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聖帝君救世道之一:魂魄自救道:「實證因果紫微斗數」 - 聖魔之戰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7714|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聖帝君救世道之一:魂魄自救道:「實證因果紫微斗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神佛慈愛世人是絕對真理之一,因而不論是 關聖帝君「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的普救世人而尊稱恩主公、或道教眾神仙「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的救渡世人、或佛菩薩的慈悲解脫法門,其實都等同~亞伯拉罕諸教的「神愛世人」,皆在在指出這是「世間與出世間」的「絕對真理」之一;只是救贖、救渡之道有所不同而已。
依據本門本願師尊 關聖帝君教導,救贖世人之道概分兩大救世之道;第一種救世之道,魂魄自救之道,也是因果救贖之道,即應用「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為工具,幫助世人從「魂魄、因果」途徑正確超昇因果冤愆,達成救贖世人之「大愛」;第二種救世之道,神之救贖恩典,乃是努力修行正確的~「慈悲智慧誓願力行」兼具的神聖信仰,才能從中獲得神佛直接的救贖力量。下文將詳細論述其中真理與邏輯。

一、「實證因果紫微斗數」救世之道
依據我們因果紫微數千案例的實證研究,人世間一切災禍決不是毫無來由的,皆可溯自宿世因果業障。
人世災禍之緣由,唯有兩大類型;
第一類是完全自身業障滿盈引發滿業緣〈詳參:滿業緣一文〉所致;
第二類是自身已有七分業障引發了偏差行為,而又逢宿世冤親引發業障「滿業緣」所致;
雖分兩類災禍緣由,終究也在在證實因緣果報乃切確存在的世間真理之一。
因而我們「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特有兩種「救贖」靈魂因果業障與消除災禍的救渡法:
第一種救渡法,自身正報救渡法,即是應用因果紫微「魂魄學」了解今生靈魂因果、業障類型、輪迴課題…從中透視分析自身靈魂弊病成份,再從行善積德中消除宿世業障;進而淨化靈魂,成為無執、無妄、無咎的美麗靈魂,這樣自然可以避免滿業緣之發生,就可消災免禍。
第二種救渡法,乃旁報冤親救渡法,即是應用「因果紫微學」的「旁報冤親宿緣律」,在行善積德「尚未」足以消除宿世業障之前,事先避開宿定冤親引發之業障災禍,而後趕緊針對性地行善積德,消除宿世業障,從而成為無執、無妄、無咎的靈魂。
上述兩種因果紫微的救渡法,經過本學會與網站無數案例驗證,確實可以發揮因果救贖之功能。
然而,其中仍存在一些因素,造成上述兩種救渡法,有些時候無法完全消災解厄;例如,明知宿定冤親是哪些人,但卻避不開,因而冤親仍舊引發宿定業障災禍;這時候,就必須同時採用第二種救世道~「神之救贖恩典,獲得神佛直接的救贖力量」。

世間因緣法中,造物主、救世主、魔王與冤親的意義:
從道教而言,造物主 天公玉帝「大悲大願大聖大慈」的慈愛世人,將「元皇正炁」分別注入人類魂魄之中,紫微命盤上大大小小任一星曜都是一絲絲的元皇正炁,元皇正炁分佈在紫微命盤上的結構,就成了個別特殊的魂魄
然而獲得元皇正炁的人類成為萬物之靈後;人類若不能上體天心之慈悲智慧,卻貪婪傲慢與任性妄為,則從造物主獲得的元皇正炁靈智,反將變成了毀滅萬物的力量,因而造物主制定了「南北斗因果造化、因果報應」的制度,制衡人類偏差行為,以免人類自毀又毀世
無極無限慈愛智慧的 造物主 天公玉帝,為恐人類不斷墮落輪迴於因果苦海不能自拔,最終又自毀毀世,因而屢屢特派 救世主來救贖世人靈魂與因果, 太上老君三清道祖曾經大力救渡華夏民族, 釋迦佛祖也曾經救渡印度次大陸, 中天玉皇 關聖帝君是目前中天救世主,耶穌基督也仍是非洲、中南美洲、歐美的救世主;因而有些宗教對天地氣數造化有「黑陽、青陽、紅陽、白陽與目前黃陽時期」之說〈詳參本網站文帖:「關聖帝君」信仰→「中天玉皇」不同於「無極玉皇」一文〉。
對於人類靈魂與因果造化,無極慈愛智慧的 造物主 天公玉帝除了派遣救世主們救贖世人,另一方面為了幫助靈魂進化昇華,足以成為無咎無垢、不懼昊陽昊光的美麗靈魂,得以進入天界各種天堂、淨土、樂園; 造物主 天公玉帝又設置了種種魔王、冤親以幫助世人通過種種「道考」,超昇靈魂因果,至登道岸。〈有些教派智慧不足,不能體會造物主的無極無限慈悲智慧,屢屢以「造物主哭泣」來形容造物主的慈愛,但卻褻瀆造物主無極無限的智慧。〉

因而,世間之魔王、冤親之存在皆有其意義;魔王亦是「受命於天」,肩負道考天命,例如,從草原食草動物諸如牛、羊、兔…眼中,獅子、虎豹、野狼等等掠食性動物不啻草原魔王,然而草原中若無掠食性動物,草原必然被眾多草食性動物啃食殆盡,最終造成草原動物滅絕〈猶如人類毀世自毀〉;因而掠食性動物在生態平衡中有其存在的正面意義、魔王亦然、冤親亦然。

………………………待續
2#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4-12-26 0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道師〉
既然說,魔王與冤親亦都是「受命於天」,修道人憑何因緣得以調和因果?圓融因果?修道人豈可能修正造物主或救世主的旨意?
又,很多宮廟之神尊都勸人不可洩漏天機?推算宿世冤親是否也屬洩漏天機?修道人憑何因緣得以洩漏天機?
對於世間輪迴百態,其看法與思惟之高度、角度方面?造物主與救世主是否皆有相同高度、角度?
對於世間輪迴百態,其他天尊、明王、天官、冥官是否與造物主或救世主皆有相同的高度、角度?
造物主的看法與思惟之高度、角度...是否可能推測一二?從何得知?
救世主的看法與思惟之高度、角度...是否可能推測一二?從何得知?
其他天尊、明王、天官、冥官...的看法與思惟之高度、角度...是否可能了解?從何得知?
以上這些問題如果能有系統地瞭解,對於修道境界將有不小進境。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