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長時間觀察,深覺老師推盤功力深湛,懇請老師定盤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9320|引用: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長時間觀察,深覺老師推盤功力深湛,懇請老師定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龍嘯醉客 發表於 2008-9-3 1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出生時辰有疑惑,百思不得其解,經長時間觀察,深覺老師推盤功力深湛請,懇請老師定盤。
於8月26日晚上12點左右轉帳1000元。但明細表弄丟了,請老師查閱。
我的出生證明書上的出生時間上為國曆68年3月18日上午9點35分。
但由父親轉述,母親當時難產,早上七點多就進產房。由自然生產緊急處置為剖腹產,九點多才生產完成。
請老師幫我定盤,我是男生,國曆68年3月18日。
定盤事件如下。
1986(75)年 夏天(月份不詳)由父親陪同至泳池游泳,在父親離開時自己因為好奇,躍入大人池(水深1.6m)因此溺水。
隨後由泳客與救生員救回一命,但此後多年間怕水,至小六以後才逐漸克服。
1987(76)年(月份不詳)與玩兩名伴(其中一名為68女)遊玩時不慎被石頭擊中門牙,從此門牙裝假牙。
1990(79)年(小五升小六)父母為了能讓我擠進當時的明星國中-海山國中,母親與我家三兄弟遷戶口至板橋並轉學至埔墘國小就讀。
第一大限(國小)在校成績好,小學六年總平均99.多,至埔墘就讀時成績稍有下滑,但無論在頂埔、埔墘就讀,均為校內國語文競賽(演講、朗讀、作文)得獎

常客...直至學生生涯結束均如此。
1991~1994(80~83) 國中三年間逢叛逆期,成績一落千丈,常常「釘孤支」,號稱「海山第一打手」,曾把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同學(68年次)打趴同時,在校為體
育健將,國中畢業拿體育獎。
本身有風濕免疫科的疾病,約末1993(82)年有發病徵兆,但由於本身為運動員,初次發病腫痛關節又為手腕,一直被誤診為運動傷害或痛風。
直至2005年年底才因二弟在馬祖當兵發病,後送三總治療時同時發現本人病兆,才發覺以往就醫之誤診,開始進行控制與治療。
白斑的部分也在1993年首次發病,病兆在人中部位,隨後一路惡化,白斑面積日增,群醫束手無策,1995(84)年曾至黃禛憲處看診,診斷結果是「無解」。
1996(85)年後迅速惡化,面部白斑面積大增,從此著這出門要打粉底的日子...
1995(84)年重考高中,進入台北市立大同高中就讀,當時為第五志願。
1995(84)年農曆12月,與同學一同參加雪山登峰隊,認識當時就讀台中女中(68年次)的初戀情人,有大學生湊合+女生表白,所以在一起,但由於中學生要維持
遠距離戀愛不易,雙方師長也有「關切」,撐不到該年暑假就無疾而終...
高中成績在中後段,但1997後半~1998年間(高三)大躍進,1998(87)年聯考成績不差,但因為選填志願卡失誤,以原始分高於最低錄取分數達120分的成績進入
輔仁大學中文系就讀。
1998(87)~2000(89)就讀輔大,常與同學一群人(67~69年次)出去玩,在家待不住。
2000(89)年擔任輔仁大學中文系系學會公關長、文藝法管四學院聯合迎新舞會執行秘書,該年在校成為風雲人物。
但也由於忽略課業,在寒假後(2001年)退學。
2000(89)年曾與69年次同學有曖昧情愫(一開始為對方主動,後來我也動心),但有一要好同學(67年次)以幫忙為名,行橫刀奪愛之實,從此與兩人決裂。
2001(90)年與母親(48)關係非常不佳。
2001(90)年參加末代聯招,考上元智大學企管系行銷管理組就讀。
2002(91)年農曆4月間,當選元智大學學生會改制後首屆主席,一年任內成功擋下學費上漲案,以及推動多項攸關學生福利法案,成為校內風雲人物
2002(91)年農曆10月間,當選北台灣大學聯合會創會董事,在學運、學生自治團體中的名聲日隆。
2002(91)年農曆10月,認識一名70年次女生,2003年開始有較熱絡互動,持續到2005年年初,回憶起這段時間,覺得是被玩=.=
2003(92)年至亞東醫院求醫治療白斑至農曆11、12月間結束10個多月的療程,面部白斑面積獲控制,擺脫出門靠粉底的日子。
2004(93)年農曆5月去泰國畢業旅行。
2005(94)年學分未修完延畢,2006(95)年畢業。
2005(94)年農曆7月與73年次女子交往~2006(95)年農曆4月因為此女劈腿分手,此女農曆3月間「活動」頻繁。
2006(95)年農曆4月家裡因為大整修而搬家(租用隔壁房舍當暫時住所),農曆12月完工搬遷回來。
2006(95)年農曆5月認識某老師(50年次),農曆6月開始學斗數。
2006年農曆7月站大夜班顧加油站受暴力襲擊,被兩夫妻持棍棒圍毆,而後有抓到人,農曆12月份審判終結。
2006年農曆6月後身體狀況很差,當時每天工作14小時以上,面部白斑面積又開始增加,關節炎也發作頻繁、苦不堪言。
2006年下半年與母親關係惡劣,其間母親欲透過父親(40年次)、二弟(69年次)半年不講話,至農曆12月才漸漸「融冰」。
2006年農曆5月認識67年次女,但當時沒感覺、沒互動,農曆10月之後才有互動,是我喜歡他。
2007(96)年農曆3月服補充兵役12天。
96農曆6月進入藥業當業務,一路尚稱順遂。
新人期受70年次的黃義雄幫助很大,兩人以兄弟相稱;雖然未來可能變成職場、商場的對手或...,但目前我們「還是」兄弟。
96年農曆7月與67女吵架,冷戰近2個月。
97年農曆3月與67女再度開火,本人自毀於心。
97年農曆4~5月,認識一名71年次的女生,她有男朋友,我很喜歡她,覺得她是我的真命天女,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感謝老師撥冗定盤,我會靜待老師的回覆。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9-5 2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龍嘯醉客 的帖子

根據資料定盤,你應該為辰時命盤;
1986(75)年 夏天(月份不詳)由父親陪同至泳池游泳,在父親離開時自己因為好奇,躍入大人池(水深1.6m)因此溺水。

流年擎羊在午,流年命宮在寅,三方匯聚先天文曲化忌、大限太陰化忌、父親文昌化忌、流年擎羊;
流年空宮借對宮作用,對宮天機太陰在流年遷移,太陰為水星化忌,天機屬木受剋於化忌,主飄盪;
流年命宮除了天機太陰這組星,又會照巨門水星,太陽與擎羊,文昌文曲雙化忌,文曲又屬水;
因而流年命宮匯聚三個化忌,又引動天機擎羊刑剋格,加上太陰水文曲水又化忌;
流年命宮與流年遷移相當不吉,出門恐有不利,又有水星化忌,應驗水中驚險。
1987(76)年(月份不詳)與兩名玩伴(其中一名為68女)遊玩時不慎被石頭擊中門牙,從此門牙裝假牙。

76年流年丁卯,先天大限流年三忌夾流年遷移紫貪,玩伴再加個文曲化忌,四忌更凶,幸好沒有夾到煞星;也是出門不利之象。
1990(79)年(小五升小六)父母為了能讓我擠進當時的明星國中-海山國中,母親與我家三兄弟遷戶口至板橋並轉學至埔墘國小就讀。

79年庚午流年,先天祿存、大限太陰化祿、流年太陽化祿;三祿匯聚子宮寅宮,子宮為流年遷移,有移動之象;子宮又為先天父母宮,主徵父母有助於你的命運;寅宮為先天田宅,主徵田宅有吉有喜;因此應驗孟母三遷之象。
第一大限(國小)在校成績好,小學六年總平均99.多,至埔墘就讀時成績稍有下滑,但無論在頂埔、埔墘就讀,均為校內國語文競賽(演講、朗讀、作文)得獎

第一大限,大限天機化祿與先天祿存夾輔身宮,甲乙丁己庚壬干流年都會導致身宮三代祿,主徵自身奮勉向上提昇之吉象。
1991~1994(80~83) 國中三年間逢叛逆期,成績一落千丈,常常「釘孤支」,號稱「海山第一打手」,曾把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同學(68年次)打趴同時,在校為體育健將,國中畢業拿體育獎。

80年辛酉流年文昌化忌,83年太陽化忌,這兩流年先天大限流年三忌都夾殺身宮,主徵不學好,甚至身敗名裂。
...本身有風濕免疫科的疾病,約末1993(82)年有發病徵兆...1996(85)年後迅速惡化,面部白斑面積大增,從此著這出門要打粉底的日子...

82年癸酉年,貪狼化忌,會照地刧火星陀羅三煞,加上父母宿緣對命主之影響,於病主肝胃不合,頭昏氣悶,或皮膚有白色癬瘢;
85年丙子年,廉貞化忌再度攻擊紫貪。
1995(84)年重考高中,進入台北市立大同高中就讀,當時為第五志願。

84年乙亥年,虛歲17,大限走甲戌;此年身宮為天機祿與先天祿存夾,又會照流年祿存在卯,以及對宮大限廉貞化祿;
身宮高度吉化,主力爭上游、身份資格提昇。
....1997後半~1998年間(高三)大躍進,1998(87)年聯考成績不差,但因為選填志願卡失誤,以原始分高於最低錄取分數達120分的成績進入輔仁大學中文系...

87年戊寅流年,先天武曲化祿、大限廉貞化祿、流年貪狼化祿,三祿交流於巳酉丑;先天事業空宮,借對宮酉宮為用,也界得三祿交流大吉象;因而考運很不錯,考試成績不差;
但是先天文曲化忌、大限太陽化忌、流年天機化忌夾殺身宮;也匯聚攻擊寅宮的大限事業宮;昌曲都與忌星同坐受制,容易一時糊塗;身宮大限事業都受到忌星夾帶昌曲攻擊,因而選填志願錯誤。
...1998(87)~2000(89)就讀輔大,常與同學一群人(67~69年次)出去玩,在家待不住...

甲戌大限,太陽化忌與先天文曲化忌夾殺身宮,也有不學好的現象。
...2000(89)年擔任輔仁大學中文系系學會公關長、文藝法管四學院聯合迎新舞會執行秘書,該年在校成為風雲人物。...

89年庚辰年,先天貪狼化權、大限破軍化權、流年武曲化權、三權與先天大限兩化祿交流於巳酉丑卯;
巳宮為先天遷移武破並坐、會合左右;權會巨武英揚,武曲得權志氣揚昇,坐於遷移則於人際關係環境中掌權與得意。
...由於忽略課業,在寒假後(2001年)退學。...

90年辛巳年,文昌化忌與先天大限三化忌夾殺身宮,又主不學上進而身份資格下跌。
2000(89)年曾與69年次同學有曖昧情愫(一開始為對方主動,後來我也動心),但有一要好同學(67年次)以幫忙為名,行橫刀奪愛之實,從此與兩人決裂。

89年庚辰,先天流年雙祿存、流年化祿、與女生庚年雙祿匯聚流年夫妻寅宮,所以有一時之動心;寅宮空宮,本就沒多強意願。
同時,寅宮會照太陽化忌,又借對宮為用,對宮為天機太陰文曲化忌匯聚流年天同化忌與女生天同化忌三忌;
因而借入三忌加太陽化忌共四忌;本已俱足緣盡情滅之象,67年次奪愛男也加入個天機化忌;所以促進緣盡情滅。
2001(90)年與母親(48)關係非常不佳。[/quote]
90年辛巳年,你自身三代忌本已攻擊先天父母宮,主徵煩惱拖累來自父母上司尊長;你母親也加個文曲化忌進來;所以有此現象。
[quote]2001(90)年參加末代聯招,考上元智大學企管系行銷管理組就讀。

90年辛巳年,流年祿存在酉匯聚先天武曲化祿大限廉貞化祿,也是三代祿匯聚;酉宮為流年事業宮,相應此事。
2002(91)年農曆4月間,當選元智大學學生會改制後首屆主席,一年任內成功擋下學費上漲案,以及推動多項攸關學生福利法案,成為校內風雲人物...2002(91)年農曆10月間,當選北台灣大學聯合會創會董事,在學運、學生自治團體中的名聲日隆。...

91年壬午年,紫微破軍貪狼三代權再度匯聚先天遷移吉化武曲破軍,於人際關係環境中再度英揚得意。
認識一名70年次女生,2003年開始有較熱絡互動,持續到2005年年初,回憶起這段時間,覺得是被玩=.=

92年癸未年,流年破軍、先天武曲、大限廉貞三代祿匯聚先天夫妻宮紫貪,有撩動你濃烈浪漫情愫;
93年甲申年,流年太陽、先天文曲、女生文昌三代化忌夾殺大限夫妻宮天府地空擎羊,因而有半空折翅的情緣斷滅現象。
2003(92)年至亞東醫院求醫治療白斑至農曆11、12月間結束10個多月的療程,面部白斑面積獲控制,擺脫出門靠粉底的日子。

92年癸未年,流年破軍、先天武曲、大限廉貞三代祿匯聚酉宮紫貪,紫貪本為先天病灶,受到極度吉化,因而病情大為好轉,暫時痊癒。
2004(93)年農曆5月去泰國畢業旅行。

93年甲申年,流年廉貞、先天武曲、大限破軍三代化祿匯聚先天遷移,自有遷移吉事。
2005(94)年學分未修完延畢,2006(95)年畢業。

.........................好長的驗盤,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9-6 11:2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2005(94)年學分未修完延畢,2006(95)年畢業。

95年丙戌,流年祿存在巳,與先天武曲化祿、大限破軍化祿匯聚命宮,主徵生命層次獲得提昇,應驗於畢業。
2005(94)年農曆7月與73年次女子交往~2006(95)年農曆4月因為此女劈腿分手,此女農曆3月間「活動」頻繁。

94年乙酉,流年天機化祿與先天祿存夾助未宮,73年女子生年廉貞化祿也會照未宮成三代祿,未宮為大限夫妻宮,主徵情緣增長。
95年丙戌,流年廉貞化忌與大限貪狼化忌匯聚先天夫妻宮,廉貞化忌主徵暗戀或三角戀,貪狼化忌主徵劈腿,因而可能是自身劈腿或被伴侶劈腿,而有情緣斷滅現象。
農曆3月為壬辰月,武曲流月化忌,也是衝擊先天夫妻宮。
2006(95)年農曆4月家裡因為大整修而搬家(租用隔壁房舍當暫時住所),農曆12月完工搬遷回來。

95年丙戌,流年祿存在巳,與先天武曲化祿、大限破軍化祿匯聚先天遷移巳宮,有遷移吉象;
此三祿也匯聚丑宮為流年田宅,廉殺貪狼得祿於田宅,主徵房宅動工翻新,舊屋華廈吉象。
2006(95)年農曆5月認識某老師(50年次),農曆6月開始學斗數

95年丙戌,流年祿存在巳,與先天武曲化祿、大限破軍化祿匯聚命宮,除了主徵生命層次獲得提昇之外;
命宮又得50年次老師辛人巨門化祿之助,命宮成四代祿啟發財蔭夾印吉格,也主生命能量又獲得提昇。
2006年農曆7月站大夜班顧加油站受暴力襲擊,被兩夫妻持棍棒圍毆,而後有抓到人,農曆12月份審判終結

95年丙戌,農曆 7月為丙申月,流年流月廉貞雙化忌,引動丑宮「左右貞羊遭刑盜惡格」,主徵遭逢盜竊與官符;
丑宮為先天福德宮惡格進駐而有倒楣衰運之象;丑宮為流年田宅宮主徵家宅職場運勢甚差;丑宮為流月事業宮主徵工作上遭逢惡事。
2006年農曆6月後身體狀況很差,當時每天工作14小時以上,面部白斑面積又開始增加,關節炎也發作頻繁、苦不堪言

95年丙戌,流年廉貞化忌與大限貪狼化忌都再度攻擊病灶宮位的紫貪。
2006年下半年與母親關係惡劣,其間母親欲透過父親(40年次)、二弟(69年次)半年不講話,至農曆12月才漸漸「融冰」。

95年農曆九、十、十一月流月天干依序造成天機化忌、文曲化忌、天同化忌;這些流月化忌與先天文曲化忌、母親生年文曲化忌都形成三代忌衝擊先天父母宮,主徵父母尊長運不佳,帶來困擾。
2006年農曆5月認識67年次女,但當時沒感覺、沒互動,農曆10月之後才有互動,是我喜歡他。

95年丙戌,流年祿存在巳,與先天武曲化祿、大限破軍化祿匯聚先天夫妻宮,67年次女生生年貪狼化祿也入先天夫妻,主徵情緣甚濃,有結婚意願之情緣。
96農曆6月進入藥業當業務,一路尚稱順遂。

96年丁亥,丁年祿存在午,太陰化祿在申,形成日月夾財,與三祿夾助吉象於身宮;主徵多貴人,幫助生命資格提昇。
新人期受70年次的黃義雄幫助很大,兩人以兄弟相稱;雖然未來可能變成職場、商場的對手或...,但目前我們「還是」兄弟。

70年次生年巨門化祿,扶持先天暨流年命宮成「財蔭夾印」吉格,有扶持之吉祥;
96年農曆7月與67女吵架,冷戰近2個月。

96年流年巨門化忌與文曲化忌、大限貪狼化忌、67年女子生年天機化忌,形成三忌夾忌於先天夫妻,自身處理感情的方法甚差,導至情緣斷滅。
97年農曆4~5月,認識一名71年次的女生,她有男朋友,我很喜歡她

97年戊子,流年貪狼化祿與大限破軍化祿、先天武曲化祿,三祿匯聚先天夫妻,主徵情緣機遇。

命理上的出生時間應該是你脫離母體知時間為準,你出生證明上的時間可能是醫護人員在你出生後,再幫你母親做縫合手術之後,甚至可能還加上清潔清理過程之後,才去登記出生時間,因而與你實際脫離母體出生時間有不少耽擱;
因而~根據以上定盤過程,每件事件都符合辰時命盤現象;
所以~你的實際出生時間是日晷真太陽時的辰時。








4#
 樓主| 龍嘯醉客 發表於 2008-9-6 21:59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感謝老師撥冗詳細的定盤,那麼多項事件要一一驗證得花很多時間,一定很辛苦。再次感謝老師,真的很謝謝您!

    看著老師PO了整頁密密麻麻的定盤文章與斷訣,心裡有不少感觸。在斗數領域中,各家門派無不將自家的斷訣視為不外洩的珍寶,即便是自己的學生,想一窺堂奧也得經歷相當的「考驗」或者付出一定程度的「代價」。自己也有學斗數,也知道定盤是件很累的事,老師肯花時間幫我定盤,我已經很感激了。但是,如此不藏私的將斷訣一一秀出,雖然,這應該只是斗數這門浩瀚學問中的滄海之一粟,但這樣的舉動卻是我始料未及。龍嘯醉客雖然是個驕傲自負的孩子,但絕對不是個沒感覺的人。對於不曾謀面的我,老師的這份善意,龍嘯深深感受到了,也十分的感激!

    往事就像小船,飄盪在我心中的海洋。曾經,我也在別的老師門下學過斗數。雖然金額不斐,但當時老師無私的教授,加上當時家族欣欣向榮的景象,就像個大家庭,這樣的歸屬感,讓人覺得一切的付出都很值得;我們也曾經在知識家活動、也曾在多個論壇站開版當命理版版主,為了要勝任好自己負責的工作,當時的自己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上課錄音的筆記也是逐字的作,老師也是不藏私的教導...真的是頗為快樂的時光。人在得意時,要謹記自己困頓時候的節操與理想。否則,絕對的權力會帶來絕對的腐化,絕對的財富會帶來絕對的貪婪。曾幾何時,被某些學生當神看的老師,為了怕「神格」不見,開始搞些名目來「造神」;此外,擔憂程度被自己學生超越,教學開始藏私、回答問題越來越敷衍、推盤越來越隨便。同時,受不了迷人的金錢誘惑,開始想出各種自己過往不屑為之的名目來搞錢...。一切變得太快,讓人感到驚愕與措手不及,最後,當為家族立下汗馬功勞、敢於犯顏直諫的幾位師兄姊因勸諫老師被逐出門牆,且被老師視為「N大寇」之後,一個曾經被大家當父親尊敬一樣的老師,終究通過不了他自己的「魔考」,家族的氣氛、氣勢就此完全瓦解...。

    敢於不藏私的將論法與斷訣秀出,除了要有真才實學與自信之外,更要有寬宏的氣度。雖然沒見過晨曦老師的面,然而經過這幾個月的一些觀察,老師的身上看得到我所看重的「有料、自信、氣度」這三樣東西,這也是讓我對老師心服口服的原因之一。這次的定盤除了很感謝老師之外,也希望是個開始,能在往後有機會能與老師有更深的互動與緣分。在此,龍嘯醉客也對老師獻上深深的祝福,祝福老師能事事順心。
5#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9-11 0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龍嘯醉客 的帖子

你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另一篇文章;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2088&extra=page%3D1

在文章中預測了 520之後股市不穩,以及9月股市大震盪;善意的給網友與社會大眾警訊。

甚至,連九月股市領軍上漲的金控股都準確命中!

我能夠從馬英九命盤預測股市,並且把重要訊息提供給我門網友,〈當然也能從布希與胡錦濤命盤推算中美股市〉
幫助網友以及社會大眾對抗嗜血貪婪的外資與國內法人主力大戶,
幫助我門網友與社會大眾發財;這樣我自己難道不能創造財富。

然而,應用所學發財不是我的理想,
應用紫微斗數印證各大宗教的因果教諭,才是我的使命。
把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學識,開枝散葉,廣泛宏揚因果,提振天良道德,才是本門的理想。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3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