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老公逼著離婚,誰來救救我和孩子 - 第8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if06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9】老公逼著離婚,誰來救救我和孩子

[複製鏈接]
36#
 樓主| if0621 發表於 2010-12-30 13:11 | 只看該作者
他是說要訴求法院判決離婚~
我是可以訴求沒錯,但我沒證據,他沒犯通姦,單就精神外遇,連那外女他都沒見過面,真的很笨的老公,頂多只能告他遺棄,但也沒真的遺棄,未屢行夫妻應盡的義務,有名無實已三年多,懷子之後就沒了
都約好了、談好了,真的簽了,我就沒辦法和他有機會了嗎?就是惡果了嗎?
我堅持的這段時間,都沒人支持,同學狠下心幫我協議了這些(兩間房子歸我、孩子歸我、教育費、保險費、生活費全由他支付、負債也都他兩年內付清,不簽就什麼錢都沒有得拿 = =,孩子也會來搶),就在明天要簽名去戶政了~
同學讓我找到新工作和她同公司,她會照顧我和孩子,時間上也可以配合接送小孩,說這是讓我走出去的方法,不要只會忍、只會傷心難過、只會喝酒寫日記扜發、只會討他歡心,做錯事的又不是我,我也會有想不開的念頭,但看看身邊的兒子就放棄那個念頭,真的很難決定!
若我不照做,沒了朋友、他也會恨我什麼的,感情不是更壞,而我和孩子也會受到威脅,若我成全他,他開心得到自由,該付的他全都要付,也有保障和法律規範,我和孩子生活也會平靜些,他每天都笑咪咪的說,心底也還是愛他的,盼將來的他有覺醒的時候,若有回頭機會,我們再重新開始,這樣不好嗎?
補充:這樣多數的朋友認為我這樣至少輸了感情,其他都贏了,而這些對我有利的條件就當做是對他的處罰。


[ 本帖最後由 if0621 於 2010-12-30 13:33 編輯 ]
37#
Erica 發表於 2010-12-30 14:07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if0621 於 2010-12-30 13:11 發表
他是說要訴求法院判決離婚~

他說要訴請法院判決,你就相信他一定會做?一定會成功?你真的會連離婚協議上的條件都沒有?
    之前我先生也是這樣威嚇我的,當初我也十分驚慌失措,屢次問助教與老師,他們都笑笑的說,【不會啦!】【他做了嗎?】【妳怎知這不是一場鬧劇?】,在那當下我也一直在心中存著一個疑惑【要不然呢?他已經露出殺人般的眼神,還每天對我說呢!】但是事實上,最後他若不是因為A女與其法務要我傳的那些話激怒了他,他根本不會去訴請離婚,他說他也知道贏的機會根本就很小,甚至他去警察局報家暴,還小心翼翼的問警察,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工作?
    請問,是我的見解對?還是老師的呢?
我是可以訴求沒錯,但我沒證據,他沒犯通姦,單就精神外遇,連那外女他都沒見過面,真的很笨的老公,頂多只能告他遺棄,但也沒真的遺棄,未屢行夫妻應盡的義務,有名無實已三年多,懷子之後就沒了都約好了、談好了,真的簽了,我就沒辦法和他有機會了嗎?就是惡果了嗎?
若我不照做,沒了朋友、他也會恨我什麼的,感情不是更壞,而我和孩子也會受到威脅,若我成全他,他開心得到自由,他每天都笑咪咪的說,心底也還是愛他的,盼將來的他回頭再重新開始,這樣不好嗎?[/

給你法條,只是要你靜下來,如果你沒犯那些項目,就算上法院,你的婚姻存在的機率仍是相當的高。相反的,若是他犯了,你有權去訴求而不是他,但是並不是要你去做喔!如果你只是要離婚,直接簽當然會比訴求快又有利。只是,難道你是想離婚的嗎?你想過離婚之後的後果嗎?
    我不懂為何現在你若不離婚,你會沒了朋友,他也會恨妳?如果是朋友,只能給你建議,但會尊重你的決定才是呀!當初有許多朋友也勸我離婚算了,這些朋友現在還是好朋友,不斷關心目前狀況好嗎?還能出去吃飯與聊天,我的朋友並沒有減少呀!我不知你真簽了是否會有什麼惡果,但是離婚對孩子是一定會有衝擊的,你想過這些衝擊會影響到他未來哪些部分嗎?
    最後,看見你說的那句話(紅字那句),我開始思索著機率問題。
     妳是覺得你們離婚之後,他回頭再複合的機率高?還是,維繫住婚姻關係,但保持距離,將來他回來復合的機率高?
    妳知道一旦離婚了,就算他沒跟那位第三者在一起,就算他有悔意,但他又爲何一定要回到你身邊,你還要跟外面這麼多森林競爭,機會真的大嗎?
    但是如果你願意守著一個完整的家,等待暫時意識不清楚的他清醒,陪伴他度過,將來他走出迷霧中之後,他最想回到的一定是這個溫暖的家,就像溺水的魚一樣,她守護著家,讓先生回頭時不會一無所有,這就是最好的示範。
    當下先生會恨你/討厭你/用任何你最難忍受的話語羞辱你/激妳,如果你想聽,我這裡還有當初我先生與我說話的錄音檔,你也可以聽聽看,但是走了一圈,現在我噹他,他只會笑著撒嬌說【我那時失心瘋ㄇㄟ】【我那時是神經病ㄇㄟ】。老師與助教說的情義心,真的很重要呀!當初,就是情義心讓他轉念的,他看見他以為的懂他的女生,他想追的女生,對他做出的無情的舉動,反倒是我這個已經被他去警局申請家暴,只能法院通知上法庭的老婆還願意相信他,陪他一起去找【安眠藥的秘密】,甚至後來,因這些事挖下的金錢大洞,也拿出薪水與他共體時艱,甚至動用自己的信用關係去借貸來支持他。如果我上一篇文章中所引用的三篇文章串你有看完,你就能了解,他爲何會對醒獅兄說出,他還有家可以回,是很不錯的感概了!因為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有家人在等待的家是最溫暖的,你是否願意提供這樣的溫暖給妳先生呢?
    人世間的輸贏,究竟是什麼?每個人都懂嗎?這些人看的都正確嗎?建議你多看看這網站上的其他例子,以及晨曦談:因果命運生死學------正知見vs凡夫知見 再去想什麼是輸贏吧!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是最好的決定,當然,我也是祝福您的!


[ 本帖最後由 Erica 於 2010-12-30 14:16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天無際 發表於 2010-12-30 16:51 | 只看該作者
一、老公說我不簽字就走法院,我上法院會失去小孩、房子等,若照現在協議離婚的條件走,我可以有孩 子和基本的生活保障....還有家
你覺得今天這個婚姻的破綻是你造成的嗎?吵架就離婚,那一對夫妻不吵架的呢,那一對夫妻不鬧情緒的呢?不簽字就走法院,最後的結果可能會讓你老公傻眼喔,可能會有以下兩個結果:
(一)你不同意離婚:
○1法官會罵他一頓,判他敗訴。
○2打你、搶孩子是吧!申請保護令。
(二)你同意離婚:
1、民事部分:
○1他所有的財產總和多少,你可以分一半,如果你是孩子的主要照顧
者,你會取得孩子的監謢權,他還要付一筆贍養費給你、負擔孩子
的一半或全部扶養費、給付你因他外遇而遭受的損害賠償(財產上
及非財產上的損害)。
○2打你、搶孩子是吧!同樣也可以申請保護令。
2、刑事部分:告他以及外女兩人通姦,如果沒有通姦事實,也可以告妨害家庭的喔(刑法第240條第2項: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者)。
     還有,你先生說沒跟外女見過面,基本上應該是鬼扯,連面都沒見過,那需要逼你逼成這樣!再者,和誘罪也不需要見過面,只要有和誘的言論即可。
上法院,你可以獲得的東西不會少,法院不是來保障壞人的喔。就算上法院,主動權還是在你手上,不是他手上,你在擔心什麼?
二、如果你有拜讀過這網站上其他人的故事,你會發現一個共同點,外遇的男人,不論是精神上或者是實質(通姦)上的外遇,基本上都像是得了失心瘋一般。既然是得了失心瘋,這時候你跟他講「道理」、講「人話」,他們都是聽不懂的,因為他們變得像動物一樣,只照著「動物的本能」在行動,什麼倫理道德、禮義廉恥、孩子的幸福、家庭的和樂,對他們而言都像空氣一般(嗯,太文雅了,簡單說,他會覺得像屁一樣,避之唯恐不及)。這時候如果你還是隨著他起舞,你就變成像是被動物擺弄的人罷了。瘋狗亂咬人,難道人也要去咬瘋狗嗎?不論是精神上或者是實質(通姦)上的外遇的人,他們的行為真的是跟瘋狗沒兩樣的(汗顏!!原來我也一度變成瘋狗!!)。這時候,身為人的我們,應該用理性、耐心去包容他們,引導他們變回人。
三○1請你誠實的面對你自己,照他給你的條件,是相尚的優渥沒錯,但是那是你「真正」想要的嗎?什麼叫做「這樣多數的朋友認為我這樣至少輸了感情,其他都贏了,而這些對我有利的條件就當做是對他的處罰」,還是你覺得,這是你還可以接受簽字的原因?人生沒有輸贏,最後也只剩一堆黃土(現代則是變成一個方格:靈骨塔位,呵~),錢財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你到底處罰到他什麼了?還有,你確定他會照實履行嗎?我看過的例子,十件有九件是不會照實履行的~~
○2你說你真的愛他,所以放手讓他自由,那你知道你這樣的放手,會讓他造多少的業障嗎?在往後需要承受多少業果嗎?有可能會造成他往後運途、甚至人生的破敗嗎?你的放手確定是為他好嗎?他現在在他的人生迷途上,你是唯一可以救他的燈塔,燈塔是孤獨的矗立,但是卻是迷途的溫暖,你為什麼不相信你做的方向是對的,就被那簡單的金錢、物質迷惑了你的心,【119】老公逼著離婚,誰來救救我和孩子,這才是你的初衷不是嗎?
  ○3在婚姻的路上,我也曾迷感,幸虧我太太(Erica)並未放棄我,讓我現在還可以一家和樂的坐在一起看電視、一起出去玩,還能看到孩子的天真的笑靨,還能躺在老婆溫暖的懷裡,我常笑著對我老婆說:「你是我的明燈,你是我的燈塔,你是我人生的方向!」~~這些就算幾億也換不到,但這絕對需要一個人的堅持~~加油~~~
39#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0-12-30 1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6 if0621 的帖子

老公十年前開始一次又一次的外遇時,運勢就開始下滑了,可印證天無際所說的
那你知道你這樣的放手,會讓他造多少的業障嗎?在往後需要承受多少業果嗎?有可能會造成他往後運途、甚至人生的破敗嗎
當我在等著一個一無所有負債累累的老公回頭的時候,所有的朋友都認為我頭腦壞了,就算等了回來,我也了解我必須陪著中年失業的老公還清他過往匪類玩女人時所留下來的負債,那我不是輸到徹底!

補充:這樣多數的朋友認為我這樣至少輸了感情,其他都贏了,而這些對我有利的條件就當做是對他的處罰。

你輸的只是感情嗎? 婚姻之中只有夫妻感情存在嗎? 說實在老師當初對我的推算結果,我存著高度的懷疑,但是網站上一篇又一篇真實的案例,在在都印證了天理因果! 老師在網站上常提到的倫理,道德,正義,倫理擺了第一位,我們所要維護住的是家庭的倫理道德,至於夫妻的感情,是要靠情義心維持住的。至於您所說的其他都贏了,其他所指的是房子,教養費,保險費嗎? 我們爭的輸贏是在爭這個嗎? 如果要用世俗的天秤去秤,哪邊有利哪邊站,那麼,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那我真的輸慘了啦

[ 本帖最後由 溺水的魚 於 2010-12-30 17:49 編輯 ]
40#
印宸〈因果師〉 發表於 2010-12-30 19: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6 if0621 的帖子

竭盡全力去維護一個完整的婚姻、家庭價值,
在因果的天枰上定會是個大贏家!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