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06153|引用: 13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susan888 發表於 2009-4-29 0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晨曦老師您好:
我之前在免費社服版有問過夫妻聚少離多的問題,承蒙老師和助教費心回覆,心裡不勝感激!
我的生日:國曆64年12月4日下午五點多(台南市)
先生生日:國曆58年10月10日晚上10:10(南投縣)
結婚日期: 國曆89年1月22日
長女生日:國曆89年8月4日晚上10點多快11:00(台南市)超過22:28分
長子生日:國曆92年12月18日晚上9:30左右(台中市)
之前在免費社服版已經由助教定過命盤,從老師的回覆看來應該沒錯~

我現在想請教老師幾個問題:
1. 我或先生適合移民美國嗎?小孩子在美國讀書以後發展如何?我本身是蠻排斥移民,因為國外生活辛苦,加上夫妻聚少離多,這一切都不是我希望的婚姻家庭生活,然而先生似乎蠻堅持的,因為他覺得這樣對小孩成長會比較好...我目前在美國求學攻讀博士,預訂兩年後畢業,他希望我在畢業後能在美國找工作,想辦法留下來, 但是他卻不想來,只想當空中飛人,因為他捨不得在台灣輕鬆的工作, 這樣對我不是很不公平嗎 ? (其實我還擔心畢不畢了業的問題,太多分心的事讓我根本無心作研究...)
2. 我目前懷有第三胎,預計九月中會在美生產,因為將採剖腹產,請問需要挑個好時辰嗎? 之前老大是自然產,老二因早產而剖腹生產. 這個孩子(應該是男生) 也是先生軟硬兼施堅持要的,我的家人朋友都說為什麼我那麼聽話,其實我也抗拒很久,因為我一直覺得有一女一男就夠了,偏偏先生就是想要第三個...總之,最後我還是讓步了,為了家庭和諧也為了讓他高興,所以即使心中再不願我還是順從了,這對認識我的人來說應該都很不可思議,因為外人眼中的我個性跟能力都是很強的,只有在我先生面前似乎都是由他擺佈,我常常想應該是上輩子欠他的,重點是他其實對我跟小孩都很好,所以我也不應該太計較了!
以上兩個問題是目前比較困擾我的, 請老師告知需購買點數及金額(我要用paypal付),謝謝!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5-1 17: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susan888 的帖子

我或先生適合移民美國嗎?→這是兩個人的命盤移民問題推算,一個人500點,兩人共1000點。
小孩子在美國讀書以後發展如何?→這也是兩個人命盤出國唸書的發展,一個人500點,兩人共1000點。

因為將採剖腹產,請問需要挑個好時辰嗎?→可以配合妳兩夫妻的命格,挑個好時辰;

我們對剖腹生產挑選時辰的建議是→
1.與父母緣和諧美好,家運平安穩定為先。
2.小孩子自身健康,品性良善,有發展潛質,但以不和父母宿緣刑剋為先。

我們對剖腹生產,不建議以下的情形→
1.給小孩太特殊強大的命格,因為如果沒有很好的宿世因果配合,太強的命格容易折損。
2.小孩命格好,但與父母相沖剋,現在坊間很多命理師不懂因果宿緣,只給小孩挑個好命格時辰,但卻多與父母沖剋,例如郭台銘這次生女兒所挑的時辰,就是這一類。

剖腹生產挑時辰,是按照妳們的需求類行挑選,會提供三個命格給妳們挑選,消費點數為6000點。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susan888 發表於 2009-5-2 0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司教〉 的帖子

那麻煩老師先幫我看看第一跟第二個問題, 我剛剛已經用paypal 購買2000點, (美金$65), 剖腹生的時辰問題我先跟醫生確認看看,美國的醫生不見得能讓我們挑時間 ,謝謝!
4#
 樓主| susan888 發表於 2009-5-6 07:09 | 只看該作者
我沒有要催老師的意思,只是想確認一下有沒有收到我用paypal的付款,謝謝老師!
5#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5-9 0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susan888 的帖子

妳先生55歲之前有異族提拔命格,因而頗為適合移民,但是他自身移民並不會很順利,必需得到妳幫助才會順利;所以他才會希望妳先去美國拿到身份。
妳雖說不太願意移民,但移民對妳的運勢發展並無不利;基本上,妳54歲之前的運勢頗佳,凡經努力的目標都可以心想事成,移民國外發展,對妳運勢並無影響,無需排斥。也因為運勢頗佳,所以畢業問題不大,多些努力便是。

妳大女兒若移民國外,有父母之一陪同,則可以相當順利發展天賦潛能;事實上,父母都是她的貴人,都會扶持她命格潛能與個性成長與發展;所以,不用擔心。

妳的長子,父親是他貴人,他若出國發展,務必有父親陪同,對他命格發揮有很大扶持作用;妳雖能夠給長子溫馨幸福的家,但妳比較不能起發與扶持他的命格天賦。

若妳兩夫妻因為移民之後,整個家庭共同生活在一起,這不也是妳所希望的嗎。
〈仍有300點記存〉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