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股民留言版→金兔年開盤~第3個520~黑手沒自信沒行情 - 第39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護股民留言版→金兔年開盤~第3個520~黑手沒自信沒行情

[複製鏈接]
191#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4-22 07:02 | 只看該作者
今天量能足夠,而且更好的是宏達電也沒大漲搶走資金,所以大盤可能要繼續小波攻擊;
第一金若收在26.25,相 ...
最好是這一小波攻過9220,然後回測8800〈第二個向上跳空缺口〉,再反攻萬點之上。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4-21 12:30

8800這個缺口遲早都會回補,如果今天就回補,大盤日K線與60分K線就會變成高檔第一次背離;這種背離情況下,除非立刻以更大量能拉昇,否則高檔背離確立,大盤回測會下跌更多,甚至回補本次島狀反轉缺口8645,這樣的盤是比較弱。

如果這一小波先不回補8800,先以溫和遞增量供過9220,這樣可以把頸線往上提升,頸線越高,將來頭部滿足點越高。

因為那隻卑劣可惡的老虎這次在匯率上沒有再~強力上下其手偷吃劫掠台灣〈強壓阻升台幣與市場對作而大賺匯率〉~只壓回一部分,所以通膨成本壓力減低,減少外資通膨顧慮,才有本波強勁回升行情,所以必須繼續觀察台幣、韓圜、人民幣的相對升值強度.........
19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4-22 07:23 | 只看該作者
遠東集團 規劃在上海掛牌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6289112.shtml
2011.04.22 03:25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21日表示,持續看好中國大陸市場,遠東集團規劃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上市
......

昨天台塑、裕隆漲停表態,今天這新聞.....莫非是遠東集團表態.....大選行情開跑的跡象?

劉明康來台送金融大禮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122011042200130.html
2011-04-22[/url] 工商時報 【記者彭禎伶、劉馥瑜/台北報導】
中國銀監會主席劉明康23日首度來台,下周一(25日)將與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就兩岸金融監理合作及下一階段金融開放會談。消息人士透露,劉明康將帶來中國大陸進一步「讓利」台灣金融業的大禮,內容極可能是加速開放特定區域人民幣業務。
    相關人士透露,劉明康這次「讓利」程度,至少不會低於大陸對香港的CEPA ......


是不是玩真的呀?國民黨財經官員總是真真假假的......
台塑、裕隆集團股作多之後..........兩黨也趕著做多?而莊家大老千也做多?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9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4-22 07:34 | 只看該作者
今天有很多股票開放融資融券,必須小心觀察控盤黑手的企圖是要殺融資或養空?
昨天很多金融股還沒開放融資,卻爆大量.....要提防控盤黑手在哪個點要把股票倒給散戶.....那時候就會回測8800。
194#
einstien 發表於 2011-4-22 0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93# 晨曦〈司教〉


   

意思是說昨天是在吃貨,等往上拉抬後再倒貨給散戶嗎?是做這樣的解讀嗎!
195#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4-22 09:19 | 只看該作者
cherrychen2011-4-15 3 08:33

電池用租的 電動車價變親民   2011-4-15 新聞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2011.04.15 03:36 am

  

工研院及民間業者已完成充電站設施研發,但要讓電動車普及,電池租賃交換制度是業者寄望的作法。
記者趙惠群/攝影
電動車雖然環保,價格卻一直高不可攀,成為普及化的最大障礙。裕隆集團將籌組電能公司,在全台廣建充電站及電池交換站,專門出租車用電池,消費者只要買車體不必買電池,就能用便宜的價格擁有電動車,也一併解決充電困擾,為電動車普及化跨出重要的一步。

市售油電混合動力車(Hybrid)售價比燃油車至少貴一倍,只用電力的純電動車比油電車更貴,民眾望之卻步,電動車業者希望透過「車電分離」手段打破僵局。

裕隆積極發展電動車,今年將籌組「裕隆電能」公司,提供電動車主全台服務通路,除了可以充電,車主還能把即將耗盡的電池拆下來更換充飽電的電池,前後只要幾分鐘,和加油一樣方便,不必再擔心續航力不夠、半路沒電。

納智捷副總經理曹中庸表示,未來還會透過無線傳輸,遠端管理電動車,當電動車電力不足時,會直接將最近的電池交換站地理資訊傳給駕駛人。

曹中庸說,電池成本占電動車成本五成以上,電池只租不買,電動車售價就能大幅下降,結合上述作法,一併解決電動車市場打不開的問題。

工研院更進一步建議在都會區廣建電動車充電站,出門搭大眾交通工具,到了市區再租電動車代步即可,更省錢、環保。不過,充電站所費不貲,土地取得和電力來源等還有技術障礙,得靠政府出面解決。

【2011/04/15 聯合報】@ http://udn.com/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