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痛心死心 - 第1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tina9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傷心痛心死心

[複製鏈接]
56#
 樓主| tina99 發表於 2011-8-16 1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3# 月華如練〈助教〉

助教好~~

國曆82年6月我們從延平南路搬家到天母
直到經濟狀況穩定83年才般過來住

這2個資料,前後年份矛盾,哪一個年份才是正確的?~~抱歉應該82年才對我查過戶口名簿

再提供自己本身的過往事件~~~
我46年出生在彰化市和外公外婆一起住 ,因為媽媽沒兄弟是小女兒, 剛好爸爸38年大陸過來也沒親人, 所以小時候爸媽都教職平常是外公外婆幫忙照顧! 我記得49年我們搬家, 因為阿公阿媽買房子了, 阿公非常疼我阿媽疼弟弟, 但一家人感情很好~~阿公在64年逝世享年72歲, 阿媽在72年逝世74歲, 他們走都讓我十分傷心!

再說我爸爸的健康, 他很上進一路從商專兼課老師到講師到副教授到教授, 都是靠自己苦讀和發表著作升上來的, 可是55年9月第一次發病就昏迷不醒一個星期, 當時是說腦神經衰弱,後來醫好就沒事,  接著我媽媽身體不好陸續在65年到70年開刀子宮和髖關節, 爸爸就有憂鬱症的症狀, 看他常常眉頭深鎖不說話, 但當時不知道沒就醫, 直到應該是90年爸也許因為我離婚或是壓抑太久會亂說話, 就帶他來台北住院, 我照顧了2星期才回彰化, 最近一次發作是去年99年5月, 這次是不吃不喝又併發攝護腺不能尿也住院了2個月, 還好現在都正常了!

我的求學過程大學前還算順利, 64年9月考上輔大, 那個科系我不喜歡讀了一年, 65年7月轉學考順利考到中國醫藥學院藥學系就讀, 66年身體不適常昏倒課業壓力太大, 同年再轉回台北唸食品營養系, 69年6月大學畢業! 大學幾年我都沒花爸媽的錢唸書, 因為我可以教鋼琴當家教, 當時教很多學生應該是不務正業吧! 很愛賺錢~~畢業後白天有貿易公司上班晚上還教琴所以收入還不錯自己也存了不少錢,  71年結婚時我比我老公存的錢還要多, 同時我發現我很喜歡小孩, 很想從事這方面的正職, 所以結婚後在他公司上班常被他挑毛病嫌東嫌西常常吵架, 於是81年去考幼教學分班, 82年拿到證照~~也是83年吧? 要考甄試他不讓我考因此引發和我爸的衝突, 先前說過~~

妳89年在幼稚園任教~~自己去應徵的沒有人幫忙

71年主要是奉子及長輩因素在百日結婚,還是因妳倆深情愛戀濃烈而很想結婚?哪個因素佔的成份比較大?~~我想我們當時真的一見鍾情是熱戀中 ,我和他是第一次! 他清楚知道~~也訂婚後發生關係意外懷孕, 不結婚都不行了! 剛好那麼巧他奶奶過世 ,於是沒法選擇就匆促結婚, 後來每次爭吵他那賤嘴還會說他倒楣, 如果當時我不是處女他不用負責, 他是同情我才會跟我結婚, 這是人話嗎?

除了89年離婚,在之前如 84、86、87年…等很多時候,妳都沒有生起過想離婚的念頭嗎? ~~~有! 常常 ! 公司他挑我毛病開會罵我讓我難堪, 我回家時問他說他太過分, 他說這是殺雞儆猴, 在家裡嫌東西不好吃嫌孩子沒管好嫌家事做不好, 沒有一件事他肯定過! 所以白天公事晚上回到家還要看他臉色,  這是怎樣的日子? 我也熬過去了~~其實說離婚第一次是他 , 就是和我爸吵架要我爸帶我回家那一次,以後吵架時說說而已並不當真, 直到後來他真的動手我才想離婚!

在個性、人生價值觀上是頗為相像?,還是個性截然不同的互補? ~~~應該是互補, 我個性保守, 他很敢衝! 事業心強, 我勸他不要冒險亂投資他都不聽,  但我們都算隨和善良, 很愛小孩, 他也有責任感 這是共通的!

妳是個有自我主見、個性務實的人?還是比較容易隨他人改變想法,配合度高意志較薄弱的人?~~我應該是前者 ,我有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務實! 不容易隨別人搖擺, 但我會聽取別人的建議最後再決定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他很強勢所以我任何事都要聽他的其實我很壓抑我知道~~

妳會覺得與他在生活情趣(包括性生活)方面還滿契合?~~沒有 !他原則上以自己的享受為主從不過問我的感受, 甚至草草了事像在應付, 每次我都有女人的直覺他一定還有別人, 例如他主動却無法升旗或要求奇怪的方式, 他也承認外面的乾女兒都可以滿足他, 也許我沒有魅力吧? 是我的錯嗎?
57#
 樓主| tina99 發表於 2011-8-16 17: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4# 溺水的魚

Dear魚,

謝謝你告訴我道理, 你說的我都清楚, 但是也有少部分我沒說所以你誤解! 當時離婚後我沒真的和家裡斷絕往來, 其實只是我離開他的公司, 上班日我自己住週末回去, 甚至我先下班都會去家裡看孩子吃吃飯陪他們唸書, 他奶奶搬過來住有請外傭, 我不必作家是如此差別, 其餘如夫妻性生活平常的家庭聚會外面親友聚會我都是一起參加的! 當然他到處告訴別人他已經離婚, 可是偏偏他又會帶我出現在公開場所, 所以大家也以為我們復合了~~ 我們拍全家福也是穿婚紗3孩子穿伴娘伴郎服還有他母親也化妝拍照, 他還答應要去補登記, 後來我一再追問, 他都閃閃爍爍說現在這樣不是很好? 幹麻要這張紙,這種形式的東西沒必要, 因此我也沒在強迫他!

沒有婚約這10年其實真的我們爭吵幾乎停了, 我不必上班受他的氣看他臉色, 週末回到家也和所有人吃飯看電視, 他也會約我去看電影喝下午茶騎車蹓狗等, 甚至也96年約我去九寨溝玩了五天, 就像度蜜月一樣感覺還蠻好的! 那麼這樣的生活不就是一般夫妻的生活嗎? 不是我自我催眠是他所作所為都讓我覺得他有心對我好, 這樣不是很圓滿嗎? 後來他又讓我起疑心我拆穿他所以才有後面的結果, 也許是我太衝動無法忍, 但是我確實被這打擊擊垮了~~

還有一點, 你說小三沒錯這點我不認同, 我曾經在知道他們姦情半年後, 有簡訊告訴她請她不要再纏著我老公 (因我看到她簡訊常說沒有我老公她活不下去) 不然我會用法律來行動, 她沒回覆但我老公知道要我不准再打電話給她, 還說他不怕我去告離婚無效! 今年我提出訴訟的原因也是因為那女人, 我只和她通過唯一一次電話提醒她我和老公其實一直都住一起, 她在電話中反而嗆聲要我想怎麼做就去做愛怎樣就去做她不受任何人威脅, 還罵我莫名其妙你稿什麼麼東西然後掛我電話~~ 這樣她是哪門子不知情呀? 她故意的也是很囂張的, 不是嗎? 這樣還不是小三嗎? 至於我們結婚後我沒再打給她了, 我不削跟這無恥的女人說話, 但是事實上他們都一直在一起我查出來有證據~~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58#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8-16 2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7# tina99

我"落落長"的寫了這麼一大堆,其實主要並不是在評論對錯,你若回顧我寫給你的文章,,我會把細節寫出這麼多,只是想幫助你找出你的盲點,讓你可以不再這麼痛苦,苦勸你的重點只有二個:

1.找回自我,做回自己
強摘果子不甜,勉強得來的沒尊嚴 (晨曦老師對我們說過好多次了),
你的人生可說是過了一半了,一直在當他人的附屬品,別人的一句話一件事可以決定你的喜怒哀樂...

沒有自我的人怎會快樂呢? 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要怎麼愛你?

2.心中不要有怨恨
在因果面,誰欠誰不是眼前所見,
一動一靜,神明鑒察,十目十手,理所必至,況報應昭彰,不爽毫髮。
事情不是你說了就算的。
人世當中的是非對錯我們不去評斷,因為我們看不清前因後果,上天自有論斷。
心中有恨的人必面目可憎,仇恨這件事只會摧毀自己傷不了別人
負面情緒+負面思想,所引起的負面行為很容易引發因果的蝴蝶效應(這句話聽晨曦老師說得耳朵都快長繭了,可見有多重要)

晨曦老師的紫微斗數是天下第一神準,精準度99.99%,但老師也常告誡我們"我命在我,不在天",剛開始覺得很矛盾,不過課上久了總算也能了解,上天神佛永遠都給了我們選擇的機會,況且道德經提到""所以,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草一天地、一人一宇宙。" 因而自我的世界,天堂,天地,宇宙,就在自我的一念之間。


你要在你的餘生裡繼續花費精神和力氣去恨二個根本不值得的人,糟蹋自己的生理和心理和青春歲月,都是你的選擇,我只是很不忍,我希望你能快樂,去享受你的人生,而不要浪費生命在二個看不起你,糟蹋你的人身上,覺世真經有云"親近有德,遠避凶人",你要過怎麼樣的生活決定權不在別人身上,在你的一念之間。
59#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8-16 2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8# 溺水的魚

啊~本想簡單回應,我又"落落長"了,sorry~
60#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1-8-16 2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6# tina99
阿公在64年逝世享年72歲, 阿媽在72年逝世74歲

都是農曆年嗎?請提供阿公、阿媽的年次和生肖

媽媽身體不好陸續在65年到70年開刀子宮和髖關節

是農曆65年這年開子宮、農曆70年這年開髖關節,還是65年到70年這5年來每一年都要開刀?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9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