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ubmail4j ) - 宿世良緣與孽緣範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732|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J(submail4j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 煩請解憂
發  表 人:J(submail4j )
發表時間:2005/09/10 04:42:48
家長您好
說真的我已經心力交瘁了

說起來我跟前男友姻緣超不順

四年前認識至今 遠距離戀愛 他小我一屆加當兵

加上學歷差距 他要轉插大學失利 等等

我也一直鼓勵他 求學 卻沒想到學業不等於就業

直到前二年他考試研究所 卻又碰上教職缺大縮水

交往期間分手過 又重修舊好 最近又因彼此壓力過大

分手近半年 我希望復合 他的態度卻沒有轉圜之地

盲目的占卜 盲目聽各位老師的解釋 盲目的過日子

已經抓不到方向 無意間 逛到這個家族

可是我現今的情狀 真的幾乎完全喪失生存意志

每天茫然的工作 但是卻無法集中注意力 工作績效一落千丈

這半年也一直說服自己振作 努力 很快就會過去

事實上卻是 每每在夜晚失眠 痛哭

才知道不是想著要振作 就能走出來


可不可以請您看看我們的命盤

看看我們能否復合

也看看我們各自的事業好嗎?

(我個人希望能考上法律相關公職 專業職

他則憂心教職路可行否? 是否該轉業? 轉業又憂心學經歷不符?


女生 1977 12 12 下午兩點

男生 1978 12 19 凌晨三點到五點間


謝謝!






標  題: Re:回覆submail4j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09/11 16:25:04
如果妳ㄉ出生時間正確,我就要勸你早早放下他吧,放下一段要命ㄉ孽緣吧,對妳來說這段孽緣從91年就開始變質,91年就開始ㄌ給妳ㄉ折磨,妳可以冷靜ㄉ自我內心觀照省察這個事實呀;妳如果能更深入冷靜ㄉ省察內心,妳會發現他跟妳ㄉ宿緣,妳會發現除ㄌ曾經在開頭時ㄉ一時短暫激情浪漫之外,他根本不是妳深心中ㄉ正緣歸宿;他甚至就一直是讓妳傷心傷神ㄉ一枝暗箭,可妳怎肯像封建時代奴隸般ㄉ效忠君主一樣ㄉ對他呢?妳難道真ㄉ要當一生ㄉ奴隸嗎?怎堪如此一生?妳再深心省察,一切分合ㄉ原因不都是藉口嗎?真正ㄉ原因不就是他根本不是真正愛妳ㄉ人,愛妳ㄉ經濟幫助倒有可能。『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男人真正愛上女人時,就是千夫怒視他也能冷眉蔑視,可他就能為妻子甘心俯首作牛馬。如果是如此深情來牽纏妳,妳ㄉ傷神費心也值;否則怎堪作賤自己生命。『衝冠一怒為紅顏,怒犯天條只為情』他若能有氣魄勇於奉獻,守護,寵愛,疼讓妳,那也值;不然妳所為何來?他根本不是妳ㄉ善緣,是來傷妳命身ㄉ孽緣,妳不能體會嗎?他願意為妳實際付出什麼?有將心比心對妳嗎?自己覺醒吧,恢復自己ㄉ自由自在吧!看看自己ㄉ周遭,妳荒廢ㄌ多少正事呀?如再不覺醒,又如何迎接妳生命ㄉ正緣歸宿呢?妳ㄉ事業很適合律師辯護或應用口才機智ㄉ行業;96年有大好考運與事業運,妳務必及早覺省努力,莫虛耗大好吉運與生命;其實妳該出門走走,妳這10年ㄉ出外際遇機會甚佳。如果他ㄉ生辰時間正確,那麼他頗孤剋ㄉ,可能頗適合方外生涯,跳脫紅塵為僧為道。紅塵對他是步步艱辛,時時孤剋。


標  題: Re:回覆submail4j(謝謝解惑)
發  表 人:J(submail4j )
發表時間:2005/09/11 21:59:32
看完之後 只覺得萬箭鑽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反正日子會一天天過去謝謝解惑


標  題: Re:回覆submail4j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09/12 03:35:17
拍謝,經過副家長JOICE提醒,才發現有個重點沒向你提起,妳有幾世代ㄉ福報支持,如果妳能放下孽緣,妳有命婦命格,也就是妳ㄉ夫婿應該是有官位福報ㄉ人;但是~首先妳得放下孽緣,因為孽緣擋住正緣之來路,如果正緣時機一過,再找ㄉ就剩福報比較次級ㄉ對象。




標  題: Re:回問submail4j(時辰)

發  表 人:J(submail4j )
發表時間:2005/09/13 09:12:57
您好!
是國曆 怕你誤解 所以用西元顯示 明確些時間應該很準 二點以後 五分鐘內出生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我花ㄌ不少時間回覆你ㄉ問題,但是現在發現,還沒問你所給ㄉ日期是國曆嗎?請確認!


標  題: Re:回覆submail4j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09/14 06:45:41
1.既然是孽緣,妳又再想什麼人力回天,那只是自討苦吃,也是把妳ㄉ一生福德毀壞殆盡ㄉ餿主意;原本有頗好ㄉ福報與正緣,就是目前孽缘擋道,妳還不能覺醒嗎,那就枉費我幾次深夜深夜費盡苦心剖析宿世天機ㄌ,由妳去吧。
2. 孽缘不去,昏昧無明,妳又怎奢求正緣妳能視見?只要妳能捨斷孽緣,正緣必定於三年內,每年都有機會遇上,成就良緣歸宿。
3. 妳ㄉ本命福報甚大,就是因為孽緣會合,把妳福報根基破壞,否則妳ㄉ事業與人生豈會巔波不穩;好好ㄉ一個明珠出海加上天生命婦ㄉ美好命格,給妳自己踐踏破壞,妳家長輩都到哪裡去ㄌ?都不能好好ㄉ引導妳嗎?


標  題: Re:回覆submail4j(多謝)
發  表 人:J(submail4j )
發表時間:2005/09/14 19:32:39
您好
多謝苦心耳提面命 謝謝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7: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