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的緣份已盡?? - 第8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hmm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4年的緣份已盡??

[複製鏈接]
36#
 樓主| hmmy 發表於 2010-6-19 22:02 | 只看該作者
最近一連串事情引起我一堆負面情緒, 雖讀了一些佛教的文章也常勸解別的會員但很慚愧自己的心性還是沒改.

1.偷看到應是67年女的手機帳單, 在老公的名下, 最多通話的是"xxxboyfriend” (29通), 第二是和老公(27通), 這是否證實老師所說她不是老公的女朋友?? 他倆簡訊來往多少就不知道. 老公替她買單或向她收錢? 我自己省吃簡用,他常叫我付房貸和帳單,不會是他的錢拿去養她了吧?

2.偷看到老公幫67年女找擔保配偶申請永久居留的資料. 現在政府減少可技術移民的職業, 她讀的翻譯已不在內, 一方面她要讀其它課程才有學生簽證繼續留下,同時也要找其他方法. 也看到她的照片.

3.去女兒學校和老師面談結束後叫老公來載, 他說尖峰時間他不來學校叫我們坐車到家附近的大站然後來接我們. 一上車他說一位我們都認識的女性友人要去某地工作面試, 問他如何坐車去, 那天剛好他休息乾脆帶她去面試. 我很生氣他不接自己的妻女, 對別人這麼熱心便有所抱怨.

4.和姐姐及她的女友們出去, 姐姐當眾說出令我(自覺)難堪的隱私,心裡不悅.

5.同晚他不知和什麼人見面, 特別穿西裝, 失蹤多時的Note Book 也拿回來了

6.端午節和老公及他的友人一起吃飯, 他當眾說出我介意的隱私, 回來我就對他說不要隨便告訴他人我私人的事,他說他覺得大家都很熟沒關係. 我便對他臉黑黑.

7.昨天他發簡訊給我說 ”watch yourself! If your husband is not getting loved. You will have other worries!” 我覺得是在威脅我. 晚上和老公普通談話, 我說自己的看法, 他又是回我一句[才怪]和我唱反調, 讓我聽了很刺耳, 問他對別人會這樣說嗎.

8.今天我簡訊給他說對不起也後悔12年對他的冷漠, 但他也對我也有所傷害. 他回答他是曾多次[無心]的傷害我, 但我對他更嚴重, 我在[錯誤的指控/懷疑]他有女朋友前都沒思慮過我的態度, 要別人早離婚了. 某某夫婦都離婚後又各自嫁娶還有了別的小孩. 我跟他說我在改但很慢.
37#
Erica 發表於 2010-6-19 23: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6 hmmy 的帖子

Dear hmmy:
上天給你與我一個機會學習,我們都很幸運來到這裡,看著你的事,我審視著自己,這裡有許多我曾犯過的錯,跟你一樣,但是如果沒有努力改變,事情就是沒有解決的一天,現在我們只能告訴自己,是要解決,還是要放棄,放棄:真的捨得嗎?不會遺憾嗎?如果是解決:那方法呢?會有現在的結果,代表以前的方式是錯的,那還要用以前的想法與方式去互動嗎?我會想起這些,我也還在努力實行,很難,很遠,但是你不是一個人,我們一起,也許我們來比賽,會不會讓你比較有動力,我們比一比誰的心可以改變的最快,誰的身段可以放的最軟,如何呢?沒有誰好,誰不好,就給自己一個動力,好嗎?
看見你寫這些,很心疼,你還在乎他,愛他,但是就像我一樣找不著方法,又充滿不確定,才會惶恐,才會生氣與害怕,但在這樣的心境下,我們是沒辦法將事情做好的。
看著上面的狀況,我有幾個感覺:
1.他跟那女生真的像老師說的,只是想照顧她,女生應該也有男友了,你不妨就當他是在照顧妹妹或女兒,這樣的心境,甚至可以關心的問他,有沒有你可以幫忙的,他或許會覺得你很體貼喔!而且你也會更清楚他在做什麼。
2.接不接送,我們因為在意他,會覺得很重要,但男人只有直接的感覺,【方便與不方便】,他也不是不接你,只是避開不方便的路段,他還是去大站接你啦!要幫你規劃這些路程,他也是要想過的呢!怎能說他不用心?而對別人,我們的幫助當然會盡心盡力呀!角色互換
我們對自己的好友會不會也這樣呢?凡事往好處想,想他的好,每天要告訴自己【他很好】,慢慢你會發現他真的是很不錯的!
3.不要在乎他對別人說什麼隱私,那是我們自己太在意面子,我也是,很嚴重,不會輸給你,但是這些卻讓自己傷痕累累,不值得!面子跟他,誰重要?這應該很清楚吧!我現在清楚了!你呢??
4.他愛你喔!還愛你喔!!不然不會傳簡訊對你說他的感覺喔!但這是一個警訊,如果再不改變,他可能就離你越來越遠了!不是他們要走,是我們將他往外推的。現在不要再推了,拉回來吧!互動上如果有氣,不要直接說,告訴自己,告訴他,這個問題我明天再告訴你,明天氣就消一半了,互動起來也不會那麼尖銳了,當下的反應動作往往是最傷人的。
你那個第8點呀!是我常犯的錯呀!我們因為太愛,但愛的方法不對,傷害了這個我們最愛的人呢!是我們希望的嗎?
加油!我也還在努力!沒有辦法一下子改變,總是進進退退的,但退的時候就上來聊聊,上來看看文章,會提升心量的喔!真的!我這幾天都這樣,挺有用的!一起努力!別放棄!!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susan888 發表於 2010-6-20 00:53 | 只看該作者
Hi Hmmy,
旁觀者清,我會建議你把老師#28的回覆列印下來,隨時隨地帶在身邊, 多看幾遍能背下來更好, 因為老師所言其實已經非常清楚地點出你和先生之間的問題點,你不必要的顧慮,你該如何處理的方法及處理得好/不好會有的結果..只是我們是凡人,修行不足,所以只要有挫折或對方踩到我們的地雷,就把老師的話暫時拋到腦後,讓自身原來不好的習性take over了! 這是我自身的以體悟,以上的方法跟你分享看看,畢竟要改掉原來的習慣很難,可能你已經習慣很多年都看你老公的缺點了,現在要一下子叫你多看他的優點真的很難,所以需要外力來提醒我們,有點像從前讀書時會把考試重點寫在紙上隨身攜帶一樣 當然像Erica說的每天上來這裡充充電吸取正面能量也是非常有用的,一起加油吧!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喔!
3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6-20 15:02 | 只看該作者
請先參考玥琉璃助教這一篇文章→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9286&page=16&extra=page%3D1
請參照這一篇文章內容導引,去聽已經四次的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對妳們的心靈智慧的啟發與解決問題~會有很大裨益。
我跟晨曦老師討論很多次~有關妳以上說的問題,我們的結論與建議是這樣的;
1.因果是如影隨形的,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是千真萬確的,如今你與先生的猶豫與迷茫,其實都是對因果沒有深入理解與深信;所以,請妳們去買一本老師的著作「因果」,作者晨曦居士;
這本書是在民國97年二月底三月初出版的,當時陳水扁仍在擔任總統;老師根據他的作為與子孫命盤,開始預測公告陳水扁一家人即將面對的因果報應;時至今日,書中很多因果預言都開始應驗了;
陳水扁當時可是一國之君,誰能料到他會迅速遭逢因果業帳報應?而老師當時已經公開預告,如今也一一應驗中;當妳們看完這本書,應當對因果有一些理解。
陳水扁東窗事發之時,老師還預告他要遇到怎樣的冤親才會犯官符,否則他還是會自由自在,這篇文章就在我們另一個子論壇→
關於陳水扁洗錢案的發展→陳水扁的死路罩門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2423&extra=page%3D1

2.關於宿緣因果的天理智慧,還須請妳們夫妻先~好好去的聽老師目前已經宣講四次的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尤其是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6/13之影音連結;
這一天的講座內容,老師特別著重於大腦的腦識如何欺騙自心智慧;提到了腦內啡、多巴胺、腎上腺素、雄性激素…這些腦內化學變化如何的影響與欺騙你的智慧,所以有憂鬱症、躁鬱症….等等負面精神症狀;
還提到不經智慧的無明習性怎樣的欺瞞你的智慧,例如七情六慾是一種經過智慧思維之後,表達喜惡、樂悲….有智慧的行為表現;但是有多少人的七情六慾是不經大腦的~是受制於動物本能無的〈例如劃地盤、爭風吃醋、性衝動…..〉;
而佛法與玄學修行,就是用清淨智慧/佛性去管理自己的腦識,否則腦識不是妳自己在做主,而是由動物本能、腦內化學變化、無明習性….等等不智慧的因子做妳大腦的主人,那這樣的人生就太悲哀,更不可能自在;
以上其實都是佛法~心經~自在的智慧,老師講佛法是與眾不同的,是用深入淺出的現代邏輯~帶你進入真正契合佛陀的正法智慧,而不是一般~以理論解釋理論~不能切合實際,讓人越看越糊塗的那種,妳可以去聽聽看。
當妳進入了真正的佛法,妳的問題會少很多,妳的智慧會提升很多。

3.今生會來相聚的親友,都有宿世因緣,不是妳欠人就是人欠妳;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的本分是什麼?妳的本分不能用前世因緣做藉口而逃避或失職;例如,妳父母因為感念妳前世恩惠而對妳寵愛,妳卻不可以因為這前世恩惠而對子女應盡倫理有所缺失;所以,當下的本分比前世因緣重要。

4.其餘的,請回頭好好細讀我之前給你的回覆。
40#
 樓主| hmmy 發表於 2010-6-21 17: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9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感謝老師的循循善誘, 愚昧的我會聆聽講座以求啟發智慧. 感恩.

[ 本帖最後由 hmmy 於 2010-6-21 19:02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07: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