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世良緣與孽緣天注定-TINA(tina0815tw) - 宿世良緣與孽緣範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868|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宿世良緣與孽緣天注定-TINA(tina0815tw)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老師,麻煩您了
發  表 人:TINA(tina0815tw)
發表時間:2006/09/29 11:10:19

老婆
出生日期:國曆61年8月15日
出生時間:下午4:20左右
出生地:台北縣

老公
出生日期:國曆62年2月13日
出生時間:子時約半夜1:10
出生地:不清楚

我想問夫妻的問題,最近不知為什麼我和我老公時常吵架,讓我覺得心好煩,想請問老師:
1.他的桃花很重嗎?身邊不斷有女性朋友
2.我和他的前世?

標  題: Re:回問tina0815tw~ 先生的出生地點?
發  表 人:TINA(tina0815tw)
發表時間:2006/09/29 13:44:40

>這位新朋友,歡迎您的加入,您好~ ^ ^
>麻煩您提供先生的出生地點?因為老師必須校正時差才能夠正確地定盤, 進而給予您正確淂建議。
>謝謝~

出生地:台北縣

標  題: Re:回覆tina0815tw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10/10 18:30:11

他ㄉ桃花是天生重ㄉ很,而你兩婚緣情緣不夠深厚良善,不足以斬斷他ㄉ桃花。
你兩前世中有不少恩怨情仇糾葛,例如,曾有一世,妳是有權勢而很慳吝ㄉ人,妳跟他有爛桃花前世情,而也對他慳吝有宿怨,所以今世他跟你在感情上,除ㄌ爛桃花,也會有錢財矛盾;
妳兩今世婚緣情緣不足,恐有緣盡情滅ㄉ現象。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祖上也必然會有類似ㄉ因果歷史,而「因緣同類相生」,善人生於同類積善之家,你才會投胎這家庭;因此妳父祖也必有權勢慳吝ㄉ歷史因果經歷。


標  題: Re:感謝老師您的回覆,想再問老師
發  表 人:TINA(tina0815tw)
發表時間:2006/10/11 16:20:17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看到老師您的回覆,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最近感覺和他的想法愈來愈遠
就如老師您說的:
1."情緣不夠深厚良善",最近深深可以感覺到(但婚前不會有這樣感覺),但已經結婚了,我又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他常常有桃花我會受不了,怎麼辦?
2."妳兩今世婚緣情緣不足,恐有緣盡情滅ㄉ現象"~我不想放棄這段婚緣,要如何挽救?
"在今世我和他為爛桃花,也會有錢財矛盾",那表示他不是我的正緣囉!錢財正如老師說的矛盾.
再麻煩老師再幫我解惑,感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tina0815tw
發  表 人:東東(a461112)
發表時間:2006/10/23 23:36:13

你們既已經結婚,那麼我們的立場,只能告訴你二個命盤互動起來矛盾之處,及互動起來的宿緣律,還是要端看你們的智慧去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若是你們未結婚,我們就與你結緣,一定會告訴你這其中矛盾之處,讓你自已選擇,現都已結婚了,除了你閉隻眼外,又能說什麼建議。
有空的話,請逕自精華區 >救贖及相關~~~看相關文章 ,希望能給你帶些幫助。
另外精華區→討論區精華→緣分就是天注定→注定緣分這樣動→悲憐殺破夫妻~~~~~也能讓你心情平穩些,畢竟你的情況,比這些例子都要幸福很多了。


標  題: Re:回覆tina0815tw
發  表 人:TINA(tina0815tw)
發表時間:2006/10/30 12:41:42

謝謝老師
我會~試著以智慧去解決這些問題
謝謝老師的提醒
老師您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標  題:請問老師
發  表 人:TINA(tina0815tw)
發表時間:2006/11/08 11:34:52

我是家族的會員,想請問老師若面對面斗數命理只能是家族會員嗎?
想帶我姐姐讓老師面對面算,因為她已經好多年人都不舒服
但又不想在家族上題問,請老師諒解

標  題:麻煩老師~Tina0815tw
發  表 人:TINA(tina0815tw)
發表時間:2006/11/14 08:58:07

最近越來越不順,婆婆也來攪局,且從中破壞
害我和我老公感情也受到考驗
想請老師幫我看看我和我婆婆的關係
但我只知道她的生肖是屬馬 31年次
是否會影響我和我老公的婚姻
另外,麻煩老師幫我算算95年下半年及96年流年
再次麻煩老師,謝謝!

標  題: Re:回覆Tina0815tw
發  表 人:東東(a461112)
發表時間:2006/12/02 20:46:27

你的婆婆的確會影響你和先生的感情,除了這個以外,也影響你的福氣享受,現金花用等有負面影響。
今年在夫妻感情的問題,明年會較為舒緩,不過明年的福氣享受、現金要小心流失或有心煩的負面事件。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8-4-9 03:54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5: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