告目的,中國將非常難堪。日方若提前放人,就會提前解除危機,若十天屆滿仍持續扣押船長,「事情就不好說了」。中國政府不會沒有作為,民間抗議聲浪會更大。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 ... 51/IssueID/20100916

保釣延燒 918串聯示威事變紀念日 中國默許北京 上海 南京反日遊行2010年09月16日蘋果日報

【大陸中心、王家俊╱綜合報導】中日釣魚台撞船事件越演越烈,中國網友串聯18日「九一八事變」79周年紀念日當天,在北京、上海和南京舉行大規模反日示威,日本各地使館高度戒備,北京日僑學校原定當天舉行運動會宣布延期,上海日僑學校也加強維安。


日本《朝日新聞》引述中國警方消息人士,示威者透過網路號召後天到日本大使館外示威,要求日方釋放被扣船長,目前已有北京市、上海市和南京市網友響應。日本大使館高度戒備,正收集相關資料,呼籲僑民當天不要外出。
由於天津日僑學校日前發生鋼珠襲擊事件,外牆被塗鴉「中國人民不容侵犯」的恫嚇字句,各地日僑學校高度緊張。北京日僑學校已延期原定後天舉行的運動會。上海虹橋日本學校也證實,基於安全考量,上海警方已增派30名警力維護安全。


港保釣人士遞抗議信


釣魚台事件導致中日關係陷入緊張,日方雖已放行14名船員和漁船,但仍扣押船長詹其雄,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劉振民前天召見日本駐北京大使丹羽宇一郎,要求立即放回船長,這是事發迄今短短9天內,中方第5次召見丹羽。
但日方依舊態度強硬,日本共同社引述丹羽表示,中國採取單方面措施,刻意將此事件與若干不相關的問題連結,日方也要求中方採取正確措施,避免局勢升級。美國國務院昨首度對此事發表看法,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勞里(Philip Crowley)呼籲中日展開對話,並重申美日同盟的重要性。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昨在東京對這起事件發表看法,他認為「中國在測試日本。」
香港保釣組織「保釣行動委員」10多名成員,昨前往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外靜坐遞交抗議信,示威人士在領事館所在的中環交易廣場大廳靜坐抗議,被警衛和警方阻止,雙方發生拉扯推擠。保釣行動委員會表示,近日將研擬前往釣魚台保釣,稍晚召開會員大會研商。


「台灣保釣比以前強」
另外,台灣2名保釣人士前天搭漁船前往釣魚台海域,海巡署派出12艘船艦全程護送,但遭日本海上保安廳7艘艦艇驅逐。外界質疑台灣的保釣是因中國關係而起,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否認兩者有關聯,他也說:「這次(保釣)動作比之前的都更強,軍艦數量是他們(日本)的加倍,這已經夠強了,是前所未有的強硬,我們會依原則堅持。」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范麗青昨則說,維護釣魚台主權符合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符合中華民族的長遠利益和根本利益,這是中國一貫的立場。


報你知
918事變 日侵東北
918事變又稱瀋陽事變,指1931年9月18日在中國東北爆發的一次軍事衝突和政治事件。當天晚上10時20分,以日本軍官河本末守中尉為首的7名日軍,炸毀南滿鐵路柳條湖一段,向東北軍進攻。事件爆發後,中日之間衝突進一步激化,日本主戰派地位上升,導致日本走上全面侵華的道路。918事件後的幾年時間內,東北三省全部被日本關東軍佔領,918也被中國視為國恥日。


中日釣魚台 撞船事件簿
◎09/07:中國「閩晉漁5179號」漁船在釣魚台群島久場島附近水域,與日本巡邏船發生碰撞,日方扣押中國船長詹其雄和漁船
◎09/08:中國保釣團體聚集在北京日本使館前,手持抗議標語怒罵「日本滾出釣魚島」
◎09/10:日方以妨礙公務罪起訴船長詹其雄,中方要求日方放人,並派船護漁。其後中國外交部5度召見日本駐北京大使丹羽宇一郎
◎09/12:天津日僑學校遭人襲擊
◎09/13:日本釋放漁船及被扣留的14名船員,但詹仍被扣押
◎09/14:台灣中華保釣協會執行長黃錫麟、漁民勞動人權協會理事長殷必雄出海保釣,遭日本7艘艦艇包夾阻撓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30#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9-17 08:25 | 只看該作者

電子五哥再見

影音》專訪拓墣產業研究所副所長楊勝帆(上)-電子五哥再見!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2.php?id=14954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09: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