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股市隱藏版:戰爭二部曲→證實劣官奸商坑蒙拐騙散戶 - 第9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股市隱藏版:戰爭二部曲→證實劣官奸商坑蒙拐騙散戶

[複製鏈接]
41#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1-16 15:25 | 只看該作者

興富發:董座涉內線交易判決,對公司無影響

《營建股》興富發:董座涉內線交易判決,對公司無影響
2010-11-15 17:1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興富發(2542)董事長因個人涉嫌91年4月內線交易行為,經最高法院二次發回更審後高等法院將第一審判決有期徒刑十個月撤銷,改判減為有期徒刑五個月。本案當事人對於判決內容不服,決再提起上訴。

興富發表示,目前興富發之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執行,故營運一切正常。本案法律效果不及公司,並未對公司之營運及業務運作造成任何影響。(編輯整理:李慧蘭)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01115002475&cid=1204

[ 本帖最後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16 15:32 編輯 ]
42#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1-16 15:26 | 只看該作者

蔬菜荒,陸物價竄高

《各報要聞》蔬菜荒,陸物價竄高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 ... 001436&cid=1208
2010-11-16 07:4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中國商務部指出,11月上旬,中國36個中大型城市18種主要蔬菜平均批發價為每公斤3.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78元),比今年初上漲11.3%,更較去年同期大漲62.4%。物價一路飆漲,顯見中國CPI短期內難以降溫的隱憂,也再次推升中國升息預期。

  此外,因應這波通膨情勢,首個由政府干預控制菜價的城市出現在福建省福州,該市自本月10日起實施「限價令」,隔日福州6家主要超市的80家門店全部將菜價調至政府指導價之下,4種蔬菜的降價幅度普遍達到15%~50%,成效顯著。


  據新華網報導,商務部市場運行司司長王炳南日前在海口舉行今冬明春蔬菜產銷銜接工作會議上表示,今年以來,中國蔬菜市場總體供需平衡受各種因素影響,蔬菜價格持續在高位運行。

  據分析,今年蔬菜價格上漲呈現出北方蔬菜價格漲幅高於南方、茄果類蔬菜漲幅高於葉菜類、季節性上漲時間從往年10月份提前到6月份、蔬菜價格漲幅高於食品價格上漲水準等特點。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綜合報導)


[ 本帖最後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16 15:30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1-16 15:27 | 只看該作者

美棉農 低價搶賣

美棉農 低價搶賣
2010-11-16 01:16 工商時報 記者鍾志恒/綜合外電報導
 華爾街日報報導,棉花價格上周從百年來的高價回落,引發其近來的泡沫行情即將破滅的反應,而有許多美國棉農已經採取預防措施以免棉價暴跌讓自己好不容易賺回來的錢賠進去。

 棉花期貨價格最近創下140年新高,並在高點維持了近1個月,期間棉花價格連連出現漲停板的走勢。但棉花價格上周五在美國洲際交易所(ICE)下跌至每磅1.4018美元,較上周二創下的1.5123美元歷史新高,跌幅達7.3%。棉價自7月以來上漲至高點,期間上漲約2倍。

 市場擔心中國經濟降溫將減少原物料需求,讓棉花價格跟隨其他商品價格一起出現逆轉。

 報導中引述德州一位有30年種植經驗的棉農泰勒說法,預期棉價將進一步下跌,因此趁棉價還在高檔時,以每磅0.82至0.93美元價位,預先把將在2011年至2012年期間收穫的1半棉花先賣掉。泰勒表示,當棉花價格全面拉回而出現拋售時,跌勢將相當可怕。

 事實上,由於這些棉農早就習慣了棉花價格的景氣循環,他們早已以低於期貨市場的價格賣出手中的棉花或待收成的棉花,即使賣價落後期貨價許多,但他們一點也不後悔。

 報導指出,棉農這槎的情況代表他們都預期棉花價格有可能繼續下跌。

 諮詢機構First Capitol Ag認為種種跡象顯示2011年棉花產量將較今年增加,拖累棉花價格在2011年夏秋間下挫。

 棉價先前的漲勢,被市場解釋為嚴寒天氣、中國與巴基斯等主要產區水災歉收、和亞洲紡織廠積極買進等因素而推升。交易商指包括對沖基金等投機者也為棉花價格的漲勢推波助瀾。

 美國農業部指出全球棉花產量在過去2年因為金融危機而減少,但預期棉花產量在2010年至2011年的收成季將回升約14%至1.1525億包(1包為500磅)。在棉花價格高漲下,包括澳洲、巴西和印度等主要棉產區紛紛提升棉的產出量。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 ... 000058&cid=1207


[ 本帖最後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16 15:30 編輯 ]
44#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0-11-16 15:28 | 只看該作者

“柴油荒”波及全國愈演愈烈

“柴油荒”波及全國愈演愈烈2010年11月16日 06:57   來源:經濟參考報   陳偉 蘇曉洲 丁文傑[我要發表評論][推薦朋友][列印本稿][字號 大 中 小]    正在多個省市肆虐的“柴油荒”不僅沒有緩解的跡象,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勢。《經濟參考報》記者15日從多家市場機構獲悉,柴油批發價格繼續維持在8000多元一噸的價位,部分偏僻地區的銷售價格甚至接近10000元,批發與零售價格之間的“倒挂”更加惡化。

    價格普遍走高但有價無市

    “不過一兩周的時間,此前僅在華東和華北地區出現的柴油荒目前已經波及到全國,各地柴油價格普遍走高,且有價無市。在西南和川渝的個別偏僻地區,柴油已經賣到8塊錢一升,相當於9500元一噸。”息旺能源成品油分析師廖凱舜說。

    東方油氣網首席分析師鐘健表示,在柴油批零倒挂的情況下,加油站賣一噸虧一噸,多的要虧600多塊一噸,所以很多加油站都選擇了不賣或者少賣,因為無力承受,幾乎所有的民營加油站都停供柴油了。

    中國商業聯合會石油流通委員會上周公佈的數據顯示,南方有2000多家民營加油站因缺油而停業,停業加油站集中在廣東、江蘇、浙江等省。對此,廖凱舜稱,目前停供柴油的民營加油站數目已經大大超出了這個數目。

    “現在好多加油站都只能加100塊到400塊不等的柴油,給再多錢都買不到。市區還好點,高速路上排隊加油的多得是。這種嚴重的情況也只有2008年的時候才出現過一回。”鐘健說。

    《經濟參考報》記者日前在京珠高速湖南段沿線岳陽、長沙、株洲、湘潭等地看到,多個加油站前貨車排起了數百米長的隊伍等待加油。而長沙市、湘潭市城區一些加油站排隊加柴油的車輛,從加油機前一直延伸到馬路上,在一些路段直接導致嚴重塞車。

    兩大石油公司正加緊提高柴油供應,但作用有限

    據悉,兩大石油公司正在進一步提高柴油供應。中石油11月將保持原油日加工40萬噸的歷史最高水準,柴油計劃生產量較10月每日增加1萬噸,達到日均16.8萬噸。同時,中石化11月計劃銷售柴油同比增長23%,生產柴油同比增長11%,並進口柴油彌補國內供需缺口。

    不過,業內人士稱,中石油中石化“保供”的作用比較有限,畢竟量比較小。息旺能源認為,四季度國內柴油供應理論上將優於三季度,但整體來看,受原油價格高位,賣方惜售等因素影響,預計市場資源供應仍將保持相對偏緊的狀態。

    另據業內人士透露,在“柴油荒”的作用下,兩大石油公司之外的社會經營者的獲油渠道變窄,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可以從中海油、中化、甚至山東地煉企業等渠道獲得柴油,然後再轉手倒賣。

    “黑油站”乘機倒賣

    在湖南長沙,一些人發現柴油市場有利可圖,利用民宅或者購買小型槽車,辦起了“黑油站”。在柴油供應平穩的季節,他們以低於國有主渠道0.2元到1元之間不等的價格兜售,直接衝擊國有煉油企業生產柴油的積極性。而到了“油荒”季節,這些“黑油站”以高於“牌價”0.5元至1元的價格高價倒賣,從中牟取暴利。

    “柴油荒”波及全國愈演愈烈

    愈演愈烈的“柴油荒”已經對下游行業造成很大影響,其中使用柴油較多的物流交通行業成為了重災區。受柴油價格上漲推動,部分國內快遞和公路物流公司已經上調運價,而由於部分貨車拉的是農產品,業內擔心上升的物流成本將轉嫁到農產品頭上,助推物價上漲。

    《經濟參考報》記者注意到,湖南長沙縣等地一些民營加油站,“牌價柴油”供應中斷,但暗地有每升7元至7.1元的“高價油”。這使得一些成天從事物流、客流運輸的大車司機,每天要增加40元左右開支,個個叫苦不迭。

    本輪“柴油荒”早在七、八月份已有端倪,供求矛盾進一步突出則是在十一之後。鐘健稱,雖然此次“柴油荒”的成因比較複雜,但如果有關部門加強監測,並建立預警機制,及早行動,“柴油荒”也許不至於如此嚴重。

    廖凱舜則認為,在“柴油荒”蔓延的特殊時期,政府可以考慮動用原油儲備,並利用山東地煉的閒置產能進行提煉,從而加大市場上的柴油供應,緩解“柴油荒”,這種“原油代加工”的模式在2008年油荒的時候也曾經採用過。

    目前,山東共有地方煉油企業130余家,其煉油產能達到1.18億噸,但由於不掌握油源且缺乏原油進口資質,這些地煉企業已是無油可煉,這可以說是一種資源浪費。

    鐘健建議,政府不妨考慮對原油或者成品油進口門檻實行“階段性”放開或降低,尤其是面向民企開放,從而在出現“柴油荒”的時候能夠有效保證供給,以防止“柴油荒”進一步擴大化。 (責任編輯:佟勝良)
http://big5.ce.cn/xwzx/gnsz/gdxw ... 1116_21970799.shtml
4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17 01:4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0-11-16 15:25 發表
《營建股》興富發:董座涉內線交易判決,對公司無影響
2010-11-15 17:1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興富發(2542)董事長因個人涉嫌91年4月內線交易行為,經最高法院二次發回更審後高等法院將第一審判決有期徒刑十個月撤銷 ...

即使不上訴也會是罰金或緩刑。
陳年舊案,對該公司股價應該不會有甚麼影響!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