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世良緣與孽緣天注定-t_wn20 - 宿世良緣與孽緣範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661|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宿世良緣與孽緣天注定-t_wn2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 Re:想請問老師事業與姻緣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5/09/26 19:38:18

※ 引述<CC(t_wn20)>之銘言:
想請問老師我的事業運如何?上一個工作之前工作一直不穩定,目前在念書,明年就可以畢業,想請問我適合哪種工作?會有中年失業的危機嗎?  
婚姻部份,前不久才剛結束一段感情,他是農曆63年10月16日生,時辰不知道,因為已經交往4年多了,所以依舊在考慮要挽回他還是放手,想請問老師我跟他的緣份如何?  
最近也有追求者,生日為農曆65年閏8月15日,這人跟我合適嗎?往後是否還會有合適的對象出現呢?
抱歉,我的生日為農曆64年11月5日,時辰為下午5點到6點,正確為5:30到6:00之間,謝謝。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09/28 08:29:53

對於分手ㄉ63年次男友,妳就趕緊放手讓他去吧,妳若跟他在一起,妳ㄉ命格運勢就是日月無光ㄉ向下沉淪。連做朋友都不行ㄉ,都會讓妳命運財運事業運一塌糊塗;那是妳ㄉ宿世冤親孽緣,佔盡妳ㄉ好處卻只留給妳一些傷害。
這65ㄉ追求者沒有出生時間,不能排定他ㄉ命格,只能用妳ㄉ命盤來看他與妳ㄉ宿緣,所以只有6成可靠度;他應該會是既讓妳精神愉快享福,也向上扶持妳ㄉ命運與個性,也可能是妳ㄉ理想適配對像,至少是妳宿緣貴人,甚至更進一步是妳宿世情緣良人。
===================================

標  題: Re:想請教老師 其他的問題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5/09/28 11:51:17

謝謝老師的回覆,其實跟他在一起的4年以來,真的只有傷害比較多
1. 對於另一個的時辰為農曆65年閏8月15日淩晨4:00到5:00,我跟他真的合適嗎?他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也暫時不想定下來
2. 另外,想請教老師我的命盤如何?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嗎?
3. 我的前世是怎樣的呢?
4. 我將來的事業適合哪方面的工作?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01 05:45:52

1.必須確認65年ㄉ朋友出生時間是4.30之前或之後;那是倆不同命格ㄉ分界。
2. 妳ㄉ命盤中有幾項要特別注意ㄉ事項;注意家宅安定與善加保護錢財;注意與女生ㄉ交往,小心容易被其他女性為難;婚配對象必須大妳甚多或比妳小。35→44歲在工作上,要小心財務糾紛與官司。
3. 妳適合公職,或是機關工廠ㄉ內部管理監督,或是醫療,法律等行業。明年在身分資格上有很大ㄉ提升,也會有很好ㄉ就業機會。
4. 妳ㄉ前世,有ㄧ世或是桃花業而較為慳吝,或是修行法術而斂財之人。
另一世,有才幹有格局但也有桃花業。
另一世,應為有口德口才之人〈或是教師律師業務推銷之類用口之人〉,此世有積些口德與福報。
再一世,為法曹或醫生,雖有建立功德,但又有些虧欠女性ㄉ業障。
因緣同類相生,妳祖上也會曾經有過幾段類似歷史因果功過;這些就是妳今生轉世投胎所帶來ㄉ宿緣。
=====================================
標  題: Re:t_wn20其他的問題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5/10/02 14:22:03

想再麻煩老師其他的問題,謝謝。
1.65年次的這位時辰為農曆65年閏8月15日4:57am. 除了這位以外,以後是否會出現更合適的對象呢?如果有的話,適合的對象應是幾歲?或是生肖?
2. 家宅安定是指哪方面的問題呢?是家庭的合諧還是健康部分的問題,亦或是其他問題?另外還有保護錢財的問題,這些問題是否有方法可以讓大事化小呢?我不期望可以避免,因為,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本就應該去面對。
3. 工作方面,我適合在什麼型態的公司?有可能找到外商公司的工作嗎?或是會被派遣到北美地區?
4. 想請問是否因為上幾世的桃花業造就此世的幾段感情都不是很順利,所以,老師所說的"因緣同類相生"是否就表示這是個業障是我此世應受的,是否表示往後的感情也會有此結果,若是,是否表示往後會結婚的可能性很低?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坦然的去面對這一切。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04 05:22:37

1.65年次ㄉ這位,是與妳互為宿世貴人,也能算是妳ㄉ宿世情緣歸宿,真正交往後,妳會真正ㄉ對他動以深情,而他對妳有好感與投契之外,還會對妳一生真正很好。
2.家宅安定方面是因為妳比較不善理家,也不愛待家裡長久,所以家宅經營方面就會不夠安定溫馨。
3.保護錢財方面,就盡量不作中不作保,財不露白,多作善事,多加朝禮神佛,獲得神佛光明功德加被,就能迴向宿業,大事化小。
4.工作方面,適合公職,或機關單位內部計畫管理,監督審核,也適合法律,醫療。
5.34歲以前有機會找到外商工作或派到北美。
6.上天不是黑社會,不講究“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那套黑社會把戲,只要能有懺悔宿業無明,啟發心靈光明智慧與皈依行願功德,就能轉銷超昇業障。所以,只要能修行功德智慧,謹甚選到宿世良緣,照樣有幸福美滿婚姻。
===================================
標  題: Re:t_wn20 想再麻煩老師回答問題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5/10/04 18:23:08

謝謝老師的指教,其實,我有事沒事就會背誦心經,因為如此內心會平靜些,希望明年有空可以去聽老師講課,另外,想再請教老師一些問題
1. 我的財運如何?因為老師說財不露白,但我的收入一直就不多,這樣還需要擔心嗎?
2. 我明年即將畢業,通常我的學長姐畢業後都是從事業務或是專業管理師的職務,我也適合走這方面嗎?雖然,我也想有公職,但需要考試,我還會有這種機會嗎?
3. 我的健康一直很不好,前幾年得了子宮內膜異位,曾開過刀,我想了解在健康方面,我要注意那些?
4. 明年我想申請研究所,請問有機會可以上政大或交大嗎?
謝謝老師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5/10/07 05:32:08

如果目前收入不多,當然先不用擔心財不露白ㄉ問題,等有錢時就得多加小心。另外在錢財上也得注意一件事,滾石不長苔,如果不能安定在一個行業深耕,就不能累積同一產業資歷,收入就會受委屈。
2.妳非常適合大企業或公職,應該從事企劃管理,或監督審核工作;不適宜營業推銷,會多計劃少成就。
3.在健康方面ㄉ先天因果病根,還得注意保健眼睛,與呼吸系統。
4.只要能多加努力用功,明年很有機會申請上到好ㄉ研究所。
=======================================
標  題: t_wn20 謝謝老師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5/12/23 00:31:03

謝謝老師今天花了兩個小時為我講解
本來 有準備一個小紅包要給老師的 但因沒有紅包袋 所以 不好意思拿出來在此又要跟老師說聲抱歉 因為 我男友今晚再度澄清他的時辰為農曆65年閏8月15日凌晨4時56分,與我當初與告知給您的不同
所以 想請老師確認此時辰是否與您今日告知我的有所不同,不急..老師可以慢慢來
=================================
標  題: Re: t_wn20 謝謝老師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5/12/23 00:21:35

抱歉,因為我今天一直跟老師說他的時辰是4:08am, 剛剛竟發現我先前已經跟老師告知過正確的時間了。果然,正常作息腦袋不是很清楚..哈
我相信老師的專業,為了不影響老師的時間,老師可以不用回覆我。
=================================
標  題: t_wn20想問問題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6/06/04 15:54:45

老師
您好,好久不見,聽說您最近很忙....
我也是,忙著找工作以及出國旅遊事宜
最近與我男朋友的感情也愈來愈好,都是要感謝老師的建議
但在昨天得知他爸媽的生日為
爸:農曆民國33年11月8日
媽:農曆民國33年1月15日
心理開始擔心,因為我跟3還有7尾的很不合
而我男朋友又希望未來我能與他家人同住
可以麻煩老師幫我看一下,我與他父母是否為冤親,謝謝
若老師於6/8回覆,我會於7/15之後回信,因為期間我人都在國外
另外,想請教老師,我是否可以幸運的找到我喜歡的工作,謝謝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6/10 14:21:49

妳確實不宜與他父母同住,會讓妳事事不順,黑天暗地ㄉ;妳可以昏前世先商量好這件事,否則婚後必然因此受傷。
今年有機會找到好工作。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6/07/17 04:38:37

謝謝老師的回覆,但因為他是家中的獨子,所以他很希望我與他家人同住,若他家人有宗教的信仰,是否會讓情況比較好?
如果這事一直無法與他取得共識,老師會建議我與他結婚嗎?這問題很白痴,但真的很困擾我
謝謝老師
================================
標  題: Re:回覆t_wn20
發  表 人:東東(a461112)
發表時間:2006/07/23 16:01:30

依據宿緣推斷的不利情況是很難避免,目前暫時寄望他家人的宗教信仰深厚,能夠抵銷一些不利情況,如果經過努力經營,而還是難以克服,就可以取得諒解之後,分開居住。
==========================
標  題: t_wn20有問題想請教
發  表 人:CC(t_wn20)
發表時間:2006/11/21 12:54:08

老師,您好
每次在生活中遇到問題就來請教您,心理每次都會感到不好意思,尤其老師最近身體欠安,更覺得不應該來麻煩您,但最近工作的不順利,很希望老師可以抽空來給我指點迷津,不急,您方便就好
1. 今年9月初來這家公司,其實一切我都覺得還好,但唯獨和女主管的相處就很讓我無法適應,她是國曆60年7月19日生,想起老師過去曾經提過我很容易被女生為難,似乎到哪裡都會有這個問題,我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呢?忍耐嗎? 但心裡就是不快活,修的不夠。
前一陣子去華碩面試產品/專案經理的職缺,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可以被錄用?老師也曾說過滾石不生苔,我很想找一個穩定長久的工作,似乎很不容易。
2. 之前有與老師提過我男朋友的父母(33年次)與我為冤親,但如今我們已經論及婚嫁,未來也答應與他父母同住,請問這樣會影響到我的事業嗎?我該如何讓這個業障變小呢?


[ 本帖最後由 殊蓮 於 2007-7-10 11:58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6: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