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我與小孩的因緣.. - 第9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wa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我與小孩的因緣..

[複製鏈接]
41#
 樓主| wang 發表於 2010-4-19 22:03 | 只看該作者

99.01.26面談對話節錄如下~

99.01.26我至晨曦草堂與老師面談,獲得老師的同意,將面談對話錄音下來,

在這近3個月的時間,我一再反覆聆聽面談對話過程,

並將部分內容節錄如下(Q為我的發言,A為老師發言,藍色字體為我目前真正所感受到):

Q:我一定要跟未出世小孩的父親在一起嗎?

A:你跟他現在相處,只要談到婚姻,要走到婚姻這一塊,就會有很多麻煩跟困擾,
       只是共同生活在一起不是問題,只是若要提到婚姻這一塊就會有問題,問題還不小。
         婚姻本身是一種身份的約束,婚姻中會有比較高的期待,
       共同生活跟婚姻的差異在於前者沒有身份的約束,沒有佔有慾、支配慾及獨佔性的問題存在。
       共同生活是OK的,可是提到婚姻這一塊的話,你將來對於婚姻這一種身份的約束方面會吵架,
       第二個可能在雙方的長輩跟朋友那邊會有困難。結這個婚會有問題。
        你父母都會有意見,這個婚不好結,他們會覺得你這樣是敗壞你自己。

      他跟你的互動也有問題,你們兩個相處的時候有可能為了他女兒吵架。
      在這情況之下,有可能在今年(農曆己丑年牛年,98年)就會鬧到互不聯絡、互不見面。
       你在兩個月(約9811月)前應該很想跟他分手。
      你如果要生的話,將來你是會蠻辛苦的。
      你有辦法養這個未出世的小孩,可是你會很辛苦,經濟方面會很緊。

      你這個兒子跟這個小孩將來會有矛盾,他一方面很喜歡這個小孩,
      可另一方面,因為你將來會花比較多時間在這小孩身上時,他會因為這樣比較不平。
      將來他會喜歡跟這個小孩互動,要注意加強他的心理建設,並不會因為這個小孩而減少對他的關懷跟愛。
      你如果要跟他結婚,你這個兒子也會有障礙。他會反對,不開心。
      你必須要好好溝通。若沒有處理好的話,將來在婚姻中,你兒子也是個問題,他的女兒也是問題。

經過這將近3個月的時間,誠如老師所說的,
談到婚姻真的是蠻困擾的一件事,我家人很反對,
他們也覺得我跟對方結婚,我會很辛苦。
另外,我兒子確實很在乎我腹中未出世的妹妹會取代他的地位,
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關心他。
也像老師所說的,我兒子很排斥我跟未出世小孩的生父在一起,
因為他覺得他不像妹妹那麼幸福,有爸爸的關心,他覺得有點不公平。
這也是我要努力的,畢竟我不希望對我兒子造成太大的負面影響,而目前我也尚在學習中。

Q:若是如此,就是不要跟他結婚比較好?
A:(因部分說詞與前面重複,故不再贅述)這個婚姻今年是障礙。過年後,他的想法又不一樣了。
       今年他覺得障礙特別大,明年(農曆庚寅年虎年,99年)他又覺得好像問題又不大,
       問題仍然在,可因他心境的轉變,他又覺得問題又沒那嚴重。

Q:在這種狀況下,結婚好嗎?明年我會想結婚嗎?
A:你真正想要的只是共同生活。明年過後,結婚他那邊問題反而不大,反而是你這邊顧忌會比較多。

老實說,確實我想要的只是共同生活而已,就是找一個伴,因為我覺得婚姻是個極具約束力的關係,
我所在乎的是希望對方可以給未出世的小孩一個名分,讓她得以在社會上立足,
無須面對外人奇怪的眼光,不被他人所看輕。
也誠如老師所說的,他今年確實想說不然就結婚好了,
或許是因為遇到太多是是非非,讓他覺得結婚或許會比較好吧,這是我的臆測。
不過我覺得解決事情最佳的時機點已經過去了,現在再談結婚似乎意義也不大了。
另外我也會擔心結婚之後,我要花多少心思在婚姻經營上面,
我能夠接受他女兒跟他前妻的干擾嗎?老實說,我沒有把握。


Q:老師會不會建議要結婚呢?
A:過了年,你就會想跟他結婚了。可以結,為什麼不能結?
       他也不堅持他女兒的困擾,他的困擾會減低,今年你的顧忌比較多,
       你的顧忌是小孩、他的女兒跟你的父母,甚至還有可能是同事、朋友。

若是為了小孩,我是會想要結婚,也會想要努力經營婚姻,
而且面對外人的疑問,我也無須再解釋,感覺會比較單純一點,
可是還是會有相當的矛盾存在心中,
不外乎是,我真的很想要嗎?還是只是為了避免某些困擾才接受?
我真的可以把這段婚姻經營得很好嗎?
許許多多的疑問還是在心中。

很感激老師跟助教在百忙之中抽空處理我的問題,
也像老師說的,在懷孕初期及中期,有出血的症狀,
也有出現臍繞頸跟胎位不正的現象,
目前為穩定正常的狀況,希望能夠順利生產,因為自然產對小孩是最好的。

在這近3個月中,我也一直在思索,上天希望我學習什麼,祂所賦予我的課題為何,
我尚未找到答案,希望能早一天悟透。
也希望我可以放下心中的不平,因為這對我跟小孩並無好處,
而且我不希望因為心中的不平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希望老天賜予我智慧,讓我可以面對並解決目前所面臨的課題。
42#
 樓主| wang 發表於 2010-5-23 16:46 | 只看該作者

請教~

榮神益人〈助教〉 在今年1/11回復:
要特別注意小產、胎位不正或臍帶繞頸等情況,
且生產時有可能需要動手術。


本人於5/14凌晨3:06在台中市生下一小女嬰,
誠如老師所說的,小女嬰出生時,臍繞頸2圈,
最後用真空吸引方式生產,真是佩服老師的功力!

另想請問小女嬰的父母緣為何?我又該如何撫養這小孩?
煩請解惑,感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0-5-23 17:4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2 wang 的帖子

本論壇所免費服務的範圍,是針對家庭婚姻宿緣衝突,沒有家庭婚姻衝突,就不屬於免費服務的範圍。
命理之外仍有天理、倫理、法理....,不論宿緣如何,即然將孩子生下來了,就不要做太多的預設,先善盡倫理的本份,以正心、正念、正行的態度去面對,而救贖救濟之法,不外「身口意」三密清淨慈悲智慧,我們通常白話的說就是~正心、正念、正行;能夠正心、正念、正行,就有了天助自助者的內力條件;外力則是以功德誓願行為〈重大因地功德〉,積累功德〈人間有功德〉,而後獲得神佛外力護持;內外兩力並作,就可消除相對程度的業障,獲得比較圓滿的結果。
44#
 樓主| wang 發表於 2011-5-1 07:03 | 只看該作者
困擾~
老師及助教,您們好:
100.4.25我才知道男方早在97年5月又跟他前妻結婚並登記在案,
我莫名其妙當了別人第三者而不自知,
重點是連女兒的身分都妾身未明,很生氣,當下甚至有一股衝動想殺了他,
這幾天,也因為這件事,無法好好照顧女兒,他說會跟我結婚,
可是我卻不敢再相信他了,只想早點結束這些事情,
不懂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45#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5-2 16:16 | 只看該作者
這位朋友您好..
看完了妳從2009年到2011年所發的帖....我真的替妳冷汗直流...
其實..妳早已在一年多前就已知道胎兒的爸爸已不值得妳再期待...但妳仍然重複讓事情發生...
這個男人所說的話...就這麼值得相信嗎....
早在看到妳第三帖頁面的時候....可以很誠懇的告訴妳...嬰兒的爸爸本來就有問題...一個男人若真誠的愛妳...就不應該是以推;;托;;拉來面對妳的殷殷期盼...有了妳養育兒子辛苦的經驗...在第二次再懷妳女兒之前...怎麼不想對他查一查呢...
在妳的文章當中...似乎看的出來妳原本些微的內心覺醒...不過...妳並沒有真正的聆聽妳內心那原始的聲音...就是妳早就想離開女兒的爸爸...但是...元神與識神的交戰...妳讓識神最終再一次征服妳...這樣一蹉跎..妳成了別人的第三者...怎麼會是莫名其妙呢...這是有一段時間性的漸進發展.....妳當然也知道....就怎麼沒有勇氣痛定思痛...說斬就斬...所以有一部分妳是必然要怪妳自己的...老師們說話都很婉轉...但未來那龐大的心理壓力..環境壓力..妳真能承受嗎..

目前妳女兒的爸爸如果要給女兒身分...必然要與他合法的太太商量...妳當初還一本初衷的想再幫他生個兒子...完全將自身的未來拋在腦後...妳真正了解上天要妳學習的是什麼課題嗎...
既然現在知道人家早已再婚的真相....就不要再不知天理...繼續埋怨...我是這網站上的會員...我也真的要實話告訴妳...妳真的要做好決定的打算...不要再有妄念...或佔有慾..支配慾等等執念...再一次面對妳自己...並帶著破釜沉舟之心...真的不要等到滿業惡緣撲天蓋地而來時...再來應證身敗名劣之苦.不值得的...真心祝福妳   加油
                                                                      christmas168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9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