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能白頭偕老嗎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MaySu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婚姻,能白頭偕老嗎

[複製鏈接]
11#
 樓主| MaySu 發表於 2013-4-16 00:46 | 只看該作者
的確,結婚前是有過猶豫,那時我想申請出國深造,亦有想要到國外工作,有跟男友(現任先生)討論過,他沈默但眼眶泛紅,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打消念頭,想說既然都談了快十年的感情,要放手談何容易,且婚前先生的確對我不錯,怎知結完婚全都變了樣。
要談到結婚過程是否不順....結婚前,我就有跟先生提過,想要跟他父母分開住,畢竟我心裡很清楚,彼此生活方式不同,一定會有磨擦,我還是希望大家和平共處,原本講好我們住另一棟(跟他父母原住地不用五分鐘車程就到了),不過後來因為修繕費用及其它問題,就改由整理原住地,婚後與他父母同住。我們在拍婚紗時,原本講好幫我們拍婚紗的攝影師突然離職,而婚攝公司也在我們人到現場才說臨時換攝影師,當天差點拍不成。結婚迎娶過程,車子前面的新人彩結突然掉落,那時我心裡就覺得怪怪的,難道這些兆頭在告訴我,此婚結不得??!!

基於想給孩子們一個健全的家,不知可否有改善之道?或者轉機?我並非事事都跟婆婆對立,我只求一個基本的尊重和先生的體諒,而且我為了不讓先生夾在中間難做人,很多事我都隱忍不說,只是久了,我也真的疲憊不堪,難道就只能"隱忍"求全嗎?也或許我當初為了他放棄出國深造吧~所以心理會希望他能多關心我一點,這樣我才不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和犧牲全都白費了。關於老師答覆的第4點,是指我和先生到那時是緣盡了嗎?必然會走上離異嗎?還有第六點,為何不是老大?

謝謝老師撥冗解答,感激不盡。
1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3-4-21 0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1# MaySu
如果妳想維護一個健全的家,那很多事情的思考模式就需要從家庭婚姻的因果修行角度做轉換;但是對妳來說其心路歷程的艱辛與委屈會考驗妳的忍耐與毅力,因為今生緣分互動的好壞深淺是前世因今世果,妳能明白與接受因果因緣的關係,很多事情才有辦法放的下,放寬心。

妳對先生傾訴妳與婆婆之間的不快,本是期望他能站在妳的立場了解妳的處境進而為妳設想,但先生與婆婆之間的宿定緣分實在太好,所以妳的抗議言論改變不了這份宿定善緣,甚至會讓他感受到母子親情關係因此受到傷害。

因而首先妳必須知道先生並無法為妳排解調停婆媳間的矛盾與衝突,也要學習接受與認同先生對婆婆的好與付出(是前世善緣使然),面對如此的善緣現象不要與之抗拒與扭轉,唯有放下。
否則當妳抱怨的越多,越想敵逆因緣,在上述強大善緣的屏障下,其負面的作用力通通會回歸到自身,傷害到自己的感情婚姻與先生對妳的付出。

以下網頁的演講稿有很好的個案分享→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6704-1-1.html,妳會更明白因緣因果輪迴的作用

再則錢財管理也是因為這份宿緣使然,妳越是介意錢由婆婆管理,就會越讓自己不開心不痛快,所以面對這樣的善緣現象,仍需放下,如果妳能放的下,那麼或許在妳42歲之後,婆婆有可能會將錢財交予妳管理。

妳與婆婆之間的宿緣使然,存在著壓力與代溝的相處模式,加上婆婆會不利妳的生命個性潛能成長,因而與婆婆相處時,不要太在意婆婆的言行,著重自己的本分,否則容易撩動妳自身生起負面思想與能量。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會隨著運限的推移,產生好壞變化,先生與妳宿緣使然,他32歲之前互動上對妳最好,33歲之後對妳的付出就有點弱化,加上婆媳問題的衝擊,對妳的互動與付出已呈現時好時壞不穩定的狀態,而43歲之後,他自身運限使然,個性脾氣與精神層面都容易負面躁鬱,加上與妳的緣份變差了,容易看到與無法包容妳的缺點,不是對妳漠然忽視,就是對妳有情緒與言語的抒發,互動關係上的惡劣,會讓妳們待在同一個屋簷下都很難受,家宅不寧∶
現階段還只是緣分時好時壞,他要達到妳心中那份對感情相知相惜與體諒期許已是有所難處,43歲之後對妳的關心只會更少,不會更多,妳自己也會對這樣的感情關係感到灰心與無奈。
若是雙方現階段都能夠很努力的為了家庭而修行與經營,或許屆時緣份互動的惡劣能轉化成只是夫妻因各自忙碌而無法經常見面;要不然更劇烈的情感衝突、家宅衝突、互動衝突、婆媳衝突都會讓家庭婚姻破裂。

若是現實情況允許,妳可以將2個兒子都帶在身邊,若只能有一個,那麼老大不論是跟妳或是跟爸爸,對他生命個性潛能成長的影響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小兒子跟父親或是跟母親,對他的人生走向卻會有很大不同的影響,小的與妳有很良善的母子親緣,並且妳對他的生命個性潛能成長會有非常正面的扶持與幫助,相較下他與爸爸親緣較疏離淡薄,對他的成長影響也沒有妳那麼好。所以從小孩子的成長教育而言,小兒子適合跟妳。

當負面情緒生起時,如果沒有很札實的修行功夫,不是輕易就能轉化與消除,而妳的家庭很多狀況的改善需要妳看淡放下與忍耐,但若只是一昧隱忍維持不了長久,甚至可能先帶給妳自身精神上的障礙與憂鬱,其中又有許多感覺與心情的因素需要妳調伏,而妳目前就有心神不寧憂慮煩躁的現象,建議妳先去聽以下2個講座,會教導妳如何透過觀察自己的想法與念頭,來止息負面心念、就不容易因負面情緒而造作因果,先穩定自己的精神狀態,才有清明的思緒處理問題,透過後天的修行智慧來超脫煩惱。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0069-1-1.html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0274-1-1.html
當妳知道果的由來,必有前因時,妳會比較知道為何而忍,如何去忍,如何抉擇。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