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 第5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複製鏈接]
21#
可樂 發表於 2011-8-21 22: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11-8-21 22:58 編輯

世大運 中華再添1銀3銅
更新日期:2011/08/18 21:09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2011深圳世大運進入第7天,比賽也進入白熱化,中華代表團今天一口氣拿下1銀、3銅,目前以總獎牌1金、2銀、6銅,在獎牌排行榜微幅上升1名,來到21名。

被賦予奪金希望的袁叔琪和田剛,今天在射箭混合賽金牌戰面對南韓勁敵金法旼跟奇甫倍,「田袁配」表現不如預期,以10比15不敵對手,「銀」恨吞敗。

另一方面,陣容整齊的射箭女團,今天也踢到鐵板,中華隊在4強賽以13比16不敵烏克蘭,只能和日本爭銅牌,所幸隊員落敗後收拾心情重新出發,以18比15射倒櫻花妹,拿下射箭項目今年在世大運的第3面獎牌。

昨天拍落英國,拿下團體賽4強門票的羽球代表隊,今天面對亞洲強敵印尼,闖關宣告失利,中華隊雖在混雙及男單連拿兩勝提前「聽牌」,可惜接下來卻吞3連敗,錯失晉級冠軍戰的機會。

甫在英國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摘銀的鄭韶婕,結束世羽賽後馬不停蹄趕往深圳與世大運代表隊會合,由於時差還未調整過來,包括男雙李勝木、方介民和女雙王沛蓉、謝沛蓁等人,都帶著疲勞登場,結果紛紛落敗。

即便團體賽沒能如願闖進金牌戰,中華羽球代表隊仍拿下一銅,接下來只能儘快調整,期待在即將登場的個人賽討回顏面。

而由黃聖勝和黃怡樺組成的「雙黃」組合,今天在桌球混雙4強戰,以4比2不敵日本搭檔,晉級止步,兩人也只替中華代表團再添一銅。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8/5/2x4ia.html
22#
可樂 發表於 2011-8-21 22:59 | 只看該作者
世大運傳捷報 男雙、女高球摘3金
更新日期:2011/08/21 05:30 記者慶正/綜合報導

旺報【記者慶正/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昨天在深圳世大運傳捷報,女子高球獲得雙金,網球男雙李欣翰與謝政鵬也奪下金牌。今天中華女籃將與美國隊爭冠軍。

李欣翰與謝政鵬昨天在世大運男雙決賽中,以6比3、3比6、7比5力克白俄羅斯搭檔,幫助中華隊在世大運獲得第4面金牌。中華隊在網球賽事還有機會奪金,混雙今天將進行決賽,李欣翰與詹謹瑋也將挑戰冠軍。

2011世大運跆拳道比賽昨在深圳會展中心開打,中華隊選手許家霖與廖唯鈞分獲一銀一銅。

奧運預備國手魏辰洋預定今天在58公斤級出戰,中華女籃將首度晉級決賽,與美國隊爭奪冠軍。

中華台北奧運預備國手曾櫟騁,在57公斤級闖進8強,結果卻以7比11敗給法國選手。曾櫟騁的男友羅宗瑞,也打進8強,最後無緣進入前4強,情侶檔同日落難。男子54公斤級選手許家霖,一路過關斬將,決賽敗給泰國選手。台體「正妹」選手廖唯鈞,於46公斤級出賽,在準決賽敗給土耳其選手,並列銅牌。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1/140/2x9gi.html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8-22 20: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8-22 20:39 編輯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擊敗多國 北台灣隊奪廚神 甜杏仁豆腐配鹹糕 評審:驚豔
更新日期:2011/08/22 06:30 蘋果日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2/143/2xb47.html

【朱正庭╱台北報導】台灣美食展昨最後一天,重頭戲是兩年一度的世界廚藝邀請賽決賽,今年首度由台灣兩代表隊打敗其他國家,擠入決賽,歷經四小時廚藝大比拼,由北台灣代表隊麟手創料理奪得廚神冠軍和二十萬元獎金。評審團表示,冠軍隊點心甜杏仁豆腐配鹹菜頭糕,非常協調且令人驚豔,台灣廚師已有前進國際實力。

世界廚藝邀請賽自二○○三年開辦、今年是第五屆,有馬來西亞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北台灣、中台灣、南台灣等八支隊伍參賽,昨由北台灣麟手創料理和中台灣饌巴黎(竹北會館)進入決賽,爭奪冠軍。

中台灣代表獲亞軍

台灣美食展主辦單位表示,決賽隊伍須在四小時內以指定食材做出六道料理,大會指定食材主要為台灣本土食材,像前菜要用花蟹、過貓、茭白筍、牛番茄等,熱湯則有象拔蚌、田雞腿,水產類熱菜則是龍膽石斑,水產畜禽類則有黃牛里肌肉、鵝掌、斑節蝦等;評審依口味、創意創新、觀感外型、衛生等指標評分。

裁判之一、美國吐桑藝術大學國際廚藝餐飲服務管理學院院長司宛春表示,冠軍隊的點心《幸福》,甜的杏仁豆腐搭配鹹菜頭糕,卻非常協調,讓人驚豔,熱湯上桌時還有熱石放在碗旁保持溫度,創意不錯;亞軍中台灣隊的湯品《稻禾下的鳴唱》獲裁判一致讚賞,但《牧童的吆喝聲》因菜色分量不足,且擺盤混亂等小瑕疵,使分數拉低。

「台灣有國際實力」

大會裁判長、曾任夏威夷大學觀光事業管理學院院長Chuck Gee表示,兩隊決賽分數十分接近,台灣美食有躍上國際舞台的實力。

北台灣麟手創料理由主廚邱清澤帶隊,他上個月因盲腸炎開刀影響體力,他昨說:「連站著都會有點喘不過氣,幸好團隊合作已熟稔,菜色融入台灣傳統風味,像《食尚》就是將豆乳雞應用到豬肉,做出豆腐乳口味滷豬肉;前菜的《因果》則以人生酸甜苦辣發想,做出四種風味小點,增添菜色故事性。」

邱表示,為此次賽事半年前就開始準備,老闆也十分支持,光練習食材、器具就花了五、六十萬元,本屆參賽菜色未來也可能在餐廳內推出,但考量食材是否當季,時間、價位還未定。

民眾:光看就過癮

獲得亞軍的饌巴黎(竹北會館)表示,獲知參賽時間倉促,有這樣表現已滿意,決賽菜色考量成本、能否量產等因素,完整推出有困難,也許會取其概念推新菜。現場參觀的民眾李佩君說:「兩隊都非常厲害,雖沒法親口嘗到,但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24#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8-23 17: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8-23 17:59 編輯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小朋友獻唱 台灣民謠撼動法國
更新日期:2011/08/23 04:2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3/78/2xczn.html

自由時報記者蔡偉祺/台北報導〕「也是台灣之光!」台灣民俗音樂合奏團由台北市新北市師生組成,今年受邀參加法國兩個聯合國的國際傳統藝術及民俗藝術節國際組織(CIOFF)認證的國際音樂節,用音樂、舞蹈介紹台灣文化,獲得熱烈回響。團長劉育嘉表示,到海外演出獲得掌聲固然讓人高興,但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文化,且驕傲地拿國旗上台,與地主國的國旗並列,真的令人感到光榮。

音樂總監葉瑞琦表示,全團卅七人從七月三日至廿日到法國演出,先後到聖馬羅(Saint Malo)和聖特(Saintes)兩地參與當地的民俗藝術節,一共演出十多場,場場受到法國民眾熱情歡迎,甚至有人以「從沒聽過這麼美妙的音樂」來形容團員的表演。

葉瑞琦說,在法國的演出主要以台灣民謠組曲為主,如「高山青」、「草螟弄雞公」、「望春風」、「夜來香」等曲。舞蹈教師邱瀅潔則說,參與演出的舞者年齡最小的才十一歲,小朋友演出「農村樂」曲目,活潑生動逗趣,深獲法國民眾喜愛。

台灣民俗音樂合奏團在法國演出備受好評,葉瑞琦特別提到,在聖馬羅演出時,現場觀眾除鼓掌,還用力跺腳,力量大到整個場地跟著振動起來,直說對團員的傑出表現相當感動。駐法代表呂慶龍也曾特地驅車前去看合奏團演出,並設宴款待全團團員。

劉育嘉說,民俗音樂合奏團自二○○八年起,每年安排到海外演出,已經去過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時等國,團員來自北市政大實小、華江國小、實踐國小和建安國小,搭配來自新北市的台北新生代舞團,以音樂、舞蹈將台灣的文化介紹給世界各國民眾。
25#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8-24 16:14 | 只看該作者
踹韓莊佳佳踢金 我國7金9銀16銅創新高
更新日期:2011/08/24 06:30 蘋果日報

【詹健全╱深圳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結束為期12天賽程,昨落幕,總計我國共奪7金9銀16銅創歷屆最佳成績。跆拳道代表隊原本氣氛沉悶,昨閉幕日終於踢出「金」喜!女子73公斤級莊佳佳克服恐韓症,靠著一記上端攻擊得分,以3比2力克南韓朴美妍,踢得本屆跆拳道賽首金;男子63公斤級朱元志也添1銅。

跆拳道原本被評估是重金重鎮,但前3天男、女12名戰將只踢得1銀2銅,執行教練李佳融一直眉頭深鎖,最具奪金相的輕量級選手都落難,反倒是她所指導的師大女將、最重量級的莊佳佳突破零金窘境,她說:「我就是一心一意想幫教練拿這面金牌!」

教練大力捏 用痛忘掉緊張

莊佳佳原是「品勢」選手,進了師大,李佳融指導改打對練,不僅讓佳佳去年廣州當上國手,2009年東亞運、2010世界大學跆拳道錦標賽也分別摘銀奪金。看到教練有難,179公分高的「長腿妹」莊佳佳前3場都以大差距奪勝闖進決賽。

莊佳佳前兩年在東亞運、世界武搏會跆拳道賽,兩度迎戰南韓都吞敗,昨決賽又對上南韓,她坦承:「雖然沒跟朴美妍打過,但一想到要跟南韓打,就特別緊張。」賽前她還要教練李佳融大力地捏她,試圖用痛感來忘掉緊張。

克服恐韓症 擂台繞圈超爽

決賽第1回合打平0比0,第2回合莊佳佳一記下壓打中對手頭部獲3分,此後,南韓選手積極反攻,在倒數20秒追成2比3,幸好佳佳將時間拖到終點守住勝利。莊佳佳賽後興奮地舉著中華台北的牌子在擂台繞圈,她開心地說:「超爽,把2年來的仇一次都報回來!」賽後,她眼眶含淚、透過手機跟媽媽大聲說:「我成功了!」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4/143/2xfof.html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6 15: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