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神靈上身宗教奇女子命盤! - 第2頁 - 紫微斗數學術論壇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周月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國神靈上身宗教奇女子命盤!

[複製鏈接]
6#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3-4-24 07:53 | 只看該作者
閣下單憑命盤未見其人,就算出幾成準確。高見!

1) 命主陰曆甲寅年9月22日寅時陽女,在香港出生。命主自己 ...
周月明 發表於 2013-4-24 00:22

1.當前這世界有太多假藉神佛的妖邪禍世,打著神佛的旗號招搖撞騙的不在少數。
2.命主所通之靈,誰能證實確實是四面佛?甚有可能是眾人無知哄抬,或者她自身通陰卻假稱通神。
3.劣者敝人推算過幾十個所謂同靈人的命理因果,統計結論是這世間通靈者,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通陰不通神,卻謊稱通神,或被陰靈所騙以為通神。
通神或通陰不難分辨,觀其言、觀其行;如有違背天理因果者,必然不是通神;沒有神佛會認同違反因果的罪業。
4.領有正信宗教神佛頒敕天命者,如有違犯因果,乃知法犯法罪加一等,造業造罪不久之後,都會遭受神佛剝奪靈力與慧命;我看到這種情形甚多,其人喜歡造業,就由它去吧。太上老君在道德經上說過了「同於道者,道亦樂得之;同於德者,德亦樂得之;同於失者,失亦樂得之」;她要失德,且由她去吧。
5.閣下若熟悉道教,可知「太上老君」有專斬天下不正鬼神的神權;如果有確實罪證要「告天狀」,可以向「天公 玉帝」或「太上老君」告天狀疏文,上告天狀後,為惡之鬼神通常不過3個月會遭收斬。
6.這屬羊者倒楣至極,從命主命盤觀之;命主的心態行為是要不擇手段把這屬羊者「去之而後快」,兩人在辛卯年乃「生離死別」的緣分斷滅。
7.可有命主父祖三代之年次生肖?若有,可知其家族歷史因果與命主前世來歷。
7#
 樓主| 周月明 發表於 2013-4-26 01: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周月明 於 2013-4-26 01:14 編輯

是的,少數知道這事都知道,命主是不擇手段把這屬羊拍擋剷除。有屬羊拍擋命盤,看得出他該年有一劫。實際上拍擋友人以往亦善待她,真不明心腸惡毒。

如果不是知道她裡面是梵天四臉神,敝人哪敢開口。小鬼哪敢假冒梵天。拍擋曾設壇問乩道教神明求救,證實是梵天。如果有錯,敝人必受天遣好了。

人們說梵天是四面佛,實際上佛教與婆羅門未盡一樣。互聯網上說法:

《四面佛這個稱呼是有所誤會的。因為祂只是初禪天的天主,佛典中稱為大梵天還沒有到達成佛的境界。認真一點來說,只能稱呼祂為四面神,而不能稱為四面佛。》

《佛教與印度教同樣都產生於以婆羅門階級為中心的印度,因此,許多人誤以為印度教就是佛教。事實上,印度教以吠陀天啟、祭祀萬能、婆羅門至上為三大綱領,夾帶著濃厚的神權色彩;佛教卻否認印度教原有的萬能之說,主張四姓平等,人人皆有佛性,以現實人生的考察,著重實際的修持與體證。於是,兩教不同的訴求方式,形成各自獨特的思想體系。 》

此事最值得思考的地方,大家理所當然說,宗教
重用的應該是正直善良的人​​。但現實不是這樣的。君不見這具宗教性質父母宮,亦是桃花犯主,有若紂王寵妲己,昏君縱邪姬。

沒有命主父祖三代之年次生肖。但如果追因果,昔日通靈信息,據說命主往世曾侍俸梵天,為梵天所愛。那個屬羊拍擋,往世曾被婆羅門​​出賣陷害。不知何故,業力再次重複。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3-4-26 05:53 | 只看該作者
...
如果不是知道她裡面是梵天四臉神,敝人哪敢開口。小鬼哪敢假冒梵天。拍擋曾設壇問乩道教神明求救,證實是梵天。如果有錯,敝人必受天遣好了。
周月明 發表於 2013-4-26 01:12


是的,梵輔天、梵眾天之上就是大梵天。

不過,閣下應該對於宗教「實修實證」並未精深,所以困惑。
1.試問,即使那女子身中真有梵天,請問是哪個梵天?是本尊?或是哪一級哪一世哪一區的分身梵天?

2.因果報應是「對事不對人」,釋迦佛祖都不能扭轉「釋迦族」業力報應,何論梵天?日本天照大神同樣擋不住大地震大海嘯的天罰天譴。

3.如果真正領有奏職「旨」「令」「印」辦事的 天公玉帝道場,或上清 靈寶天尊道場〈茅山宗〉、或太清 太上老君道場〈天師道〉,或是 「中天玉皇」聖帝君道場;
而且你的信仰又是屬於以上信仰之一,那就可以憑著「奏職法師/道長 俱名」「御印」「疏文」「真確罪證」,就可「依法」順利替你上告天狀;通常三個月至半年就會有適當天罰之報應。如果你不屬這些信仰,則這些道場也沒有立場替你上告天狀。

4.不入流的六天鬼炁、六天神邪鬼妖專門欺負沒信仰又稱「六神無主」的人,有正信信仰者,都有護身神護法神,不容易受到六天鬼神欺誑。

5.如果你有皈依 關聖帝君或 太上老君或 阿彌陀佛或 觀世音菩薩 ,而找不到申訴道場,我就可以「依法」幫你告天狀;若你沒皈依前述神佛,那我就愛莫能助!〈必須是真心皈依信仰,不是口頭隨便說說而沒經常禮拜的〉

6.人間萬相莫非因果,她要造業,就由她去;面對因果因緣假合,如如不動也是佛法智慧;審判是 上帝的工作; 老君在道德經說「代大匠斲者,希有不傷其手」,就是叫人不要代替 上帝審判或當劊子手,容易傷手的。
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3-4-26 06:14 | 只看該作者
我有幸結識幾位不同派門的道兄,有一道兄經常得到「上清」 靈寶天尊化身加持附身,他可以預知口蹄疫、禽流感、雞瘟;也可以依 靈寶天尊法力開法壇,事先阻止與命令瘟疫範圍;而附他身的 靈寶天尊只是分身神。
又曾結識另一道兄執「玉清」 元始天尊旨印,他能於一週前預知卡崔納颱風,並且施法讓卡崔納颱風到他指定地區肆虐;而他所借法力也是 元始天尊分身神而已。
然後,這位法力廣大的玉清 元始天尊分身道兄,因為紅塵六根未淨,他門內師兄弟告天狀,導致他法力旨印全部失效;這都是劣者敝人及敝門多位弟子親眼見或親耳聞的事實。
10#
 樓主| 周月明 發表於 2013-4-28 02:4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晨曦道師賜教,佩服!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