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會生在怎樣的家庭是宿命嗎?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kak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世今生~會生在怎樣的家庭是宿命嗎?

[複製鏈接]
6#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27 0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晨曦居士 的帖子

續前文回答;
妳媽媽對妳爸的宿定緣分也不是只凶不及;
1.她可以幫妳爸化災檔煞,減少災厄的破壞力。
2.妳爸與妳媽相處,雖有前述之怨由,但是也有很多時候妳媽會帶給妳爸精神愉快與充實。

其餘問題,下文續答。
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27 0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kaka 的帖子

再來就是解析妳與妳爸的宿定緣分;
1.妳很尊重妳爸,有很多時候妳很想孝順他,例如民國94、96、97年。
2.他會提昇妳命格潛能發展成長〈讓妳自己想振作憤發〉。
3.他會提昇妳的上司尊長運、同事運..;多與他接近,他就會提昇妳對親人的情義與付出。
4.妳爸讓妳精神上很孤僻與憂鬱,有些流年不佳之時,甚至妳會因妳爸而有憂鬱症;例如民國89、96、97年。
5.妳是宿定的會與妳父親疏離。
6.妳的出生會幫助妳爸的個性潛能成長發展,讓他更謹慎保守。
7.妳會增添妳爸工作運的福氣。
8.妳會幫助妳爸精神踏實或愉快。
9.妳爸會相當保護妳,保護性甚至帶有鉗制的味道。

因緣果報的原理之一「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
前世因緣所欠,今生相遇就需還;至於相欠因緣,也有善因緣相欠,也有惡因緣相欠。
善因緣的相欠,例如:前世妳對他好的地方,就是他今生對妳好的地方;
惡因緣的相欠,例如:前世妳傷害他的地方,就是他今生傷害妳的地方。

今生,應該知道欠誰的就該還誰,知債、還債,以免業債相遇不還,來世還要加重糾纏;
若不知前世債,感覺今世被迫償還前世欠債,心靈會有怨、恨、冤、怒...負面情緒;因而,難免冤冤相報無盡期。
若知一切冤欠,其來有自,平心靜氣償還前世債欠,就能無債一身輕;冤欠漸少,福澤則漸增,命運就逐漸美好。

.......續接下文。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27 0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kaka 的帖子

再來就是推算解析妳與妳祖母的宿定緣分;
1.妳與妳祖母宿緣甚善,妳會很自然的信賴妳祖母,有能力時妳也會想對她付出,會想掏心掏肺的對她好。
2.妳祖母宿定的會像母親的角色一樣對妳好,然而,對妳好的同時,會讓妳精神上更敏感、憂鬱與孤僻。
3.妳祖母有能力之時,會願意像財神一般的支持你的財務與物質,也會遺留現金資源或動產給妳。
4.但妳和她有一點代溝,因而溝通有些不良,以及有些口舌〈妳不聽話吧〉。
5.不過,因為有妳,也給她帶來了家庭的溫馨感覺。
6.妳也總能帶給她在逆境中的勇氣與力量。
7.妳也帶給她更好的兄弟好友運勢。
8.妳會讓她在她54→63歲時特別艱辛。

看到這邊,不知道妳有沒有組織起來妳與父親、祖母之間的宿定緣份牽纏?

.........續接下文
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27 06:4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kaka 的帖子

再來就是妳與妳媽的宿定運份解析;
1.妳媽會在某些方面壓抑妳的命格潛能,讓妳感覺生命艱苦,心靈消沉;
2.但是她也能啟發妳對所有人的善念,以及孝心。
3.妳媽會不利妳的出外運與人際關係,導致妳在人群中像是外國人外星人般的陌生與疏離。
4.她會有些阻礙妳的兄弟好友運,讓妳感覺難得兄弟好友的深摯友愛;但是也是因為她,而給妳帶來朋友。
5.即使妳命運的坎坷與她有關,但是妳有能力時,妳會對她孝順,願意對她付出。
6.她的名下會有些財產給妳。

因為沒有她的命盤,資料不充分,所以妳兩的宿定緣分分析較少;
一路看下來,不知道你是否更能組織起來妳家人之間的宿定緣分?

道教的俗語說:「天無絕人之路」。
基督教有個說法:「當上帝把妳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幫妳開啟另一扇門」。
今生的好緣惡緣,都是自身前世行為所宿定,前世中別人欠妳,今生宿定回報;
既然有宿定因緣,那就寧靜的心去坦然接受;當惡緣漸消之時,就是善緣福報增長之時。

我建議妳就近尋找個正信宗教道場〈要先好好觀察,以免被宗教神棍欺騙〉,
不管是道教、佛教、基督教的宗教團體道場都可以,妳應該虔誠的皈依正信宗教。
正信宗教存在世間的宗旨,都是救贖世人的因果,提昇心靈的昇華;
根據正信宗教教諭而生活,就是正心正念正行,就會消減惡緣業障,也會增添福報善緣;
換句話說,虔誠遵奉正信宗教,就會消災解厄、增福添壽。

「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今生當下的做為,決定了妳往後的命運走向,以及來生的禍福因緣。
不要消沉,不要氣餒,提振精神,正面健康而勇敢的生活;
「人生即道場,生活即修行」,生活在人間,是上天給人自我救贖與靈魂提昇的機會,不可輕視輕棄。
或許目前生活艱辛,但是人間處處有溫暖,良好的宗教團體與道場,都是充滿友愛、智慧、慈悲;
教友間的扶持,也能讓生命的運行更添福澤與順暢。
所以,我強力建議妳皈依正信宗教,走入道場,生命可以同時獲得神佛扶持與教友扶持。
「天道酬勤,神道酬願」,當妳辛勤努力,上天必有報酬;當妳有虔誠信仰與智慧慈悲心願,神佛必然扶持。
加油、加油、加油!
10#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1-27 0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kaka 的帖子

...我看農民曆說我八字是走中年運~以我現在的樣子來看實在看不出來以後會有什麼大成就~我的賺錢運真的會好嗎?...

是的,妳35→44歲的運勢很旺,人生會躍升一大層次,會有一番成就與收穫。
可是,不同基礎的躍升,實際收穫大有不同。
一個月光族平民,他躍升一大層次,可能變成百萬富翁吧〈比喻〉。
一個有堅實經濟基礎的中產小康階級,躍升一大層次,可能變成數千萬的富翁吧。
所以,妳要幫自己先充實實力,打好基礎,才能更大成度的掌握良好的運勢。

我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呢?

妳運勢最強的35→44歲運勢,適合工廠商場的管理指揮、業務開發、研發、火藥....等等方面。
目前妳有機會就盡量往這些方向充實潛力基礎,或是閱讀相關書籍。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