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奉獻 vs. 佈施功德 - 聖魔之戰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346|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犧牲奉獻 vs. 佈施功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佛門慣常以佈施功德教導其修道門徒,佈施又稱為檀那、布施度或布施波羅蜜,是菩薩六度之一。
以福利施與人,以財施、法施、無畏施為主,也就是施與財物、飲食乃至佛法為本義。意即為了幫助一切眾生,將自己所擁有的財物或法給予眾生]。
菩薩道的修行,從實踐「布施」開始,「布施」之實踐除了可以去除「慳貪」習性外,還能長養慈悲心,並且累積修道所需的福德資糧。
布施的內涵,佛經分為財布施、法布施及無畏布施,其中以法布施最殊勝、無畏布施最高上。雖然法布施最為殊勝,但還是應以財布施為基礎,財布施可以量力而為,但若一毛不拔者,表示此人「慳貪」習性仍然深重,雖有能力行法布施,還是得回頭補修財布施,「布施度」方有圓滿之可能。無畏布施代表已捨棄一切、無執著、無我了。
修養自性,布施善德,稱為種福田。世間福田凡有三種:一報恩田,二功德田,三貧窮田。報恩田者,所謂父母師長和上。功德田者,謂佛法僧。貧窮田者,一切窮苦困厄之人、畜牲、惡鬼等。如來世尊兼具「報恩田與功德田」二種田。

天主教、基督教、回教、猶太教…之亞伯拉罕諸教則慣常以犧牲奉獻教導其修道門徒,而天主教與基督教之修道門徒與神職人員也都能具體落實犧牲奉獻的美德,所以全世界所有貧困落後地區,常常可以見到許多天主教、基督教的神父、牧師、修女將其一生絕大部分生命與時間都奉獻給其崇高的宗教使命思想,去興建醫院、診所、學校、社會救濟機構以分享與服務這些貧窮落後地區的人民。   這些神父、牧師、修女大多年紀甚輕就從相對比較先進的歐美國家遠渡重洋到世界各個貧窮落後地區服務一輩子,甚多神父、牧師、修女都一直持續服務到七八十歲才返回故鄉,當她他/們返鄉時,一些年輕時期的親友長輩可能都已經不在人世,這一種奉獻服務不只是犧牲了他/她們自己的一輩子,有的還攜家帶眷的連整個家庭都一起犧牲奉獻於 上主給祂們的崇高使命,所以西方教會的英文字 mission 就直接揭示了使命任務的意義。他/她們為何能夠如此深刻的犧牲奉獻呢,因為他/她們依照了上主與聖經教諭,神怎麼愛他/她們,他/她們就應當同樣的愛世人,所以他/她們願意把她們享有的教育、醫療衛生水平去分享給全世界所有貧困落後地區。

以上所講,兩大宗教所講究佈施與犧牲奉獻,應該是大家都能認同的事實;但若將兩者比對,將發現神父、牧師、修女將自身直接犧牲奉獻於教育、醫療衛生、社會救濟的刻苦實際工作,顯然比較深刻與慈悲,更符合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除了真實智慧慈悲的 阿彌陀佛大願信徒之外,許多佛教修行人大都是出離家庭社會的去管自身修禪成佛,完全與神父牧師們的作為大相逕庭;當然,還有少數的尊貴的上人、上師是輕輕鬆鬆高高在上的講經說法,或是閉關修禪成佛、或是開開金口讓信徒去做一些慈善工作,這應該是很容易與神父牧師修女們比對出很大的不同。

或許兩種宗教用心努力的修者都可以上天堂、極樂世界、佛國淨土,個個都可能各自依其志願而成為天使、菩薩、成佛…;那….又是可以讓旁觀者有所比對了,因為講究佈施的世界肯定與講就犧牲的世界必定有很大不同。

基奴李維演的驅魔探長那齣電影很有意思,基奴李維演的驅魔人角色跟撒旦交易,那本應該下地獄,但撒旦拉著基奴李維的腳要下地獄時,去發現基奴李維突然變得很沉重,沉重到讓撒但都拉不動,後來撒旦才發現原來那場交易的本質是犧牲奉獻,也從而讓觀眾看到~犧牲奉獻是靈魂非常重大的美德,重大到魔力巨大的魔王撒旦都會拉不動。

所以,有心的修道人啊,要深深體認犧牲奉獻是修道人的靈魂中必備的重大元素!當然,除了犧牲之外,真實體會 上主真理旨意的智慧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邪魔最喜假借神意去利用善良者的犧牲〉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