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忙看看,我是否該離婚呢? - 第4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ric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老師幫忙看看,我是否該離婚呢?

[複製鏈接]
206#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6-20 23:13 | 只看該作者
一年
就這樣過了一年,在我與他之間,是無意義的一年。
接下來確定要分居了(我決定的),雖然他目前不願意離 ...
Erica 發表於 2011-6-9 08:38

一年是一生的的一小部分,一生是累世輪迴的一小部分,妳所想追尋爭取的,應該是一生的大部分利益,應該是累世輪迴的大部分利益!
命運的巨輪、因果的巨輪都是當事人所推動的,善因可以推動,惡因也可能被推動,妳將要推動啥樣因果呢?妳知道嗎?慎之,再慎之!
妳夫妻經常從台中到新北市我這草廬來上生命學課程,既有命運抉擇之關卡,怎不找我仔細研究呢?
207#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1-6-22 10:29 | 只看該作者
感謝老師在百忙之中還特地抽空關心,追求無限生命中的大利益我是懂的,但是要繼續生活在那樣無法有自己想法的婚姻裡,也許每日種下的惡因都遠比善因多。
婚姻觀念的問題,他不想談。他挾著助教說的我的命格內容著墨,明的沒說,但事實上就是要我閉嘴別說自己的想法與需求,他覺得他自己有做就好了。
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我也可以做到,我當個沒有聲音的人,但是,我會很快就瘋掉的。
過去十年,他覺得我會很辛苦、會不快樂,是因為我不懂包容,是我角度的問題。
過去十年,他只想到他媽媽、他哥哥,我要忍受他家人在外面的批評,對我說話的態度,甚至連跟我同桌吃飯都鄙夷,我沒忍嗎?每次要回婆家,我都需要提起莫大的勇氣,我一個人面對,他有支持過我嗎?
這樣的日子,繼續真的就是好嗎?我已經不敢奢望...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08#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6-22 16:58 | 只看該作者

助教對你先生命盤的回復~
他的命格中的重婚性,來自於與妳的婚姻與宿定緣分夾帶著「各執己見」「同床異夢」的互動模式
但即使這樣,他對妳仍是相當的好,相當的願意付出奉獻,


第107帖~而追究其根源,都不在於這些人,都在於你倆沒有好好的努力經營婚姻與家庭,這才是直接主要因素,其餘的都是間接的次要的觸發因素。
從上述根源好好的去思量,再加上「玄靈高上帝 中天玉皇大天尊」給妳的聖意指示「誠致」,妳可以找到婚姻真正的救濟方法。

第165帖~而老師簡單的說了我與先生的狀況之後,我真的深深覺得自己跟許多人的問題比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嚴重,只是小小的問題,卻是自己太恐慌,太愛亂想,才讓自己覺得事情很嚴重,其實只要像助教之前回文所言,溫馨溫柔對應,不要跟他衝突就可以。他之前都可以用心忍受我這憂鬱症老婆十年,爲什麼我不能陪伴他這一段跟十年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的小時間呢?!



第186帖老師說我2011-2014還是有婚緣破裂的危機



皈依的你~一心自在、一身無咎
皈依的重大意義在於出離、解脫,進而得道自在,進而「一心自在、一身無咎」,再進而迴向眾生世間,再進而超昇人我眾生與世間....〈其次第猶如儒家之修齊治平〉
出離、解脫~乃,出離輪迴苦海,離苦得樂;但有些人士偏謬的以為出離是出離人生、出離生活;那太偏謬,六祖早有訓示偈語「佛法在人間,不離世間覺」,早就指正說「人生即道場,生活即修行」的正解。
於生活中能應用「正知見」智慧,轉煩惱為菩提才是真正修行;而如何能轉煩惱為菩提,唯有正知見智慧能於煩惱中無咎,唯有正知見智慧能於煩惱處生菩提,也就是~唯有學道智慧能「一心自在、一身無咎」~也就是學道、求道~是皈依的重要意義。

不能無咎,難以自在;於此先以「一心自在、一身無咎」與大家共勉!



因為與你的婚姻有「各執己見」「同床異夢」的互動模式,所以讓你產生這但是要繼續生活在那樣無法有自己想法的婚姻裡
209#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1-6-22 1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08# 陰川蝴蝶君


    很感謝您細心的引用與回覆,就是這些點,讓他覺得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因此他不願意再與我溝通婚姻的觀念。
    我在回覆中,檢討過我的錯,我也努力想改變,但這代表全部都是我的錯,未來的一切我都該閉嘴承受嗎?
210#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6-22 18:24 | 只看該作者
6月19日與7月3日道德經一、二章講義大綱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6191-1-1.html
別心就是執念之一,乃悟道之障礙、也必將推演成因果障礙;

天下皆不知美之為美,斯不惡已;皆不知善之為善,斯善已。〈為善不欲人知,則有陰功陰德〉
美 / 惡,善 / 不善,難 / 易、高 / 下…都是相對性、分別心;凡有分別心,則無法進入平等性智。
不入平等性智,則易入人本主義、地域主義…心智圍籬障礙;更不可能悟透眾生平等、環保主義、生態平衡…等等智慧。

第107帖~而追究其根源,都不在於這些人,都在於你倆沒有好好的努力經營婚姻與家庭,這才是直接主要因素,其餘的都是間接的次要的觸發因素。


不論是在佛學講座錄音檔或是網站文章中,不只一次說過,俗世的功名利祿不重要,要爭的是在因果台上的輸贏
"宿定"緣分要如何去明確分對與錯,現在所面對的都是"果地",不知何時所造之因而結的果
所以你說先生覺得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這樣說對嗎?!
因此他不願意再與我溝通婚姻的觀念,那真的是因為覺得都是你錯,所以不說嗎?!或是為了避免爭執破壞緣分?!或是....
與其去爭執或回想過往的是非,不如花精力學習智慧、學習空性,一天天的進步、慢慢的增進,不要讓識神欺騙元神
這不是短時間能夠達到的,我也曾有過與你同樣起起落落的情緒、思維,首要先讓心境平穩,如此才有力量使良知、元神覺醒
一切情緒、衝動之下所做決定,一定是不智之舉,離婚如果是最智慧、最好的決定,為什麼老師助教不這麼建議?!
觀看網站許久,也非未曾聞老師助教奉勸離異,各自重新生活
你的決定不只影響你一人,而是牽連到四個人的人生
如果放棄是最好、最智慧的選擇,為什麼你現在還沒離婚?!
是因為你的元神、良知能微弱的在抵抗識神,因為這是人生課題所以如此困頓、艱難
自我放棄,真的連神仙都救不了你,就代表放棄機會(課題),逃的了一世,躲的過輪迴乎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9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