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蒙上陰影,心力憔悴,請老師解惑~感恩 - 第10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abc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婚姻蒙上陰影,心力憔悴,請老師解惑~感恩

[複製鏈接]
46#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0-9-17 1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3 abc 的帖子

Dear  abc

今早看到一位會員轉載的文章....我覺得對我們女人''很受用''
轉發來送給妳....希望我們女人們一日三省吾身...但願下輩子再成為女人時...能擁有上述的這些美德....[我覺得不錯的地方用紅色加記].一起加油喔




QUOTE:
原帖由 amycho4560 於 2010-9-15 22:56 發表
古時候有一句諺語說:「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縱使他現在已經有了兇惡的面相,可是他卻經常起慈悲心,那凶相不久便會轉化為吉相,人也會變得好看些。

...

女人為什麼有貧富貴賤和美醜?

先來看佛經裏的這個典故:

勝鬘夫人是舍衛國波斯匿王之女,也是逾闍國的王妃。

勝鬘夫人地位尊貴,但面貌卻長得不太好看,她心裏常常因此生起疑惑。

有一次,當釋迦牟尼佛在舍衛國祇園精舍的時候,她來到佛前頂禮佛陀之後,很恭敬地向佛陀提出幾個問題:世尊!

一、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窮苦卑賤?
二、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是大富大貴?
三、為什麼有些女人長得美麗出眾,卻很貧苦,出身卑賤?
四、為什麼有些女人長得美麗端莊,清秀可敬,有財有福,身世高貴?

佛陀開示說:「勝鬘!女人面容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貧苦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容易發怒,有人稍微說她不是,就心懷怨恨,氣憤憎惡;同時她也不供養父母,及幫助有需要的人;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物、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就生妒忌,因忌生怒。

勝鬘!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卻大富大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有人說她不是,她就生氣、怨恨、憤怒、憎惡,可是她卻孝敬父母,常佈施有需要的人;且又沒有妒忌之心,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能隨喜讚歎。

勝鬘!麗動人,但女人面目姣好,美很貧苦,身世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有人講她壞話,也不生氣,又能忍讓,可是她不恭敬父母,對有需要的人不肯作任何佈施,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就生妒忌,常自傲慢。

勝鬘!女人長的端莊美麗、清秀品行高潔,多財富且福德高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又能忍讓,人說她非,毫不計較,亦不生氣,她又能廣行善事,對別人不生嫉妒之心,言行謙遜有禮,而且對他人之好,時常隨喜讚歎。

勝鬘啊!這就是婦女們貧富貴賤和美醜的緣故了。」

勝鬘夫人聽了世尊的開示,很慚愧而又歡喜的說道!「世尊!我聽了你的開示,完全明白自己長得醜陋而身世尊貴的原因,好比從黑暗中得到光明,從荒野中發現了康莊大道,這道理實在太奇妙了。我從今天起,縱然有人說我壞話,也不生氣,對別人更不生妒嫉之心,常隨喜讚歎他人之善,並要對有需要的人多加佈施。歸我統制的婦女很多,我也要教她們如是學,如是行。」

聽完了佛陀的回答,勝鬘夫人的心靈已經得到光明;聰明的您是不是已經把握到兼具美麗與富貴的要訣了呢?首先培養溫柔的性情、謙虛忍讓、不計較、不忌妒,並且能夠隨喜讚美別人,廣行佈施,恭敬、供養父母。如是因、如是果,佛陀的真理讓您永遠離貧窮、醜陋與卑賤。

1、微笑
有人說,微笑是綻開在臉上最美的一朵花。所謂:「拳頭不打笑臉人」,微笑的表情總是楚楚動人,令人愉悅,使人感覺親切。最主要的是,微笑不僅給人的外在美感,還在於微笑的表情所傳遞的資訊,是一種怡人和美好的感情。微笑總是給人帶來歡樂和幸福,帶來精神上的滿足。常把笑意帶在臉上,把善意傳達給所有人,完全不用任何成本卻創造出更大的價值,這可是最方便又有效的美容妙方。

2、多讚美
好話,誰都愛聽,而且不僅僅是人。佛在《楞嚴經》上早已說過:「宇宙萬物皆能聞覺知」,而科學家從對水的實驗中就發現,水的結晶是如何隨著外在的聲音而改變它的形狀。江本勝博士依據水會受物體振動而起變化的原理進行試驗。當他播放莫札特與貝多芬的名曲時,在顯微鏡下,他看到水的結晶隨著優美的旋律不斷產生美妙的變化。
對水說好聽的言語,水結晶成漂亮的圖案;對水惡言惡語時,水結晶混亂無章。這個震撼人心的結果也反應了人的精神對物質的影響。我們還進一步看到,善念能夠讓物質變得美好,而惡念則令物質變得醜陋做父母的可能就會明白,若是自己對孩子多些鼓勵與讚美,孩子會更加聰明漂亮。對別人多讚美,口出善言美語,自己聽得多了也自然更加美麗。

3、多忍辱,不生氣
多忍辱,少生氣的人臉色自然好看。《佛說罪福報應經》記載:「為人醜陋,喜嗔恚故。」說明長得醜陋的人,是由於前世喜歡生氣怨恨之故。「為人端正,顏色潔白,輝容第一。手體柔軟,口氣香潔。人見姿容,無不歡喜,視之無厭。從忍辱中來。」說明長得端正白淨,容光煥發,身手柔軟,人見人愛,令人觀看不厭的人,是修忍辱的結果。

4、感恩
懂得感恩的人最美。感恩自己所獲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對所有一切常懷一顆感激的心,內心就時時綻放朵朵迷人的花兒。滿心芬芳的人,怎麼會不洋溢著如花一般的美麗呢?

5、心念的力量
一個人的外貌與他的內心思想密不可分。相由心生,外貌多數是內心思想的外在顯現。一個人起嗔恨心,那他肯定面目可憎,叫人厭惡。若一個人起慈悲心、柔軟心,他的外貌肯定和善,叫人心生歡喜。有位西方的心理學家說:「你的心態是什麼樣子,你的生活就會變成什麼樣子,你的命運就會成為什麼樣子。」
希望成為美麗的人,用美麗的心念來看待世間,你不但發現一切變得美麗,連自己的外在也會越來越討人歡欣!

6、多接近“美人”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接近“美人”,自然也會受到他們的美麗哲學的影響,自己遲早都會變成“同道中人”。美麗的外表而已,而不過“指單單擁有更重要的是指心靈美麗的人。常與“美人”接觸,無形中也讓自己的心靈多接觸一份美麗,自然美亦由心生。美人”不是

另外,轉載此文亦能得到令相貌好看的果報,這是因為你讓更多的人明白相貌好看的因果!

常把笑意帶在臉上,把善意傳達給所有人,是最方便又有效又省錢的美容妙方。

多讚美.不生氣.感恩-您將會發現世界多美好.

.
47#
hmmy 發表於 2010-9-17 1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3 abc 的帖子

Hi abc,
感謝妳的分享. 替妳高興因為正心正念正行讓女兒提前來和妳聯繫. 如同
christmas168又是一個老師神準推算及命運可以改變的印證.
祝平安喜樂.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8#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5-2 12:10 | 只看該作者
Dear ABC 這幾天我和姊妹們想著妳的事情...
               今天上網終於看到想給你老師的一段話...在這裡我先謝謝可樂的連結.....節省了我找這一段話的時間...我們在電話中所要談正緣的認知....就是這一段  跟妳分享


連結:http://3344888.tw/discuz/view ... &extra=page%3D1

其中老師的一段回覆:
3. 缘份有正缘與孽緣,這就是考驗人的智慧與意志。也是命運中很玄奧的部份。每個人都有缺點,而會對於別人具有自己欠缺的優點產生仰慕,這是人類特有的潛能本能,也是追求圓滿的潛在動機,是很好的事,但是仰慕與正縁要能區分清楚。有的仰慕是師生正緣,有的仰慕是益友正緣,有的仰慕只能觀賞不能據有,有的仰慕是兩性與生命結合;能夠把緣份分清,人生就可以少了很多悲劇。 不是適配的就要有意志抗拒,放心吧,正緣的適配對像,很容易雙方互相吸引,因為兩人的優缺點是高度互補,透過人類特有追求圓滿本能,雙方會像磁鐵兩異極的相吸。
49#
 樓主| abc 發表於 2011-5-3 11:2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和大家的關心~
那天在講堂裡神佛給了我很大力量
abc相信, 正心正念定能為生命帶來更正確的指引!!
50#
星辰光暉 發表於 2011-5-3 1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9# abc


    是阿 !妳相當虔誠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