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夫會回頭嗎?(我們的因果為何?) - 第6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peggy00047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前夫會回頭嗎?(我們的因果為何?)

[複製鏈接]
26#
 樓主| peggy000477 發表於 2012-6-24 05:30 | 只看該作者
心裡很悶......

是老師没看清楚還是打錯了..........

精神狀況不好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他吧!

又或者我真的忍太久了,而快達到那種情形了
27#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2-6-24 11:14 | 只看該作者
忍耐v.s無生法忍、知常容(不才分享一下自己的小小心得與想法)
伴隨著忍耐的產生物,往往是滿腹的苦水與委屈,而相對顯示出的是一種自我立場的肯定,因為認定自己是對的,所以退讓、包容都是在表現無比的寬容、寬大,而這的相對是在凸顯對方的不是、不對有多麼嚴重,如此一來修行阻礙將生~「所知障」,當硬要爭論、比對誰是、誰非時,另一項阻礙又會冒出~「分別心」,滿腦子都是我對、我這麼做很大方、我很苦(悶、委屈)、全是他、通通都是他的不是.....,所知障與分別心都是「執念」,渾身的執念怎麼平靜、清心。
「知常容」也是會有委屈的,但卻能曲則全、枉則直,同樣的忍耐也好、包容或寬容也罷,最大的差別是在「知常」。
明瞭了今世與其相遇非恰巧的偶然,而是宿世緣分牽引;
今生的緣分關係、生命中所需面對課題並非沒來由的;
明白情緒與負面行為將為魂魄烙下何種印記而跟隨自己永世輪迴;
因果相反承受,曾幾何時,在回憶不起的時間、時空下,我也曾做了相同的事;
蝴蝶效應的尾端,果地之因並不一定是今生所造,已不知要追溯到何時,以同理心、慈悲心包容、寬容;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咬牙忍住沒關係,要超過那就換你要倒大楣,欠債的換你當。
還有很多、很多,「常」就是天理因果、道,當越明瞭「道」,行為越符合「道」,內心越是踏實的,當然在轉煩惱為菩提的這段過程並不一定舒服,三密加行的過程中也非輕鬆,既然知道如此,失落與挫折感也不用太大,努力就對了!
妳先生與63年次的外遇對象,在互動上很有問題,民國99、100年會讓他在事業、財運、精神、福氣上不佳,使他生命潛能受到破敗;妳先生今年財運、精神狀況本就不好,而63年次女,會將其更嚴重化。
但是,虛歲34-43歲,若受到先生的負面影響,容易引發妳負面情緒、想法、行為,做出錯誤的判斷與決擇

真正做錯事的人,有多少人會大方承認,接受指責?有多少人是會為自己狡辯?有多少人會拿別人墊一下腳,讓自己有台階下?
朋友、情侶、父女、夫妻....等緣分關係,有多少是在情緒、任性或意氣下,回不去了?
助教老師說了,那個女生確實會帶衰他,他故意找藉口跟妳們回家,也是想親近妳們,所以這時很關鍵,妳先生有慧根,妳可以把他帶進網站聽「生命學講座」的錄音,還有老師的「晨曦談」;
而妳就是會受到先生的影響,且是負面的,妳自己就要小心,不要再生新的不良的因,且這時也是表現情義的最好時刻,在其他文章看過是這樣的形容,妳先生現在好比病人,他確實有病,助教老師都說他精神狀況不好了,那對於生病的人難免會神智不清、愛發脾氣,那妳現在就要自許為「南丁格爾」,對他要有無比的耐心與關懷。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樓主| peggy000477 發表於 2012-6-27 1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7# 陰川蝴蝶君

聽了陰川蝴蝶君之分享,自己真是無地自容,忍也好、委屈也罷,都作了卻只做一伴,讓一切都全功盡棄,而途勞無功。自己也明知道卻沉不住氣去回應去種惡因。

他真的很奇怪又莫名其妙,所以我選擇逃避不去理會,大多不接電話不回任何訊息就好了,但就是天不從人願的,我只認為他要所有的人以他的方法”共存”,很明顯也很直接不是嗎?

而在這個網站上我所有的內容,其實很怕他知道,一方面是怕他又有話說我,一方面會說我迷信(可是他卻只相信約莫20年前一位大師說他有雙妻命一說)

而且以他現在的狀況(他們同居)要我不理他或忍耐我還做得到,只要不接他電話不回任何訊息等即可,但要我去配合他接受,感覺就是要姑奸養息的任由他去…這我無法做(我也知道我自己也有問題,目前我非常不適合和他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不管身邊是否有其他的人)

又只要我和他有互動,他要不就是偷偷摸摸的,要不讓她知道了又會是另一個樣子,演出是我纏著他不放的戲來…這時我可不會就算了,到時還不是白做了……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明明不喜歡某些行為或是東西,自己因為怕人家的議論等........就會很矛盾,明著是順著別人的意,其實也很極端很矛盾,自己不喜歡又搞得好像是逼不得己是的..........


這人來人世間.....要中庸真的太難了.....

說是修行,就是把吃苦當吃補,但無法滿足所有的人,做太多說是砠礙成長(或變成你欠人家了),不做又說是上子輩欠的.....

還不如依自己的心去作........没有是非没有對錯(因為並没有所謂標準不是嗎?)



29#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2-6-28 09:41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從忍耐做起,至少先讓負面與衝突減少,但忍忍忍,總有一天會按奈不住情緒,這時我不斷從晨曦談、生命學講座去找尋答案;
最先是淺般若智(空性智慧),有了般若智才能開啟宏觀的生命觀,知道生命非一生一世,而是有過去、現在、未來,如此對於現在所面對的困境就能降低不平感與疑惑,然後現在的行為是會對未來有所影響的........;智慧得靠妳自己體悟、學習,但歡迎妳PO文與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和討論。
妳可以把文章複製到word再列印或mail給妳先生,鼓勵妳這麼做的原因是,假使妳們都能有因果觀念及相同的價值觀,遇到問題或矛盾會較易化解,而且助教老師說妳先生有慧根、善根,他的道德良知一旦被啟發,會產生自律而不易去違背道。
我個人覺得,依據情況而定吧,如果自知當下自己會有不良反應與情緒,那就不要去理會;但全然的不回電、不回訊,或許他在某個時刻正因為失落或困頓需要有個信任的人給予安慰或打氣,如此不就失了培養情義的因緣,也失了無生的因緣、法忍的因緣;且過度的冷漠,是會凍結熱情、感情的。

希望與先生有和諧圓滿的結果是妳最初到網站尋求幫助的原因嗎?!或是.....?!
當初妳內心最衷的期盼是什麼?!妳還記得嗎?!
不論這原因為何,我想一定是正向的,否則妳倆或許早已成為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而這正向原因與正知見智慧,增強了我的忍耐、受辱、受曲的程度;
因為我知道負面情緒易讓人「贏了面子但輸了裡子」,又或根本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且與和諧圓滿是背馳的;
負面情緒的產物不外乎,傷害、衝突、對立、磨擦、不和諧…..。

隨心而作,那是什麼樣的心??人心、魔心、佛心??依這些不同的心念而作,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對吧?!
那人心、魔心、佛心對於是非、對錯的標準會一樣嗎?!哪個真?!
因為那個正向原因,加上我了解到在面對、處理的方式上必須符合佛心、符合正知見,所以方向就明確了,當然不可能完全符合,但至少是接近、靠近的。
30#
 樓主| peggy000477 發表於 2012-7-4 0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9# 陰川蝴蝶君

你好,

打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但被我不小心按關閉視窗,所以什麼都没了..........(很笨的自己,己經不是第一次了,還是没有記取教訓,我來用word先打好,再貼上去發文………呵呵…真的笨的可以了)

我就簡單的問.......

他明天(7/4)要從外地來找小孩子,說是要帶小孩子去玩,但又丟問題給我或小孩子,說他不方便没交通工具的,又說我一定不會和他們一起去.....又說他要來兩天,没地方住的.........

我知道你或大家一定會要我把握機會,和他好好相處進而開啟他的慧根、善根以及他的道德良知………(首先我真的怕和他再起衝突又我要上課不能再請假了)

但是如助教老師說的.

虛歲34-43歲,若受到先生的負面影響,容易引發妳負面情緒、想法、行為,做出錯誤的判斷與決擇

我真的會被他影響啊…..我不管是忍也好,順著他也好….各種方式我都試過了…..都途勞無功…..因為他心裡有他的打算(要說服我接受他的方式,而去接受她),而我心裡有我的打算(開啟他的道德良知)在這種各懷鬼胎的方式下,根本就没用…..他用盡了各種方式,我也無所不用其及的……..到最後病了的人會是我吧………

又如助教老師說

先生與63年次的外遇對象,在互動上很有問題,民國99、100年會讓他在事業、財運、精神、福氣上不佳,使他生命潛能受到破敗;妳先生今年財運、精神狀況本就不好,而63年次女,會將其更嚴重化。

所以他被她影響…心裡痛苦了難過了,就來我和小孩,進而影響力我們……

其實我說我要依自己的心去做自己……….另一個想法是,他應該要長大了,要自己去承受並解決問題……而不是有事了,只會裝可憐的回來求救……(因為只要幫他,他會攞爛的就不理等別人幫他處理……,這從以前到最近這女人的事都是如此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他要來了(7/4的上午),明著說是要找小孩子,但連小孩子都不理他,都不和他出去,接下來一定又把問題丟給我….我要如何是好啊!

老大真的不想要跟他出去,小的想去但没人陪他就不去……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16: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