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化忌 - 第10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Helpm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同化忌

[複製鏈接]
46#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8-21 13:14 | 只看該作者
聚少離多對你倆目前不是壞事,但也不須口頭或書面協議,自然發生就好,妳先生和妳一般,都比較禁不起壓力或逼迫,假設他試探妳,除非妳想清楚確實要放棄,不然抵死不從他也不能拿妳怎樣,如果妳心態調整好了,如果妳認真讀過我給妳的回覆能謹記在心,到時再給他看也不遲,但不是今年,妳有點衝動,不只妳今年感情運勢不佳,妳先生同樣如此,所以才一再告誡不要衝動,不要把事情推向極端,為何一再這麼說,就是知道今年你倆的婚緣維繫不易,容易緣盡情滅,所以要慎重處理,不要被一時表象所迷惑,而妳先生的反應也正如我先前所說,他自以為不愛你了,那也是一時運勢使然,等時機一變,它自然對妳又如從前,「溺水的魚」就是個好例子。

若妳想渡過婚緣情劫,最好能皈依本門「關聖帝君」和「觀世音菩薩」兩位師尊,皈依是修行最基礎的開始,皈依要按照「關聖帝君 覺世真經」做人處事,落實於生活中,依據兩位師尊的教誨,累積智慧來改變心態、行為、想法,並發誓願力行功德,一步一步來,自會有神助幫妳渡過難關,妳不用擔心妳都不懂,若有心皈依,學會整個道團會一步步指點妳,妳目前可以先從念誦聖號開始,至心皈命「關聖帝君」,每日三、五千遍,累積百萬次時,亦有機會得「關聖帝君」或「觀世音菩薩」指引。

切記,莫再衝動,妳所看所聽所感覺,都只是雙方流年運勢不順的現象,那不代表永久,莫因一時不順而放棄將來三十年的幸福。
47#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8-8-21 19: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溺水的魚〈輔導師〉 於 2018-8-21 19:57 編輯

看到你的帖子,觸動了我心中柔軟的那一面.....你辛若了!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拍拍)~~

以過來人的身份,願給你一些經驗之談,每個人情況不同,希望給你做些參考,若有需要我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1. 依因果師於你們命盤所顯示之現象,你倆目前感情運勢不佳,宿緣也不好,因此在此時刻想要修復情緣或做出離婚的決定都是徒勞無功的貿然之舉,想當初我和先生做了好幾年的仇人,無論我做得再多再好都只是熱臉在貼他的冷屁股,在這個倆人都負面的時候,你倆所想的所做的都不是你們心中真正想要的,這時候去想有沒有愛都已經不重要了,大部份的人都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愛,那時候太晚了不是嗎? 有時候愛與不愛當事人自己都搞不清楚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培養夫妻的情義心,愛情都只是一時,而且會因為很多的因素很容易的被破壞掉,人世間唯有情義才是永垂不朽的。我先生在多年之後對我當時對他的包容及照顧,每每想到他都無比愧疚和感動,雖然當時他對我一切作為都是不屑一顧的。把善的種子種下,總有一天時候到了它會發芽結果的。 你現在對他不要有任何要求和期待,他現在是個生病的人和做錯事的小孩,他是你的家人,不要放棄他,給他一個機會,給你的家和你的小孩一個機會,這是你的修行課題,情緒是魔,不用情緒處理事情,對他淡然處之,先把自己的功課做好。

2. 是有多想知道先生的過往? 他的風流韻事這麼多,細節都想知道? 都知道了又如何? 推薦你看一篇我多年之前所悟出的"潘朵拉的盒子" l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0100-1-1.html  我選擇了不打開這萬惡的盒子,你呢? 想考驗自己去打開它嗎? 過去的都過去了,若你能了解因果,你所在意的這所有的事都不過是紅塵中一粒小小的沙子,風雷雨露莫非天意,就跟天有時會天晴有時會打雷下雨一樣,有好的事發生也會有壞的事發生,你要能了解所有的事都有其因果來由,都在上主的劇本中。我的母親於上週過世,在生死之間,有什麼事是這麼大不了的?

3. 晨曦道師常常對我們說,因果的救贖首要是懺悔。記得當時的我一頭的霧水,也很不甘心,做錯事的又不是我,難道我做的還不夠嗎? 但是後來我冷靜想過,每一件事都有正反兩面,事情到了這種局面,絕對不是單方面所造成。從 你文中看出你也頗有慧根,你有提到過去對他的冷淡...種種,上主是慈悲的,我願意真心懺悔,我願意放下過往一切,我願意改變對我先生的態度,我願意用感恩的心對待往後我所遇到的人,事,物,因此我獲得了救贖的機會,我也獲得了滿滿的愛。

很多事情往往在人的一念之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這條路不好走,但不是走不過去,加油! 在學會中我們都會陪著你渡過。祝福你!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8#
 樓主| Helpme 發表於 2018-8-21 22:47 | 只看該作者
聚少離多對你倆目前不是壞事,但也不須口頭或書面協議,自然發生就好,妳先生和妳一般,都比較禁不起壓力或逼迫

謝謝老師的教導,恕我愚昧,心中不安及多疑慮的性格又萌生問題,我在想因不知道第三者的出生年份,會不會她其實是更適合我丈夫的正緣,萬一他令那女生懷孕了,那我不是也會跟他緣盡情滅了嗎?尤其我跟他未有任何子女的牽絆下,我不禁聯想到這裡他現在已經這麼決絕,再加上如果有了他的小孩,那到時我就算如何不想離開也不能夠吧。

今天跟婆婆又再傾訴,她之前跟我說「我有選擇可以不同意離婚,因我是受法律保障的合法妻子」。還暗示給我聽應該怎麼做,但今晚她又好像想我放過她的兒子,叫我想清楚這樣糾纏下去是不是苦了大家,她跟我說她的兒子這一次是真的覺得不能再待下去才決意離婚。我突然好像失去了支持一樣。但我懂她也好心痛兒子,婆婆也是很虔誠的佛教徒。
我現在還適合跟他的家人住在同一屋簷下嗎?如果我獨自搬出去,不會連跟他的家人也聯繫少了,也慢慢地把我跟他現在唯一的連結(他的家人)也感情轉淡嗎?
若有心皈依,學會整個道團會一步步指點妳,妳目前可以先從念誦聖號開始,至心皈命「關聖帝君」,每日三、五千遍,累積百萬次時,亦有機會得「關聖帝君」或「觀世音菩薩」指引。

這點不是太明白,先從念誦聖號開始,至心皈命「關聖帝君」;意思是只需唸「關聖帝君」這個聖號便可,對嗎?我不用報上我的名字及問題嗎?不好意思,因香港跟台北有些交化差異,我又太愚昧無知,不懂應如何去做。還請指點⋯
49#
 樓主| Helpme 發表於 2018-8-21 23:1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你的帖子,觸動了我心中柔軟的那一面.....你辛若了!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拍拍)~~

以過來人的身份,願給你一些經驗之談,每個人情況不同,希望給你做些參考,若有需要我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魚姐,請容許我跟網友們也這麼稱呼妳。看到你的回覆,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了。謝謝你還關注到我,不是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內心的那種不安、那種六神無主、那種迷惘、那種好像在等待一切的未知而所產生的恐懼感。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停看魚姐的故事,那一路以來所走過的每一步有著多大的艱難,路真的不好走,每時每刻都在反覆無常,一方面很想放棄,另一方面又覺得「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是到底有多深的緣份,過了今世、下世未必可以重遇;為何不好好整理,好好去學習,去戰勝心魔⋯⋯我不想一直在業障中糾纏,我討厭自己的懦弱,那種該死的薄弱意志,令人變得不再強大,變得膽小變得想退縮
魚姐,「潘朵拉的盒子」我不想去碰,我覺得「離婚」不難;最難時當離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並未能放下的那種煎熬;但用情義心去包容他我仍在學習中,怎樣可以把過往的一切拋開,怎樣才可以不觸動情緒。
50#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8-22 16:18 | 只看該作者
我在想因不知道第三者的出生年份,會不會她其實是更適合我丈夫的正緣,萬一他令那女生懷孕了,那我不是也會跟他緣盡情滅了嗎?

這都只是妳的臆測,對於你倆修復情緣沒有幫助,況且有沒有小孩跟情份斷不斷可以是兩回事不當一回事。
今天跟婆婆又再傾訴,她之前跟我說「我有選擇可以不同意離婚,因我是受法律保障的合法妻子」。還暗示給我聽應該怎麼做,但今晚她又好像想我放過她的兒子,叫我想清楚這樣糾纏下去是不是苦了大家,她跟我說她的兒子這一次是真的覺得不能再待下去才決意離婚。我突然好像失去了支持一樣。但我懂她也好心痛兒子,婆婆也是很虔誠的佛教徒。
我現在還適合跟他的家人住在同一屋簷下嗎?如果我獨自搬出去,不會連跟他的家人也聯繫少了,也慢慢地把我跟他現在唯一的連結(他的家人)也感情轉淡嗎

之前妳婆婆說的一點都不錯,妳有得選擇,且受法律保障,所以才一直提醒妳不要犯傻,不要輕易放棄離婚,當局者迷不要一時被表象困惑,不要把事情推向極端;之後妳婆婆說的,我只能說天下父母心,但他不懂也不明白將來的轉變,所以才有此一說,妳不必當真也不必放心上,因為這次她沒說對。

妳若搬出去當然容易讓今年不易維繫的緣份變得更淡薄,妳倒可以學習「溺水的魚」,她和先生婚緣面臨破滅邊緣時,她仍扛起為人子媳的責任和義務,比過往更努力的孝順她婆婆,這時候已經不管緣份好壞,只朝對的方向作對的事,所以昨天才跟妳說過不必特意要分居分離。

這點不是太明白,先從念誦聖號開始,至心皈命「關聖帝君」;意思是只需唸「關聖帝君」這個聖號便可,對嗎?我不用報上我的名字及問題嗎?不好意思,因香港跟台北有些交化差異,我又太愚昧無知,不懂應如何去做。還請指點⋯

較完整的做法是每天至少早晚各念誦一次,「關聖帝君 寶誥」和「關聖帝君 覺世真經」
開頭這麼說,「關聖帝君」虔誠信女 某某某,台灣關聖帝君實證天理因果學會  家庭宿緣 案例:天同化忌的help me,「至心皈命 關聖帝君」,接著說恭誦「關聖帝君 寶誥」至心皈命 禮,然後開始 念誦寶誥,寶誥念完接著說,「至心皈命 關聖帝君」,恭誦「關聖帝君 覺世真經」至心皈命 禮,接著開始念「覺世真經」內容,念完後跟「關聖帝君」祈禱。


一般都是早上睡醒時,漱洗後吃早餐前念誦「關聖帝君 寶誥」和「關聖帝君 覺世真經」及祈禱,晚上就是就寢前,一般祈禱內容是求平安、求健康、長智慧...等等,妳祈禱內容應著重在祈求「關聖帝君」助妳和先生能修復情緣,家庭和樂圓滿。


每天早晚頂多花個十分鐘就能結束,當然若有時間要多念幾次也是可以的,這種事多多益善,平時才是唸聖號,八個字「至心皈命 關聖帝君」,不是四個字,是八個字。


其實妳跟先生今年運勢不好,應該都需要點消災解厄吉祥燈才對。


「關聖帝君」寶誥和覺世真經網址: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436-1-1.html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8: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