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何方法可以增進夫妻感情? - 第9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callovelyn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知有何方法可以增進夫妻感情?

[複製鏈接]
41#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2-9-10 00:25 | 只看該作者
Callovelynn妳好:
經由玥琉璃助教、月華如練助教及蘭玦靜助教的共同討論後,我們的回覆如下:

妳先生虛歲36-45歲,不擅長處理家務事與子女教育問題,精神壓力較大,他自己本身也有躁鬱症的症狀;自身運勢的不順遂、事業上遇到的瓶頸、家中的經濟重擔…等等因素,所需承受的壓力總是難免;加上妳先生在情緒表達方面對自家人總是木訥,很多心裡的苦楚不願傾吐讓家人共同分擔,而有些男人遇到壓力過大時,就會將負面情緒波及家人……。

宿緣使然,妳倆在互動上存在著他的不擅表達,而妳期待著他在感情上能對妳主動的關心與被呵護的等待,所導致彼此溝通不良的互動瑕疵,如果妳願意看淡妳倆本就有溝通不良的互動緣份,適當的緘默並看淡接受此宿緣上的互動瑕疵(他不是不愛妳,只是不善表達),試著將對先生感情的期許轉化為亦夫亦友的互動情誼,那麼妳倆的冷淡互動關係就有改善的空間。

也許是老天爺的慈悲與眷顧,雖然先生的運勢未開,反倒是妳虛歲36-45歲,能從交友中獲得相當不錯的成長學習與助力(但仍需稍加留意有時也會受到朋友拖累),在工作與財運易受到異鄉人、異族人、異國人之提拔有賺取異族財的好運勢;依妳天生天馬行空的哲思潛能,點子想法多、又善於策劃謀略能力,與借力使力的靈活機變性,只要盡量運用這些天賦優勢,堅毅持續的加強努力於命運與事業發展就會有不錯的收獲與成果。

先生日益漠然木訥(他是漸漸變成這樣………我這一輩子, 都不可能再對先生有任何愛意……我唯一的指望和寄託就只有他……

『無常、變異』是世間宇宙萬事萬物的真理。從由愛轉怨的心念中,是先生木訥為因,還是妳的變心為果,亦或是妳變心為因,先生木訥為果呢?是因緣的變動?還是因果的推動?

世事多變、多變人心,人心多凡心本就不適合做為心靈的唯一寄託與依靠。
妳生命困境的三大原由因素其實根本在於妳內心沒有富足與堅定的精神信仰。

妳遷移宮與身宮為天機天梁在辰宮,為「善蔭朝綱」的好格局,妳個性仁慈善良,而天梁一星化氣為蔭,主徵妳出外只要能多親近禮拜神佛,就能得到神佛帶給妳的庇蔭與扶持。
天梁一星也主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藉由生命的過程的艱辛與磨難,都是為了讓妳能早日親近神佛,接觸宗教、學習正信智慧、建立宇宙觀、價值觀;建立豐富的精神信仰也會是讓妳生命更積極正面的另一個區塊。

由於妳身在國外或許不像國內多宗廟與道場,妳可以多上教會尋求告解或向上帝禱告,以我們認知的觀點來說,西方的上帝也是「無極蒼穹聖主 玉皇至尊」的化身,上帝與天公的名相雖然不同,但其內涵都是相通,掌管宇宙萬物造化,為因果統御的法源。而教化方法的不同在於我們著重因果業報的傳達與實證。

上教會沒有年齡層的限制,小孩可陶治心靈的真善美,也不用經濟上的花費,即使有語言障礙也不是問題,而神仍在祂的聖殿等待妳的主動造訪與親近;
透過教會團體兄弟姐妹的人際關係拓展影響與上帝(天公)的強大心靈治療力量;妳會發現神佛的無盡慈悲、主的憐恤與慈愛,會讓妳荒蕪枯萎的生命,在主的應許與照看下重獲新生與勇氣。

讓神佛、上帝成為妳堅定的內心依靠與寄託,在祂的帶領下能逐漸改善妳的三大生命困境、憂鬱症,為妳帶來平安喜樂、還有改善妳以下的問題↓
大限運勢與因果使然,妳會感覺百般的無力感,處處找不到自我舞臺,空虛、沒安全感....面對這種10年大限運勢就必須很正心正念正行,否則命運容易出差錯。

.....(待續)
42#
 樓主| callovelynn 發表於 2012-9-11 00:21 | 只看該作者
非常感謝三位助教和晨曦老師連日來為我費心推算和討論
我會等助教回覆完再完整回應

只是想先向您報告
我已經聯絡此地有去教會的朋友,  希望盡快可以安排前往教會接觸
雖然心中還有頗為忐忑,  很擔心家庭和小孩的時間安排上無法負荷
但至少跨出第一步,  就先看看怎麼樣吧.........
只是,  甚麼事情都要自己去考量打算,  再拖著全家去做,  將近10年這樣的日子,  我好累.............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妙心因果師 發表於 2012-9-11 07:56 | 只看該作者
妳今生主要修習的人生課題,一是從建設美滿的家庭中,體會家庭在生命中甜美與重要;二是廣結善緣,學習與增加上司貴人、平輩貴人與晚輩貴人。

妳可以好好思考一下,為什麼妳的人生課題是要「建設」美滿的家庭,而不是放棄家庭?是什麼樣的前世因果來造就妳此生的生命課題?烙印在魂魄中的課題,當今生不及格時來生又會形成怎樣的因果課題?課題是不存在了還是課題加重了呢?

所謂的委曲求全,其全不在於感情的成全,而是求得因果課題的全,感情與事物隨著心念變動容易消逝,過去很愛的人事物,現在還愛嗎?現在很喜愛的人事物,未來仍愛嗎?而人生中的苦痛、悲歡離合,雖然存在,但卻不實在,猶如鏡花水月,若夢幻泡影。唯有因果真實存在並伴隨著妳生生世世,而不及格因果課題的蝴蝶效應卻是源遠流長,會延續到來生及子女的血脈傳承上。

又是什麼樣的因果,今生只要妳親近神佛,就能得到神佛庇蔭之力?由於前世的慧命,今生既與神佛有緣,就該讓慧命永續,依循因果正向而行。

人世間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放下的,放下就會得到自在。當妳因為放下而產生自在,生命中會多很多陽光。
我們明瞭妳已隱忍到無法再忍,受到不少委屈,氣憤到覺得什麼都可以不要。但人在混亂中通常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我們想先幫助妳靜下心來,再做選擇、做取捨,在取捨之間才能做出對的決定。

拋夫棄子對妳在因果面來說並不是好的提昇,妳只是逃離了課題。而一時情緒的過不去,可能會做出後悔萬分的決定。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想不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命課題,自殺算是逃課,來世得重修,也就是類似的難題得轉生面對與克服,所以自殺很不划算。死了也不會得到解脫,只會將自己推向更悲慘的境地,千萬別做傻事了。

來到學會最大的收穫就是暸解因緣假合。現象界任何的東西都是暫時的假合,把現行的假合看得太重就會患得患失,要放得下、要自在,就會慢慢斟透。

除了妳自身的憂鬱症,先生也有躁鬱症,雙方在心理與精神方面都是需要接受輔導與治療;雙方都是病人就各自冷靜與沉澱。
晨曦老師在「因果命運生死學講座」常常不斷重複提及因果觀念,也許剛開始接觸,很難馬上理解,如何洞澈自身無明習性瞭解人生的意義為何?得看自身願意投資多少時間瞭解因果智慧,在網站上「溺水的魚」案例中,她是在婚後婚姻危機當下找我們諮詢,她很有福報的全數吸收我們指點她的因果宿緣智慧;從危機中修行,因而化危機為轉機,這是一個因果宿緣智慧修行的經典案例;人生、家庭、婚姻都需有因果智慧的修行與經營。

有因果智慧的修行,即便遇到運勢差或面對災厄禍福的事情,應用正知見的智慧以客觀的角度,看待自身負面消沉悲觀的源由,如何思考將煩惱轉為般若菩堤智慧,產生正面的心態去面對不順遂的事情,學習以修行智慧轉煩惱為菩堤,負面的情緒與悲觀的想法自然找不到施力點發動黑暗負面能量,練習轉換為憂患意識,自然降低災厄,並成為自己生命成長過程的資糧。

以上為玥琉璃助教、月華如練助教及蘭玦靜助教共同討論後,所做的回覆。
44#
 樓主| callovelynn 發表於 2012-9-11 13:46 | 只看該作者
謝謝玥琉璃助教.月華如練助教.蘭玦靜助教的耐心和勸慰

其實跟兩年前相比,  這半年來我已經沉靜很多了,  比較精確的說法應該是"認命"
我現在只想把孩子照料成人,  看是孩子先長大,  還是我先崩潰發瘋吧...............
最近也已經很少崩潰痛哭,  不過在這裡看到助教們的溫言開導和自己抒發心情,  還是會忍不住流淚
為了父母和孩子,  再怎麼痛苦我也不會去尋死,  雖然一度真的看到湖就很想失足滑下去..........
也不是"氣憤到覺得甚麼都可以不要",  而是"哀莫大於心死",  根本連氣憤的力氣都沒有
在美國生活,  一家5口等同只有台幣5千的生活費,  卻有100多坪的房子要打掃照顧
試問,  除非病倒病死,  哪裡有錢有閒可以去接受輔導與治療?
我找了無數方法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永遠都是"此路不通",  我痛恨美國生活真的不是沒有理由

騎著機車去想去的地方
忙裡偷閒看點漫畫小說
工作收入也許差強人意
回到自己的小窩總可以放鬆休息
閒時與家人好友逛夜市.唱歌.上山下海甚至出國小憩
簡單的聚餐都覺得溫馨愜意
生活雖有壓力也總有減壓的樂趣
這樣的日子
對你來說是日常生活
之於我卻是夢寐以求

「日子當然還是在過, 也還是要過, 該做的事情一件也省不了, 只是眼看自己的人生日益灰敗, 實在很難不哭泣」
「忍著忍著, 人生就毫無意義地過完了.................. 」

"我思念台灣, 非常思念, 好幾次因思鄉之情打電話給媽媽不停流淚說:「我好想回家啊!」"
上文作者才離開台灣幾個月, 而我, 一走已經9年多了..................
沒有被迫離開過的人是沒辦法懂得這樣的心情和淚水的......​..........

這些只是我心情的冰山一角................

先生的問題我根本不想理他,  是他把我陷入這種痛苦的境地又置之不理,  是他明明不夠能力人力物力還堅持要留在美國生活的
如果回台灣,  我可以分擔經濟重擔,  我家人可以幫忙照顧小孩,  方便廉宜的生活更會讓生活輕鬆太多太多
為什麼他的堅持卻要我付出代價?  逼得我只能在孩子跟自己之間擇一生存?
其實我可以硬要把孩子帶回台灣,  但是我不忍心孩子沒有爸爸在身邊
為什麼我必須回台灣休養的期間,  他卻能忍心眼看孩子沒有媽媽在身邊?
這種自私無能的人,  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傷神

為了求得因果課題的全,  我只能忍無可忍重新再忍?
從當初新婚一直到前幾年我病發前,  我總是告訴自己,  再努力一點.多替別人想一點.再忍耐一下.會越來越好
現在回頭去看,  覺得自己真蠢!  如果當初就不要忍,  我現在也不會這麼慘!
會不會等15年後,  我忍到孩子都大了,  終於我可以放下她們回到自己熱愛的故鄉,  找回剩餘的自我
卻只剩下貧窮衰老的自己,  連餬口都有困難,  到時候我又再恨現在的自己為什麼這麼蠢?

我不知道可以怎麼讓您們體會到我有多累........一百多坪的房子只有我一人做家務,  光馬桶就要刷三個
孩子苦求說想學跳舞說了1.2年了,  終於我咬牙負債交學費讓她們去學,  選了盡量近的舞蹈教室
來回車程一小時,  從起床算起,  至少5個鐘頭就耗在這一件事情上面
一天24小時,  扣除吃飯睡覺洗澡等必須時間,  我還能有多少時間精力去看醫生.親近神佛.........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睡夠睡好,  眼睛一睜開就是做不完的家事.擔不完的心.應付不完的需求
是這些無論多努力都無法克服的困難辛苦,  才會讓我痛恨美國和堅持在這裡生活的先生

早已對先生死心,  自然也就沒有任何情感上的需求期望,  事實上我情願他完全離開我的生活
照助教的建議,  我應將精神寄託於神佛,  可是看到朋友寄來的資料,  冗長的2小時傳道崇拜........恐怕真的聽不下去
其實以前也有幾次機會接觸教會,  但總是格格不入,  會不會是我沒有這些教的緣呢?
反觀親近關聖帝君和觀世音菩薩,  卻是那麼自然親切,  偏偏我又是在美國
45#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9-11 2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4# callovelynn
其實以前也有幾次機會接觸教會, 但總是格格不入, 會不會是我沒有這些教的緣呢?
反觀親近關聖帝君和觀世音菩薩, 卻是那麼自然親切, 偏偏我又是在美國

親近關聖帝君與觀世音菩薩,但是我也愛上帝,也會直接與上帝進行溝通,當我以虔誠的心以上帝溝通時,全能的上帝不會因為我信奉道教就不愛我。神佛、天父沒有宗教派系的分別心。

有一件事希望妳明瞭,我們希望妳去接觸教會,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妳去接觸上帝,直接與上帝溝通,向上帝暢所欲言的傾訴妳所有的感情、思想、委曲、抱怨…等,祂可以是妳慈愛的父親、知己好友、人生老師,會給妳最大的扶持安慰與指引,妳明白了神所要傳達的教義,信祂,依循祂的教化與救贖方式,祂就能赦免妳的罪;而不是單純為了要妳信教而信教。


而且與上帝(天公)溝通不分時間與地點場所,即使在妳家的廚房、臥室、花園、客廰…等:任何有容納身軀的方寸之地,只要妳想與祂進行交流與溝通,妳隨時可以禱告,重點著重妳正確內在的心態,是否接納祂、相信祂。但前提妳要知道怎麼開啟與建立溝通的頻道,所以才需要教會教導入門方法。就如同我們剛接觸神佛時,也要拜拜要拿香才有辦法神佛溝通。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也有一句話「…凡人心即神、神即心、無愧心、無愧神…」,心意與神意就在於妳的一顆『真心』。
神佛與上帝是最好的心理醫師,神佛上帝慈悲無私、不會收診金,凡來到祂面前的祂必關懷療癒, 只有人自己拒絕神的輔導與治療。

妳目前的重點著重在與上帝溝通,至於傳道的內容那是之後的事了,就慢慢來吧。
說到傳道崇拜,讓我聯想到學會好像也在做這種事,我們不斷傳揚因果天道、生死學講座、因緣果報、崇拜神佛無際無邊的智慧,講座時間都不只2小時,正知見文章篇幅多,個案故事分享也不少,我想可能有很多會員也會有感到聽不下去的困擾。

但妳會發現,只要是信奉神的人,必與神佛站在同一邊,心甘情願做神的僕人,讚頌神的恩典與功德。
而同為教友,但妳與一般教友在觀念上還是會有很大的不同,乃在於妳有接擉到學會因緣果報的概念,會有更開闊的價值觀。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