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婚姻該繼續嗎? - 第8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love200806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我的婚姻該繼續嗎?

[複製鏈接]
36#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09-4-30 15:06 | 只看該作者
經過與家師討論後,請妳參見「免費服務對象與服務內容範圍」,網址如下: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 ... &extra=page%3D1

第三項服務內容為:「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小孩與妳們夫妻倆目前的情況,並沒有符合前述內容之規定(敘述),因此不在我們免費回覆的範圍內。如果妳堅持想了解這些問題,請到付費諮詢區購買點數發問。

[妳們婚姻中最大的問題(癥結)點,已在前文詳細回覆]

命理之外仍有天理、倫理、法理…等,妳們必須懂得「綱常之道」(父子之道、夫妻之道),並且努力學習和遵守,因此不論為夫、為妻、為父或為母,都有其應盡的義務與責任在(應盡的本分責任)。
37#
 樓主| love20080619 發表於 2009-5-1 13:0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09-4-30 15:06 發表
經過與家師討論後,請妳參見「免費服務對象與服務內容範圍」,網址如下: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949&extra=page%3D1

第三項服務內容為:「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小孩與 ...



謝謝老師近日費時費力幫我解答!
因為我有再免費社服→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中的文章
譬如:
請教婚姻問題
SUSAN:為什麼我的婚姻生活總是聚少離多?
該放手還是盡力捥救
與家人的宿命姻緣
等等文章


看到有許多人詢問父母跟小孩的宿定緣分或者詢問夫妻是否命中注定是正緣?還是爛桃花之類的問題.

而老師也有都有回答!是不是正緣還是其他等等!!!


前面敘述我也有發問就不知為何老師就不回答我的!說不符合免付費條件中!

讓我也很疑惑!!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罷了!
因為我跟先生如果要離婚的話!小孩也是重點之一.我跟他都想要小孩..
所以才會問問!

竟然老師們說我的疑問都沒有符合資格!那就不浪費老師們的時間了!

辛苦老師近日來的幫忙~!謝謝!感激


[ 本帖最後由 love20080619 於 2009-5-1 13:43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olive2001 發表於 2009-5-1 1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7 love20080619 的帖子

您好我是在此網站受到大家幫助的路人甲

我想您誤會晨曦老師或助教們了喔!一般在命理界來說問婚緣或夫妻宿緣是最容易賺錢的地方但是就我所知?晨曦老師是因發願救助苦難、稟著幫助大家的善念,犧牲睡眠跟健康來替大家服務的,把金錢放一邊、助人放中間,這並非一般人皆可做到的偉大情操。

因我在這算是重症患者,所以我發的帖子很多,受到的幫助也很多,但我要說的是....大家都一樣並無特權。

我不介意您看看我的帖子,除了免費咨詢、面談之外,不符合免付費條件中的問題,我也同樣比照辦理喔!

就你你問的父母跟小孩的宿定緣分...您看我的帖子

#6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2493&extra=page%3D1  我還想請問我先生命盤與兒子命盤間的宿世緣分
#8 晨曦老師的回答  兩父子宿定緣分概論,500點;仍有3500點記存〉

我只是覺得當大家面臨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都非常希望能獲得幫助,而老師們也很盡心、盡力的努回復,但必竟在網路上,很多事情是我們看不到的,我們看到的大多是自己的問題,看不到老師的辛苦?也看不到期他求助者流的淚、滴的血?文字能表白的畢竟有限,妳有想過嗎?很多在免費服務的人也同時包含付費服務、親自面談、mail解析或售後服務喔!而我就是當中之一。

願您早日走出困境、也願大家一起將心比心迎接晴天。
39#
星辰光暉 發表於 2009-5-1 16:23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40#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09-5-1 21:27 | 只看該作者
每對夫妻、每對姻緣,所將會面臨的長期(長遠)性的問題或短期(階段)性問題不盡相同,所以實在無從去做比較;

再者,存在於妳婚姻或家庭關係的危機,並不是來自於親子關係(或親子教養)出現問題,因此才會說不符合「家庭成員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不知道妳明白我所說的意思嗎?!

從前述回覆中可知~

太太一直到虛歲55歲前,每十年當中至少可能會發生四次感情(婚姻)危機;

先生虛歲25-44歲在與太太的相處互動上,每十年當中至少可能發生四次嚴重的互動相處摩擦(矛盾),且在先生虛歲35-54歲,這段期間又容易發生畸戀、暗戀、三角戀、劈腿戀…等爛桃花的情況;

正所謂「事不過三」,更何況是這麼多次的危機與考驗,基於這些總總原因,不諱言這段婚姻「非優質的正緣婚姻」。

但是,命理之外仍有天理、倫理、法理...等,倘若妳們夫妻願共同誓願修行,凡是正心、正念、正行,如此仍有機會超越命理現象,婚姻和家庭關係也能夠甜蜜與和諧。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罷了!
因為我跟先生如果要離婚的話!小孩也是重點之一.我跟他都想要小孩..
所以才會問問!


就好比到急診室去,一個病人可能同時出現大量失血、擦傷、骨折或挫傷….等,醫護人員首要的步驟一定是先為病人止血、輸血,因為失血過多是會死亡的,等這個部分完成後,才會送進開刀房處理骨折、擦傷、挫傷…等;

同樣的,我把妳最最最主要的病症、病象告訴妳,先從會要命的症狀開始醫治,對症下藥,這才是對病症最好的處理方法。

我們要服務的份量很多,時間精力有所不夠;妳目前先處理婚姻問題,等實際上到了需要處理小孩子的問題時候,我們也會為妳服務。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13: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