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結束掉會不會比較好?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婚姻結束掉會不會比較好?

[複製鏈接]
21#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11-1-8 16:21 | 只看該作者

先生想斷我跟女兒的緣份?

沉澱了一個月.我用很客觀的態度去面對事情.
我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事.其他的暫時不管了.
對於那件讓我感覺丟臉至極的事我提都沒提.
先生收的速度也很快.直接就裝做沒發生過似的~
一切沒有爭吵.一家三口今年還一起去跨年.
接著隔天睡飽後他不知又哪根筋不對了.
我懶的去理會他無理的情緒.反正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了.
所以我飯照煮家事照做.他就活像個活死人似的.
偶爾關心先生幾句他裝做沒有聽到.就算囉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
就這樣沒有正面衝突.但排擠我的情況很明顯.
一直到了昨晚吧!原先是一家人要替公公辦慶生的.
先生約都沒約我.我問了他4.5次可不可以去他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總之最後搞到很難堪.有被當作外人的感覺.
事後我帶著小孩過去安頓好.又再一次問先生願不願意讓我留下吃飯.沒有答案~於是我就走了沒參加這場飯局.
公公為了留我搶走了我的鑰匙.我不知怎麼面對這難堪的局面.
邊走邊掉眼淚.在路邊流浪3.4小時最後才拿到鑰匙回到家.
只是飯局結束先生就連同小孩帶回婆家去了!!

我們真的沒有吵架.如果硬要說有發生啥事.先生以沒錢為由把小孩幼稚園停掉了.但小孩子是我在帶一切也好好的阿~
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先生對我的態度像我欠他幾百萬似的?
留在這個家又自己在那痛苦.其實我的痛苦成分不比他少!
真的忍無可忍了.
我不懂~他說過他不想要婚姻的牽絆.連小孩監護權爭都不爭.
也說我跟小孩"帶不出場"...
現在又何必拖了個小孩??是要報復我什麼嗎?
可是我什麼事都沒有做阿!~~~
現在整顆心都繫在小孩身上..小孩怎麼辦??
小孩會遭受這些事件波及嗎?
我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
麻煩老師.謝謝!

另外我有些付費問題想問.我想問出外際遇與事業方向~
請問這樣需要多少點數?
22#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1-8 21:18 | 只看該作者
玥琉璃助教回覆:

經定盤女方為未時命盤

針對妳與先生的婚緣與互動解析如下:
先生與妳宿定緣份甚差,不只是他在性需求與性態度方面有問題,更嚴重的是 ~ 他這一生都對妳很不好,註定在錢財上苛薄妳也吃定妳,而且不時拿妳當出氣筒;這樣的婚姻是很惡劣的孽緣。

此外,先生做事浪蕩邪僻不守規矩,極缺道德,又對子女沒有責任,更糟糕的是他會留債給妳。

而從妳命盤觀點推算,與先生之宿緣,他只會讓妳一生辛苦,也會讓妳破財,而且婚姻破滅危機次數很多,這場婚姻很難維持長久。


但是,依妳目前的心態,卻還想守住此婚姻,但不只是目前實際婚姻生活上卻很難維持,未來更是越來越艱困,直到妳崩潰而放棄這場婚姻。

妳先生不只是今年堅決想離婚,明年還是一樣想離婚,而婚姻與行為上也是很負面很擺爛,對妳也是不時會當出氣筒;後年對妳也是越來越壞…..妳遲早會因為難以忍受而崩潰而被動的接受離婚。
如果你很堅強,而想長久堅持這婚姻,到了民國103年、104年、107年妳自身就必然會崩潰而主動想離婚。

妳的生命觀中對待男生的方面有點問題,有時不大懂得愛護男人,要學著修正自己的個性,對妳未來的人生與婚姻會有很大助益。

其實,妳與先生這場婚緣是乏善可陳的孽緣,離婚只是時間遲早的事情;今年妳就已經有離開這場孽緣婚姻的契機。

但妳與女兒的緣分甚深,甚至說 ~ 妳們這場婚姻的因緣只是為了讓妳生下這女兒;女兒生下之後,妳與先生的婚姻存在與否 ~ 已經不重要,也沒意義。而從女兒的命盤而言,她與父親的緣分甚薄,今年已有父女緣盡的現象。
所以,妳應該思索怎樣與女兒開展更美好的人生。


晨曦談文章~執念=操控幻想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2916&extra=page%3D1
[quote]
因為對於因果天道智慧的暗昧,所以執念染著深重,因而,執念=著魔!

執念在「凡夫世間」最常顯示出來的面貌→就是不當的操控、掌控。

凡人總想操控一切,但深入想想→有任何事情可以長久操控的嗎?
常見→父母想長久操控子女,但想操控的心vs事實結果會是如何?
常見→夫妻想長久操控配偶,但想操控的心vs事實結果會是如何?
常見→戀人想長久操控愛情,但想操控的心vs事實結果會是如何?
常見→凡人想長久操控財物,但想操控的心vs事實結果會是如何?
常見→掌權人想長久操控權勢,但想操控的心vs事實結果會是如何?
常見→帝王想長久操控壽命,想要萬歲千秋,但想操控的心vs事實結果會是如何?

太多太多各式各樣操控的執念,但結果都是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維摩詰經:
『譬如高原陸地不生蓮華卑濕淤泥乃生此華。如是見無為法入正位者。終不復能生於佛法。煩惱泥中乃有眾生起佛法耳。又如殖種於空終不得生。糞壤之地乃能滋茂。如是入無為正位者不生佛法。起於我見如須彌山。猶能發于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生佛法矣。是故當知一切煩惱為如來種。譬如不下巨海不能得無價寶珠。如是不入煩惱大海。則不能得一切智寶。』

『一切煩惱為如來種,如是不入煩惱大海。則不能得一切智寶。』
若能因此件事能成為妳人生的轉戾點,從煩惱中生起因果天道智慧,是件相當欣喜的事!



[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1-8 21:23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11-1-9 1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陰川蝴蝶君 的帖子

謝謝 陰川蝴蝶君~

目前我還好!先生將女兒的幼稚園停掉後.
我暫時沒撕破臉順從著他.
接著找到了安親班.趁著女兒去安親班的時間我去面試.
就這樣錄取了.19號上班.工作與安親班離家都很近.
對於先生想操控女兒卻不負責的行為我感到很生氣.
昨天先生帶女兒回來拿東西.本想女兒帶著就走!被我插手禁止了..
我告訴女兒這是我們的家!如果爸爸要離開也沒有辦法.
那我們就過好我們的生活在家等爸爸~
如果爸爸想回來就會回來..不回來媽媽也沒有辦法..
不應該是擔心爸爸就放棄原本生活順從著爸爸.
不然以後長大後有小男朋友.小男朋友叫妳去跟他住.
難道就不要家了跑去跟小男朋友住嗎?
女兒還小我盡量用很白話的方式讓她了解.講給女兒聽也講給先生聽!
事實上想對先生說的是:我的女兒是人,不是東西。
我告訴自己冷靜!雖然受傷但我更擔心女兒.真的心疼小孩阿~
最後先生跟女兒都留下了.我的煩惱變成..我該不該放棄這邊到外地去~真的不希望繼續受到先生的干擾了.

事實上最近身旁也冒出了很多工作機會.
所以才會想知道命盤中有沒有出外發展的可能.
離家近就是方便~但工作上怎麼講..就是有一點較沒衝勁.太熟悉了..~"~
其實我也變的有些沒安全感吧!
做什麼事都怕怕的.繃緊神經就害怕出一點差錯~
我會使盡全力把最後過程撐過.真的謝謝你們!
24#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11-11-5 01:49 | 只看該作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一開始老師回應我時.當時先生薪水還是全數交給我. 我還有點疑惑~~會這樣嗎??
總之我沒多想.我只告訴自己要生存下去~現實重要嘛!
結果後面的事情發生的好快. 年終獎金下來後.先生直接翻臉不認人
.
表明只願意負擔孩子的部份.砸爛東西後就走了.

好一陣子我的情緒都不大穩定!不斷的鑽牛角尖.
我害怕空閒下來自己就會崩潰!
因此我拼命上班~除了睡覺外的時間我都用工作來填滿.
瘋狂上班變成是我發洩的方式. .
結果.傷口仍未修復時~~直到我流產了我才知道自己懷有身孕..
但我就是忍住不敢休息!..我害怕一停下來我就會想要哭!
我光是穩住我自己就費盡了好大功夫.....

漸漸的~或許是機緣吧!先生開始吵.
從一開始每月給5000.變成嫌小孩花他的錢~接著一毛都不願意出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每月才5000而以..
在他的定義中是我跟他拿錢??一付5000塊很多的樣子!

我懶的吵.為了讓他沒理由再亂.
我順勢啥都不要就偏要這個孩子.我自己養自己來顧.小孩我花的起!
我以為終於能夠安靜了.現在卻換我我婆婆在吵!拿這孩子來刁我.
他的用意是離婚沒差但小孩他要.
威脅我硬碰硬到時監護權會在男方這~

我被搞到真的火大了.打死我都不願放棄這個小孩.
所以我也踩的很硬吧~
我說就兩條路:一是大家好好相處.精神跟錢大家一起負擔.
二是如果不照顧也不出錢.離婚小孩改我姓我自己養.
之後談判當然是破局.

老師能否幫忙分析一下我婆婆的心態?
我不是不了解他們.就算離婚小孩他們要~最後結果卻是用小孩名義反過來要我拿錢出來吧?

老師怎麼辦?我要如何才能留這個孩子在身邊....
目前想法是以先生不屨行同居義務為由訴請離婚.
但要再等上6個月才有辦法證明先生不負責任..
而中途他萬一回來也就破局了阿..唉
請求老師幫忙看一下~謝謝!
25#
olive2001 發表於 2011-11-6 22: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4# 轉淚點

打官司是一個很勞神的事
但也是逼人不得不做決定的方法之一
如果這麼久的辛苦都熬過來了...還差區區的半年嗎?
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兩人沒法得到共識,又非得做一個決定不可
只要理字站得住,訴諸法院也沒啥大不了的
官司不一定要打到最後
婚姻問題一定會先經過調解委員會
在調解委員會調解的過程中是一個談判和解的時機
再不...經由法院離婚的   
法官都會一併處理探視權跟監護、養育的問題
如果解決不了...這也是一個由公證人幫忙處理的方式喔!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