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情緒:天界的忌諱 - 聖魔之戰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331|引用: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負面情緒:天界的忌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近日於於入定中,元神不時短暫漫遊天界,幸得些微天界見聞與大家分享。
無論是道教天界、天宮,或基督教的天國,佛教的西天淨土,都是清靜聖潔的天界;
天界的神、佛、天官、菩薩、天使都是清靜聖潔的聖眾,因而所有天界都是瀰漫著絕對祥和、清淨、莊嚴。
基督天國中,彌漫著博愛、仁善、安樂的清靜氛圍。
西天淨土極樂世界中,彌漫著慈悲、智慧、莊嚴的氛圍。
道教各個天宮、天堂中,彌漫著道德、清靈、冲虛、慈愛的氛圍。
情緒是心魔之源頭;前述種種清聖光輝的天界最最容不下絲毫負面陰暗的情緒,諸如嗔怨、憤慲、憂疑。

詢問神佛後,些微心得,提供參考;
因為,一絲絲負面陰暗的情緒,就足以打破西方天使頭上的光環。一絲絲負面陰暗的情緒,就足以打破極樂世界與道教天界聖境的紫金色身。這種情況,不但足以破壞天界清靜聖潔的氛圍,也把自身靈魂汙穢了。
因而,有些功德足以登上天界者,卻因缺乏足夠智慧排除所有負面情緒,因而不能長存於天界,勢必轉入其他境界,等待足夠智慧排除情緒之後,才可能長存於天界聖境中修行〈我也要修的〉。
在道教方面,有些智慧功德深厚者,卻因情緒不能完全掌控,所以轉成城隍神、山神、土地神、日夜遊神、入凡界護法兵將、冥界冥官……,透過觀察與幫助救渡世人的修行,提升情緒之掌控。而智慧功德不足者,則需受限自由,專於天界心靈學校修行至畢業。太過於嫉惡如仇者,但功德深厚加上願力宏大者,則編入護法天兵天將的武神範疇。
在佛教西方極樂世界,功德深厚者而情緒不能完全掌控者,則須包在九品蓮池中淨化修行,當然也有慈悲菩薩不時教導修行;若長久修行仍不能完全淨化,而情緒雖不成心魔,但仍是智慧與慈悲之障礙時,則可能落出大乘佛界,轉入羅漢界;情緒過重轉生心魔時,則可能墜落修羅界。
在基督天國,功德深厚者而情緒不能完全掌控者,最多只能擔任最低等天使,從人間急難救助中,學習情緒平衡與掌控;情緒過重者,甚至不能擔任天使,也如同道教,受限自由,只能在天國中的心靈學校繼續學習修行到畢業為止。
各大宗教有德道場,皆如同天界先修班,有福緣於天界先修班修行者,切切謹記~負面情緒是天界的忌諱。除了修行慈悲、智慧這兩大必修主修功課之外,情緒這一門算是必修的副修課,千萬不可疏忽。

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4-5-16 04:5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道師〉

原來,有靈修意義的夢境也等同入定神遊。
此篇顯示,遠古聖賢早已曾神遊某些清靜聖境;
而我只是仿效古聖道趣而已。
可見道法淵遠流長,只是後學之人至今尚未能完全挖掘與發揚古聖古賢知道法智慧。
列子 沖虛真經
黃帝篇 原文
黃帝即位十有五年,喜天五戴己,養正命,娛耳目,供鼻口,焦然肌色<皮幹>黣,昏然五情爽惑。又十有五年,憂天下之不治,竭聰明,進智力,營百姓,焦然肌色皯黣,昏然五情爽惑。黃帝乃喟然贊曰:“朕之過淫矣。養一己其患如此,治萬物其患如此。”於是放萬機,舍宮寢,去直待,徹鐘縣。減廚膳,退而間居大庭之館,齋心服形,三月不親政事。晝寢而夢,游于華胥氏之國。華胥氏之國在弇州之西,台州之北,不知斯齊國幾千萬裡;蓋非舟車足力之所及,神遊而已。其國無帥長,自然而已。其民無嗜欲,自然而已。不知樂生,不知惡死,故無夭殤;不知親己,不知疏物,故無愛憎;不知背逆,不知向順,故無利害:者無的愛惜,都無所畏忌。入水不溺,入火不熱。斫撻無傷痛,指擿無癢。乘空如履實,寢虛若處床。雲霧不硋其視,雷霆不亂其聽,美惡不滑其心,山谷不躓其步,神行而已。黃帝既寤,怡然自得,召天老、力牧、太山稽,告之,曰:“朕閒居三月,齋心服形,思有以養身治物之道,弗獲其術。疲而睡,所夢若此。今知至道不可以情求矣。朕知之矣!朕得之矣!而不能以告若矣。”又二十有八年,天下大治,幾若華胥氏之國,而帝登假,百姓號之,二百餘年不輟。

列子 沖虛真經 黃帝篇 白話翻譯文
黃帝即天子位的第十五年,因天下百姓擁戴自己而十分高興,於是就保養身體,興歌舞娛悅耳目,調美味溫飽鼻口,然而卻弄得肌膚枯焦,面色黴黑,頭腦昏亂,心緒恍惚。又過了十五年,因憂慮天下得不到治理,於是竭盡全部精力,增進智慧和體力,去治理百姓,然而同樣是肌膚枯焦,面色黴黑,頭腦昏亂,心緒恍惚。黃帝長歎道:“我的錯誤真是太深了。保養自己的毛病是這樣,治理萬物的毛病也是這樣。”於是他放下了紛繁的日常事務,離開了宮殿寢室,取消了值班侍衛,撤掉了鐘磐樂器,削減了廚師膳食,退出來安閒地居住在宮外的大庭之館,清除心中雜念,降服形體欲望,三個月不過問政治事務。有一天,他白天睡覺時做夢,遊歷到了華胥氏之國。華胥氏之國在弇州的西方,台州的北方,不知離中國有幾千萬裡,並不是乘船、坐車和步行所能到達的,只不過是精神遊歷而已。那個國家沒有老師和官長,一切聽其自然罷了。那裡的百姓沒有嗜好和欲望,一切順其自然罷了。他們不懂得以生存為快樂,也不懂得以死亡為可惡,因而沒有幼年死亡的人;不懂得私愛自身,也不懂得疏遠外物,因而沒有可愛與可憎的東西;不懂得反對與叛逆,也不懂得贊成與順從,因而沒有有利與有害的事情。沒有什麼值得偏愛與吝借的,也沒有什麼值得畏懼與忌諱的。他們到水中淹不死,到火裡燒不壞。刀砍鞭打沒有傷痛,指甲抓搔也不覺酸癢。乘雲升空就像腳踏實地,寢臥虛氣就像安睡木床。雲霧不能妨礙他們的視覺,雷霆不能搗亂他們的聽覺,美醜不能干擾他們的心情,山谷不能阻擋他們的腳步,一切都憑精神運行而已。黃帝醒來後,覺得十分愉快而滿足,於是把大臣天老、力牧和太山稽叫來,告訴他們說:“我安閒地在家中住了三個月,清除了心中的雜念,降服了形體的欲望,專心考慮能夠保養身心和治理外物的方法,卻仍然得不到這種方法。後來我因疲倦而睡覺,做了一個這樣的夢。現在我才懂得最高的‘道’是不能用主觀的欲望去追求的。我明白了!我得到了!但卻不能用語言來告訴你們。”又過了二十八年,天下大治,幾乎和華胥氏之國一樣,而黃帝卻升天了,老百姓悲痛大哭,二百多年也不曾中斷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4-5-16 1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道師〉
學習老莊者,除了必須深研「道德經」「莊子」之外,也別忽略「列子」「冲虛真經」。

4#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8-1-7 21:53 | 只看該作者

「敬神如神在」(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故君子三畏四知。以慎其獨。勿謂暗室可欺。
屋漏可愧。一動一靜。神明鑒察。十目十手。理所必至。

修行非常注重內化,內化才是真正的實證實修!
虔誠向道之心在於修行內化到達「抬頭三尺有神明」,「敬神如神在」的境界,
神與我們同在。
我們的言語、行為、待人處事、接待萬物, 祂們都看在眼裡。
我們的一切態度、情緒、所做所為是讓 上主、讓神佛更珍惜,不斷的想要指導,還是扭頭就走,不願靠近?
當我們深諳「抬頭三尺有神明」、「敬神如神在」,我們的情緒、行為並不違反天道,當發現問題的時候,重要時刻 祂們會在身邊指點提醒。

當真正真誠的全心向道、虔誠皈依  上主的時,做任何事情都會考慮到 上主(神佛), 上主(神佛)就會與我們同在,「與聖合真」、「天人合一」。
我們的態度、情緒及言行舉止不要做到讓神不與我們同在!
  上主的天界是充滿仁慈惠和。慧根不足、仙緣不足、知識不足、智慧不足、有點呆,都沒關係,只要肯努力、肯學。最重要的是不要瞋念太重,不要妄動情緒,煽動情緒,因為情緒是魔。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