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一下我的婚姻和运程 - 第7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youyou7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请看一下我的婚姻和运程

[複製鏈接]
31#
 樓主| youyou77 發表於 2008-5-4 21:52 | 只看該作者
事情从发生到今天已经整整一年了,不管是天意还是人意我内心痛苦了一年!之前刚发生时的愤怒!她的所作所为给我的伤害!之后为了女儿的左右为难!对那几个男的恨不得杀了而后快!在这里得到暂时的慰籍,原以为前一阵已经内心平静下来,尽管目前还没解决,但这几个晚上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经常失眠!我真想把他们全杀了,一了百了!与其这样痛苦的活着不如痛快的解决!我在把那个老男人打了以后曾经打了匿名电话给他,他猜出是我,和我解释说:我对他有误会,他一直想找我谈谈,可是目前状况不好来谈,说的都是冠冕堂皇的话.我只说了一句:你毁了我的婚姻和家庭,毁了我女儿的幸福!我会一直记着!各位大师说的我知道都是为我好,也都有道理,但我这样太痛苦了,也许只有这种办法解决才能让我平静! ! !
32#
 樓主| youyou77 發表於 2008-5-7 00:0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玥琉璃 於 2008-3-22 13:23 發表
從女兒的命盤推算,女兒與媽媽在民國98、100、101年都有緣份斷決的現象,而你有八成的機會可以爭取到女兒的扶養權!
由於沒有女方的命盤,對於財產上的問題無法完整的回覆你,此問題基本上為法律問題,講求的是法律的證據與行動,命理師不 ...

谢谢您的帮助,我们在4月10 日开过一次庭了,在法庭上我向法庭拿出了她前男友写的口供,事实很明确他们的暧昧关系,目前在庭审调查期间,现在我又一次面临选择,从感情和实际上,她的所作所为对我和我的父母伤害置深,我已经不想和她继续这个婚姻,而且她和她的父母现在已经是要钱不要脸的程度了,维系这个婚姻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内心的痛苦和伤害了.只是何时解决能够对我更有利而已,一方面是我要争取到女儿的抚养权,另一方面在财产分配上能还我一个公道!而且从您之前所说我和她要到民国98年才会离,而且女儿会在98年和她有缘尽的可能,这样说是否我拖到98年再离能够达到我的目的,现在又要我做选择了,这次我依然可以不离,不过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会对我有利,恳请您帮助我,谢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8-5-9 17:3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2 youyou77 的帖子

我們運用紫微斗數的工具透過命盤來解讀人世間宿世因果緣份,但不代表我們可以操弄命運的結果,任何在命盤上的惡格(不好的現象),除非是透過個人的修身養性,將內心中的負面情緒轉換為正面的心態,才能將自身命盤的惡劣的格局降低,所以我們學會的老師真正強調的觀念是要先善盡人應該做的本分,其他人所不能強求的部份就交由老天爺來處理!
在命盤上所解讀的緣盡情滅不一定是代表離婚的狀況,因為人不是老天爺,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上天是用哪一種方式來印證緣盡情滅的現象;

或許即使現在離婚了,仍有其他事情糾葛牽纏,要到民國98年〈2009年〉,所有不必要的糾纏都結束,才是完全的緣盡情滅。
而且命理師也不能代替律師,法律問題就需要專業法律人才解決。
因此,不表示你現在不需採取離婚的法律行動,到時候法院就會將小孩的監護權判給你!
你還是要先善盡人的本分(積極進行法律行動),才能妥善保護自身權益!
34#
 樓主| youyou77 發表於 2008-7-23 22:4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玥琉璃 於 2008-5-9 17:35 發表
我們運用紫微斗數的工具透過命盤來解讀人世間宿世因果緣份,但不代表我們可以操弄命運的結果,任何在命盤上的惡格(不好的現象),除非是透過個人的修身養性,將內心中的負面情緒轉換為正面的心態,才能將自身命盤的惡劣的格局降 ...

玥琉璃大师,我的事情这回法院依然没叛离,我在法院上不同意离,并不是我不想离,而是她欺人太甚,在她这次起诉前我希望为了孩子能和她继续维系这个婚姻和家庭,可是没想到她毫无羞耻,我已经不追究她的过错了,她反而说我当时没处理好,事已至此,我还是考虑到孩子想协议离婚 ,因为我们现在的房子是在结婚前几个月已她的名字购买的,付的首付(全部是我和我父母的积蓄),后面共同月供还款,06年都已还清,可她现在矢口否认是我和我父母付的,还威胁说如果到法院我什么都得不到,我无法平衡,根本想不到世上还有这么无耻的人,所以我这回不同意离,看她如何,可是此事终究要有个解决,恳请您看一下大概在何时能解决,我能讨回公道吗?我有时会想如果最终我不能讨回公道,我就把那几个男的和她全杀了.否则活着我也是痛苦!不满您说,我这一年多几乎没有一个晚上能睡好.经常失眠,而且气不公的时候我会感到有一团怒火在我心理燃烧!根本无法克制!
35#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8-7-29 07: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4 youyou77 的帖子

.....仍有其他事情糾葛牽纏,要到民國98年〈2009年〉,所有不必要的糾纏都結束,才是完全的緣盡情滅。.....

在你這場官司判決之前我就告知你...要到民國98年〈2009年〉,所有不必要的糾纏才能結束....
「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隨緣放下,掌握當下的平靜、光明才能獲得喜樂。

有沒想過,你怎會這樣對她有情?因緣何來?

再想想,他怎會這樣對待妳?緣份宿定呀。前世因緣果報使然。
因而,隨緣隨喜,隨緣放下,才能從智慧中轉煩惱成菩提,才能得到寧靜與光明。

宿緣使然,你的身心如果被這個惡緣拘糜,就會對你命運發展相當不利,目前你心中如果不能有智慧的等到2009年緣盡放下;如果你還放不下這個惡緣,那還是無形中被他拘糜,還是會破壞你的家運、財庫、出外際遇與機會、人際關係、人脈力量、財運......;所以應當速速放下惡緣,莫要執著。

其實如果你能從這個宿定惡緣中解脫出來,目前趕緊努力奮鬥你的事業,好好經營人際關係與人脈力量,2010年你就會有很好的機遇機會,人生或得很大的突破與成長。如果太過執著於惡緣糾纏,對你未來人生命運發展相當不利。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