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7746625 推算命盤ㄉ細項宮位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24507|引用: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kimi7746625 推算命盤ㄉ細項宮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kimi7746625 發表於 2008-4-4 2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諸位老師好^^*我是et101699介紹的新朋友^^*
以先匯2000元整   末五碼-49011

一、出生日期:1985年12月9日
二、出生時間:上午10點18分(巳時)
三、出生地:彰化市
四、性別:男

想請教幾項問題!!

1從去年開始,我常常有不好的負面思想,常常會為了一些事情搞的很緊張,今年特別嚴重。我想問一下今年與明天流年所要注意的事項。

2.還有忙煩命盤ㄉ細項宮位1.個性天賦特質分析和 2.夫妻宮...
謝謝
2#
 樓主| kimi7746625 發表於 2008-4-5 10:2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kimi7746625 的帖子

1985年12月9日<==國歷的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4-9 06:1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kimi7746625 於 2008-4-4 23:19 發表
諸位老師好^^*我是et101699介紹的新朋友^^*.............
1從去年開始,我常常有不好的負面思想,常常會為了一些事情搞的很緊張,今年特別嚴重。我想問一下今年與明天流年所要注意的事項。
2.還有忙煩命盤ㄉ細項宮位1.個性天賦特質分析和 2.夫妻宮...謝謝 ...


你去年出外運、人際關係、學業或工作上都會比較有挫折感與負面想法或危機意識;而也因為你可能做事不按常理而出怪招,因而比較容易受到冤親小人干擾而受到挫折;今年則是累積了去年不愉快經驗後,個性與人際關係會過度敏感,精神緊張,而實際上也是要小心冤親小人。

今年流年運勢〈500點〉
你今年的流年運勢不平常,會時好時壞起伏不定,碰到的人有些是今年幫到你的貴人,也有些是今年害到你的冤親;所以必須特別注意在「人和」上下功夫,廣結善緣,不可樹敵結怨,就可增多貴人助力,以及減少冤親阻礙,甚至可以轉化冤親為貴人。
今年農曆二三四月會越來越好,二月基本上是好壞運勢都有,然而「命理不能大過天理」,因為天道酬勤,上天不負苦心人,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些是天理,所以命理上的不順可以用努力辛勤來轉換逆境而仍得成就收穫;所以在不順的逆境,堅定心志去努力該做當做的正事,之後成就收穫反而會出乎意料的好。
農曆二月四月五月七月的出外運與人際關係運勢不太好;出外安全方面,必須謹遵交通法規,不貪快,就可以減低安全意外;人際關係上,隨和隨緣,不要在意別人,只求自己行為端正和善,就可以避免不利。很多意外災害與打擊都來自於粗心或任性,只要心性端正和善就能減災。
農曆七八九月也是會越來越好,七月是好壞參半,八九月運勢都很好,同樣的七月的不順,就以努力辛勤與端正和善的態度面對,就可以轉化不利。
農曆11月12月又會個性精神敏感緊張,然而敏感與緊張都只是虛幻的情緒,都不是實質的事物;壞事一定要來時,敏感緊張也阻止不了,還不如勇敢理智面對,而事實上只要你秉持端正和善,做好人和的工夫,也就沒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你今年主要的冤親為77年次屬龍、67年屬馬、63年屬虎、57年次屬猴、53年次屬龍;但是只要你能按照我說的做好人和功夫,這些冤親有些可以轉成貴人,有些則大幅減低干擾。
你今年主要的貴人為70年次屬雞、65年次屬龍、55年次屬馬、54年次屬蛇、50年次屬牛....。

民國98年運勢簡批〈200點〉
基本上你98年運勢還不錯,只要努力,都會有相當不錯的成就收穫;出外運與命宮運勢很不錯,有利轉職、昇職、升學、考試...。
但是要注意在文書票券文件上的失誤,任何文件或簽名,都必須很小心,不要做中人、保人。
自身也不要胡思亂想、不按常理出怪招;只要端正和善就能避免大部分不利的事物,而會有不錯成就收穫。

命宮特質〈200點〉
命宮為「子午巨門,石中隱玉」,涵義為歷經風雨吹襲之後,石中的美玉才能顯現出來,主徵歷經努力,30歲之後能發達。
凡巨門坐命,都善於觀察分析,也善於口才辯解,所以適合律師、教師、行銷企劃、營業銷售、廣告傳播....;
但是缺點在於容易招惹是非爭議,所以學習適時緘默是金,而後堅毅沉著於目標,是人生重要課題之一;
32歲之前很有利於求學、充實學識技藝,必需要好好把握。

身宮〈夫妻宮〉〈200點〉
太陰落陷化忌與煞星擎羊地刧並坐,人生中很重視感情婚姻,成年後的個性會從巨門慢慢向太陰調整。
「太陰擎羊、人離財散」,而且太陰又落陷,這是不好的格局,於男生主徵與女親不利,也容易受到女生冤親干擾;
所以,與女性親友互動務必小心謹慎。
太陰擎羊地刧又會照福德宮火星,形成「十惡格」,於運勢低劣之時,容易惡性循環,而衰事連連。
而且,必須注意生活作息之規律,否則容易生活作息紊亂,因而導致精神怔忡、恍神,未來還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病變。
身宮太陰化忌又逢天機化祿,很敏感,第六感很強,最好有正信宗教信仰,則可以把敏感緊張降低,而且可以導出很強很靈的第六感。
身宮同時又是夫妻宮,這是很不利婚姻的格局,如果沒有正確合婚,很容易婚緣情緣破裂,而且還以「人離財散」收場;
必須經過正確合配之情緣與婚緣,才能安穩,而不至於蹈入惡格主徵境地。
〈以上共消費1100點,仍有1400點記存〉
.............待續
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4-11 1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kimi7746625 的帖子

事業宮與特質事業運概論〈200點〉
除了命宮所提適合的職業類別,還適合進出口貿易、翻譯口譯、夜貓族工作。
因為多女性冤親,工作上也必須盡量避開太多的女性互動。
33→72歲,長期性有房地產生財之特殊好運,所以可以從事房地產之交易業務,或是投資房地產。

感情運〈200點〉
23→32歲感情運起伏甚大,因為不乏感情機遇,但是一方面,正緣孽緣都有相同機會遇到,所以運勢起伏甚大。
另一方面,自身處理感情的智慧不成熟,所以容易情緣不穩,即使遇到正緣,也會容易自身不成熟,導致情緣不穩。
所以除了必須慎選正緣,很多時間自身也必須控制自己感情觀念與態度,保持自身觀念態度正面光明,就可以避免負面心態行為導致的惡果。

福得宮特質〈200點〉
你的福德宮為天同天梁,凡天梁在命身福德,都主前世善根或慧根;因此你最好能有正信宗教信仰,比平常人較能獲得神佛庇佑,因而人生會很安穩豐碩。
你23→32歲,43→52歲,63→72歲期間的福德運不佳,不可投機性投資,也必須修養心性的寧靜致遠,以免情緒長期不穩,而導致精神上之憂鬱症狀。福德運不佳,主勞心勞力,也就是只要自身有心理準備,做事不怕再接再厲,那就會在多一番心苦波折之後,仍有不錯的成就收穫。
〈以上共需 600點,仍有 800點記存〉

其餘有甚麼問題,請再具體事項發問。
5#
 樓主| kimi7746625 發表於 2008-4-14 22:25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我想請問的是成年後的個性會從巨門慢慢向太陰調整,那巨門、太陰是怎麼樣的個性?
在感情運方面,我想要問的是我大概幾歲的時候,所交往的對象會比較穩定,也就是比較容易是正緣?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09: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